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046 一剑之威

046 一剑之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厄城的天空上,正在上演一场盛大的焰火表演,只不过这些焰火虽然光芒大盛,但却没有一丝的美感,有的只有森然的杀意。

    一排排的小鸟导弹,拖着白烟向古柏冲去,一次齐she就是足足的一百枚。各种口径的重型机枪倾泻着高能弹药,能量光柱在天空中到处激she。

    死神在天空中编织出一张巨大的火网,而网中的猎物就是义无反顾的古柏。

    这时候就全靠审判者装甲的高度灵活xing了,在它背后一排十二个微型引擎,喷吐着高能粒子流,强大的动力带着古柏如同一只雄鹰一样在火网中盘旋。

    “我靠,难道他是在跳舞?”无常不得不爆脏口了,他实在是没见过这样的奇景,一个人在天上飞,而且飞的比鸟还要灵活。

    叶魅看着傻愣愣的无常,心里暗爽。她一直对无常的冷静耿耿于怀,这个男人好像不怎么爱钱,也不怎么好se,好像他身上就没有缺点一样,不过今天当他看见真正的战争装甲之后,他所流露出来的真xing情,让叶魅暗暗出了一口大气。

    “原来你的破绽在这里啊!你的**点居然是强大的力量,这就好办了,找到你的爽点,我就好好做做文章,不把你弄到我的石榴裙下,我就不配三海第一美女的名头”

    无常根本就不知道身边女人在想什么,他全部jing神都放在天空中的古柏身上了。这时候古柏已经发现火网中的破绽了,只见他一头冲了下去,整个人居然活生生撞在了舰体上。

    “啊……”仰头长啸的古柏,双脚如同生根了一样,居然牢牢的站在了合金舰体之上,双手高高抬起,那把重剑倒立在天空之中。

    “给我破……”一声呐喊,重剑如同切入柔弱的豆腐里一样,两米长的重剑直至末柄。这时候古柏双脚发力,如同一只雄狮一样向前狂奔而去,手中的重剑在太空船的合金外壳上划开了深深的裂口。顷刻间,火花四溅。

    普通运输船的合金外壳能有半米厚就已经算顶级货se了,面对两米长的重剑根本就起不到任何防御作用,无数的电路被生生的割开,电火花噼啪四she引燃了舱内的易燃物,浓烟居然顺着缝隙滚滚涌出。

    古柏是从运输船的前半部开始切割的,他足足向舰尾部狂奔了一百五十米,直到割开了最珍贵的空间折叠发动机,这才算完。当他拔出重剑并分解到背后之时,才有兴趣回顾一下自己刚刚的战果,他看着眼前一百多米的巨大裂痕,轻蔑的笑了笑。

    “太空舰队注意,敌人的救生舱很快会逃离的,你们要做好拦截准备,绝对不能放走他们……”

    话还没有说完,在雄鹿号的两侧足足有二十多个银白se的圆柱形救生舱被弹she出去,眨眼间这些救生舱拖着长长的尾焰冲破厚厚的火山云层,向太空飞去。

    古柏知道救生舱的速度可不是战争装甲可以比拟的,他双脚猛然一蹬,整个人如同一只大鸟一样从高空飞落了下来。

    这时候叶魅终于关闭了全息影像,轻轻的拍了拍无常的脸,笑着说道“别发呆了,我带你去总督府好好吃一顿,我想现在所有的谜团应该可以解开了,黄厄星现在已经正式的属于我了……”

    说道这里,叶魅沉默了一会“我想给这颗星球改个名字,以后就叫彩虹星,你觉得怎么样?”

    这时候的无常依然沉浸在刚才让人震惊的画面当中,根本没心情搭理叶魅。一人一剑单挑一艘载货量在20万吨以上的武装商船,这是何等逆天的实力。

    更让无常震惊的是,如此强悍的战斗力,仅仅是一名七段武者所拥有的。那么传说中的法师体系又会强大到什么地步呢?无常下意识的举起了自己的手,茫然的看着,心中暗想。

    “冥河曾说我是一名罕见的突出者,我已经开启了一条全新的晋级之路,也不知道这条路的顶级强者到底是什么样子……”

    想到这里,无常突然意识到了,刚刚被毁的雄鹿号飞船,没准那上面就有冥河大哥,难道他在这次冲突中遇难了?这时候,天空中的雄鹿号终于耗尽了上冲的动能,已经开始缓缓坠落了。而在坠落的过程中,一阵阵的爆炸从舰体上传出,通红的火光映照了整个星球。

    就在此时,黄厄城的地月导弹终于发she了,为了防止巨大的舰体撞击地面形成自然灾害,地月导弹必须在半空中把雄鹿号彻底的解体。

    十枚超高音速的地月导弹,产生了十场威力巨大的爆炸,整个雄鹿号已经被彻底炸散了,破损的构件足足散落在一万多平方公里的区域,整个天空如同下了一场流星火雨。

    也许是为了震慑星球上的不法分子,古柏攻击雄鹿号的视频是作为及时图像进行全球直播的,只要拥有便携终端机的人都能看到那震惊的一幕。

    潘老板和莱恩他们也看见了这一幕,望着从天空中飞落的百夫长古柏,两人唏嘘不已。

    “没想到啊,审判者战甲居然强悍到这种地步,相比之下大力神系列也只能存放在博物馆里了”莱恩长叹一声说道。

    潘老板深有体会“大力神系列毕竟是一万年以前的古董了,现在各国最低也要用突袭者系列战甲,至于审判者系列战甲,那已经是第三代产品了,千万金币的造价可不是普通人能够拥有的……”

    就在二人感慨科技发展的时候,突然小楼的房门被踢开了,从外面冲进来一大群荷枪实弹的士兵。

    “好啊,你们居然藏在这里,你们全都被捕了”叶天的声音从人群后面传了出来,原来他已经洗刷掉冤屈,从天空监狱里被放出来了。不仅放出来了,他还用最快速度收拢自己忠诚的属下,这时候已经收拢到了一百多幸存者了。

    “无常呢?那个肮脏地老鼠、卑贱的罪犯呢?你们把他藏在哪里了?把他交出来,老子要吊死他……”

    暴怒下的叶天五官都有点扭曲了,但是在场的人没有一个怕他,就连那些孩子们都不怕他。屋子里的人刚刚经历过生死,心态正处在一种极其微妙的境地,这时候的人们是无所畏惧的。

    “叶天,你少嚣张。你凭什么抓我们?你凭什么吊死无常?记住你的身份,你是执法者,你不是强盗……”潘老头张嘴就骂。

    叶天的鼻子好悬没气歪了,在黄厄星他还真没见过有人敢这么指责他。

    “好好好,你们想要什么?想要证据?今天我还就较较劲。把蓝光仪给我抬过来,老子扒扒他们的底子,我就不信了,这黄厄星里还有好人不成?”

    一句话满屋皆惊,大家都忘了这个杀手锏,那些尘封的往事如果被扒出来,后果不堪设想啊。不过看看叶天那满是血丝的双眼,在场的人都知道这一劫是躲不过去了。

    黄厄城的混乱还在持续,不过人们能感觉到混乱正在减弱。这时候最扣人心弦的地方是太空,就在厚厚的火山云层之上。

    二十个救生舱拖着蓝se的尾焰,正在大气层中急速穿行,剧烈的摩擦烧的救生舱外壳都透出了红se。就在救生舱的正上方,在太空之中,战舰的武器系统已经打开,无数发高jing度的制导导弹已经锁定了各种的目标。

    没人想过会失手,飞天号还有其他舰体里的士兵都是百战老兵,别说是这点救生舱了,就算是飞来几只苍蝇,也绝对逃不出去。

    这时候在救生舱里,紧张的罗达正对着麦克风大声的咒骂呢“冥河你这个混蛋,这就是你说的平安脱险的方法吗?让老子坐救生舱走?亏你能想的出来……”

    “我要投诉,我要向盗跎大人投诉,我要告的你一辈子都接不到活。你丫的就是一个耻辱,就是海盗中的耻辱……”

    罗达真的是气疯了,冥河之前说的好好的,他有办法送自己离开,可是雄鹿号还没离开大气层呢,就已经被古柏单人单剑给劈成两半了,而自己也被生塞到了这个狭窄的救生舱里。

    “你这个王八蛋,你不是说过了吗?万一失败了就让我打一枪出出气,你现在倒是冒头啊?你丫的藏在哪里了?”

    整个救生舱频道里全是罗达的脏话,弄得那些逃难的水手和冥河火冒三丈。这个死胖子也太缺德了,祖宗八辈全让他给骂过来了。

    可是他骂了也就骂了,大家各自待在自己的单人救生舱里,就算是想揍他一顿也没法子啊。

    冥河脸都被气的发青了,心中暗自骂道“这是你逼我的,这可是你逼我的……”

    就在此时,救生舱已经冲出了大气层,正式进入太空。在恒星的光芒映照下,向各个方向逃窜的救生舱如同在黄厄星上空打开了一朵美丽的蓝se鲜花。

    就在蓝se花朵盛开之时,飞天号和其余的战舰终于开火了,舰体两侧早已准备好的导弹发she舱同时打开,成百上千的制导导弹直扑救生舱而去。

    “我要死了,我是不是要死了……”望着满太空的导弹,罗达终于崩溃了。他满脸热泪,胯下热泉汹涌,这时候的他哪里还有黄厄城三大佬的气势呢?

    导弹速度非常的快,理论上讲,从发she到击中目标估计连5秒钟都用不了。但就是在这5秒钟里,异变发生了,一道奇异的程序突然启动,以光的速度侵入飞天号的武器系统,连一秒钟都没用到,就修改了所有导弹的弹道参数。

    这次修改实在是太快了,快到让任何人都无法反应,整个太空战舰群中,足足十多万士兵居然眼睁睁的看着上千枚导弹改变了轨迹,居然向一个方向飞了过去。

    “靠啊,那个小子犯众怒了……”士兵们话还没说完呢,那一千枚导弹居然在一片区域里同时爆炸,那个小小的救生舱终于变成了宇宙中的一缕尘埃。

    后来人们才知道,那个救生舱里坐的人,就是矿监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