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413 痛打丧家犬

413 痛打丧家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傻逼。江寿万万没有想到,他二十多年的泡妞历程,今天撞了南墙。

    童颜从头至尾都没有变过脸色,无常更是云淡风轻的看着他,就像看着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哈巴狗一样。

    童颜虽然不是什么武者,也不是法师,但是她有科学的力量,在她的手腕上那串个人终端机一直就没有摘下过。当江寿的臭手即将触摸到她的身体后,一道闪电从手腕上冲了出来,直接刺到江寿的胸膛了。

    无常从始至终都是笑眯眯的表情,因为他知道凭童颜的手段,玩死这个江寿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啊……”江寿就如同一只被开水烫熟的癞皮狗一样从跳了起来,整个人的表情异常的夸张。而那些打手们从来没有有见过居然有人能够操纵闪电的力量。

    谁也不是傻子,这道灵蛇一样的电光钻入江寿的胸膛,不是闪电又是什么?这些打手早就发现童颜的诡异了,因为所有的女人就没有一个能见到江寿还能笑的出来的。

    江寿整个人向后弹跳了足足四五米,被那些打手接住后还口吐白沫呢。无常摇了摇头,回手搂住了童颜的腰,笑呵呵的对江寿说道。

    “怎了吗?想请我的女人吃饭啊,有没有问过我的意见啊……”

    江寿白眼球都翻不下来了,他颤抖的手指着无常,好像要说什么,而那些打手下意识就明白公子的意思了。

    “小兔崽子,居然敢伤害我家少爷,你就等死吧……”就这一句话没说完,无常如同刺入暴风雨中的闪电一样,双拳往死里面招呼。

    这群打手哪里见过真正的武者啊,三连钉拳只要触碰到这些打手的身体绝对能砸个骨断筋折。在一瞬间的功夫,茅草屋旁一片哀鸿。

    铁竹现在也疯狂起来了,他抄起砍山刀照着这群欺负乡亲的败类就砍开了。

    “我让你们抢我的雾隐灵芝,我让你们调戏隔壁的姐姐,我让你们霸占村里的水田…...”

    无常如同一阵恶风一样横扫现场,三十多名打手根本就不够看的,还没一刻钟呢,这些人就四散奔逃如同丧家之犬。

    两名打手架起他们家的公子,连一句话都没有拼命的往庄子外面逃跑,后面追着手持砍山刀的铁竹,无常则是压轴的老大,看见那个打手想反抗,冲上去就是一顿拳脚。

    两个人追杀三十人,这让秀水镇的百姓彻底傻眼了,他们那里能想到堂堂的江家少爷会被人如此的追杀。

    江家毕竟控制了楚江郡上百年了,这里的百姓已经习惯了江家贵族的通知,现在看见大少爷被人追杀,居然真有人跳出来展示自己的忠诚。

    “铁竹!你疯了,大少爷都敢追杀,你不要命了?”

    铁竹瞪了一眼发言的男人,嘴里骂道“王老三,你还有脸说话,老子我可没把妹妹送上去让人家睡……”

    一句话把卖肉的王老三给弄了一个大红脸,这小子掏出刀子来,冲着铁竹比划“臭小子,老子看你长大的,你还敢冲我呲牙?我妹妹怎么了,比你强一万倍……”

    还没等说完呢,一阵恶风冲了过去,一个大嘴巴子扇到他的脸上了“废话怎么那么多啊……”说话的肯定是无常了,这小子怎么会把这些鼠目寸光的土著放在眼里,谁敢闹事上去就是一个嘴巴子。

    说实话,无常确实有点不讲理,但是现在的情况也不能让他讲理了,这群平民已经在江家的统治下生活至少三代了,奴隶对于奴隶主的一种依赖已经形成了,甚至有的人会以奉献自家女人当成一种荣耀。

    别说这事情不可想象,在无常两世为人的认知中,这种不要脸攀附权贵的事情太多了。

    这时候,江寿已经清醒过来了,他在打手的背上擦了擦他嘴角的白沫痛骂道“你们这群贱民,还不拦着他,拦着这个疯子……敲响铜锣,咱们秀水镇来山贼了,而且是敌国的山贼,让郡城发兵啊……”

    随着江寿的一声令下,整个秀水镇全吵开了,到处都是警钟和铜锣的声音,数不清的壮汉冲上街头企图阻止铁竹和无常的脚步。

    “你们这群疯子,为什么跟着江寿一起作恶……”铁竹死活不理解这群人的心态。他毕竟只是一个十六岁的孩子,世界在他的眼里还是简单的黑白二色,他甚至连灰色都无法理解。

    秀水镇外面的那一片乌沉沉的宅院,瞬间从寂静中醒了过来,江家的势力真不是吹的,从各个小门里面冲出来无数的打手和护院迎着铁竹就冲了过去。

    江寿已经彻底癫狂了,他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啊“杀了他们,把这两个混蛋杀了,把那个女人给我抢回来……老子要玩死那个贱货……”

    这一下无常可算是彻底暴怒了,本来他对这个星球上的人没有什么爱恨情仇,他就是以一个旅游者的身份和旁观者的角度来这里游玩的。压根就没想惹事,可是人不惹事,事惹人啊,这个姓江的太过分了居然敢如此侮辱童颜。

    这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侮辱,如果说开始他不知道无常的厉害,说点无礼的话还能接受。可是现在无常和童颜已经展示出不一样的实力了,他居然还有歪心眼,这就不可原谅了。

    而这时候,铁竹的一句话让无常更加肆无忌惮了“大人,这群打手杀人无数,每个人手里都有人命啊,您要小心……”

    啊?这下就没有心理负担了,原来都是一群该死的恶霸啊。

    “魂破.三连钉拳……”无常的身形突然一闪,整个人消失在了空气当着,所有打手看的面面相觑,而就在空气中三道快速的残影来回穿梭,无常的成名技钉拳开始发威了。

    钉拳,顾名思义就是把全身的力量击中到一个点上,也许是中指的指关节,也许是攥拳后探出的一段大拇指,反正那一点的力量足可以打穿五公分厚的钢板。

    这些普通的打手算什么,也就是一群残渣,当无常的残影在人群中穿行后,一片惨呼连成了一片。

    “啊……”肋骨被打断的打手们跪坐在地上大口吐血。那些手持钢刀的凶狠之辈居然被活生生的打碎了头颅。这时候的铁竹已经失去语言表达能力了,他眼睁睁的看着一颗颗脑袋在他面前爆裂,一个个伤者在他面前哀嚎。

    江寿彻底崩溃了,他高喊道“快请江大供奉啊……求江大供奉出手啊……”一边说着这个家伙还屁滚尿流的往宅院里面冲。

    江家大宅门口的杀戮,让整个秀水镇的百姓都退缩了,他们只是普通的百姓,打打顺风仗还可以,这要是遇上了杀神,他们也害怕啊。

    就在这时候,突然从宅院高高的角楼上,闪出一个身影紧接着一股熟悉的味道让无常给捕捉到了。

    “哪里来的狂徒,敢在侯爷的家门前闹事……”紧接着一股森森寒意覆盖了门口百步之内,紧接着就是一道白光直刺无常而去。

    “啊……”人群当时一片大哗“江大供奉出手了,冰流先生出手了……”在人群的惊呼中,一道寒冰箭射向了无常。

    “靠!居然有法师……这个星球居然有法师存在……”无常身子一侧,下意识的伸手一抄,他竟然把那根冰箭给抓到手里了。

    那一刻所有人都惊呆了,南汉王朝的百姓们谁曾想过,居然有人能徒手抓住法力幻化的冰箭啊?魔法怎么能徒手就被控制住呢?

    可是今天的事情就这么恐怖,一个陌生的外乡人居然抓住了江家供奉射出来的魔法冰箭。看看那根长长的冰箭吧,在陌生人的手里居然疯狂的颤抖直到融化了,那股狂奔的力量都没有消散。

    “雕虫小技也敢卖弄?”无常大吼一声,抓住冰箭的左手突然升腾起一尺多高的火焰,把最后残存的一点点冰渣都给融化了。

    墙头上那名法师可不是傻子,一看见那道魔法火焰当时尖叫一声跳下墙头直往宅院后面狂奔,那么高的火苗可不是初级法师能够召唤出来的,就连王城的那些皇家供奉们,也未必有这个本事啊。

    随着冰流先生的不战而逃,整个江家大宅算是彻底炸锅了,大人哭孩子叫,男人逃女人闹,就好像帝国遭到入侵了一样,全都往后门狂奔,一路上践踏了无数的倒霉蛋。

    江寿怎么也想不到今天的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不就是一块金牌吗?怎么弄到最后整个家族都要逃命了?那个可恶的铁竹怎么就会找到一个法师当后台,而且还是高级的法师。

    忠心耿耿的护卫背着他向北方逃窜,而无常和铁竹才没有兴趣追他呢,一大一下两个人呵呵一笑扭头就回家去了。

    “咳咳咳……这群废物,真是lang费我的感情……”

    “使者大人,您又咳嗽了,是不是触碰到伤口了,我扶着您走吧……”

    无常和铁竹就这么大摇大摆从秀水镇穿越了过去,根本就不在乎周围人惊恐的眼光。无常可不知道,在这个星球上人们对法师的尊重几乎是烙印在基因里的。

    当无常和铁竹得胜归来后,却发现铁爷爷居然成了童颜的病人,在童颜那个便携工具箱子里面,有几针高效的抗生素,对付铁爷爷这种肺痨是很有效果的。

    “咳咳咳……你居然还带着急救药材啊?你这小箱子里面真的是什么都有啊,哈哈哈……”

    无常没心没肺的哈哈大笑,但是童颜看他的眼光却惊讶了起来“无常!你的脸怎么这么红?你出什么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