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081 全副武装突袭

081 全副武装突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一场赌博,无常赌的就是心里那莫名其妙的感觉。在黄厄星面对食人族的时候,无常曾有过这种感觉,现在面对这个活死人,无常依然有这种奇妙的感觉。

    无常很难形容这种感觉,那是一种信赖,一种沟通,一种好像能听到对方呼吸的奇妙感觉。而这一切的来源,仅仅是因为他脖子上的黑球。

    无常知道,自己能和食人族沟通,甚至控制他们,最关键的因素就是这个黑球。而今天,面对具有同样感觉的活死人,无常的赌博到底会不会赢呢?

    无常越走越近了,而对面的活死人也停下了脚步,警惕的眼神望着无常,不时喉咙里还传出深沉的低吼。

    在无常身后,所有士兵连大气都不敢出,他们生怕一点点动静就惹恼了那个怪物,从而把无常给撕碎。

    无常的手越来越近了,活死人下意识的向往后躲,但是是无常却没有犹豫,突然一伸手触碰到了怪物的脸颊。

    活死人眼中的不可思议只存在了三秒钟,紧接着就是非常享受的迷离眼神,无常温暖的手掌让他感觉到了极大的安全感,一瞬间他身上凛冽的杀气居然全都消失了。

    吧嗒一声,原来是亚瑟手里的步枪掉到了地上,他整个人已经呆滞了。不仅是他,在场所有的人都傻眼了,谁都想不到刚刚凶神恶煞一样的怪物居然一下子变的如此温顺。

    “你到底是人是鬼?”一直沉默的托马斯突然开口了。也难怪他有这样一问,在大家的心目中,战胜这个活死人并不稀奇,稀奇的是一只手就能降服这个怪物。

    从那一天开始,鬼无常的外号从黄厄星传到了左岸天堂星,首先得到了在场的这学员兵的认可。

    篝火重新点燃了,现在距离天亮只有不到两个小时了,整整一夜的逃难让所有人都疲惫不堪,尤其是那些伤员更是急需休息。

    活死人在无常的安抚下,坐在一块石头旁休息,也不知道无常是怎么想的,他居然给这个活死人拿了一份单兵口粮还有一壶清水。

    围坐在篝火边的众人心有余悸的望着那个怪物,生怕他狂性大发再次发动攻击。短暂的沉默后,还是雷洛克先开口了。

    “通过我的观察,我坚信这是一个生化人,虽然我以前没有见过,但是我曾经看过一些内部流通的纪录片,那里面介绍过这种恐怖的人形兵器……”

    “生化人?难道他也是人为创造出来的吗?就象食人族一样?”无常不解的问道。

    这时候雷洛克身边的谭百合开口了“应该不太一样,食人族是利用基因改造技术,把几种生物的遗传密码糅合在一起而产生的生物。食人族分雌雄,能繁衍后代,甚至能组建自己的族群,那已经算是一种全新的生物了……”

    “而这种生化人可不一样,他是最邪恶的科学家和魔法师共同合作,生生用尸块和濒死人的灵魂拼凑在一起的恐怖兵器,生产生化人的唯一目的就是战争,就是杀戮……”

    谭百合真不愧博览群书的外号,对于生化人的起源她讲的头头是道。原来最早的生化人试验,其实就是在战争中濒死的士兵身上开始的。疯狂的科学家们,为了挽救那些即将死亡的百战老兵,居然和魔法师联手开展了这样的试验。

    魔法师利用源生能源的魔力封闭住濒死人的灵魂,而科学家则用大量的尸块来修补士兵残破的躯体,最后他们的试验大获成功,本来要死的战士居然活了。

    更让人惊奇的是,经过这样改造的战士,实力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居然不用任何努力,就可以生生提高两个段位。

    从那一刻开始,各个国家都兴奋了,大量的资金投入到生化人的研究当中。可是好景不长,很快人们就发现这种生化人,虽然象人一样可以思考,但是已经失去了应有的人性,他们已经无法辨别敌我了,在他们的心中只有杀戮。

    “无数次的事故后,生化人的研究终于停止了,真没想到今天居然在这里看见了一个活生生的生化人…..”说到这里,谭百合偷偷的看了生化人一眼,看来她很有兴趣。

    当谭百合介绍完之后,在场的人又陷入了沉默,奇怪的是很多人都用眼角余光悄悄的观察无常,尤其是冰龙出来的那五个人,更是如此。

    无常并不知道,今天晚上他带给大家的冲击实在是太多了,先是突出者的身份,接着又单手降服嗜血的生化人。不由自主的,这群人的管理权正悄悄的向他转移。

    “你们都看我干什么?趁现在赶紧休息,等会天亮了咱们赶紧离开演习场,把这个生化人上交到军方才是正理。这个倒霉的大比武,老子我算是不想参加了……”

    司马武和雷洛克两人用眼神相互沟通了一下,最终还是开口了“不知道,你们在昨天傍晚,有没有收到过一封奇怪的邮件?”

    很快的,三班成员就嗅到yin谋的味道了,尤其是无常更是倒吸一口凉气“让你们退赛?你们可是顶尖的冰龙和精英格斗啊,如果不是出现巨变,你们的学院怎么可能让你们退赛呢?看来这两天,外面的世界一定是出事了……”

    无常低声的说道“小心,一切都需要更小心,情况不明下,保命是最关键的”说到这里他用手一指那个破损的木屋。

    “那里面有数不清的武器,咱们现在必须武装起来,我感觉明天肯定会出事的……”

    说干就干,在场的人没有一个人有反驳意见,大家开始向地下转移,很快的就发现了成堆的武器装备和四具血肉模糊的尸体。

    “暴龙的人?他们死在这里了?难道这都是生化人干的?”亚瑟问道。

    无常用手抚摸着倒在地上的自动门,回头看看坠在后面的那个怪物,心里冒出一股寒气。这就是七段武者的实力吗?居然能用拳头砸开30公分厚的自动门,整个大门和门框的接榫处,居然全震断了。

    “雷克,我问问你,七段武者到底有多厉害呢?”无常向雷克求教。

    “呵呵,七段武者啊!真的不好形容,我只知道七段武者配合战争装甲能毁灭一艘太空战舰,武者到了那个地步,说实话已经是一个帝国的瑰宝了……”

    无常一下子就想到黄厄星上遇到的古柏了,原来古柏和自己交手的时候,是严重放水啊!原来自己的实力竟然如此的弱小。

    当大家挑选完趁手的武器后,天色已经大亮了,新一天的征程又开始了。

    当无常他们行走在荒原上的时候,这支队伍的规模已经达到17人。哦,不对如果算上那个老实巴交的生化人的话,那就是18个人。

    这只小队在地下基地里,不仅得到了大量的武器补给,而且还弄到了不少优质的伤药和高热量的食物,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所有伤员都得到了及时的救治,疲惫的队员也得到了营养的补充,在场的人又焕发出了生机。

    一枚枚的甜瓜手雷被挂在腰间,轻重机枪被抗在肩上,长长的弹链围满了整个身体。更夸张的是,精英格斗那五名队员每人还背上了三枚毒刺导弹,也不知道他们那里来的力气。

    最狂妄的当然还是饭桶鲁力,这家伙什么轻型武器都没带,他竟然一个肩膀上抗了一台蜂群密集阵。

    “我靠,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大的力气?这点东西不得两百公斤啊,你还能走动吗?”谭百合有点诧异的盯着鲁力看。

    鲁力这时候正往嘴里塞着巧克力呢,他支支吾吾的说道“食物赐予我力量,你只要给够我吃的,我就能扛起落基山脉……”

    旭日东升,全副武装的战斗小组开始了返回的征程,可是就在他们走了还没有半个小时呢,一阵密集的枪声打破了原野上的平静。

    “敌袭,有敌袭……”无常话没说完,一道黑影从他身边扑了过来,一把就把他压在了地面上。大家一看居然是那个活死人,他冲出来用身体帮无常抵挡子弹。

    噗噗噗,三道高能光束打在活死人的后背上飙出一片殷红。这样的伤势放在普通人身上肯定是必死了,但是对于这样的生化人来说,这点小伤根本就是毛毛雨。

    活死人把无常塞到岩石后面,而他自己则化身为一道乌光,横穿整个战场如同一发炮弹一样砸在了伏击人群之中。

    那一刻,鲜血狂飙,惨叫连天。

    在场的士兵都是各大院校的精英,在遇袭的那一刻他们已经找好了藏身的掩体,手中的家伙喷涂着光芒,反击战打的异常猛烈。

    偷袭的敌人并没有穿军装,用的武器虽然很精良都是军队里的制式武器,但是攻击的手法却很民间,一看就是黑社会自己练出来的杀手。

    伏击无常他们的是一支60多人的私人武装,纯粹是贪图雅先生的赏金而来卖命的,不过他们没有想到,这支小队居然如此难缠,连20人都不到居然在十分钟之后发动了逆袭。

    两枚最新型号的毒刺导弹拖着橘红的尾焰,直扑山坡上的伏击阵地,两声距离的爆炸之后,整个伏击圈被撕开了50米长的缺口,滚滚烟尘把战场全覆盖住了。

    司马武一看有机可乘,一马当先冲入浓烟之中,嘴里高喊“弟兄们冲啊,趁他乱要他们的命啊……”

    精英格斗这群好战分子,居然五个人就向敌人发起了反冲锋。而惊奇的是,在这场浓烟的掩护下,他们居然真的突袭成功,战斗一下子变成了肉搏战。

    ∷更新快∷∷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