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074 钱财迷人心

074 钱财迷人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常人真的难以想象这群暴龙们的配合能力,四段武者的奔跑速度已经非常快了,如果在高速奔跑后再加上两个人梯给叠加的动能,就能让一名武者体会到什么叫飞翔。请记住本站的网址:。

    红发队长如同一颗炮弹一样在天空中翻滚着,就在黑马小队们的目瞪口呆中,砸进了前面那个布满灰尘的木屋。

    砰地一声,破旧的木屋被彻底砸碎了,烟尘扑面而来。

    “绕开木屋,往两边跑……”无常大喊一声,指挥手下向左右逃窜而自己则直直杀入烟尘之中,无常要通过自己的战斗给弟兄们争取到时间。

    无常的战术很正确,红发队长已经从天而降堵住大家的退路了,而小队中只有自己的实力能和他抗衡,自己只要和他交手三两招,自然能争取到大家逃命的时间。

    至于无常自己,他从不担心,他坚信虎破身形帮他逃命还是很轻松的。

    但是今天的事情的发展是越来越邪门了,首先眼前这股范围极大的烟尘就有一丝的诡异,一个小小的木屋,就算矗立百年了灰尘多点,也不至于弄出这么大的动静吧?足足半个足球场的面积都被烟尘给笼盖住了。

    另外,刚刚砸进去的红发队长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别跟我说摔死了,四段武者如果这样都能摔死,那也就别混了。还有无常,已经钻入灰尘中好几分钟了,预想之中的打斗声音竟然丝毫都没有。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在烟尘外追逐的战士们感觉到异常了,也不知道是谁先停住了脚步,紧接着所有人都站住了,眼睛紧盯着渐渐散去的灰尘大气都不敢出。

    “怎么回事?四五分钟了,为什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就在这时候,突然从烟尘中传出一个紧张的声音“靠,这是什么地方?外面的不要打了,赶紧集合……”

    紧接着是无常的声音“停火,马上停火。把急救包拿来,玛丽准备包扎,有人受伤了……”

    一句话所有人都紧张起来了,八名手下忘掉了刚刚的争斗居然一起钻进了烟尘之中。而这时候,突然一股干热的微风吹了过来,那团烟尘很快就消散了。

    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居然是一个硕大的坑洞,直径足足有两米,无常扶着红发队长正站在坑洞的边缘呢。

    “妈的,我刚刚砸进木屋里,没想到木屋的地板是空的,下面居然有暗道。操,我腿都要崴断了”红发队长气愤的说道。

    “玛丽,马上帮忙包扎,这里有古怪,大家先不要想演习的事情了”无常一边指挥玛丽包扎,一边指着地面下的坑洞分析起来。

    “你们看,坑道的地面上有弹壳啊,而且地面非常平整坚实,说明经常有重物经过”

    无常跳下坑道,仔细的检查了起来“乖乖啊,这里地面很干净,浮土很薄说明经常有人经过……地道里通风状况良好……靠,这里居然有密码门,赶紧来人帮我破解……”

    无常的身影消失在地道之中,人们只听见他越来越远的声音,最后的声音居然在百米开外。

    这时候简单包扎的红发队长,一把推开玛丽“不用费事了,不就是崴脚吗,我忍得住。大家跟着我,咱们探探这个神秘的地道”

    在场的十人里面,钱隼和梅林的黑客水平最高,他俩足足鼓捣了半个多小时这才打开了那道密码门。

    当密码门缓缓提升之后,内部突然亮起了无数盏灯光,一个雪亮的大厅出现在大家面前,看样子足足有200多平米。

    “**,咱们要发财啊……”红发队长一眼就看见屋子里整齐排列的各种武器装备,还有一箱箱的能量棒,甚至有几个小木箱子里面居然露出了金币的光芒。

    “发财了,都是老子的”红发队长双手一分,把钱隼和梅林扒拉到一边去,一瘸一拐的冲入了大厅。

    在大厅里,到处都是黑市上热销的精良武器。最新款的突击步枪,毒刺肩扛导弹,整箱整箱的手雷,甚至还有两大皮包幻雾。

    更诱人的是,在大厅角落的一个铁架子上,居然有十几个木匣子,打开一看居然都是闪亮的金币,一个匣子内至少也有四五万的样子。

    “啊哈哈,发财了,没想到奖金还没到手呢,先赚几十万金币”红发队长大手猛力的拍打着属下的后背,兴奋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发泄。

    无常他们看着狂妄的红发队长,相互一撇嘴,开始仔细搜索这个秘密基地,直到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

    “班长你快看,这里有一个死人……”钱隼的呼喊惊动了在场所有的人,很快的大家都围到了钱隼所指的角落。

    在这个基地的东北角落里,一副水晶棺材正静静的停放在哪里,暗淡的灯光映照着里面面色死灰的尸体,保鲜液把这个赤 裸的男人浸泡在其中。

    一个死人没有什么奇怪的,就算这个男人身材匀称,肌肉强壮,也不值得大家惊讶。但是这个死人身上的伤疤却触目惊心。

    左臂、右臂、左腿、右腿、胯骨、心脏区域等等地方,都有手术后留下的条形伤疤,秘密麻麻如同蜈蚣爬在了上面。

    “怎么感觉像拼凑的布娃娃啊?”玛丽下意识的说道,一句话提醒了大家,那个红发队长点点头说道“没错,就是拼凑的尸体,你看看他的左手和右手,明显肤色都不一样,左腿皮肤的弹性明显就比右腿要好。”

    “这是什么东西?这里是实验室吗?”一名暴龙的下属疑惑的问道。

    “你管他是什么东西呢,咱们现在发财最要紧,赶紧把金币还有幻雾都搬走,剩下的武器装备捡有用的拿……”

    这时候无常开口了“咦?大家一起发现的,你怎么自作主张呢?难道你想吃独食?”这一句话可算捅了马蜂窝了,还没等三班的成员反应过来呢,四把大口径散弹枪已经对准了他们。

    “我靠,你是什么东西。居然敢分老子的东西?不就是黑马营吗,专门出炮灰步兵的垃圾营地,宰了你也不过就是杀条狗罢了”

    红发队长站在水晶棺材旁边,嚣张至极的拍打着玻璃罩,也不怕拍碎了扎手。

    “冷静,大家冷静”无常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没有任何的敌意“有什么事情可以商量,都是帝**人,没必要伤和气,你们是高贵的暴龙营,我们只是普通的黑马营,不敢求平分,您们吃肉我们喝点汤还不行吗?”

    “操,喝汤?你丫的喝粪汤长的的?过手的钱财白白分给你,你当老子傻啊?”红发队长看无常的眼神就跟看傻逼一样。

    “想要喝汤?好啊,一人分你们一罐幻雾,回去好好吸吸,半梦半醒你就等着发财去吧”说完一挥手,示意手下把这群疯子轰出去。

    在四把大口径散弹枪的威胁下,无常他们五个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反抗能力,只好乖乖的往后退去。也许是无常他们表现的过于温顺,也许是这些暴龙们对自己很自信,最后走到门口的时候,只有一名战士在押送无常他们。

    最后这名战士随手挑了几罐幻雾扔给无常他们“乖乖的,别动歪心眼,老老实实的滚蛋,想占我们暴龙的便宜,你这是做梦”

    “不敢,不敢……”无常很谦卑的点头,紧接着猫腰钻进了自动门外的坑道内。

    当放松警惕的暴龙士兵,最后一个钻进坑道之时,就在他猫腰的那一刻,无常突然动手了,一道红芒从无常的拳风中闪现,高温的火焰元素在瞬间切断了散弹枪的枪管,顺势还切断了士兵的三根手指。

    “啊……”惨叫的士兵无法扣动扳机,下意识把半截枪支砸向无常,但让无常很轻松的躲开了。

    “虎破,三连钉拳……”钉拳如风狠狠砸在士兵的肩胛骨上,当场就是一个粉碎性骨折。无常顺手抓住他的衣领往甬道后面一扔“控制起来,梅林赶紧关门,换密码……”

    其实梅林他们早就做好准备了,在无常还没有走进坑道的那一刻,他就已经用手指点过密码门,而梅林当时就想到关门打狗这条计策。

    控制住一名士兵,紧接着就是密码门的滑落,而基地内反应过来的暴龙队员们冲着大门连开数枪,但是大部分散弹都被密码门给挡住了,就算有一部分漏网之鱼也无法对无常他们造成伤害。

    当密码门彻底关闭后,梅林也完成了更换密码的工作,这时候的红发队长只能隔着强化玻璃破口大骂了。

    可惜这道门的隔音效果实在是太好了,无论房间里的四个人怎么骂街,外面的无常根本就听不到。最后,钱隼这家伙还有心情冲里面扮鬼脸呢。

    “班长,咱们下面怎么对付他们?”鲁力的话还没说完呢,一个目瞪口呆的场景出现在眼前,屋子里的暴龙队员们,居然开始改装手雷了。

    一个个的甜瓜手雷被串联在一起,银白色的导线连接好延时装置,连十分钟都不到一串由十二枚手雷连接的项链就被挂在门上了。

    红发队长眯着眼睛,冷笑着看着无常嘴里不断的开合,好像在说着什么。

    “班长,咱们撤吧,这个门再坚固也架不住十二枚手雷同时爆炸啊……”还没等梅林说完呢,无常却冷笑着摇了摇头,他用手指着红发队长的身后,轻声说道。

    “不用了,你看看那是什么?”

    一句话引来大家集体的围观,可是当大家看见眼前的场景后,居然吓的谁都说不出话来了。

    哒哒哒、哒哒哒,也不知道是谁,居然牙关乱战,哆嗦的不成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