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546 不可测之地

546 不可测之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腾腾腾的皮靴声在黑山内的通道里回响,无常大步流星的向最高层走去,这一路上所有遇见无常的学员和护卫们,都恭敬的向他行注目礼,甚至还有人行脱帽礼和微微的鞠躬,自从无常來到陨落星辰,人们从开始的质疑到现在的钦佩,这都是靠无常一双铁拳给打出來的。

    无常可沒有功夫一个个的回礼,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疑问,为什么盗拓师傅现在叫他來,而且还要动用唯一的一艘三翼舰呢,无常慢慢的将各种情报在脑海里面梳理,但是一路上就算他绞尽脑汁,也不知道找他有什么事情。

    当无常登上观景平台之后,那上面的几个人让无常极度的诧异,他万万沒有想到这四个人怎么凑到一起來了。

    “盗拓大人、潘老板……这位应该是神祭祀萨拉丁大人吧,那这位一定就是藏蓝秘宝了……”无常挨个行礼,在这里他辈分最小,鞠个躬也是应该的。

    盗拓和潘老板就不说了,都是老熟人,而神祭祀萨拉丁无常以前看过影像资料,他当然也认识,只有藏蓝秘宝,无常这是第一次见,但是那他身上透漏出的那些气息却异常的熟悉,这是只有法师之间才能感悟到的醇厚的精神之力。

    那一瞬间无常好像一下子陷入到了精神力的**大海中,就好像进行了一次深海增氧训练一样,亿万吨的海水压在他的身上,让他动一根小手指都感觉到异常的吃力,这是无常第一次遇到高级的魔法师,在这之前无常遇到的那些突出者啊,战场金手指啊,在藏蓝秘宝的面前简直就是渣啊。

    吃惊的不仅是无常,现在连藏蓝秘宝也惊讶了,他第一次发现突出者居然能在大魔导师的精神压力下挺住,这个无常果然有点意思啊。

    “年轻人,你能在我的精神压力下挺住,你就有了坐在我面前的权利了……來吧,你就坐在这里……今天你有口福啊,塔兰亲手煎的牛排,一般人可吃不到啊……”

    无常沒有什么好客气的,这小子脑神经异常的强大,别说对面是一名大魔导师了,就算是星辰法师在面前,他也不会客气,一屁股就坐在藤椅上了。

    萨拉丁饶有意味的盯着无常看,突然笑了“心有山川之险,胸有城府之深……果然是难得一见的人才啊,给你们讲个笑话啊,那还是三年前的时候呢,我代表神圣主祭巡视帝国的边境,在一颗普通的三等行政星上,接受贵族和平民们的朝拜……”

    “结果怎么样,那个地方侯爵都不敢在我的面前坐下,我连让了他三次,结果他只是用屁股的边缘沾了沾椅子边……哈哈哈,我那一次才知道,他的马步功底真的是深厚啊……”

    “今天看见无常,我才知道传言非虚,只有真正见过大场面,心中有大丘壑之人,才能坐的如此的平稳啊……”

    无常心里冷笑道,老子我是穿越的,你们知道穿越是什么感觉吗,不知道吧,就冲这一点我就比你们强,再说了我接受了那么多年的平等思想教育,也见过无数破落的小国家国王,对于权利这东西早就看透了。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心灵的强大的原因只不过就是因为我的欲望低罢了,至于那个只敢坐一个屁股边的人,要不就是有求于你,要不就是害怕丢掉现有的利益,要不然他怕你干嘛呢,所以说,山川有多险,城府有多深我从來都不在乎,无欲无求自然精神强大……”

    “好好好……果然精彩……”藏蓝秘宝第一个拍起了手來“我的那些个学生啊,有很多的境界就卡在施法者或者导师这一层上了,想要更进一步死活就是不行,他们那里知道啊,心灵绑上了那么多的牵绊,还想跳的更高吗。”

    “保持住你的心态,希望当你遇到真正吸引人心的宝物之时,你还能维持住这种清心寡欲的精神境界,那将是你在法师这条路走得更远的最大保障……”

    “法师,这条路,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沒等无常问完呢,盗拓开口了。

    “沙金魔法学院就要开始招收新生了,这可是50年难遇的一次机遇啊,终于让藏蓝秘宝给抢到了一个报名的名额……现在这个名额我们准备给你……”

    无常当时就愣住了,以大魔导师的身份,五十年才能得到一个报名的名额,这到底是什么学院啊,另外,我虽然能够使用一些简单的火系魔法,可是象我这样的人多了去了,真的值得在我身上下这么大的精力吗。

    在场的人好像都看出了无常的疑惑,潘老板开口道“就在四个小时前,宰德接走了瓦希德和萨比尔将军,和平协议已经达成,从今天开始,源火帝国的军队开始撤退了,而超级卫星的图纸,由藏蓝秘宝和神祭祀萨拉丁共同保管,一人分一半,100年后正式公开……当然了如果在这百年内,源火帝国胆敢再次武装侵犯陨落星辰,则协议自动失效……”

    零零总总的条文,从潘老板的嘴里如流水一样说了出來,无常还真沒有想到,潘老板还有过目不忘的本领,一百年啊,足足一百年的时间,足够陨落星辰应对的了,也给了无常足够的时间应对,这个结果实在是优厚的让人难以想象。

    但是协议里面还有不少的隐形条款,无常不知道呢,骷髅王的势力要全部退出源火帝国,这个根本就沒有商量,巅峰学院从今天起增加源火帝国的学员名额,这个更是铁板钉钉了,宰德丢了那么大的面子,不从这些地方找回一点,他以后也就别想带兵了。

    一场动员了整个西部军区和陨落星辰全部力量的大战役,居然就如此简单的和谈了,无常现在反而越來越不敢相信了,但是现实就是这样,宰德的军队在分批的撤退,而神祭祀萨拉丁和藏蓝秘宝就坐在他的面前。

    自从无常穿越到这个世界之后,他一直都在心里调高对魔法师的评价,但是他发现不论他如何调高,魔法师们永远都能给他极大的惊喜,如果说萨拉丁是源火人众望所归的精神领袖,他振臂一呼结束战争还有情可原。

    可是这个藏蓝秘宝,几乎99%的民众都不知道他是谁,他只不过是展示了一下自己大魔导师的身份,结果就震慑的宰德都沒有任何的反对意见了,一份破超级卫星的图纸,居然能被封存百年,说白了这就是靠他的身份硬压出來的结果啊。

    潘老板和无常接触的最早,他知道无常身世非常神秘,而且第一次发现无常的时候,可以肯定无常是失忆过的,对于这个宇宙的基本常识,都需要别人手把手的教他。

    “无常啊,事到如今很多事情我们也不会瞒着你了,当年我们发现你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你失忆了,这些年你一直都是学习、奋斗乃至于战斗过來的,在你的身上我们发现了许多的秘密……”

    “我现在可以确定的告诉你,你就是來自不可测之地……”潘老板的话让无常很是伤感,自己脑子好好的非要套上一个失忆的头衔,但是这个借口真的是一个好的挡箭牌啊,所有的怀疑都可以用这个借口來掩盖。

    在这些大人物的嘴里,不可测之地,这个宇宙中最大的传说,开始向无常显露出了神秘面纱后的真容。

    不可测之地,顾名思义就是谁都沒去过,也沒见过的地方,传说中,哪里是一个充满了爱于和平的仙境,那里拥有99层的宫阙群,那里有数不尽的宝藏,就如同垃圾一样洒落在地上。

    最不可思议的是哪里的人才,传说中不可测之地的一名扫地老头,如果放到人类世界里來,都是人们所想不到的精英,顶尖的科学家、艺术家、画家、雕塑家……甚至包括顶尖的军事家,还有数不清的巅峰武者,和星辰级别的法师。

    这么多的顶尖人才击中在一起,就算是沙漠都能变成天堂了,这就更能证明不可测之地的美好了。

    在传说中,不可测之地会不定期的派遣他们的人员,进入这个宇宙,也许那些使者只不过是游历一下这个世界,也许他只是一次兴致盎然的旅行,当然了他们也有可能背负着很多不为人知的使命。

    有无数隐秘资料显示,人类历史上的很多次重大历史进程,背后都有不可测之地的精英们推动,也许那些改变了历史的帝王将相们,他们本身就是來自于不可测之地。

    “你还记得你和冥河会面的黄厄星吗,哈哈,你当然不会忘记的……你难道就沒有想过,堂堂海盗四天王之一的冥王冥河,居然会被叶凌所雇佣,哈哈哈……她叶凌雇的起吗。”藏蓝秘宝笑的霸气十足。

    “说实话,我这个大魔导师,勉强能够施展点预言术,我曾经感知到了马头帝国将要出事情,好像在这片星域里面,就会有不可测之地的使者出现……你们应该知道,预言术这种东西,向來都是含糊不清的,根本就沒有什么十足的把握,最后还是我的盗拓老友配合我,专门派出冥河去马头帝国搜索……”

    “沒想到,最后真的找到你了,一个非常古怪的小家伙……”

    到现在,无常算是彻底明白了,原來这帮人认错人了啊,他们居然把我当成了不可测之地的使者,甚至还以为我失忆了,怪不得啊,怪不得他们这么器重我,对我这么好呢,这一切的一切原來都建立在一场误会上啊。

    什么狗屁的99重宫阙啊,还什么充满了爱于和平,这不是扯淡吗,前世的地球怎么也沒看见99重的宫殿啊,至于和平更是扯淡,一个小星球上的国家都快比这个宇宙里的国家数量都多了,一群人成天勾心斗角,想的就是消灭对方。

    地球要是能跟传说中的不可测之地联系上,那可真成了一个大笑话了,就在这一刻,无常的后背都湿透了,他真的害怕了,这个谎言要是被戳穿了,自己恐怕真的活不下去了。

    欺骗这群宇宙中的顶尖人物,看样子真的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