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057 身份丢失

057 身份丢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比尔三人离开事故现场后,那名jing官很尴尬的看着无常,不过无常可没时间搭理他。无常走到那对母女的身边,一把就把她俩从jing车上拽下来了。

    “下车,我送你们去市区,还有那位老师你也过来,一会出租车就到了……”

    “哎呀,你这个臭当兵的,你弄疼我了,你放手啊,我才不跟你走呢”那个小姑娘又踢又打死活就是不下车,不过她的力气可没有无常大,被他一把就拽下来了。

    这时候那个母亲也急眼了“你这个坏蛋,你怎么抢人啊?jing察啊,快保护我们,抓他啊……”

    可惜无论那对母女怎么纠缠,jing察就是不理那个茬,当无常拽着母女站在大街上之后,一溜jing车居然全开走了,一辆都没留下。

    这回可换那对母女害怕了,在昏暗的路灯下,她俩看着无常面上的血痂,还有那冰冷的表情,两人一个劲的往后缩。

    “你你你……你别靠近我啊,我可要喊了,jing车可没走远……”小姑娘真的是吓坏了,当她看见无常向她逼近后,居然吓得哭了起来。

    无常一把抓住小姑娘的手腕,压低了声音说道“老子不管你信不信,你要知道是我救了你一命,刚刚你们差一点就被卖到人口集团去了,那些jing察根本就是黑白勾结……”

    “你……你骗人”母女异口同声的说道,而这时候那个老师走了过来。

    “你们还是小心点吧,在最近这一个月里,热砂港出现了十多起母女一起失踪的案件。另外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在左岸天堂星势力最大的是军方的训练营,而第二大势力就是数不清的人口集团,这些人贩子无孔不入,每年非正常消失的人何止千万……”

    女老师的话让母女两人沉默了,不过看他俩的表情依然是半信半疑的。而这时候,从热砂海滩开来的出租车已经到了。

    一路上都很沉默,无常懒得搭理那对胸大无脑的母女,而那些孩子们也因为过度惊吓,早早就靠在老师身上睡着了。

    一直到无常把那对母女送到酒店,无常才开口道“无论咱们之间有什么不愉快的经历,我想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君子绝交不出恶声,我希望你们以后积点口德吧。另外,在这个星球上的旅行,最好还是小心点,安全第一啊”说完无常自顾自的走了,只留下那对母女在酒店大厅发愣。

    就在无常送孩子们回学校的时候,在热砂海滩的一处观景木屋里,被轰走的jing官正和一个男人低声的聊着什么。如果无常在的话,一眼就能看见,那名男人竟然是飞船上的雅先生。

    “妈的,这小子运气这么好?居然在紧要关头遇上了左岸男爵的继承人,把咱们的计划全都打乱了”jing官气鼓鼓的说道。

    雅先生端着红酒,望着天上的两个月亮,不知道在心思什么,过了好一会才开口道“算了,打乱了就打乱了,在左岸天堂星,咱们想对付一个黄厄星来的土包子,这还不简单?冰龙学院虽然很厉害,但也不代表无常很厉害”

    “我自有办法,让冰龙学院放弃他,到时候还不就任由我们处置?”

    jing官皱着眉头说道“你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不让我直接干掉他,难道你真的想招揽他?这可能吗?”

    “呵呵,有什么不可能的?等他穷途末路了,我再稍微帮帮他,还怕他不给我效力吗?那可是一个突出者啊,那可是宝贝疙瘩啊!”

    雅先生干了一杯美酒,抓起桌子上的电话打了起来。

    “您好,我有一点小事麻烦您一下……对对对,就是二公主的嫡系,这种人进入冰龙学院是不是不太好啊?而且我知道他已经丢失了所有文件……”

    “没错,没错,这件事麻烦您了,您放心回头100万金币明天一早就给你转账过去,好的,谢谢……”

    不过三四分钟的时间,雅先生就微笑着挂断了电话“看看,才100万金币,就能买断一名军官的前途,这是多么的便宜啊……”

    一夜无话,当第二天一早,无常离开酒店前往冰龙学院在热砂港的办事处后,他才发现一夜之间,事情居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的身份证明居然消失了。

    “你说什么?你们查不到我的文件?怎么可能,那可是古柏将军办的手续啊,而且还有二公主的签名呢?”

    “你再找找,昨晚你们学院的学生还帮我查看了呢,那时候还在呢,我没骗你……”

    “真的,不信你可以问雷洛克.比尔,还有托马斯和亚瑟,他们三个都能给我证明……”

    “你说什么?你没有义务帮我问?你这是什么态度,冰龙学院就是这么对待新生的吗?”

    无常真的是气疯了,无论他怎么解释,面前的工作人员就是面无表情的摇头,还说什么没有权利去打扰学生。靠,明明一个电话就能解决的问题,怎么弄的这么复杂?

    这时候,从办公室里面走来一名领导样的男子,他面无表情的对无常说道“这位先生,请你不要胡闹,我们没有收到就是没有收到,如果你真的是古柏将军推荐的,就请你再要一份证明过来……”

    “至于你说什么询问学生,那就更不像话了,三个学生有什么权利证明你是新生呢?要是随便几个学员证明都能放陌生人来上学,那么我们学院早就乱成一锅粥了……”

    “好了,保安呢?赶紧把这位先生给请出去。”

    当无常被四名保安给轰到大街上之后,他才真正赶紧到事态的严重xing。想找古柏?那是不可能的,自己根本就没有古柏的联系方式。想找二公主?那更不可能了,古柏都联系不上还想联系公主吗?

    在街道上漫步的无常甚至想恳求黄厄星总督叶飞帮忙了,可是再一想,那可是叶天的叔叔啊,早就看我不顺眼了,无非是冲着公主的面子才对自己好点。如果现在通过他去找公主,那可就全露馅了,到时候不帮忙不说,甚至会连累到潘老板他们。

    “哎……生活真是无常啊,师父你怎么给我起了这么一个名字,无常无常,现在弄的我的人生也无常了起来……”

    漫无目的无常走在大街上,脑子里苦苦思索现在的局面,所有文件都被烧毁了,而学院死活说没收到通知,虽然现在身上钱还是很充足的,可是我有不是来这里旅游的,光这么无所事事也不行啊。

    就在无常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办法的时候,突然从街角的一个胡同里传来一阵响亮的声音。

    “黑马训练营,帝国将军的摇篮,在这里你将遇到最jing英的教官,在这里你将得到最好的武器训练,在这里你将体会到浓浓的战友之情……”电动喇叭在有气无力的喊着,虽然那里面的宣传口号很诱人,但是桌子前面空无一人的街道证明了一切,这个征兵点太萧条了。

    无常站在人行横道上,望着街对面的长桌子,还有桌子后面的三名女兵,虽然她们的裙子已经违规的改短了很多了,而且都露出里面的黑丝了。但是就这样,在半个小时之内,仍然没有一个百姓前去询问。

    “你们快看啊,对面那个傻大个子,已经看了咱们半个多小时了,他是不是看上你了?”

    “去你的,我看他眼睛贼溜溜的直往你大腿上盯,是不是看上你了?”

    “哈哈,哈哈哈……”

    就在三个女兵拿无常开玩笑的时候,站在街对面的无常居然动了,抬脚就向她们走了过来。

    “请问,你们这是征兵点吗?”无常开口问道。

    三名女兵这下都兴奋了,她们已经三天没有招到一个新兵了,而她们的业绩就看能在大街上拉来多少新兵了。战争持续了这么多年,前线对士兵的渴求是非常大的,而左岸天堂星就是马头帝国最大的新兵基地,而这个黑马训练营,就是这颗星球上无数训练营的一个。

    “哎呀,帅哥。我们这当然征兵了,看你这一身的肌肉,将来肯定能当大将军,到时候一定要请小妹我当秘书啊……”三个女人一拥而上把无常给围住了,身上的白肉一个劲的蹭无常。

    无常哪里见过这样的士兵啊,在女兵的热情下,弄的他手足无措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哪里知道,其实这三个女兵,根本就是黑马训练营雇佣的社会人员,就靠着征收新兵来换相应的业务奖金呢。

    无常根本就无法想象,新兵训练已经成了一个高度商业化的市场了,由于战争对于士兵,尤其是炮灰的需求量与ri俱增,而纯粹军方的训练营地是满足不了这么庞大的需求的。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很多名义上属于军方而背后却有大商业股份运作的半官方训练营出现了。

    眼前的黑马训练营就是这样的一个半官方训练营,而无常根本就不知道这里面的猫腻,居然傻傻的问道“请问,我如果再你们这里训练,那么三个月后的冰龙学院考核,我能不能参加啊?”

    三个姑娘一听就乐了“没问题,肯定能参加的,咱们黑马训练营培训的都是jing英,到时候你去冰龙考试还有加分呢……”

    “呵呵,乖啊,在这里签字,签完字你就是黑马训练营里的新兵了,将来当了将军可别忘了小妹我啊……”

    当无常登上训练营派来的专车后,那三名姑娘目送着远去的无常长叹一声。

    “可怜的家伙,想当官想疯了吧,居然还想参加冰龙的新生考核?没有背景的草民还是别做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