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096 满城屠杀

096 满城屠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所有战争模式中,白刃格斗是最残酷的,尤其是对于黑马营这些刚刚从训练场走下来的新兵蛋子来说,刀刀见血的战斗模式实在是太考验心理素质了。

    雷洛克的军队从北面压了过来,他们一样面临弹药匮乏的问题,在他们的手里不仅有消防斧,而且连工兵锹都用上了。

    在大街的南面梅林和玛丽的队伍正排成长阵,用最原始的古代军阵抵御敌人的冲击,每一次白光闪过,就是一片狼藉。

    在两只部队中间,足足有1500多心肝俱碎的暴徒,往日里牛逼哄哄的老大们,在这一刻渺小的如果一只家养的母鸡。

    “饶了我吧,求求你们别杀我啊……”跪在地上捧着钱袋求饶的,就是称霸整个烧烤市场的毛子哥,丧胆的他连脖子上一斤多的大金链子都奉献出来了。

    “妈妈啊,妈妈啊……”脑袋钻到垃圾桶里,哭着找妈妈的就是,鲜花巷里最大的鸡头,这小子昨天还亲手溺死了一个不听话的小姑娘,向来以心狠手辣著称。

    “不是我,跟我没关系,我就是出来遛弯的,我就是来看热闹的……”蹲在路灯下的是响当当的七街活阎罗,南城放高利贷行业里面的大哥大,可惜今天他的脸上只有惊恐,嘴里只有狡辩。

    梅林和玛丽是土生土长的热砂港人,90%的**分子,她们都认识,今天在场的这些畜生,哪一个都不干净,扫扫他们身上的案底,足够杀十回的了。

    “不许手软,继续进攻,这群杂碎都是罪有应得……”玛丽红着眼睛,抬手就是一枪,把那名鲜花巷的鸡头,打了一个**迸裂。

    这时候,残酷的白刃格斗已经持续了半个钟头了,而且杀戮也到了最疯狂的时刻,南北两面夹击让这群待宰羔羊无路可逃。

    死的人越来越多了,鲜血浓的连暴雨都无法冲淡了,看着地上一块块的尸块,还有一滩滩黑红色的鲜血,这些黑马新兵们实在是忍不住了,当其中一名士兵哇哇大吐的时候,紧接着就是一群人弯腰狂吐。

    “呕……”这时候就连梅林和玛丽也都受不了了,虽然他们见过无数次杀戮了,但是今天这一次血腥味实在是太浓了,他俩也干呕了起来。

    不过他俩毕竟是带兵的排长,知道整支队伍的灵魂就在他们的身上,他俩绝对不能倒下。

    “吐吧,吐吧,吐吐就吐习惯了,你们就算是一边吐,一边也要把斧子砍到敌人的脑袋上去……”梅林率先做出了表率,他迎面一斧子砍开了暴徒的脑袋,紧接着一股酸水从他的鼻子里喷了出来,喷到了那具尸体的身上。

    “啊……”梅林仰天长嚎,让暴雨冲刷掉脸上的污物,紧接着用手一抹脸,对着大家喊道“看见了吗,就是这样,就算吐也要吐到敌人的尸体上……”

    “杀……”士气再一次激励了起来,士兵们酸软的手臂再一次充满了力量,雪亮的大斧砍的面前人头滚滚。

    大家不知道砍了多久,反正现在已经砍的吐无可吐了,也哭无可哭了,就在人们已经麻木的时候,突然眼前一亮,熟悉的军服出现了。原来在那一刻,三支部队居然会师了。

    在他们的脚下,将近900具尸体泡在雨水中,长街上再也找不到活着的暴徒了。

    “雷洛克,你丫的哪弄这么多手下?”梅林又惊又喜。

    “哈哈,我是左岸男爵啊,我的名号就是金字招牌,我已经收拢了500多乱兵,现在都是我的手下,老子的兵力第一……”可能是见多了血光,现在的雷洛克身上一点贵族气都没有,反而都是兵痞气。

    “屁……”玛丽白了他一眼“没有无常,你还想带兵?做梦去吧……”

    “哈哈哈,玛丽说的对,我们都该感谢无常大人……”说到这里,雷洛克突然面色凝重的说道“我已经连续扫荡了四条大街了,这群暴徒是越打越多,而且里面还夹杂了很多的乱兵……”

    “我很担心,无常哪里,毕竟他只有50多人,就算有一名生化战士血影保护,可是好虎架不住一群狼啊……”

    玛丽当时色变“那怎么办,现在一片混乱,咱们想找无常也找不到啊……”

    “你不要着急,我刚刚和无常大人分别,临走前发现大人往左岸电视台方向前进了,我猜想大人是不是要控制这座电视台啊?”

    雷洛克说的没有错,无常的打算就是要控制左岸电视台,这个左岸天堂星上的媒体咽喉。

    左岸集团大厦就在东城区的黄金位置,一百多层的摩天大楼是热砂港的地标性建筑。左岸集团可不仅仅是一家电视台,在这座大楼里面还有无数左岸集团注资的网站、影视公司、广告公司,明星大腕云集的经纪人公司。

    可以说,这座大厦代表了左岸天堂星新闻媒体行业、娱乐页的最高水平,也是马头帝国呵呵有名的超大集团。

    今天,在热砂港的暴动中,大厦里面的人虽然慌乱,但是并不惊恐,无数散居在全城的明星们,纷纷集中到这里,在三千多名专业保镖的保护下,合力度过这次危机。

    在大厦一楼大厅里,无数沙袋被堆了起来,一挺挺轻重机枪架设在上面,看这个环形防御阵地的设置,就知道这群保镖都是一群精锐的军人。

    身穿黑色星辰制服的保镖们,就来自马头帝国赫赫有名的‘星辰安保公司’据说这个公司的老总不仅和帝**方关系密切,就连陨落星辰,都有不少雇佣兵去他哪里打工。

    这群来自宇宙各地的精英战士,满脸不屑的看着城中的火光和混乱,对于偶然路过门口的三三两两的暴徒,根本就当兔子一样的对待。而那些暴徒也不傻,隔着大街都能感觉到这些黑衣人的彪悍气场,早就躲的远远的了。

    左岸电视台的格林副台长,现在是整个大厦行政级别最高的主管了,他正在大厅里焦急的巡视,一会看看大街上的情况,一会又看看楼上那些焦急的明星们,他虽然相信星辰安保公司的实力,但是面对这么大的骚乱,他的手心还是捏了一大把汗。

    “格林台长,不要太紧张了,有我们三千保镖在这里,除非来的是正规军,要么谁都甭想冲进来……”在他身边,一名保安轻松的说道。

    也许这个保安是天生的乌鸦嘴,他还没说完呢,就听大门外一阵密集的拉枪栓的声音,紧接着就是严厉的呼叫。

    “干什么的?站在那里原地不动,没有命令不许靠近……“

    格林台长和那名保安诧异的相互对视一眼,赶紧一溜烟跑到了门口,结果正好看见无常带领的50人小队,现在正剑拔弩张和保安们对峙呢。

    无常抬头看见穿西装的格林台长,仅凭直觉就感觉到他就是在场身份最高的人,他走到格林台长的面前,打开了电子版的军部任命。

    “我叫无常,是帝**部刚刚任命的特派专员,负责左岸天堂星的平叛。现在我以帝**部赋予我的权利,正式征用左岸电视台,希望你们能够配合平叛……“

    “什么?”格林副台长就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叫了起来“征用?你居然想征用我们电视台?你疯了吗?我们电视台里的人又不会打仗,你征用我们送死吗?”

    “再说了,你是谁啊?我在左岸天堂星上什么人不认识?怎么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人?你别是个骗子吧?”

    “我告诉你,你这种招摇撞骗的家伙我见得多了,想冲进去占明星们的便宜?还是想绑几个肉票索取赎金?”

    格林台长看了看无常身上那普通的军便服,看着那上面的泥泞和血迹,怎么看怎么不象大人物,他轻蔑的看着他说道“实话告诉你,我们左岸大厦雇佣的是星辰安保的精英,3000多武装不是吃素的,想捞偏财你也要看看门口……”

    “把他们给我轰出去”说完,扭头就走丝毫都没有停留。

    无常当场气的火冒三丈,心想没有名气还是不行啊,走到那里都受人排挤,这群眼皮子浅的小人。

    “你丫的给我站住,老子是不是真的,你完全可以登录帝**部的网站看上面的信息,我就算再傻逼也不至于拿军部来开玩笑,我告诉你这种任命没有皇帝陛下的点头是没人敢签署生效的,你是不是以为我连诛九族的罪都不怕了……”

    无常的一番话如同定身法一样把格林台长定在了大厅里,他背对着无常,心里跟开锅了一样翻江倒海,他已经有一丝的犹豫了。

    格林不是普通百姓,他是左岸电视台的副台长,他还是他当然知道这种特派专员的认命是什么样的流程,他也知道普通人根本就不敢伪造这种身份。

    “不不不,我瞎想什么呢,这小子一看就是个骗子,我绝对不能上当”想到这里,格林台长也不回头,大声喊道。

    “把大门封死了,这种骗子绝对不许进来……”

    “是……台长……”得到命令的保安根本就不认什么帝**部的命令,在他们的眼里只有雇主的命令。谁给钱谁就是老大。

    一把把突击步枪渐渐逼近了,其中一把散弹已经快顶到无常的脑门了,持枪的保安满脸调笑。

    “动手啊,小子你动手啊,只要你敢动,我们就有理由开枪了。呵呵……这么混乱的一场战局,我们三千人却只能干看着,我已经手痒的很了,要不你试试,让我开一枪试试……”

    “哈哈哈……”这小子,笑的真嚣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