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056 警匪一家

056 警匪一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常有jing惕心那是因为他前世当过雇佣兵,甚至当过强盗。但是那名女老师的jing惕可就是基于对左岸天堂星的了解了。这个看似繁荣的星球,其实并不像表面上那么安宁、祥和,他的骨子里到处都是肮脏的罪恶。

    “这位先生,您还是小心点吧,如果有钱的话提前准备一些……”女老师从无常身边走过时,用非常低的声音提醒了一下。

    这时候,两道探照灯的光柱照在了无常脸上,刺的无常都睁不开眼睛。

    “说你呢,怎么不出来?赶紧的,手抱头……”在强烈的探照灯的光芒下,无常看到了无数人影在晃动,还有一支支的突击步枪。当然了,陆行车上那大大的密集阵箱子,无常也非常熟悉。

    无常不想跟热砂港的行政系统发生什么冲突,他乖乖的手抱头走了出来,蹲在路边的便道上,接受jing察的盘问。

    “抬头…..”吊儿郎当的声音命令着无常“哪的人啊?来热砂港干嘛啊?”

    “我是从黄厄星来的,去冰龙军事学院报到……”

    “咳咳……”陆行车上那名jing官被香烟呛了一大口“你是军官?去冰龙?”下意识的他的脸上带出来谄媚的笑容。

    无常挠了挠头“我只是去报名的,还不算正式的成员呢……”

    “哈哈,能报上名就已经证明你是人中龙了,将来您的前途不可限量啊。那个,能不能把推荐信和报名单给看看,您别多心,这就是正常手续……”

    无常哭着脸说道“真不好意思,刚刚那群匪徒用手雷炸毁的大巴车里,就有我的推荐信和报名单,估计是被烧毁了……”

    那名jing官当时就无语了,脸se连变了好几次,突然开口幽幽的说道“你小子是不是在消遣我?编出这样的谎言,逗我玩呢?”

    还没等无常说话呢,在jing官身后突然传来一句刁钻的声音“jing官先生,您要好好的审审这家伙,在雪舟号上,他就吃我豆腐占我便宜,而且这些匪徒袭击大巴车绝对跟他有关系,我们母女是游客,那几个孩子都是学生,我们又没有仇人,谁会找我们麻烦呢?”

    “嘶……”无常气的倒吸一口凉气,心说这是什么混账女人,我刚刚救了她的命,翻脸就把我卖了,你到底跟我有多大的仇啊?

    可是,还没等无常反驳呢,只觉得后脑一阵恶风袭来,厚重的枪托砸在上面虽然没把他砸晕但是眼前金星直冒。

    “cao,臭小子还敢唬我!你当老子的枪是吃素的?”那名jing官掏出手枪,用枪托狠狠的砸在无常的脑袋上,一股殷红的鲜血流了下来。

    无常没有反抗,因为现在有四把突击步枪在最近的距离指着他,就算他有虎破身形傍身也不可能逃的出去。

    “我的身份,冰龙军事学院肯定有记录,只要你去查就知道我是不是骗你了”鲜血顺着脸颊流了下来,而无常看着jing官的眼神却异常的平静。

    就在这时候,jing官的隐xing耳麦突然传来一阵只有他自己能听见的声音。jing官沉默了一会,在沉默的过程中,他脸上的肌肉居然不经意的跳动了几下。

    “好了,你们是什么人都不重要,赶紧上车,去jing局接受调查,到那就知道是非黑白了……”

    这时候无常脸上留下的可不仅仅是鲜血,还有黄豆大的汗珠,因为刚刚那个隐形耳麦里的声音他全都听见了。

    “cao,这群混蛋jing察,居然黑白勾结,目的居然是那对母女?”无常心里暗骂,但是现在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被突击步枪指着脑袋,就算让他跑他都不敢跑啊。

    刚刚的耳麦中的声音无常只是断断续续的听到了几个片段“抓活的……别伤害那对母女……能卖至少40万金币……买家是三海星的贵宾……”就这么几个词,无常已经把一切疑问都解开了。

    这些jing察就算是真的,那也是和人口贩卖集团有勾结,这对漂亮的母女一定是被盯上了,人口集团这是要绑架她俩卖钱啊。

    “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无常现在急的抓耳挠腮,但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足足小二十名jing察,长短武器都是齐全的,这让无常怎么打?难道真的眼睁睁看着那对母女落入魔爪?

    这时候,那对母女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已经身处险境了,两人坐在宽敞的jing用陆行车上,冲着无常指指点点的,看笑话的意思非常明显。

    而这时候那名jing官对女教师和四名孩子们随意的挥挥手“你们就算了,在这等公交车吧,一群穷孩子也没人打你们的主意,以后天黑后少在外面游荡……”

    “是的,谢谢jing官,谢谢jing官……”女教师和孩子们一个劲的给jing察鞠躬,但是眼角余光却非常焦虑的盯着无常和那对母女。

    这时候无常已经被jing察推倒另一辆jing车上了,而且粗大的合金手铐也给戴上了,无常轻轻试了试,他知道这个手铐他根本就无法破坏。

    “妈的,真是流年不利啊,左岸天堂星?我看是地狱星还差不多”

    就在无常腹诽的时候,突然从道路的南边传来一阵剧烈的摇滚音乐声,雪亮的车灯居然压过了jing车的车灯。

    “什么人?赶紧停车接受检查”一名jing车顶着车灯喊道。

    “cao,瞎了你的狗眼”漂浮的陆行车一个紧急刹车听在jing察的面前,一个空空的啤酒瓶顶在了他的脑袋上。

    “我cao,你这只小狗居然没拴好?跑到我们面前嚣张来了?”抄着酒瓶的胳膊上一条毒蛇纹身在车灯下熠熠生辉。

    直到这时候,jing察才看见冰龙军事学院的校徽,那条夸张的冰龙被描绘在军用陆行车的车体上,三名便装军人冷冷的望着这些jing察。

    “好好的一个休假,让你们这群东西给搅合了,看来你们真是不想混了……”坐在驾驶位置的就是手持酒瓶骂人的士兵,而在他身后有两个表情yin冷的士兵正死死的盯着眼前的这些jing察。

    扣押无常的jing官一看居然是冰龙军事学院的学生,吓得脑门上直冒汗,这些大爷可不是他能惹得起的。

    “对不起,实在是对不起,天se太黑了,而且车灯晃眼,居然没有看出来,实在是抱歉……”这名jing官看样子是真害怕这些士兵了,站在车门边上谦卑无比。

    手臂上纹着毒蛇的士兵还想继续骂街,但是后座上年龄稍大的士兵开口了“亚瑟,别跟他们废话了,咱们还是回去吧”开口的士兵看来是老大级别的,那名叫做亚瑟的士兵摇了摇头,用一种看幸运儿的眼神盯着那名jing察。

    “臭小子,今年你运气好,要是搁在平常,早打断你的腿了……”亚瑟嚣张的口气,那名jing察一点脾气都没有,点头哈腰的一个劲的赔礼道歉。

    正当三名士兵准备发动陆行车立刻的时候,无常突然开口了“几位前辈,你们都是冰龙的学生吗?我是即将要入学的新生啊,但是我的身份文件丢失了,你们能不能帮我担保,实在不行帮我接通电脑,查查学院内的资料啊……”

    一句话让三人面面相觑,后座上的那名冷面士兵开口道“你是冰龙的新生?没听说这个时候还招生啊?”

    “我是从黄厄星来的,我是古柏将军推荐来的,我有二公主签名的推荐信”无常扭动着身体,甩开jing察冲着三人嚷嚷道。

    “啊?”这下三名士兵都愣住了,纷纷打开车门往外走,冷面士兵对身旁的伙计说道“托马斯,用你的电脑接通学院,查查这个人说的是不是真的……”

    这时候,那名jing长已经满头大汗了,他凑到士兵面前“这位军官,这样不好吧?毕竟他是个嫌疑犯啊,而且跟刚刚的袭击案还有牵连,这应该由我们负责吧?”

    “看看我的脸,记住我的相貌”冷面士兵盯着jing官说道“我的名字叫雷洛克.比尔,我是左岸男爵的继承人……”

    “嘶!”一群jing官,立刻立正行礼“参见男爵,热砂海滩巡jing二队向您报告”这回jing察们没有一个不服气了,左岸男爵虽然只是一个荣誉爵位,但也是整个星球最高等的爵位了,一个男爵加上冰龙军校生,双重身份就是两座大山一样压在了他们心里。

    这时候,托马斯突然开口了“查到了,学院的电脑里果然有他的信息,一切都没有错误,连长相都一样”

    这回比尔算占住道理了,他伸手轻轻拍打jing官的脸颊“你很不错哦,居然敢审讯我们冰龙的学生?”

    “误会,真的是误会,我们只是请他去协助调查的”jing官回身踹了手下一脚“废物,赶紧打开手铐,还不赶紧放人……”

    当无常站在雷洛克.比尔的面前后,比尔笑道“你虽然还没入学,但也算半个冰龙的人,受欺负就是不行,我就有义务帮你出头,你说说吧,你想怎么收拾他?”

    无常看着面前那个汗出如浆的jing官,心里前思后想最终还是暗叹一声说道“让他们放了那对母女,还有那些孩子,剩下的事情我就不追究了,反正我也没有40万金币送给他……”jing官一听就明白了,原来无常已经知道底细了。

    “放人,我马上放人,而且我安排专车送她们进城,绝对不会出意外的,您放心”

    无常冷笑着说道“你就算了,还是给我安排一辆出租车吧,我亲自送她们进城,我相信左岸天堂星还是有秩序的”

    比尔有意思的盯着无常“看来一定是有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不过你既然不愿意说,我也就不问了,不过我告诉你,在这个星球上,咱们冰龙的人永远不会受欺负,你想在学院里混好了,就给我记在心里”

    说完,比尔冲两名小弟一仰头“走了,咱们回营,休假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