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044 大暴乱

044 大暴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光剑没入石壁之后,无常已经和叶魅肩膀相靠站在一起了,满眼流泪的无常对着叶魅说道“你一个公主不抓紧时间赶紧逃,你还回来凑什么热闹?”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想把这把光剑送给你,结果还是糟蹋了……”

    “好了,你的心意我已经知道了,你赶紧离开吧,如果你能平安无事,请帮我照顾一下我的朋友们……”

    说完无常狠狠的推了叶魅一把,大喊一声“走,赶紧走……”

    这时候赛文突然笑了起来,他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为什么?老天你为什么这么耍我?我被古柏逼着当这个狗屁的敢死队,不就是为了救公主你吗?”

    “可是怎么会这样,您一个堂堂的帝国二公主,怎么会跟绑架你的人站在一起?我才是救你的人好不好?您能不能讲讲道理……”

    赛文的情绪真的要崩溃了,自从遇到无常后,他的人生从来都没有这么刺激过,这么富有戏剧xing过。

    自己流血流汗想要拯救公主,换一个活命。可是残酷的现实却告诉了他,人家公主根本就不领情,反而跟实施绑架的匪徒玩起了暧昧。

    “苍天啊,大地啊,我赛文到底是得罪了谁?你们居然都不给我活路?”说道这里赛文眼中凶光毕现“既然如此,那就谁都甭活了,要死大家一起死…..”说完从身后摸出一支大口径散弹枪,抬手就是一枪。

    无常现在虽然眼睛已经模糊了,但是对危险的感觉还很灵敏,他下意识的把叶魅拉到身后,右拳凝聚无尽的力量猛的向空中连击三拳。

    这时候散弹枪里的钢珠已经在炸药的催动下形成了一片弹幕,细小的钢珠以超过音速的速度向面前的两个扑去,面杀伤的散弹枪虽然是最古老的一种武器但是他的近战威力却从来没有被超越过。

    赛文不知道无常为什么还要挥拳,面对一片弹幕最好的防御办法不是卧倒吗?他怎么还冲空气挥拳呢?

    可惜的是赛文的疑问没有持续多久,当他看见无常拳头上打出来的三波暗红se波纹后,他已经傻眼了,他虽然不知道那些波纹是什么,但是他敏锐的感觉到了空气中强大的能量波动。

    “火?”当赛文喊出这个字之后,整个身体已经被熊熊的烈火给包裹住了。

    谁也想不到,无常会用这种方法破解眼前的危机,那三道暗红的波纹就是温度高达一千多度火焰波纹,炙热的火元素瞬间融化了半空中飞舞的钢珠,甚至将那些钢珠气化。

    火焰波纹扫过弹幕,数不清的钢珠在空气中猛烈的燃烧,变成了粉末状的氧化铁,而这些粉末除了让矿道里的空气更难闻之外,已经没有任何的杀伤力了。

    “你居然是一名突出者?你居然一直都在骗我?”叶魅是识货的,她一眼就看清楚无常攻击里面的猫腻了,能在格斗中施展出火系法术,这在突出者里也算是高等境界了。

    突出者到底有多珍贵呢?反正叶魅到现在也没有一名突出者手下,哪怕是顶尖高手古柏,也只是一名纯粹的武者。真正的突出者都在战场上,都投入到了针对猎手星圈的各大战役中,他们都是帝国最珍贵的财富。

    浑身燃烧的赛文也听见公主的惊呼了,他膝盖一软跪倒在地上,悔恨填满了他的内心。早知道无常是一名突出者,吓死赛文也不敢跟他作对啊,可惜天下没有后悔药吃。在火焰燃烧所带来的剧痛中,赛文失去了所有的意识,终于变成了地上的一团灰烬。

    “水,感觉给我水……”无常从叶魅手里抢过水壶,一抬头把整壶清水都冲到眼睛里了,足足好半天他才缓过劲来。

    “其他的人呢?他们怎么样了?”无常紧张的问道。

    “还好,在我赶来之前,食人族的援兵突然赶到了,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弄的,这些食人族一点犹豫都没有,顶着弹雨就冲上去了,现在那些小混混估计早就被撕碎了”

    叶魅有点不解的望着无常“你能指挥食人族,而且还是一名隐藏起来的突出者,甚至你还是矿工嘴里的鬼无常,听说只要你出手,要什么样的水晶就有什么样的水晶。他们说的是真的吗?你怎么有这么多的秘密?”

    无常揉了揉发痒的眼睛,没有正面回答叶魅的问题“走吧,咱们抓紧回地面上去,到了那里和你的军队汇合了,你自然就安全了”说完,转身带着叶魅向下一个矿道走去。

    就在无常他们分路向地面突进之时,在黄厄城里,一场暴乱已经愈演愈烈了。

    现在的黄厄城已经变成了无主之地,叶天被关到太空里没法指挥他的军队,而叶飞则在地下控制室,指挥着自己的手下千辛万苦的搜寻那些神经毒气炸弹,生怕一个闪失整个星球的人都完蛋了。

    至于古柏,这个冷血将军眼里只有公主的安危,其他人的死活都能抛到一边去,他可没兴趣稳定秩序。

    天下的事情一旦没人负责了,很快就会变成一场sao乱,在混乱中人xing中的恶被完全释放了出来,打砸抢烧几乎是同一时间就弥漫了全城。

    从地下基地涌出来的叛变士兵们,现在已经很清楚自己的下场了,公主没抓到,而他们的直属上级矿监罗达也失踪了,这群没娘的孩子知道自己已经被抛弃了。破罐破摔的心理下,这些乱兵居然比赛文手下的流氓还要坏。

    一间间的店铺被砸开了,值钱的货物被抢掠一空,店家稍微有点反抗,这些乱兵抬手就是一枪。

    不仅是抢钱,他们还开始放火,也许他们的心里认为大火会毁灭他们作乱的证据,那样他们就会逃脱惩罚。

    渐渐的,抢劫已经无法让他们得到发泄了,这些丧失理智的士兵开始了强 jian和滥杀,只要能让他们心中的兽xing得到发泄,他们什么事情都敢干。

    黄厄星这是什么地方啊?这是马头星圈最著名的犯人流放之地,往常有军人镇着还出不了大乱子,可是今天军人带头作乱,那些罪犯怎么可能不趁火打劫呢。

    一群群的矿工和**分子,冲上了街头,把往ri的怨气全都发泄了出来。那些平ri里剥削他们的矿主们,成了泄愤的对象,不仅家财被劫掠一空,就连小命都保不住了。

    当无常带着公主叶魅,从一间地下室的入口钻出来之时,看见的就是这么一个极度混乱的人间地狱。

    “快来啊,这里有个绝se小妞,大家别放跑了她……”也不知道是那个混混抬头发现了美丽的叶魅,这些混蛋们已经多年没见过这么美丽的女人了,原始兽xing的支配下,足足三十多号暴徒向他俩围了过来。

    这时候无常的眼睛里已经冒火了,因为他已经看见了,就在这群暴徒散开的圈子里,一个浑身赤 裸都是鲜血的小姑娘正平躺在一个木箱子上,眼看就活不成了。她的两腿被打开,那中间根本没有什么秘密花园,有的只有喷溅的鲜血。

    “畜生,都是一群畜生,居然连十几岁的孩子都不放过……”无常身形如电,一个闪身冲入人群,钉拳快如闪电在暴徒中弹跳。

    一颗颗的头颅被活活敲碎,一个个的心脏被生生震碎,残忍的杀戮让那些暴徒恢复了一丝理智,当在场只有五六个活口之后,他们终于知道面前站着的不是绵羊,而是一个杀神。

    “跑啊,恶鬼来杀咱们了,咱们快跑啊……”幸存者看着满手都是**的无常,连滚带爬的四散奔逃,无常追得了左面的追不了右面的,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逃窜。

    这时候叶魅已经走到那名死去的女孩身边了,她看着双目圆睁怒视天空的小姑娘,心里突然一阵悸动。她从来没见过这么怨毒的眼神,那眼神好像要刺穿黄厄星上厚重的云层一样。

    小女孩也就十四五岁的年纪,下体已经被鲜血浸满了,只留下一个大大的空洞,而女孩的胸口也被这些人形禽兽给咬出两个巨大的伤口,那伤口里居然能看见白森森的肋骨。

    叶魅鼻子一酸,眼泪居然掉了下来,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她居然把身上披的那件名贵的斗篷脱了下来,轻轻的盖在女孩的身上。

    “小妹妹,你瞑目吧,姐姐给你报仇雪恨……”就这一句话,让无常惊讶的事情发生了,那个女孩的眼睛居然没人碰就闭上了,在那一刻小女孩脸上的戾气居然全都消散了。

    叶魅手指轻轻弹了弹黑曜石手镯,全息图像突然出现在空气中,古柏的身形凭空出现了。

    “公主!您回来了?我马上派人去保护您……”

    “不必了,我很安全,现在正有一名突出者在保护我……现在我下令,御林军陆战队员马上登陆,入城平乱……”

    “抢劫者杀无赦,杀人者杀无赦,强jian者……都抓起来凌迟处死……”

    “是,马上执行命令”古柏对二公主的命令绝对不会犹豫,一声令下,黄厄城北面的登陆艇率先打开了舱门,数千装备jing良憋的嗷嗷叫的陆战队员蜂拥而下,乘坐大型陆行车向黄厄城飞了过去。

    这时候,整个黄厄星凡是有人居住的地点,都响起了古柏洪亮的声音。

    “无论军民,马上投降,原地跪倒,双手抱头,违反者杀无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