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092 无常的演讲

092 无常的演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是黑马营每一位士兵永远无法遗忘的一天,这一天无数士兵都收到了战友之间相互传递的一条信息。

    “东大街,108号,钢材仓库集合,咱们黑马营要成军了……”

    一传十,十传百,这条简短的信息在几分钟之内,就发送到了每一个士兵的便携终端机上,在所有人的错愕之中,有无数的人选择了相信。

    数不清的黑马新兵,离开自己的藏身之处,绕过混乱的大街,走千家万户,钻yin暗的小巷,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那间仓库。

    很多年后,这批最早的黑马老兵回到了家乡,当有记者问是什么样的力量支持着他们走上街头,勇敢的去追随鬼无常将军的时候,这些老兵的回答相当让人错愕。

    “哎呀,我是让我们班的田大胖子给逼去的,他骂我是胆小鬼,我不服气就跑出去了,我爹妈拽我半天呢,差一点我就退缩了……”

    “你问我啊,我没有家了,刚刚从黑马营逃回家就发现房子烧没了,唯一的姐姐也不知所踪了,不当兵我实在没地方去啊……”

    “当兵啊,还不是为了军饷吗?我跟鲁力很熟的,他说这只队伍是土豪无常带的队伍,我一听是财主带队,那肯定就不会克扣军饷了吧,就这么我就去了……”

    “报仇,没别的想法,就是报仇,杀光天下所有黑帮,我就这一个愿望……”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有点答案很现实,有的很卑微,有的很铜臭,有的很悲壮,但是不论大家心里是怎么想的,至少历史从现在开始发生改变了。

    无常站在钢材仓库正中心的吊车上,看着下面越聚愈多的黑马新兵,他知道成不成就看着一锤子买卖了。

    无常双脚微分,双手叠放在后背,眼神里流露出来的是人们从未见过的霸气。在他的身边,全息屏幕在空气中闪光,那上面滚动的是刚刚拯救奴隶的画面,还有刺刀挑死人贩子的血光。

    鲁力的肩上的毒刺导弹正拖着尾焰向敌人she去,梅林手里的匕首正带着寒光在暴雨中画出殷红的规矩。

    钱隼的狙击步枪在暴雨中喷吐着火焰,远方的敌人一个个**迸裂。而在军服搭成的帐篷里,玛丽的母亲已经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一幅幅的画面无声的在屏幕上流淌,刚刚还嘈杂无比的仓库,突然变得安静了下来。这时候在无常身边另一块全息屏幕出现了,帝**部的任命书被放大了几十倍,就在大家面前闪烁。

    闻讯而来的黑马士兵们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已经感觉到了整个仓库已经被一种莫名悲愤的情绪所笼罩。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吊车上的无常带给所有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就在人们毫无准备的时候,无常突然说话了。

    “立正……”一声洪亮的命令打破了沉默,足足七八百士兵下意识的双脚并拢、挺起胸膛。

    无常的眼神已经目空一切了,他漠然的看着脚下的士兵,嚣张的说道。

    “我叫无常,我来自黑马,我想你们都认识我。我想不认识我的一定是敌人派来的jian细,你们可以把它拖出去喂狗……”就在所有人下意识的想笑之时,无常却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

    “你们很想笑吗?觉得我的笑话很好笑?睁开你们的瞎眼珠看一看,现在咱们的家乡已经变成什么样了,在这个地狱里面,你们还敢笑?你们居然还能笑?”

    “看看这些画面吧”无常手指指着全息屏幕“鲁力的家乡被人袭击了,玛丽的母亲被人杀死了……”

    “在看看这个仓库吧,就在你们的脚下,就是刑堂会的秘密基地,足足600多所谓的‘货物’正等着被运输到宇宙各地,而那些人都是谁?都是你们的亲友、朋友……”

    无常的声音越来越大,到最后已经是歇斯底里的嘶喊。

    “在看看外面吧,看看这三千万人的名城,已经变成什么样子了……”就在这时候,好像老天爷也要支持无常一样,一道闪电划破天际,天地间顿时一片雪亮。

    “看看外面的人间地狱吧,满城的黑社会都冲上了街头,他们在打砸抢烧,他们抢走你们的财产,侮辱你们的姐妹,烧毁你们的家园,甚至把你们这些没心没肺的傻子们卖到宇宙各地去,而你们居然只知道傻笑……”

    “现在看着我,你们还能笑的出来吗?你们他妈的还是男人吗?都是太监吗……”

    无常恶毒的咒骂,激的数百士兵热血冲头,双拳紧攥眼看就要爆发了。可是就在这时候,无常话锋一转,指着帝**部的认命书说道。

    “你们不服气是不是?你们觉得我一个炮灰营的新兵没有资格骂你们是不是,那么就睁开你们的瞎眼睛好好看看,看看我是谁。我是帝**部正式认命的特派专员,我是整个左岸天堂星的最高行政长官,而我马上要做的就是去救你们的家人……”

    “想不挨骂,简单啊,拿起武器站在我的身后,和我一起杀上街头,把那些卑贱的杂种们杀死,然后掏出他们的内脏来祭奠我们遇难的朋友、亲人。只要你们敢杀人,你们能杀人,只要你们能为这全城百姓报仇……”

    “老子就站在这里,让你们骂回来,就算你们打老子一顿,我也觉不还手。现在就看你们有没有这个血xing,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这时候无常的情绪已经到了须发皆张的地步,他突然向半空中吊在吊车上的钱隼喊道“让我们的弟兄们,开开眼界,让他们知道跟着我走他们能得到什么……”

    钱隼已经让无常的嘶吼,激动的热泪盈眶了,他掏出靴子里的匕首,在吊车上的一溜口袋上,一刀刀的划了过去。

    “金币,是金币啊…….”没错,所有的士兵都没看错,天上掉下来的就是铸造着马头浮雕的帝国金币,无穷无尽如雨水一样倾盆而下。

    “这里是足足一百万金币,是你们这辈子没见过的巨额财富,这都是给你们的。别以为这些钱很多,这只是定金,当咱们血战之后,当咱们平定这座星球之后,我们将打开财政厅的金库,我们将躺在金币上睡眠……”

    “现在我只希望,把你们的xing命交给我,和我一起冲上街头,去杀光那些吃人的禽兽,去杀光那些暴徒……”

    “我只问你们一句,干还是不干……”

    整个仓库的士兵已经没有一个人能站稳了,无常带血的怒骂如同刀子一样剜在大家的心里,压抑了数代的悲愤居然在那一刻全都爆发了。

    人群中高大的鲁力,把手里的金币一把砸在地上“别他妈的瞧不起人,你一个外乡人都舍得这条命,我们左岸天堂星的男人也不会当乌龟,老子不要钱,老子就要报仇……”

    “报仇,报仇,杀光街上的那些畜生……”

    就在情绪已经陷入狂热之时,空中的全息屏幕突然切换到了热砂港的全景录像中,看着那满城的火光,惨死在街角的老人,被扒光**的女人,还有痛苦无助的孩子,这些新兵终于知道自己肩膀上到底肩负的是什么了。

    “杀光那些畜生,哪怕同归于尽……”

    无常看着脚下沸腾的人群,他知道这件事终于办成了,黑马这群弟兄心里的火已经被点燃了。看来从刑堂会和雅先生小楼缴获的金币算是用不上了。

    “我是无常,我以帝**部的授权命令你们,黑马特别营,从现在开始组建……”

    “梅林。挑选50名士兵,以10人为班的规模,组建第一排……雷洛克。挑选50名士兵,以10人为一班的规模,组建第二排……亚瑟,给你50名士兵,组建第三排……”

    无常冷静的下达命令,每一个被点名的都要走到他的脚下,领取黑马营的军旗。军旗非常简单,就是用黑马训练营的那面普通黑马旗,本来铁拳教官是让他们举着这面旗帜胜利回营的。

    可是没有想到,落基山脉比武没有用上这面旗帜,现在黑马营成军却用上了。就在刚刚,玛丽和鲁力他们砸开了一间印刷部,用手枪逼着老板印刷了十五面黑马军旗。

    印刷部的老板还以为自己遇上乱兵抢劫了呢,吓的差点尿裤子,可是没想到砸开店面的居然是顾客,还是抬手扔下一百金币的大主顾。

    有钱就有动力,又惊又喜的老板只用了半个小时,就为黑马营印制了十五面军旗。

    当这些军旗在仓库中飘扬之时,整整十五个全副武装的加强排整整齐齐的站在仓库里,就站在无常的面前。

    站在无常面前的是足足750多名勇士,这是无常来到这个世界后第一支自己所能左右的力量。看着弟兄们浑身上下鼓足的彪悍劲,看着陨落星辰提供的jing良武器,无常知道这只老虎已经做好准备,这就要开始吃人了。

    “对于这次的战役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每一名排长都是最高的指挥官,你们手下的士兵都是你的宝贝疙瘩,从离开这个仓库后,你们的使命只有一个,那就是杀、杀、杀……”

    “杀死一切作乱的暴徒,拯救一切你们能见到的百姓,大穿插、大迂回,追逐着敌人的脚步,迎着敌人的弹雨,用你们的意志撕碎一切挡在你们面前的敌人……”

    “直到我的停战命令下达,否则任何人都不许停战……”

    无常跳下吊车,大步流星走在最前面,当他的皮靴踩在仓库外的积水中时,他高喊一声“弟兄们跟着我冲……”在他身后,是一面面火红的黑马战旗。

    那一天是宇宙宪历3456年6月21ri,那一天就是战无不胜的黑马军的成军之ri。这支军队从诞生的那一刻开始,就带着铺满而来的腥风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