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080 全球大乱

080 全球大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类是一种极度崇尚暴力的生物,而且人类还非常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再理智的人如果放到失控的环境中,也会彻底的癫狂,现在的盘山城就是这样。

    暴龙和火烈鸟之间的战斗已经失控了,局部的冲突已经蔓延到了全城,混乱中一些地痞流氓加上黑势力也伸出了黑手,打砸抢烧事件层出不穷。

    这时候警察已经失去存在的意义了,甚至很多警察脱了警服也加入到打砸抢的活动之中,盘山城彻底沦陷了。

    在这场混乱中,火烈鸟的学员们虽然人数不多,但这些飞行员们智商太高了,当围墙被攻破的那一刹那,这群平均智商达到155的人精们,第一时间砸开武器库抢了大量的武器弹药然后马上散开,跟暴龙们打起了游击战。

    边打边退,绝不恋战,短暂的冲突后,火烈鸟的学员们大部分已经钻进了连绵的盘山山脉。借着夜色的掩护,这些暴龙再想施暴可没那么容易了。

    “妈的,去热砂港,去军部,去找总督,咱们去抗议……”胸中怒火得不到发泄的暴龙们,在别有用心人的提议下,开始了针对热砂港的千里大突击。

    一辆辆的民用陆行车被士兵们紧急‘征用’了,通往热砂港的道路上到处是陆行车的兹兹声,还有明亮的车灯照耀,从半空中看去,长长的车流如同一条火龙。

    盘山州的遭遇并不是孤立的,在这次有预谋的暴动中,雅先生动用了他所有的间谍,用尽一切办法,在左岸天堂星挑起战火。

    好好的夜市上,两拨士兵正在喝酒,言语冲突下发生了肢体冲突。这本来是士兵中很常见的现象,可是今天不一样,冲突很快见了血,几条尸体横七竖八的躺在了地上。

    士兵见血了那还了得,两个不同的学院打着报仇的旗号很快就混战在了一起。最奇特的是,在这种冲突中,士兵们总能很轻易的得到武器弹药。拳脚相加很快就会演变成真正的战争。

    盘山州训练营、第二装甲兵学院、丹顿工兵学院、双月工程兵基地、火烈鸟飞行大队还有暴龙训练营等等,那些百姓耳熟能详的学院居然全都进入了混乱。

    北塞州起烽火了,盘山州起烽火了,珍珠岛链也打起来了。地处北半球极地的丹佛市乱起来了,地处南半球腹地的墨尔本也乱起来了。沙漠城市新月打起来了,绿洲名城奥金顿也打起来了,甚至连草原上金帐城也打起来了。

    谁都搞不明白今天晚上怎么了,左岸天堂星居然在一瞬间变成了地狱。不过有一点是相同的,那些闹事的学员兵们,在发泄的过程中很快就把目光投向了热砂港,在一小撮人的鼓动下,狂热的士兵们抢夺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向热砂进发。

    热砂港是左岸天堂星的首都,这里有最众多的人口,也有最多的训练营,还有最多的行政中心。当混乱刚刚开始蔓延的时候,总督叶飞舞就已经知道了,不过这个家伙根本就没有想到问题的严重性,他挂断秘书的电话,紧接着又搂着怀里的小明星沉沉睡去了。

    总督无用,但是二号人物叶文帅却很精干,他在第一时间就嗅到了这里面的yin谋味道,他惊奇的发现,凡是挑头闹事的学院,背后多多少少都有大公主的影子。而那些被打的四散奔逃的学院,却跟二公主有很密切的关系。

    “妈的,这姐俩怎么这么大的仇?你们在三海闹闹不就得了,怎么还跑我这打起来了,真当哥哥我是纸糊的了?”叶文帅心里暗骂,但是嘴上不能说出来。

    “警备队开始动员,在热砂港外布置环形防御工事,不管怎么样咱们热砂不能乱起来……另外通知热砂所有的学校,都给我老实点,任何人都不准闹事,别以为老子我不敢镇压……”

    叶文帅的命令下达了,在热砂郊区的黑马营当然也收到了通知。铁拳教官望着不远处开始架设的电弧屏障,看着一队队荷枪实弹的警备队,心里不禁暗自打鼓。

    “这群警备队能行吗?要知道他们防御的可是帝国最精锐的士兵啊,那里面有的是未来帝国的英雄和将军啊”

    “也不知道无常他们怎么样了,出了这么大事,为什么军部不宣布停赛呢?”

    就在铁拳胡思乱想之时,突然在训练营的北面,在围墙边缘一场猛烈的爆炸发生了。轰然巨响下足足十米的混凝土围墙被炸开了,从外面冲进来数不清的武装分子,见人就杀毫不留情。

    “什么人?”铁拳大惊失色,不过后面还有让他更震惊的事情呢。那一队足足100人的警备队,居然看着爆炸现场熟视无睹,收拾了一下杂物,居然逃跑了。

    “我日你祖宗,你们就是军人的耻辱……”铁拳破口大骂,因为他已经看出来了,攻击者就是一群黑社会,有几张面孔还很熟悉呢,就是刑堂会里的头目。

    “这是什么狗屁的警备队啊,见到黑社会攻击学校居然扭头就跑…..”铁拳还想骂呢,但是随后又想到了“坏了,刑堂会一定是和警备队勾结在一起了,他们今天就是来报仇的”

    铁拳跑回宿舍,抓起大口径散弹枪和子弹就往外冲,一边跑一边还琢磨呢“不对,这里面有问题,黑马再弱势也是军部挂名的训练营,人口贩子们怎么敢公然挑衅呢,难道这里还有别的yin谋?

    还没等他想明白呢,他已经和一批学员汇合了。

    “教官,不好了,武器库被敌人占领了,咱们现在没有武器,打不过他们啊……已经有上百的弟兄被杀死了,都是赤手空拳啊……”

    “妈的,吹撤退号,让各班自己组织突围,分散跑千万不要纠缠,留得青山在……”话还没说完呢,铁拳一个虎扑就把两名士兵扑倒在地。

    就在那一刻,一枚毒刺导弹擦着他们的头皮,直扑餐厅而去,一瞬间猛烈的爆炸把餐厅的房顶都给炸塌了。

    铁拳的应对是正确的,3000赤手空拳的炮灰新兵,想和800全副武装的黑社会分子火拼,这根本就不现实,除了逃跑之外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

    黑马营的弟兄们相互掩护,借着夜色的保护迅速离开了军营,可是他们也丢下了足足600条鲜活的生命。

    当营地里一切归于平静后,刑堂会的成员已经彻底的占领了这里。就在这时候,一辆黑色的路行轿车开进了大院,从上面走下了西装革履的雅先生。

    “抓了多少俘虏?和无常密切的有几名?”

    “报告主管,俘虏只抓了一百多米,其中有一个叫大勇的是三班的成员,其他的都不是”

    雅先生听了一皱眉“铁拳呢?抓住了吗?”

    “对不起,让他跑了……”卑躬屈膝的下属额头上全是汗珠。

    今天雅先生很忙,忙到无心收拾这些笨蛋属下,他只是冷冷的说道“把这些人都看管起来,千万别让他们跑了……黄毛呢?赶紧过来……”

    这时候,从人群中跑了一个一名青年,当时就跪在了雅先生的面前“我在这,主管大人......”

    “我知道你和无常有仇,那么抓俘虏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想要要挟无常,就必须多控制一批黑马的俘虏,这也是你唯一的报仇机会了……”

    黄毛一头磕在水泥地面上“谢谢主管,在下死而后已……”

    就在雅先生编织天罗地网的时候,在落基山脉里,无常也已经醒过来了。

    他是被鲁力活活的颠醒的,当他虚弱的睁开眼睛后,发现一群人正在夺命狂奔。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老大啊,你可醒了,咱们倒霉啊,遇上那个活死人了,士兵一死就是一群啊……”气喘吁吁的鲁力把刚刚发生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

    在无常昏迷的这段时间里,黑马小队加上精英格斗小队还有冰龙,这十五人又收拢了大概十名左右的伤兵。无一例外的是,这些伤兵都是被活死人给打伤的。不仅如此,在逃跑的一路上,又有八名士兵命丧当场。

    “老大啊,你是不知道有多惨啊,好几个士兵都是被活活的撕碎的……”

    “放我下来,你放我下来”无常低声的命令道。

    “啊?你疯了吗?肋骨断了两根,浑身还虚脱了,放你下来你连路都走不了”

    “别废话了,赶紧放我下来,你们这群笨蛋,大半夜的遇上鬼打墙了都不知道,你们睁眼看看前面…..”

    无常甩手扔过去两枚照明弹,强烈的白光把方圆百米都照亮了,在大家的视线里,那个被红毛队长砸塌的小木屋豁然出现在眼前。

    “妈呀,咱们怎么跑回来了”钱隼吓的说话音都变了,尖利的象个女高音。

    走夜路就怕鬼打墙,明明白天他们选择的是离开木屋的方向,但是大半夜的鲁力这个领头路盲居然把大家又带回了可怕的起点。

    无常不顾大家发呆,用力摆脱鲁力的大手,从他的背上跳了下来,大步流星向队伍末尾走去。

    “无常你要干嘛?”梅林伸手就要抓他,但是让无常一巴掌把他的手给打一边去了。

    无常面对这眼前的活死人,表情异常的严肃,他一边走一边破口大骂“你想干什么?你为什么杀我的弟兄?你为什么紧跟着我不放?”

    在场的人谁都没想到无常居然大声的骂起街来了,而且距离活死人越近,他骂的就越大声。

    “不要过去,不……”在场的人集体惊呼。

    ∷更新快∷∷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