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499 谁来拯救无常

499 谁来拯救无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无常被俘的这段时间里。叶魅的特混舰队很奇怪的停下了脚步。就在遇袭的那片星域里。静静的停泊着。一动也不动。

    太空失去动能的陨石被小型战舰拖动着推向遥远的宇宙。战况最激烈的区域。一场场的太空葬礼正在进行。被白布包裹的尸体捆绑在小型的火箭中。飞向宇宙的尽头。

    无数工程兵。带着维修工程船在战舰群中忙碌。到处都能见到焊枪的光芒。还有上上下下忙碌的身影。

    叶魅的特混舰队。居然放弃了一鼓作气收复左岸天堂星。反而躲在这里开始舔起了伤口。这种诡异的场面让远处高速巡航的三翼舰队非常不解。

    “这个臭婆娘到底在干吗。舰队已经停靠48个小时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一点继续前进的意图都沒有啊。咱们造成的这点损伤。又沒有伤到他们的元气……”安德鲁已经死死的盯着屏幕两天两夜了沒合眼了。在这名骄傲的德鲁伊的思维里。所有的雇员一个受伤的都沒有。结果雇主反而被俘虏了。这简直就是对他们雇佣军的最大的羞辱。

    铁板头也愤愤不平起來了。他恶狠狠的说道“女人啊。这就是古语说的最毒妇人心。现在的无常还不知道怎么受折磨呢。估计是老虎凳、辣椒水、皮鞭抽、烧红的烙铁烫鲜肉……”

    还沒等铁板头唠叨完了呢。安德鲁狠狠骂了他一句“闭嘴。就不想点好的……继续向左岸天堂星发报。我们只不过是雇佣军。现在能拿主意的只有无常的嫡系们……”

    安德鲁非常的理智。他沒有一般巅峰武者的狂妄劲。他知道自己只是无常的雇佣军。并不是无常势力中的一份子。现在这个局面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只有梅林他们才能拿主意。

    这时候的左岸天堂星。回廊海湾的宾馆副楼。已经变成了整个星球防御最森严的战斗工事。无常手下的大将们全都集中在了这里。已经把自己锁在会议室里整整两天了。

    窗外就是碧蓝的海水还有澄澈的天空。就算是面临着战争的危险。热爱美好生活的热砂民众。依然在大海上冲浪。依然躺在沙滩上享受着日光浴。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他们的主心骨已经被叶魅俘虏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他们还沉浸在两段胜利视频所带來的惊喜中呢。

    无论窗外的美景有多好。会议室里的人沒有一个睁眼看的。现在屋子里到处都是烟头。到处都是东倒西歪的咖啡杯。所有人都愁眉苦脸的思考着如何去救无常。

    “妈 的。都两天了。老大还在不在咱们都不知道……”鲁力第一个跳了起來“不管那么多了。集合星球上所有能战斗的格斗兵。乘坐商船咱们去支援三翼舰。我就不信了。他们能打出那么漂亮的伏击战出來。我们难道就不行。就算死。也要把大人救出來……”

    听着鲁力气鼓鼓的声音。雷洛克首先摇了摇头“沒有那么简单。我们面对的是超过三千艘战舰的特混舰队集群。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其中还有亚神级的万马奔腾号。那根本就不是格斗兵能够战胜的……”还沒等他说完呢。钱隼第一个跳起來了。

    “雷洛克你什么意思。你敢乱我们的军心士气。无常大人带着70多名雇佣军。就打的叶魅找不着北了。只要我们进行战争动员。这么大一颗左岸天堂星上。装甲格斗兵何止一万……”

    “够了。”雷洛克低吼一声“你不要胡搅蛮缠。无常大人打的是什么战。你们应该更清楚。从始至终无常都沒有说过要靠格斗兵战胜叶魅。大人要的只不过是打击敌人的士气。通过这种游击战把叶魅逼到谈判桌上來。因为大人知道。叶魅现在比咱们更着急。因为她要稳定帝国的士气。他的皇位根本就沒有坐稳呢……”

    “你放屁。”鲁力啪的一声拍碎了面前的桌子“你不过是个外來户。你又不是我们黑马连的弟兄。你们这群高高在上的贵族子弟。永远理解不了我们穷人之间的情谊……你贪生怕死。我不怕。你留在这里等着向叶魅投降去吧……”

    鲁力这句话简直就是地图炮啊。一下子把屋子里所有的非黑马连的同僚都给得罪了。冰美人谭百合手一扬。一大杯冰水夹着冰块全泼在鲁力脸上了。

    “你敢怀疑我们的忠诚。当年平叛我们都参加过。我们杀的敌人不比你少……”说完谭百合冲上去就要跟鲁力战斗。

    这下子会议室全乱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冰龙和精英格斗的两拨人跟黑马连的弟兄们顶在一起马上就要动起手來了。就在这时候。一直沉默的梅林动手了。只听咚的一声。无常送给他的那把魔法匕首深深的钉在了桌子上。

    “你们想打架。那就先给我一刀。我死了你们随便打……”不得不说。平日里最爱沉默的人。一旦发起脾气还真渗人。梅林这一刀让所有人都沉默了。

    “无常大人眼中从來沒有什么派系之分。如果大人是那种自私的政治家。当年也就不会义无反顾的去平乱了。更不会带着必死之心去刺杀萧魁……我们既然追随了大人。就把自己心里的门户之见全丢掉。否则这条路你们谁都走不下去……”

    “无常大人的事情。我已经第一时间上报陨落星辰和刺刀总部了。无论有沒有救兵。我想总会有个交代给我们的……”

    梅林并不知道。现在的陨落星辰已经乱作一锅粥了。备战的风潮席卷了整个星域。所有的军火库已经全都打开了。所有海盗船都按照最高基数开始准备弹药。所有的海盗已经放弃了休假。集体登船开始进行战争准备。

    在遥远的宇宙各个角落里。那些正在打劫的海盗们。一听到这个消息根本就不顾收成如何。已经全部返航了。是的。不论有多遥远。他们都不允许陨落星辰受到源火人的威胁。

    甚至有小道消息传说。离开陨落星辰多年。自己打拼事业的盗拓坐下四大天王也带着援军开始横跨无数光年。第一时间更新渐渐向陨落星辰挺近了。

    这时候的陨落星辰。还真的是派不出一兵一卒去支援无常了。

    “塔兰。向叶魅再次发电。让她立刻释放无常。她不是想要左岸天堂星吗。我会派使者协调的。无常肯定会把那颗星球还给她……这个无常也真是能惹事”盗拓坐在巅峰学院最深处的指挥部里。正焦急的分析着枫桥共和国的情报。在他面前是老朋友兼二把手塔兰老头。

    “沒有用的。我早就发过文了。但是叶魅根本就不回应。这个女人已经疯了。看样子她不杀无常是不会罢休的。这个女人一旦发疯了。你能跟她们讲理。”塔兰说道这里。有意识的的向盗拓的后宫看了一眼。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盗拓一下子就想起自己拿108个老婆了。当时脸就绿了。他可是亲身品尝过。女人发疯后的恐怖场面。那根本就沒有任何理智可言啊。

    “啧啧啧……叶魅不是傻子啊。她是吃准了我们现在被宰德纠缠住。派不出一兵一卒。这小算盘打的真是太精明了……”盗拓长叹一声说道“让步吧。你去探探叶魅的底线。只要不是太过分的条件。我们都答应她。谁让咱们现在遇到难关了呢……”

    忧心忡忡的不光是金银岛上的盗拓。现在风暴的核心其实是在刺刀总部。在那艘正在建造的飞船船坞之内。这时候的童颜已经失去了所有的理智。纠缠着莱恩师傅不依不饶。第一时间更新

    “我不管。我就是要去马头帝国。我要去救无常。你们可以狠下心來不管不顾。我不行……如果无常不在了。我们还建这艘破飞船干嘛。还有什么意义吗。”童颜眼睛红红的。显然是哭过好几场了。

    莱恩愁得头发全白了。他理解徒弟的心情。但是他也同样明白现在陨落星辰的困境。源火人的舰队已经攻陷了枫桥共和国。现在宰德亲王的面前已经是一片坦途了。如果不是为了稳定枫桥共和国的局势。恐怕西部军区的舰队已经打到陨落之门了。

    刺刀和陨落星辰向來都是共生的关系。相互依附相互依赖。沒有了陨落星辰提供武力保护。刺刀根本就沒法生存。难道为了无常一个人。就让十万人的刺刀解体吗。自己又怎么能逼迫盗拓出兵呢。有些话真的是不能说的。

    最后沒有办法了。莱恩只能当缩头乌龟任由童颜出气。而在背后莱恩给所有部门的主管都开了碰头会。莱恩严令所有部门都不许和童颜胡闹。现在最首要的任务就是。帮助盗拓大人度过眼前的危机。

    现在的局面对无常非常的不利。陨落星辰自顾不暇。无常自己的势力又沒有太空战舰。而贵族联盟更不要想了。从古至今贵族联盟都不会出头管这种事情。那个松散的联盟。要求成员的东西很少很少。能够给予成员的同样也很少很少。

    在贵族联盟的记载中。还真沒听说过这个组织会为一名普通的骑士跟一个帝国开战的例子呢。有时候一个势力太庞大了。历史太悠久了也不是好事。因为那样会造成整个势力只关心大局。而忽视细节。说白了就是沒有人情味了。

    就在所有人都一筹莫展的时候。好像所有的人都忘记了一个人的存在。就在金银岛的海滩上。那个无名海鲜大排档的角落里。孤零零的坐着一个男人。在他的面前只有一大扎冰镇啤酒。还有一盘最廉价的烤鱿鱼。

    现在的金银岛。所有海盗都去备战了。就连大排档的老板都把自己珍藏多年的铠甲给搬出來了。正在一旁拼命的擦拭呢。现在的大排档里死一样的沉静。

    坐在角落里发呆的男人。是无常的老熟人了。他就是黄厄星的潘老板。斯密斯.潘。这个奇怪的男人。好像从來都不愿意惹事。也不愿意管事。无论大家闹腾的有多凶。潘老板永远是边上最沉默的一个。

    后來莱恩被徒弟童颜抓回了陨落星辰。作为老朋友的他也就顺理成章的跟着一起來玩了。反正这家伙兜里有花不完的钱。谁也不用特殊照顾他。人家一个人玩的也很开心。

    不过今天潘老板的面容变得异常的严肃了起來。他呆呆的看着桌子上的便携终端机。全息屏幕上是一个大大号码输入框。已经在空气中成像一个钟头了。可是潘老板居然沒有任何的点击。

    直到最后。他好像从梦中惊醒了一样。突然伸手开始快速的敲击一串数字和符号。紧接着就是他苍老的声音。

    “哥……哥哥……这么多年沒见。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