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124 空中拼刺刀

124 空中拼刺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的曙光泼洒在金路镇这个小小的高地上,无常的难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顶着一双兔子眼的无常看着面前越汇集越多的溃兵,心里乱的七上八下的。

    现在无常面前聚拢起来的溃兵已经有四五千人了,这些不同建制,操着不同口音的帝国士兵们,乱哄哄的就象一群鸭子。

    没有谁要造反,也没有谁不服无常的指挥,溃兵们对于占领了金路镇的格斗兵们,都是很钦佩的,但是钦佩当不了饭吃,好几千张嘴可不是无常说几句鼓舞的话就能填饱的。

    就在无常急的满头冒火之时,在遥远的太空中,有无数的人也忙的快要发疯了。

    “三号通道,妈的,跟你说一百遍了,罐头食品进三号通道……”

    “废物,一群废物,你运的是突袭者装甲备用零件,这东西往一号通道送……”

    “你说什么?单兵口粮没有了?你放屁,你去的是b3库房吗……你傻逼啊,你跑h3库房干嘛去……”

    在企业号航母的调度室里,四五名调度员已经疯了,自从凌晨2点二公主的命令下达后,这些人就已经忙疯了。

    一车又一车的物资从企业号航母的库房里运了出来,让人很意外的是,这批物资里面居然有大量的食物。牛肉罐头、风干猪排、单兵口粮、成吨的巧克力、一堆堆跟山一样的简易净水器,甚至还有三海星特产的高山矿泉水,这种专供军官饮用的矿泉水都被调出来了,往航母上六艘大型运输机上不停的输送。

    90%的物资全是食物,只有10%的物资是军事用品,而那10%的军事物资里面,有九成都是突袭者战甲的备用零件。

    天空中的企业号航母,是马头先遣舰队里面,最大的一艘航空母舰,他所承载的任务就是争夺星球上的制空权,顺便在太空战斗中,起到一个骚扰的作用。

    航空母舰的样子太搞笑了,根本就没有一般战舰雪茄样的修长舰身,相反的它胖胖的身躯就如同太空中一直巨大的钢铁母鸡,所以说航空母舰上的士兵也被其他兵种笑称为‘鸡蛋’

    在宇宙战争中,航空母舰的地位太尴尬了,这种没有安装主炮的战舰,唯一的进攻武器就是他肚子里上万架战斗机了,可是在太空战斗中,这些灵活有余、威力不足的战斗机除了给敌人添点腻歪之外,剩下什么都做不了。

    原因很简单,宇宙中的大型战舰,能量护盾都非常坚固,甚至连千万吨tnt当量的战舰主炮都能防住两三发,更别说那些蚊子一样的战斗机了。

    在宇宙开发的历史中,航空母舰曾经不止一次遭到各国的废弃,好悬就要退出历史的舞台了。万幸这个世界还是有地面战争的,而陆军永远都需要空中力量的支援。

    今天,企业号里的鸡蛋们,正在为金路镇的守军们通宵忙碌,虽然人们都不知道那个黑马连队的来历,但是他们都知道这是叶魅公主的命令,而且公主现在已经来到了企业号上,亲自监督任务的进程。

    傻子都知道这次输送任务的重要性了,在二公主的眼皮底下,任何人都不敢偷一点懒。

    今天执行任务的是火烈鸟飞行大队,这是帝国空军中的精锐力量,而且很多王牌飞行员都是叶魅亲自点名的,比如说红箭a还有红箭b这哥俩。

    红箭兄弟都来自左岸天堂星的盘山州,毕业于火烈鸟飞行训练营,由于在历次战役中战功赫赫,代表他俩功勋的曲线表格永远都是箭头向上的,所有就有了这么两个奇妙的外号。他们的本名反而没有人记住了。

    “老兄,这次输送任务几乎把咱们火烈鸟的精英抽调一空,到底是什么重要部队啊,值得下这么大的本钱?”红箭b一边等待太空舱门的打开,一边和身边机位的老哥聊着天。

    “不清楚,据说是一只格斗兵连队,好像把金路高地给拿下来了……”

    “哦!这么厉害?如果是真的,那咱们是应该去支援……做好心理准备吧,金路高地战略意义重大,猎手人是不会眼睁睁的看着咱们飞过去的……”

    正说着,十二个太空舱门内的指示灯同时变成绿色,舱门在巨大液压系统的推动下,缓缓抬起,无尽的太空呈现在了众人眼前,而占据视野最大的就是铁木星。

    “火烈鸟大队、骷髅中队、蓝燕中队……请做好起飞准备,倒计时十秒后进入弹射阶段……十、九、八、七……”

    不一会的功夫,红箭兄弟驾驶的战机微微一颤,在弹射器和飞机发动机的推力作用下,战机瞬间化成一道闪电,直射太空之中。

    企业号航母的一侧,十二个弹射舱口平均6秒钟弹射一艘战斗机,不一会的功夫,120架枭龙级战机组成防御阵型开始在太空集结。

    紧随其后的是三个巨大的太空舱门被打开了,六架巨大的武装运输机缓缓的飞了出来,很快加入到了太空中的战斗集群里。

    “鸡蛋们,祝你们好远……目标,金路高地,友军的早饭就靠你们了……”

    在指挥台的祝福声中,120架战斗机护送着六架运输机,向大气层直扑而去。很快的,机身和空气摩擦产生的火焰,就在众人眼前拉出了长长的焰火。

    别看现在马头帝国占据了战场上的优势,但那只是综合对比后的数据,在星球制空权这一项,猎手人的四艘航空母舰是当之无愧的老大。

    红箭兄弟和其他战友们,现在非常紧张,因为他们知道,猎手人绝不会放任他们随意通行的。就在所有人都沉默的时候,突然绝密通讯频道里弹出一个美丽女人的头像,而那个女人大家全都熟悉,那就是二公主叶魅。

    “执行任务的勇士们,我忠诚的卫士们,我知道你们很疑惑,疑惑为什么要对一个连队如此兴师动众。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答案……”

    “火烈鸟,骷髅,蓝燕……”一个个飞行队伍的名字被叶魅点了一遍“你们都是来自左岸天堂星那个美丽的星球,你们都是左岸天堂星的骄傲。但是你们也应该知道,就在不久前,你们的家乡发生了一场严重的叛乱,那场叛乱席卷全球……”

    “我不想在这跟你们探讨叛乱产生的原因,我只告诉你们一句话,金路小镇上黑马连的连长,无常,就是当时平叛的总指挥,是帝国的特派专员。正是因为有他的努力,你们的家乡才安然无恙,他是你们所有人的恩人,救了你们亲人命的恩人……”

    “我知道这次运输任务并不轻松,但是请你们记住,你们的恩人就在金路高地上,你们所做的每一项决定,都要摸摸自己的良心……”

    说完,叶魅的头像一黑,消失了。

    这时候所有飞行员都傻眼了,很多人甚至被叶魅带刺的话刺激的冷汗直流。家乡的情况他们怎么可能不知道,平叛的一些细节,他们早就通过内部资料还有亲人的邮件了解的很清楚了。

    现在,正牌的恩人正在等待救援,再不卖命可就真说不过去了。

    “妈的,拼了……”

    “对,拼了。谁能想到,这个无常就是那个无常啊……”

    “没有他,咱们家乡至少要多死几十万人……”

    红箭兄弟听着频道里弟兄们咬着后槽牙说的话,心里也七上八下的翻腾了起来,最后红箭a终于开口了。

    “改变阵型,以锋锐三角阵型迎敌,一旦遇到敌机马上引开,就算咱们全战死,也要把运输机护送到金路镇去……”

    这时候,运输机的机长也激动的喊了起来“加速,马力全开,就算坠毁了,也要把食物撒到金路高地上……”

    正说着呢,突然从星球表面闪过一道道白光,8倍音速的防空导弹刺破天际,猎手人的反攻终于开始了。

    一道道的白光是防空导弹摩擦大气层产生的烟火,远方不断涌现的黑点,是高速战斗机的身影,这场输送任务从进入大气层开始,就变得一路血火。

    猎手人的反扑是凶狠的疯狂的,也许地面制空权是猎手人最后一点优势了,这也是他们绝对不能被触碰的尊严底线。红箭兄弟望着雷达上密密麻麻的光点,他很清楚,敌机数量至少在300架以上。

    “兄弟们,放弃防守阵型吧,我们主动出击,这是我们唯一的出路……”红箭a的命令得到了所有人的执行,他们知道,只有主动出击在远距离拖住敌人,才能给运输机创造突围的时间差。

    “永别了兄弟……”红箭b一马当先,枭龙战机如同一道闪电一样刺向远方,一路上上百颗银箔炸弹在他前进的路上爆开,无数颗导弹受到银箔的干扰失去了目标,变成了他屁股后面的一串烟火。

    “狭路相逢,勇者胜。空中拼刺刀了……”通讯频道里传来红箭兄弟嚣张的叫声,仅仅一刻钟他们就突破了导弹格斗的距离,敌我双方开始了最原始的机炮纠缠战。

    战机在翻滚,在旋转,在画着弧线,敌我双方谁都想不到时至今日,他们还要来一场空中拼刺刀,他们居然用机体上大机炮相互对射。

    马头人突然爆发的战斗激情,让猎手飞行员们很是不适应,他们根本就想不到这些一直被压着打的马头人怎么会变得这么疯狂。

    “支援,我们需要支援……”猎手人的求救还没喊完呢“哦……疯子,他居然撞上了了……”没有后半句了,通讯器里顿时一片喧哗。

    同归于尽,空中拼刺刀居然变成了一场命换命的游戏,120架战斗机居然生生压制住了300战机的攻势,鲜血和疯狂让所有猎手人胆寒了。就在那一刻,六架运输机终于突破的空中防线,金路高地终于近在眼前了。

    “空投,马上空投,就算死也得把物资卸完了再死……”

    一朵、两朵、无数朵,就在无常的头顶,数不尽的白花在天空中开放,绝大的运输机轰鸣着,几乎悬浮在半空之中。无数降落伞带来了黑马连活下去的希望,那一刻金路镇军心大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