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353 刺刀的秘密

353 刺刀的秘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来没有一名武者会这么说话,巅峰学院是整个宇宙最顶尖的武者学府,整个宇宙几乎所有的武者都会以进入巅峰学院为荣。请记住本站的网址:。哪怕是没有通过最后的毕业考试,只是以肄业的身份离开这里,也会被自己的国家当做英雄。

    这个宇宙实在是太大了,而武者实在是太多了,但是能够培训七段以上武者的地方只有这一个。古时候有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说法,而现在可不是千军万马了,而是十亿甚至百亿的武者来挤这根独木桥。

    现在无常居然开口就要放弃自己已经唾手可得的高级班名额,在场所有的学员无不动容。尤其是鹦鹉螺,这个痛恨无常走后门的家伙,居然结巴了起来。

    “你……你想清楚啊……你这可是凭实力考上来的,你为什么要放弃?”

    风暴之子奥丁也惊呆了“无常,你这是干什么?这一期的学员里面,身份是贵族联盟的只有你我而已,你来正好可以互帮互助,而且这次试炼也证明了你的实力,你为什么放弃?现在还有谁会不服气呢?”

    无常摇了摇头“帮我报名的是冥河大哥,他是一片好心这我知道,但是我这个人有一个毛病,不喜欢别人替我的人生做决定,我如果想上这个学院,我会自己来报名,自己来考而不是让别人替我做决定……”

    说完,无常带着玛丽他们追着钱隼的脚步离开了甬道,在即将消失在拐角之时,奥丁突然高喊了一嗓子“你不来巅峰上学,你有什么打算呢?”

    无常也没有回头,只不过冲后面摆了摆手“谁说我不上学呢?我只是说不上高级班而已,我要跟我的弟兄们去上低级班了,你们不用送我了……”

    只听轰的一声,在场的所有学员都傻眼了,这到底是个什么人啊?你可知道高级班会提供多少资源吗?别的就不用说了,就光每月免费的细胞营养剂就至少百万金币,更别说高级班偶尔还能得到盗拓大人的指点呢,这怎么能轻言放弃呢?

    当然了,低级班也不是不好,但是和高级班来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了。无常这简直就是丢了西瓜去捡芝麻。

    “老大,现在怎么办?”欧阳晚凑到奥丁的身边低声的问道。

    “妈的,这小子有个性,我喜欢……先不要管他,赶紧去查看一下无常的测试指标,我还真好奇,一个能干掉火焰蜥蜴之王的武者,他的细胞坚韧度到底有多高……”

    无常离开了,奥丁他们也离开了,宽敞的甬道一会的功夫就变的清冷无比,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就在无常他们离开黑山,前往山脚下早就租好的精致小院的时候,在陨落星辰的外围,就是那一条陨石带中间,一颗无比巨大的陨石正飘荡在其中。

    从远处看,这颗如月亮一样大的不规则陨石,只不过是看守陨落之门的一块普通石头而已。在这条陨石带里面,象这样的陨石数不胜数。但是当你将视线越来越接近这块岩石的时候,你就会发现那上面有很多不寻常的景象。

    首先在陨石上有很多忽明忽暗的信号灯正在闪烁,这足以证明这颗陨石有人类活动的迹象,不仅如此当你更加靠近这颗陨石后,你还能看见一个又一个的金属太空船坞和厚重的太空舱门,甚至在这颗陨石的外部还有一条彩虹一样的鲜花海洋。

    是的,你没有看错,围绕这颗巨大陨石的是一条环形的鲜花海,就如同土星迷人的光环一样。当然了这道光环更加美丽,因为这是由亿万朵美丽鲜花所汇成的光环。

    陨石带的太空环境寒冷无比,鲜花一旦进入这里的太空就会被瞬间冻成永不**的标本,只要没有外力去破坏,这道鲜花光环将永远存在。

    在这颗陨石的内部,有一条巨大的圆柱形的空间贯通了整个陨石,在这个圆柱形的空间里,一个大大的磁悬浮平台漂浮在这个巨大的空间里,在办公桌的后面一个圆脸的姑娘正处理着一叠又一叠的文件。

    巨大的空间只有这一处漂浮平台孤零零的上下穿梭,围绕这个空间的环形四壁上全部是一个个密密麻麻的办公室和工厂厂房,透过清冷的灯光你能看见那些屋子里到处都是忙碌的人员。

    圆脸姑娘看样子也就20出头,现在紧张的满头都是汗擦都擦不过来。

    “你没有骗我吗?你真的就只是看一看吗?如果这件事情让大小姐知道了,我就惨了我无法想象大小姐会用什么方法来惩罚我……”姑娘的面前是一台便携终端机投影出来的影像,而那上面居然就是圆胖脸和蔼可亲的本森。

    “我的宝贝,你为什么这么害怕呢?你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只不过是想知道一下无常的细胞坚韧度数据罢了,你我都不说谁会知道呢?”本森脸上笑的跟花一样。

    “你难道不知道吗?今天无常让人给暗算了,而我和奥丁是最要好的朋友,那么同属于一个阵营的我们,又怎么会害他呢?我是想多了解一下无常的情况,然后有针对性的帮助他啊……宝贝乖乖的,我是最爱你的本森啊,我只会帮助你不会害你的……”

    圆脸的小姑娘看来涉世不深,才一会的功夫就让本森的甜言蜜语给绕晕了,稀里糊涂就把刚刚到手的文件给本森复制了一份。

    “亲爱的,再有一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你会怎么给我庆祝呢?”花痴的小姑娘傻傻的说道。

    “哦,宝贝,我怎么会忘记你的生日呢,我知道你最喜欢玫瑰花了,我会送你整整一艘飞船的玫瑰花,让你把刺刀总部的核心空间全部填满。我会让你的老板童颜都嫉妒的发疯的……”

    “哎呀……”圆脸的小姑娘脸蛋已经红的象天空中的晚霞一样了,她捧着自己的脸娇嗔的说道“我怎么能和童颜姐姐比呢,她才是宇宙中最美丽的女人呢,你就会用甜言蜜语哄我开心……”

    “哦,我的心肝!你干嘛这么妄自菲薄呢?你难道不知道你有多美吗?还记得那一晚么?你简直让我疯狂了……哦老天啊,你又一次让我yu罢不能了,宝贝能解开你胸前的扣子吗?我想看看宇宙中最美丽的山峰……”

    “啊!”姑娘已经兴奋的叫起来了“坏人啊,你就是坏人……你就是我命中的克星,你就是我的冤孽啊……”

    &光无限。

    谁都想象不到,让整个宇宙痴迷的刺刀军品,其实就是在这个陨石里面生产出来的,这里就是刺刀军品的总部。

    圆脸姑娘的老板,其实我们也并不陌生,她的名字叫做童颜。这个女人就是刺刀军品的现任老板和总工程师,目前正陪同盗拓大人一起出访马头帝国。

    童颜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女人,在刺刀工程师的眼里,她就不能用女人这个词来形容,很多员工都把她当成中性人。就是这个女人,从来都不接受盗拓大人的善意,盗拓送给她的一船又一船的鲜花,全让她给倾倒在太空中了。

    现在环绕刺刀陨石的那个鲜花带,就是盗拓大人从遥远的三大神圣帝国采购来的鲜花所组成,这么一片鲜花海洋如果核算一下成本估计几十亿甚至上百亿的金币都有了。

    今天童颜不在刺刀总部这里,那么代替她打理日常杂物的就是这个圆脸的秘书了。而很巧的是,细胞坚韧度测试仪还真的是刺刀所生产,无常的测量信息必须要经过刺刀的汇总才能传递给盗拓大人,而这也就给了本森一个探听的机会。

    为什么无常足足等了十分钟才听到电子合成音给他的回信呢?就是因为在那时候,本森已经开始恳求这个傻傻的笨姑娘了,为了破解最高秘密,小姑娘足足lang费了十分钟的时间。

    能成为童颜的首席秘书,这就已经证明了小姑娘的实力,能够用十分钟的时间破解刺刀的最高机密,除了要对刺刀万分熟悉之外,对破解者的智商也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很庆幸,小姑娘智商真的很高,但是也很遗憾,小姑娘的情商真的很低。本森这种低级的妞方式,如果放在玛丽的身上,只会让她感到浑身恶寒。但是对这个情商极低的女孩来说,居然就成了无往不利的利器。

    本森最终还是得逞了,他的终端机里储存着小姑娘发过来的文件,还有一大段女孩**的视频,在那个视频中,小姑娘被本森欺骗着做出了一个个不堪入目的动作。

    “呵呵,又多了一份收藏品,天下的女人要是都这么好骗就好了,最好那个童颜也是胸大无脑才好呢……”

    “嘀嘀咕咕什么呢?赶紧把资料拿过来……”奥丁一把抢过本森的终端机,对那个女孩的**一点都不感兴趣,直接点开了那份加密的文件。

    “什么?无常的细胞坚韧度已经达到了……居然……”奥丁舌头在抽筋,是的,就是在抽筋。这名即将跨过七段门槛的武者居然被文件上的数值给吓的舌头抽筋了。

    沙拉曼蛇、欧阳晚还有本森赶紧凑了过去,当大大的260这三个数字出现在眼前后,他们三个也傻眼了。

    “妈的,这都过了天才的门槛了,怎么只给了一个良?这么强的坚韧度居然只够一个良吗?这是成心不让我们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