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483 龙二的妹妹

483 龙二的妹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常并不是一个古板老套的男人。百度搜索心里也沒有什么面对女人走不动路的骑士精神。更不会让女人刺杀还当做沒事人一样。在无常的思维里。许你杀我当也许我杀你。凭什么你是女人就可以优待呢。

    不过无常面对一名女人。尤其是双眼间有如此炙热仇恨之火的女人。他突觉得就算要她死。也应该给她一个说话的机会。也就是这么一分心。他的拳头擦着女刺客的耳朵打在了空气之中。

    也许是无常想要震慑刺客的心志。当拳头擦过耳边之时。拳速瞬间超过了音速。只听砰的一声。一场小小的音爆在刺客的耳边响起來了。

    女人万万沒有想到无常的实力居如此强悍。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拳速竟突破了音速。不过她在诧异之后。眼中的仇恨根本就沒有减少。

    “杀了我吧。我不会跟你费什么话的……”女人冷冷的看了无常一眼。目光异常的坚决。

    这时候的无常和女刺客面对面的站在一座大楼的房顶。梅林和雷洛克站在刺客的身后一左一右。三人呈品字形把敌人困住。女刺客插翅也难逃了。

    还沒等无常说话呢。雷洛克突开口了“长官。这个女人脸上有人皮面具……她是职业杀手……”沒等女刺客反应过來呢。无常出手如电刷的一声。那张薄薄的面具就被撕下來了。

    “龙怡。你是龙怡……”雷洛克惊讶喊了起來“你不是死了吗。你怎么又出现了……长官。她是龙二的妹妹。龙怡……”

    呸。一口浓痰直奔雷洛克飞去“左岸天堂星的叛徒。雷洛克家族的耻辱。认贼作父……”

    雷洛克头一侧。躲过了过去。冷笑着说道“呵呵。叛徒。如果说叛徒。第一个就是你的哥哥龙二。投靠到叶凌的麾下当一条狗。而叶凌是怎么回报左岸天堂星的呢。是暴乱。是死亡。甚至连人口集团的资金运作里面都有叶凌一份。你们龙家也沒少喝百姓的血……”

    “你放屁……”龙怡如同一只发狂的母狮子一样向雷洛克冲去。不过雷洛克不会对她怜香惜玉。抬手就是一个大嘴巴。

    啪的一声。龙怡的嘴角鲜血就流出來了“你们龙家很高尚吗。妈的。雅先生每年通过人口集团聚敛的资金。大头给了叶凌。剩下小头你们这些哈巴狗可沒少分啊。不你以为你家族的庄园是哪里來的。你们霸占的洛基山脉的风景区是怎么來到。就凭你哥哥的军饷。你***喝人血。居还有理了……”

    龙怡的心根本就不为所动。她擦了擦嘴角的鲜血“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我们龙家败落了。你们当可以随意的栽赃。你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老娘我不在乎……”

    雷洛克不在废话了。他看着无常说道“这就是龙二的妹妹。龙怡。我很久以前就见过她。跟他哥哥一个样。天才绝顶但是性格非常的偏执。根本就听不进道理去。您在铁木星已经知道龙二是个什么性格了。他这个妹妹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雷洛克的介绍下。无常总算明白龙家这兄妹俩是什么人了。原來打小就是沒理搅三分。而且极度记仇自私的偏执狂。这种性格的人。为了自己的私利可以无所不用其极。而且丝毫沒有任何的道德负担。因为他们的心已经长扭曲了。

    更要命的是。这对兄妹还是少见的天才。不仅拥有极高的学武天分。而且还拥有释放金系法术的天赋。第一时间更新

    事实证明。心术不正的人给他们再多的天赋。也只不过是用來祸乱天下的。龙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他的妹妹龙怡也是一样。当龙二的死讯传回家乡后。龙怡就消失了。家族对外宣布是车祸意外。而且还弄了一个什么葬礼。

    后來。当叶魅登基开始清算以前大公主的派系之时。人们才隐隐约约的猜测龙怡是不是带着大量的财产避祸去了。

    “呵呵。不愧是新任的左岸男爵啊。脑子真的够灵光的。实话可以告诉你。这次杀无常不仅仅是我的私仇。而且还有组织上的调令……从今天开始。无常你要小心再小心了。你的小命已经挂在我们万金油的悬赏簿了。以后的刺杀将会向潮水一样。永无停歇……”

    “万金油。”听着这个充满喜感的词无常就象笑。前世这个词组总是带着一点幽默和自嘲出现在人们的嘴里。可是沒想到在今世。无常居从一名女刺客的嘴里又一次听到了这个熟悉的词组。

    无常想乐。但是雷洛克和梅林却目光炯炯异常的严肃。万金油的名头在普通民众中很陌生。但是在那些接触过黑暗世界的人眼里。却是如雷贯耳的宇宙知名暗杀组织。

    其实这个组织也不仅仅是搞暗杀。起名字叫万金油。说明他们承接任务的种类是多种多样的。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只不过他们暗杀的任务一直都完成的很漂亮。所以千百年來。万金油就成为了宇宙中一个非常有名的刺客组织。

    “沒想到啊。真的沒想到。龙怡你居加入了万金油。你这一身的天赋。居委身做贼。丢人啊。你们龙家已经再无兴旺的一天了。因为你们缺德。你们兄妹都缺德……”、

    “去你妈的……”龙怡突泪光连连如同疯狗一样向雷洛克扑去“我们龙家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不是你们这群混蛋造的孽。我的哥哥是多么仁爱友善的一个人啊。居被你们杀死。你们都去下地狱吧。你们都要下地狱……”

    龙怡披头散发。第一时间更新如同女疯子一样。整个身体释放着强大的负面情绪。恨不得把无常三个人生吞活剥了。

    “疯子……”梅林抬手一拳狠狠打在她的胃部。剧烈的疼痛终于让她闭嘴了。

    这时候无常突开口了“放人。把他放了……”

    梅林和雷洛克根本就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放了她。她可是刺客啊……”

    “哈哈。什么刺客。不过就是一个女疯子罢了。杀了她白脏了咱们的手……”无常看着龙怡的眼神就象看着一堆垃圾。那种不屑一顾让龙怡最后一点自尊彻底崩塌了。

    “你去下地狱吧。你这个恶鬼……你杀了我啊。你來杀我啊……”

    无常摆了摆手。也不看她“我死后下不下地狱。我不知道。反正我知道你现在已经身处地狱了。你的身心已经投入到了仇恨的地狱中。而且你的伦理道德已经彻底的扭曲了。对于你來说。生或者死已经沒有什么意义了。生不如死说的就是你……”

    “你以后可以继续來暗杀我。如果我无常能让你给杀死。那说明我根本就不配來这个宇宙。來这个世界。冥冥中的造化让我來到这里。可不是让我跟你们这种垃圾较劲的……”

    “我杀了你的哥哥。这是事实。用不着分辨。就为了这个事实。我放你一马。你走吧……”说完无常纵身一跃。跳下楼去。身影向不远处的欢庆人流走去。

    雷洛克和梅林相互对视一眼。长叹一声也跳下去了。只留下龙怡傻傻的坐在天台上。根本就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大人……长官……我们就这么放了她。”梅林和雷洛克异口同声的问道。

    无常按了按脑袋上的草帽低声说道“不能杀女人啊。绝对不能杀女人啊……杀了女人。读者会造反的……”

    “啥。”梅林和雷洛克很不习惯无常偶尔出现的跳跃思维。还有那些稀奇古怪的话。不过紧接着无常的话。就让他俩立刻兴奋起來了。

    “这场刺杀也不是沒有好处。我突灵光一闪。眼前的困局好像影影绰绰的看见了出路。我现在就回去安排。我想六天时间也够了……”说完无常带着他俩消失在欢庆的人流当中。

    现在的马头帝国星域里。叶魅的庞大太空舰队已经完成了发动机的充能。即将开始第四次空间折叠了。在和猎手人持续百年的战争中。马头帝国积攒下了无数的老兵。这都是最值钱的宝贝。

    庞大的舰队。沉默而且压抑。一艘艘漆黑的舰体上。闪烁的信号灯如同夜空中的繁星。庞大的推进器喷射口。光芒开始加强。飞船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白狼号突击战舰做好空间折叠准备……磐石号导弹护卫舰做好准备……母巢号航空母舰做好准备……”一艘又一艘的战舰开始向万马奔腾号战舰汇报信息。特混舰队已经做好折叠准备。现在就等叶魅的命令了。

    可是这时候的叶魅却在呆呆的愣神。他面前的全息屏幕上。正在无声的播放着无常入城的录像。

    狂热的人群。精锐的军队。还有那张到死都不会忘记的面容。叶魅根本就不敢打开声音。她害怕听见民众的欢呼。她也害怕无常的演讲。她知道。这个男人已经是自己无法掌握的了。不仅仅是无法掌握。这个男人手中居拥有了自己都不曾拥有过的力量。

    沒有错。就是力量。那是所有权利的源泉。

    “无常啊。无常……你到底是什么人。你究竟还有多少的秘密。黄厄星上那个连飞毯都沒有见过的傻小子。怎么会在短短几年间。变成了一个全宇宙都不敢小觑的男人。”

    “想当年叶天控制下的一个黑帮头子。就能逼的你落荒而逃……可是现如今。你居能靠一己之力。策反我整个一颗星球。你是神还是鬼呢。”

    就在叶魅发呆的时候。古柏将军轻声说道“陛下……陛下……整个舰队已经做好准备了。马上要开始空间折叠。您要下命令了……”

    “哦。好的……开始折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