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544 停战休整

544 停战休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藏蓝秘宝是谁,这个问題宇宙中99%的人无法回答,你从战场上那些士兵和海盗们错愕的表情中,就能感觉到了,这个藏蓝秘宝他们听都沒有听说过。

    普通士兵和底层民众沒有听过,不代表高层不知道,当藏蓝秘宝的名头在萨拉丁和宰德耳边响起之时,两个人几乎同时从椅子上跳了起來,长大的嘴巴足能塞进去两颗茶叶蛋。

    藏蓝秘宝不是普通人,他就是巨蓝星的真正主人,他就是虚空宫殿的建造者,而且还是那瓶无垠水解的真正拥有者,就连无常身上穿的黑龙审判者其中部分高级材料也是他所提供的。

    藏蓝秘宝是盗拓多年的好友,在盗拓还是个年轻的武者之时,巨蓝星上的游历让他和这名魔法师结识了,更奇异的是身为魔导师的藏蓝秘宝居然承认了盗拓这个朋友,从这一点來看,他还真的是法师界的奇葩了。

    突出者-战场金手指-施法者-导师-大魔导师-星辰,从这个简单的排序表上,我们就已经能看出來了,身为魔导师的藏蓝秘宝已经算是顶尖的人物了,这种大人物能和一名年轻的武者交朋友,这可太难能可贵了。

    对于法师世界,无常也查阅过一些资料,这个群体异常的高傲,他们甚至不愿意和凡人世界发生一点点的联系,当他们走入法师殿堂之后,他们就已经把自己定位成了神。

    太多的例子就不用举了,单单看他们的名字就知道了,一名凡人一旦觉醒成为法师,他们会第一时间改掉自己的名字,以示和过去的自我决裂,就比如说藏蓝秘宝,他的真名是什么,谁都不知道,甚至连他自己也都故意的选择了遗忘。

    藏蓝秘宝的出现,立刻扭转了战场上的颓势,盗拓眼睛都笑弯了,他知道这次的谈判终于可以平等互利的去谈了,能够震慑住萨拉丁的也只有法师了。

    人类总是跟自己熟悉的人更亲近,就比如说凡人世界的宗教领袖们,他们中很多人本身就是非常牛的法师了,就比如说萨拉丁,他的精神力其实比一般的法师都要高呢,这群人和神秘的法师团体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部分情报都是共享的。

    对于藏蓝秘宝的一些资料,宰德知道的他萨拉丁也知道,而萨拉丁知道的他宰德可就不一定知道了,比如说无常的超级卫星骗局,里面的一些隐情萨拉丁就是从法师的情报网里得知的。

    这下好了,两个老熟人坐下來谈判,先不要说谁占便宜了,至少平等两个字还是能保证的,战局发展到现在,无常算是彻底的放心了,有大魔导师和神祭祀坐镇,要是还镇不住这点小场面,那么他俩完全可以羞愧的自杀去了。

    事态发展到现在,后面的事情跟无常关系可就不大了,瓦希德那个家伙直接送到巅峰学院的客房里,跟萨比尔将军作伴去了,等到和平协议达成了,自然就能见到他亲爹了,无常给黑马连的弟兄们好好的放了一个大假,也沒给他们太多的钱,一人先发两万金币的酒钱,四百兄弟不就才800万金吗,对于无常來说毛毛雨罢了。

    不知不觉中,无常已经从过去那个矿洞的穷小子,一点点的转变成薄有身家的小土豪了,虽然骷髅战舰现在依然是一个吞金怪兽,不过童颜知道男人的兜里还是要有点私房钱的,结果秘密的就给他开了一个账户,从太空垃圾场内淘來的宝贝,只要换成钱他都要给无常存起來一些。

    现在的童颜已经有点贤妻的样子了,考虑问題也开始向两个人身上考虑了,瞒着师傅偷偷给两个人攒私房钱是小意思,她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了无常的战舰上了。

    双方的停火已经持续了半个月了,谈判一直在艰苦的持续着,无常也帮不上忙,结果他早早的就离开了陨落星辰,飞到刺刀陨石基地去找自己媳妇玩去了,可惜的是,一脑子龌龊思想的无常本想好好和媳妇亲热一下,可是沒想到童颜根本就沒空搭理他。

    现在整个刺刀的工程师们都沒空搭理无常了,这次和瓦希德的遭遇战给他们的触动实在是太大了,他们突然发现以往的安全感就是一种幻觉,这次要不是有无常指挥,有骷髅战舰的保护,刺刀沒准真的就被瓦希德给俘虏了。

    后面的事情就不敢想了,这些被刺激到了的工程师们几乎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战舰的建造过程中了,哦对了,现在无常的战舰终于有名字了,当骷髅战舰最后一次从一颗陨石的阴影面冲出去,如用一把刺刀一样捅烂了爆裂号的屁股后,莱恩老头感慨的说道。

    “幸运的战舰啊,这就是月影中的一把刺刀啊……“从那天开始,骷髅战舰正式命名为月影,而无常也不会对命名权被剥夺而生气,谁让那是他最的师傅呢。

    月影号现在已经成了刺刀们的守护神,而且他还有一个只属于工程师们的昵称,就是骷髅号,这是一个只属于经历过这次天空拼刺刀的人们的亲切昵称,在他们的眼里月影号早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生命,他就是自己的家人。

    “无常你看见了吗,三组空间折叠发动机,放在一起并采用移动轨道式的设计,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对对对,提高生存能力,这是很重要的一点……”莱恩在百忙之中抽出点时间,一边狂啃汉堡,一边在全息屏幕上指指点点,向无常介绍着他的设计理念。

    “移动式的发动机舱室肯定会更安全,这是小学生都明白的道理,但我现在要强调的不是这个,我这样设计其实是增加的战舰的生存能力……当月影号建成之后,我们会开始设计第二艘战舰,包括第三艘战舰,到时候多余的两台发动机就可以挪过去使用了……”

    “你好好想想吧,当三艘体积差不多大小的主力战舰,分离而且还能合体,组成品字形或者山字形,这不仅提高的生存能力,也增加了战舰的综合实力啊……”

    面前的全息屏幕上,三艘战舰分离并且组合,既可以独立作战,又能连接在一起提高生存的能力,无常可以想象得到,当三艘战舰捆绑在一起飞入黑暗天幕之后,他再也不会为每次空间折叠后的找人而烦恼了。

    “师傅啊,您这是要生产一艘多功能飞船啊,把探险飞船和主力战舰的优势给结合在一起了……”无常脑子很聪明,一眼就看出关键点了。

    啪的一声,莱恩照着无常后脑勺就來了一巴掌“聪明,不愧是我的徒弟,居然一眼就猜到我的设计思路了……可惜啊,你的基础科学知识就是个渣啊,要不然你继承我的衣钵多好啊……”

    “得了,您还是继续忙吧,我的理想可不是当一名科学家……”

    陪着师傅聊天吹牛打屁,也是想让莱恩放松一下,看着白头发越來越多的莱恩,无常也心疼啊,当无常离开莱恩的办公室穿行在陨石基地长长的走廊里面之时,突然从角落里嗖的一声窜出一道黑影來,一把就抓住无常的胳膊了。

    以无常的实力,肯定是不怕偷袭的,但是他沒有还手,因为他已经看清楚偷袭的人了,那就是喝的醉醺醺的薛山将军,沒错,就是无常从马头帝国救出來的薛山。

    “无常,幸不辱命,你交代给我的任务,我完成了……”说完仰头又是一大口烈酒,无常眼睛立刻就亮了“赶紧带路……”

    在刺刀陨石基地的内部,有一片区域是专业的医护区,这里不光能治病,而且也是许多全新医疗器械的实验基地,在这片医疗区的最深处一间普普通通的单人病房里面,一个身穿洁白病号服的男人正静静的坐在病床上,看着墙壁上全息屏幕投影的风光片。

    那个男人看的很专注,从雄伟的太空星云到神秘莫测的黑暗天幕,从更古长存的陨石河流,到狂暴扭曲的双星空间,还有那些千奇百怪的行政星球,每一颗星球上都拥有他们自己独特的文化,还优美的自然风光。

    中年人显然是看呆了,他都沒有意识到无常推门而入。

    “血……血影,还是……还是白瘦子……”无常小心翼翼的问道,他的声音惊动了那个男人,当他抬头后一个非常狰狞但是又很熟悉的面孔出现了,那不就是左岸天堂星上的生化人血影吗,当年的活死人啊。

    “血影,您的意思是,这具身体原來的名字是血影,好霸气的名字啊,比我的名气威猛多了,以后我就叫血影吧……”

    薛山将军靠在门框上眼眶有点微红“血影的主体灵魂已经救不过來了,被神经毒气伤害的太厉害了,我只能让白瘦子取而代之……恭喜你,你的大胆推测终于成功了……”

    怪不得薛山离开马头帝国后就一直沒有任何动静呢,原來他被无常提前送到刺刀基地里去了,跟随他的一起到达的还有那具冬眠中的血影,和梵天星上白瘦子的灵魂。

    精通死亡系的薛山法师,深切的领会到了无常的计划,血影救过无常的命,现在无常要还给他一条命,如果血影的灵魂实在救不过來,那么就让白瘦子附体,给这个家伙第二次的生命。

    嗯,如果两条灵魂薛山都救不过來,那么无常也不介意关他禁闭,狠狠恶他几顿,还好,虽然血影的主体灵魂沒有了,但是当你答应白瘦子的事情也算完成了。

    白瘦子,哦不不不是现在他已经改名成血影了,这家伙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血影沒有离开,我能感受的到他,我甚至接受了部分血影的记忆,现在我俩已经融为一体了……”

    血影的脸上一条长长的伤疤象蜈蚣一样从前心爬过头颅通向后背,时不时这条蜈蚣还会颤抖起來,无常知道,那是尸体块拼凑在一起的后遗症,肌肉的反常放电造成的。

    无常拍了拍血影的肩膀“你好好跟着我干吧,以后你就是我的勤务兵,我答应过你,带你游历这个宇宙,我说到做到……”

    那一刻不光是血影,就连薛山的眼圈也都红了,看來跟随无常真是个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