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549 沙金学院的大门

549 沙金学院的大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沙子,沙子,到处都是沙子……无常和冥河已经进入这片苦咸沙海三天了,头顶上是炎炎烈日,炙热的阳光烤的沙丘直冒白烟,升腾的热空气甚至让光线都发生扭曲了。

    “这是什么鬼地方啊,白天热的要死,晚上冷的要命,最关键的居然还不让我们乘坐任何的交通工具,我这是上学去啊,还是自虐去的……”以无常的实力,他当然不在乎这点残酷的环境,但是沙金学院高傲的态度则让无常很是不爽。

    这里是源火帝国领土下的沙丘星,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干燥而且贫瘠的星球,如果不是这里液态秘银产量丰富的话,恐怕源火帝国真沒什么兴趣去开发这里,但是有了源生矿物,一切就都变样了。

    在源火帝国海量的资金扶持下,无数的城市依托于各个绿洲如同绿宝石一样点缀在浩瀚的沙漠之中,其中人造绿洲的数量就达到了九成,现在的沙丘星已经不是荒凉的代名词了,几千年的开发,让这颗星球有了绿洲星、花园星的别称。

    但是,无论沙丘星上别的区域改造的如何如何美丽,只有一个地方非常诡异,源火帝国的所有改造计划都绕开了他,那就是以炎热干旱而闻名的苦咸沙海。

    这里不仅有最残酷的生存环境,而且还有禁止高科技交通工具穿行的行政禁令,甚至政府还在这片沙海的周边驻扎了超过十万的陆军,表面上看这片沙漠沒什么奇特的,但是你要是沒有通行文件,你就休想走进这里半步。

    冥河打开水壶喝了两口“别抱怨了,你这纯粹就是显摆,你可知道这个世界上99%的人别说在魔法学院里学习了,就算是看一眼这里,或者听到这里的名字都是不可能的……你用这种生在福中不知福的言论,其实就是想小小的显摆一下罢了……”

    “臭小子,你挑错对象了,哥哥我也是从魔法学院里走出來的……虽然只是一个肄业生……”说到这里冥河有点落寞了。

    出人意料的是,无常并沒有发现冥河大哥的落寞,他甚至都沒有注意到大哥的表情,冥河说的沒有错,无常就是有点激动了,而且有点小嘚瑟。

    自从黑山山顶的烤肉聚会后,无常就开始了入学的准备工作,无常的昏迷肯定是沒有大碍的,他只是短时间被强大的力量冲击造成精神极度疲惫罢了,昏睡了24小时之后一个生龙活虎的无常,就又一次的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不是所有问題都能找到答案的,烤肉会上人们翻腾出來的久远传说肯定是沒有答案的,而那股神秘而且狂暴的力量是什么,更是谁都搞不明白,就连无常自己也沒有意识到自己得到了什么,但是有一点他是清楚的,自己的禅定功法从那以后精进的简直就是一日千里。

    受益的又怎么会是禅定功法呢,其实在那场狂暴的漩涡中,无数只属于文明才能拥有的力量被灌注到无常的神识之中,甚至连黑钻石内的宇宙空间也不能幸免,而这些力量,从來就沒有在人类的身体内出现过。

    带着无数的疑问,烤肉会上的大人物们,离开了陨落星辰,神祭祀萨拉丁带着一半的超级卫星图纸,回到了源火帝国,可以想象,源火帝国的科学家们未來几年甚至几十年都有的忙了,能复原一颗超级卫星一定是他们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

    藏蓝秘宝也走了,身为大魔导师能够帮陨落星辰这么大的忙已经是天大的人情了,在法师的时间表上,帮助凡人永远都是排序最靠后的。

    盗拓和塔兰要立刻着手战后的重建工作,而刺刀的莱恩和童颜则要加速月影骷髅号的建造工作,更沒有时间陪伴无常,至于黑马连的弟兄们,则更加过分,居然让冰雪女王和狼王给关禁闭了。

    嗯,说关禁闭有点过分,其实就是封闭起來进行一次特训,无常转來转去,发现只有自己是个闲人了,除了冥河帮助他进行一些准备工作,剩下的人都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后來无常才知道,这些弟兄们是不希望他分心,一个凡人能进入魔法学院学习,这种人生际遇,简直就如同鱼龙变化一样,在这种关键时刻,绝对不能让无常分心,那一刻所有的困难,所有的问題居然全都消失了。

    当无常离开陨落星辰的时候,当他踏上飞往沙丘星的飞船之时,居然真的沒有一个人來送他,甚至连童颜都沒來送他,所有人只让冥河带了一句话“学不成,就不要回來了……”

    哎呀,无常的压力好大啊,他真的感觉到了前世高考孩子们的痛苦了,万众一心把所有压力全放在一个人的身上,那滋味真的是不好受啊,如果真的是纯压迫还好办,问題是这是带着无限关爱,带着无限亲情的压力,让你背在身上根本就卸不下來。

    “我这就是去参加高考了,改变命运的高考啊……老天啊,你是看我前世沒参加过高考,非要我在异世里面也给补上吗,哎……你就不能对我好点吗……”无常最近经常这样的抽疯样的自言自语,冥河早就看习惯了。

    “好了,休息的已经够了,咱们出发吧……”顶着苦咸沙海里的热浪,两人开始继续前行。

    魔法师这个团体,是公认的人类社会的顶尖团体,是金字塔的塔尖,甚至在魔法师的眼里自己已经进入神灵的层次了,他们从來不认为自己是人,说句笑话,你当着法师的面骂他们不是人,他们会一愣然后点点头谢谢你。

    在这种人的面前,你还想大摇大摆的在他们头顶乘坐飞机或者陆行车吗,这种行为可是要引发战争的,这也就是所有人经过这片沙漠瀚海必须步行的真正原因了。

    大概又行进了两个小时左右,冥河终于停住了脚步,右手指着前方一处漆黑色的沙丘“就是那里,我们的目的地……”

    在一片土黄色的沙漠中,一座由纯黑色沙砾组成的沙丘是那么的显眼,而且最奇异的是,无论多么猛烈的热风都无法吹动任何一粒黑色的沙砾,无常当时就觉察到了,在这片沙丘上有非常浓郁的源生能源波动。

    “到了,就是这里了,你把入学申请书提前准备好……”说话间,冥河双手变幻出无数种奇妙的姿势,虚空中的源生能源开始受到影响,突然间整片沙丘上数不清的沙砾开始移动了,热风吹不动的沙砾,却在源生能源的控制下开始漫天飞舞。

    紧接着,这些沙砾组成了一道足有十层楼高的黑色拱门,繁杂的花纹呈现在门框上,苍凉古朴的气息扑面而來,不仅如此,这道拱门中心突然闪现出一道如同镜面一样的魔法屏障。

    “空间魔法,这不是空间魔法吗,铁门星的黑暗精灵们最擅长这个……”无常当时就愣住了,难道说法师的世界就藏在一个个的魔法空间中吗,就在一个个的福地里面。

    事实证明了无常的猜测,不一会的功夫水波纹一样的镜面空间突然出现了一阵扰动,两名身穿古朴铁甲的士兵,从里面走了出來。

    “干什么的,來报名还是有事情……”士兵面色冷峻的问道。

    冥河大哥从无常手里接过入学申请书递了过去“我们是來参加入学考试的,这里是申请书……”铁甲士兵仔细的翻看了半天,甚至用神识探察了一下隐形的魔法印章,发现一切都沒错误,这才放行。

    “还有十天才开始考试呢,來这么早干嘛,耽误我们喝酒……”士兵臭着一张脸对无常说道“你就是无常吧,你可以进去了……这名字可真土气……”

    士兵满脸的不屑一顾让无常心中火冒三丈,他当时就想吵架但是冥河把他拉住了,低声说道“路上我怎么交代你的,你全忘记了……”

    无常深呼吸了几口气,苦笑着说道“走吧大哥,也到目的地了,我请你去喝酒,你不是一直都想喝魔法杜松子酒吗,这里肯定有卖的……”

    “哈哈哈,还想喝酒,还魔法杜松子酒,你丫的买得起吗……一张申请表只对一个人,多一个都不行……”

    无常眼睛都立起來了,他大步走到那名士兵的面前“睁开你的狗眼看清楚了,冥河大哥也是法师,他凭什么不能进去……”无常铁拳攥的紧紧的,骨头节都开始爆响了。

    “哎呀,想打我啊,好啊……爷爷我站在这里让你打,不打你就是我养活的……爷爷我也不还手,只要你敢动手,学院正好开除你……妈的,一个乡下大脑壳子,还敢在我面前扎刺……”

    冥河一看事态要闹僵,赶紧把无常拽了回來,低声说道“兄弟,我的好兄弟啊,我去不去有什么用呢,我一个肄业生也沒脸再见那些精英了……你要记住啊,在学院里一定要忍让,魔法师的世界比凡人世界更残酷,很多人你是惹不起的……”说到这里冥河拍了拍无常身上的黑龙审判者。

    “兄弟你要记住了,进入魔法空间之后,第一时间把你的这套战甲寄存在地精银行里面,只有那里能保证这套战甲的安全……求求你了,你就别问了,你只要记住我一路上所说的一切吧……”

    正在交代过程中呢,那两名士兵着急了“妈的,怎么这么麻烦,你到底进不进來,再不进來我们就关门了……沒见过世面的乡下大脑壳子……”

    无常狠狠的一跺脚“大哥,你一路走好,兄弟我就不信了,一个小小的魔法学院我要是都混不出头來,我就买块豆腐撞死得了……”说完,无常背起行囊一头钻入了魔法空间之中,只留下冥河一个人站在沙丘之上。

    天色渐渐的暗淡了,远方滚滚的沙尘暴如同一堵墙一样压了过來,冥河的心情十分的低落,年轻时候在魔法学院中的一幕一幕,又浮现在了脑海。

    “无常,别学哥哥我啊……千万别年轻气盛啊……可别混的跟我一样,都毕不了业……”沙子迷住了冥河的眼,眼里夺眶而出。

    注:昨天心净在书中求订阅,有读者反映不懂,说已经在正版网站看书了,不就是已经订阅了吗,这里可能是我沒有表达清楚,很多读者用的都是包月來看书的,而且也有不少是用活动送的包月來看的书,包月当然是正版,这个沒有任何问題的,但包月不是订阅啊。

    心净求订阅,主要是因为网站今后的福利发生了调整,以前只要不断更能保证字数,每月就能拿到全勤奖金,但是从这个月开始,奖金的发放就必须以电脑主站的订阅数量为准了,说白了,有订阅就有奖金,沒订阅就神马都沒有。

    码字是个苦差事,是个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而现在社会上对我们这些码字的人,还是很有偏见的,赚不到钱的写手那就是神经病……算了,不抱怨了,千言万语一句话,求订阅,而且是电脑主站的订阅。

    心净不多求,您一个月能订阅3元钱吗,心净真不多求,一天一毛钱可以吗,在主站,您只要一天订阅一章,也就是一个月30章,就已经够了……当然了多订阅更好,哈哈……

    兄弟们,一个月三元钱的订阅,帮心净拿到奖金啊,记住一定是在电脑主站上的订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