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106 血影的危机

106 血影的危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常还是低估了血火战场对人心的凝聚力,最开始的750名黑马士兵经过这场战役,已经被淬炼成坚固的整体,这种肩并肩可以依靠的感觉实在是太触动人心了,经历过一次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在这场持续24小时的战斗中,雷洛克仰仗着自己的左岸男爵身份,收拢的溃兵最多,足足有700多名,加上其他战斗小组零零散散收拢的黑马散兵还有其他军营的士兵,现在无常手里的黑马营人数已经超过了1600,这已经是标准的团级配置了。

    雷洛克对无常说的话是很有门道的,因为在这之前,以肖邦为首的很多其他学院的学生兵们,都向雷洛克透露了想正式加入黑马营的心思,这下雷洛克有点为难了。

    军队其实是个很讲究派系的地方,这么赤 裸 裸的去挖别的学院的士兵,在军队中绝对是犯忌讳的。可是雷洛克又舍不得这群弟兄就此分别,万般无奈他只有来试探试探无常了。

    嘴上说要给总督和少将点颜色看看,但是他真实的企图还是想探探无常的底线。如果无常真的能带领大家大闹一场,那就说明无常有心思保留这个群体。

    如果无常放弃了争辩,任由别人分润功绩,那说明无常的野心并没有那么大。既然领头的不想闹事了,那么低下的人也就只有认命。

    开始无常并没有听出雷洛克的潜台词,但是随后当雷洛克向无常汇报黑马营的实际兵力后,他才品出味道来。

    靠,这小子真够可以的啊,一个人就收拢了那么多的溃兵,现在黑马营将近一半的兵力都在他手里攥着呢,而且1600人已经是稳稳的团级配置了。这小子是看上副团长的位置了啊。

    无常苦笑着说道“胡闹,咱们是帝国的黑马营,是平叛的英雄部队,怎么能闹事呢?一切都要听军部的命令。从现在开始,你们要好好配合警备队的工作,把维持稳定的工作逐步移交到警备队手里……”

    “鲁力回头把咱们黑马营房收拾好,部队任务交接完毕后咱们还要回去住呢……”

    这时候,雷洛克突然问道“那其他学院的士兵呢?他们去哪里?”

    无常瞪了他一眼“当然是回人家自己的学院了……”就在雷洛克神情落寞之时,无常又加了一句“如果他们想来黑马营,那就让他们自己写申请,至于军部批准不批准,那就不是我能做主的了……”

    “嘶……腿疼的厉害,你们就别用这些事情来烦我了……”

    雷洛克听着无常那不象承诺的承诺,心里暗叹也只能如此了,最后敬了一个军礼回去安排工作去了。

    热砂医院的医疗水平是整个星球上最高的,当他们看见特派专员少校无常来医院治病的时候,从院长到外科精英们都围拢了过来,一方面他们敬畏专员的权势,而另一方面也真心感谢无常救热砂于危难,对于无常的治疗是越发的上心了。

    仅仅是一个骨折,一个非常常见的外伤疾病,结果医院生生来了个全身大检查,甚至连泌尿科的项目也给检查了一遍,弄的无常哭笑不得。

    可惜人在矮檐下,无常这个不能动的伤员也只能任由医生摆布了。当无常最后躺在病床上听梅林汇报情况的时候,已经足足过去了三个小时。

    无常摸着大腿上,坚硬的合金钢圈,感受着里面药物的清凉,心中对这个世界的医疗技术很是感慨。粉碎性骨折,居然敢保证48小时后就可以下地行走,这种医疗水平要是带回到地球去,那还不得发死啊。

    正在他想家之时,身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老大?你还在听吗?”一句话惊醒了走神的无常。

    “呵呵,真不好意思,有点走神了,你继续说”无常冲梅林微微一笑。

    “嗯,按照您的纷纷,我和钱隼带领一百多人,连着抄了十五家黑帮的秘密仓库,最后缴获的财产折合金币……一共是……2000万金币……”

    一言既出,整个病房里一片低呼,所有人都被这个数字给惊呆了。这群穷小子什么时候见过这么多的钱啊,20万彩虹币啊,一艘快速突击战舰也不过就是这个价位了,老大什么时候下的命令啊。

    鲁力和玛丽并不知道无常之前的安排,这其实是在左岸大厦战斗结束之后的事情了。当所有小队都出发去战斗的时候,无常却给了梅林和钱隼一份绝密的地图,那上面竟然有十多家黑帮的秘密仓库的位置。

    这幅地图可不是贵族联盟提供的,这副地图是冥河大哥通过典猛转给无常的,这位老大哥真的是够意思,如此大的蛋糕都分给了无常。

    “不够,绝对不够。你才抄了十二家,我记得地图上有三十多个仓库呢。你继续抄,现在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啊?还继续啊!”这下连冷面梅林都变色了。

    看着无常坚定的目光,梅林不再说话了,他扭头带着钱隼就要出发,看样子又有黑帮要倒霉了。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病房们被撞开了,一名黑马士兵气喘吁吁的喊道“不好了,警备队来了,要逮捕血影,还说要枪毙血影……”

    无常一听急的差点从床上蹦起来“轮椅呢?赶紧把轮椅推过来,敢杀我的救命恩人,老子弄死他……”

    一群黑马营的士兵,推着无常的轮椅向一楼的皮肤科治疗室跑去。当他们拐过走廊,看见治疗室的大门之时,发现黑马士兵已经和警备队顶在了一起,还好没打起来。

    “妈的,我看谁敢进去?没有我们专员的命令,任何人都甭想进去……”

    “你们疯了吗?那里面的是生化人,是帝国法律禁止的人形兵器,你们私藏违禁武器,是要造反吗?”

    “什么***兵器,那是个人好不好,而且还是救了我们专员的恩人。你敢动手,我就敢宰了你……”

    这时候的黑马营,刚刚从战场上退下来,身上的杀气根本就没散呢,警备队遇上这些杀神,还真是不敢动粗。两拨人就在哪里顶上了,双方手指着对方的鼻子,破口大骂。

    领头的警备队员气的鼻子都歪了“你们讲点道理好不好,生化人怎么能算人呢?那都是用不同人的尸体拼凑起来的,人形兵器啊,是帝国法律禁止使用的东西。你们保护这个没有人性的怪物有必要吗?”

    警备队员还想劝呢,突然听见身后传来一声怒吼“放屁……”无常的轮椅终于推过来了。

    “什么他 妈 的没有人性?什么叫人性?血影虽然是个生化人,但是也跟着我去平乱了,暴徒他杀的不比任何人少,在我眼里他比你有人性……”

    无常骂的警备队员连个屁都不敢放,他涨红着脸给无常敬了个礼“专员大人……我们也是听命令行事,并不是我要为难您……是,是法律就这么定的,我也没法子啊……”

    就在这时候,那名小队长的终端机突然亮了起来,少将叶文帅的身影出现在了屏幕上。

    “废物,你怎么搞的,这么半天还没有回信,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干不好?”就在叶文帅骂人的间隙,无常一把夺过终端机,摆放在自己面前。

    无常是很懂礼貌的,他先给少将敬了个礼,紧接着就是质问“少将阁下,请问你为什么要逮捕我的属下,血影是跟我一起平乱的功臣,您不奖赏也就罢了,为什么还要处决他……”

    还没等无常说完呢,叶文帅已经火冒三丈了,指着无常的鼻子骂道“你是什么身份?敢在我面前嚣张。你的专员身份是怎么来的,我会亲自去查,现在我问问你,你凭什么说自己是少校?你这个骗子,居然还敢在我面前摆谱吗?”

    叶文帅脸气的都扭曲了,他冲着警备队喊道“执行命令,谁敢阻拦就抓谁……”叶文帅看来还有点理智,没有开口就喊开枪。

    这时候无常也被叶文帅给骂出火气了,他居然掏出手枪,啪的一声拍在轮椅扶手上“我看谁敢动手!我就不信了,就凭我平定热砂叛乱的功绩,我还救不了血影的命……”

    无常算是跟叶文帅彻底顶上牛了,因为他已经从叶文帅的表情和语气中感觉到了浓浓的敌意,什么狗屁的帝国法律,那就是叶文帅整人的工具。

    这时候叶文帅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能看了,他盯着无常的脸就如同看着三世的仇人一样“你可想好了,你一个草民能换来这点功劳已经很不容易了,别因为这点破事耽误了你的前程。可别说我没有提前提醒过你……”

    “谢谢了……”无常拔高语调,阴阳怪气的说道。

    话不投机半句多,叶文帅点了点头“这个官司咱们去军部打,你休想平安过关……”说完他指着那几名手下骂道“废物,还不滚回来……”

    看着远去的警备队,无常深深的呼了一口气,紧接着控制着轮椅走到傻愣愣发呆的医生身边,轻声问道。

    “血影的情况怎么样?”

    主治医师现在已经满头大汗了,他真怕无常找他们的麻烦啊,因为生化人这个情报是医生主动向上汇报的。

    无常好像看懂了他的想法,笑着说道“你只是按照规章办事,这件事不怨你,你放心没人能够难为你的”

    直到这时候,主治医师才放心了“植皮手术很成功,现在生命体征很平稳,但是……”

    “说吧,不用害怕”

    医师摘掉口罩说道“但是病人恐怕无法醒来了,因为他吸入了微量的神经毒气,脑神经已经收到了伤害……那个,您也知道的,生化人的智商本来就低,哪怕是最微量的毒气,也会造成永久伤害……“

    “恐怕,大人的战士,要变成植物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