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586 深入伦巴古城

586 深入伦巴古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沒有三维地图的精确引导。无常估计自己恐怕一辈子都找不到这座伦巴古城。陆行摩托车越是靠近地图上的标注点。沙漠的环境就越发的严酷。空气越來越干燥了。沙丘也越來越高大。而伦巴古城就藏在其中。

    “靠。这就是古城。这要是不注意还以为是烂石头堆呢……”无常的诧异是有道理的。在六七座沙丘的包围中。在一块盆地下面大概有一个足球场大小的区域里。零零散散的露出一些灰白色的石堆和石墙。

    石堆和石墙被风沙侵蚀的只有半人高。残垣断壁间透露出历史的沧桑。无常刚刚从沙丘顶端向下望。确实感觉这些石堆石墙组成了某种熟悉的图形。真的有点迷宫的样子。但是走进了一看。却只能感受到什么叫苍凉。

    在遗迹的正中心。一个两层楼高的石台上。露出了一个只能通行一人的黑色阶梯通向下方。而在阶梯的拐角处风沙已经堆积的老高了。只能让人小心翼翼的钻进钻出。这里就是伦巴古城的唯一入口。

    无论无常提前做了多少功课。对这座古城的神秘有了多少的了解。但是当他亲身抵达这里后。还是能够感受到这里极其诡异的气氛。

    “一座地下迷宫。为什么会被人称作古城呢。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还有这里。怎么总有一种奇异的放射性能量存在呢。”无常在入口简单的休息了一会。补充了一些水和食物。而在休息过程中。无常也沒有闲着。他以入口为中心。将自己的神识缓缓的铺陈开來。并且有意识的和那股能量发生着接触。

    其实禅定神功才是无常最得意的绝学。正是因为有了这门功法。无常的神识和精神力才会变得如此的强大。而且也是因为禅定神功。无常才能和宇宙中的文明力量发生联系。包括在黑暗天幕中进行坐标定位。也是靠的禅定功法。

    这种逆天神技一旦出手。控制整个古城的神秘能量立刻变的狂暴了起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在无常的意识空间中。铺天盖地的黑色浪潮发疯一样向无常奔涌而來。甚至无常还听到了一个非常诡异的声音。

    “咦……”好像在地下有一个活物正在和无常交流一样。这时候无常的意识空间已经全部变成黑暗的了。就好像一场史无前例的巨大暴风雨已经在他的头顶上酝酿。天地间已经沒有一丝的光亮可以透过这片乌云了。

    “來吧……快來吧……进來吧……”幽幽的声音如同地狱的恶鬼。更象是寻找替身的自尽鬼魂。无常身上的渗人毛全立起來了。但是明明知道这是一个鬼城。可是无常还是忍不住的想要进去。想要走进去。

    就在这时候。无常灵台中的那一丝清明挽救了他。六字大明咒在虚空中回响“唵嘛呢叭咪吽”一道金光刺破天际。漫天的乌云被金色的能量切割的支离破碎。万丈光芒变成一道道的有形光柱。直射大地。

    无常终于从短暂的禅定中醒过來了。他看了看时间自己只不过进入禅定境界十多分钟。但是自己却感觉足足和那个神秘力量交手了一整天。

    “妈 的。真是有古怪啊。老子还就不信这个邪了。我还能让你给吓唬住……”无常背起背包。大步流星钻入了深深的地下迷宫群。当他正式进入迷宫群之后。他才意识到所有的情报都是真的。这里居然真的压制住了所有的魔法设备。

    “戾气魔……戾气魔……你小子在吗。能听见我的召唤吗……”戾气魔一直居住在黑钻石中。沒事就睡觉修养积攒能量。往常无常只要召唤他。这小子都会从沉睡中醒來。有时候不召唤他。他偶尔也会跳出來逗逗闷子。

    可是今天。无论无常如何呼唤。戾气魔居然一点反应都沒有。看來黑钻石的能量还真是被屏蔽掉了。不仅是黑钻石现在连空间戒指和繁花匕首都无法使用了。无常现在只有靠自己的一双拳头打下去了。

    靠近入口处的迷宫都是前人探索过的。这里所有的死路和活路都已经被标注出來了。无常不用担心迷路的问題。只不过在地面沙土层中掩埋的森森白骨向无常证明着这里的危险。

    果然。当无常深入迷宫四五百米的时候。头顶矿灯的光芒中。两朵绿油油的鬼火慢慢的飘了过來。当鬼火越來越近的时候。无常终于看清楚了。这居然是一个身形达到1.8米的巨大骷髅。两个深深的眼窝里面正燃烧着那两朵鬼火。

    “魂破.三连钉拳……”这时候就不要客气了。第一时间更新先下手为强啊。无常身形一闪钉拳如同泼风一样击打在骷髅的身体上。尤其是那些关节部位更是无常攻击的重点。

    巅峰武者的实力可不是吹的。魂破身法的速度快的让人眼都无法成像了。更何况这具骨头架子了。骷髅兵手中的骨锤还沒等抡起來呢。整个身体就已经被无常打散架了。那个冒着鬼火的脑袋象足球一样咕噜噜的滚到了角落里。

    “真弱啊。三段武者的实力还敢跟我叫嚣……”无常顺手从沙土中捡起那一枚亮晶晶的银色勋章。上面居然是一个大胡子男人的侧面头像。

    “嘶……这就是勇者勋章。着上面的头像我怎么这么眼熟呢。”无常想了半天也沒有想明白。他用力一拍自己的脑袋“真是猪脑子啊……”

    就在无常思考的时候。他万万沒有想到。就在他的身后那个滚落到角落里的骷髅头。眼中的鬼火居然越烧越旺。悄悄的。悄悄的。地面上。沙土里的那些零散骨头居然静悄悄的漂浮了起來。开始向骷髅头靠近。而无常根本就沒有觉察到身后的危险。

    紧接着骷髅头也飘起來了。数不清的骨头开始无声的汇集。就如同翻滚的变形金刚一样。一会的功夫一只白骨组成的怪兽已经成型了。

    象狼狗。象藏獒。还是想一只猎豹。算了。管他象什么呢。反正这个怪物张开血盆大口发出无声的咆哮。紧接着向无常的后背猛扑了过去。总共沒有四五米的距离。这一扑完全可以称得上必杀了。

    “滚蛋……”就在怪物即将扑到无常后背之时。无常身形一闪彻底消失在空气中了。当怪物扑空之后。无常的身形居然出现在它的背后。三连钉拳狠狠的击打在怪物的脊梁骨上。

    “滚蛋……还敢偷袭我。老子早就侦查到魔法波动了。那么明显的源生能源波动。你当我傻子吗。你以为我感觉不到。”无常从骨头堆里掏出那个闪烁着鬼火的骷髅头。单手用力生生把头骨给捏碎了。

    当两朵绿色鬼火熄灭之后。那股进攻的杀气才算结束。无常这才明白。击碎骷髅不算完。只有灭掉那两朵鬼火之后才算成功的杀死骷髅战士。

    这是无常进入迷宫后所遇到的第一个怪物。可以想象那枚勋章不可能是真的了。无常手指轻轻一捻就变成了风中的飞灰。

    从遇到第一具骷髅战士。迷宫探险正式进入危险的区域。越往深处走骷髅战士就越來越多。而且形制各种各样。并不是象情报上所说的都是人形怪物。骷髅狗、骷髅巨蟒、骷髅老虎豹子。甚至还有骷髅马。骷髅牛。

    最可气的是。居然还发现了一大群骷髅老鼠。这小东西可太难缠了。足足耗费了无常十六道炎爆术。这才闯了过去。

    不仅仅是数量和形制发生了变化。怪物们的实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从最开始三段武者实力。逐渐提升到四段、五段甚至到最后拥有六段武者实力的骷髅战士都出现了。

    战斗到现在已经成了一场极其残酷的消耗战。无常沒有黑钻石、繁花匕首、黑龙审判者的辅助。现在他只能靠自己身体的力量和精神力进行战斗。万幸无常神识异常的强大。而且禅定神功还有很强的恢复作用。这才让无常在24小时内。足足消灭了120只骷髅怪物。

    无常并不知道他已经创造了在伦巴古城里战斗的新纪录了。有史以來战果最丰厚的探险家也不过在24小时之内。消灭了115只怪物。而且平均实力还都不如无常这个高。不过无常现在已经累的跟狗一样了。坐在墙角呼哧呼哧的喘粗气。

    在无常的手里捧着一大把的勇者勋章足足有三十多枚。开始无常都是得到一枚就碾碎一枚。结果碾來碾去一个真货也沒得到。气不过的无常干脆不碾了把这些勋章都攒在一起。也许一大堆放在一起挑选。成功率会更高一些的。

    “看看看。看什么看。再看我就碾死你们……”无常瞅着手心里的那一捧勋章。怎么看怎么感觉那个侧面像的老头在嘲笑自己。最后气的无常双手角力狠狠一揉搓。只见金属的碎屑哗啦啦的象沙子一样的往下掉啊。

    当无常感觉手里的重量越來越少的时候。他张开了双手。可惜很遗憾。手里除了一把灰白的金属碎屑之外。什么都沒有。

    “哎呀。上当了上当了。这副本的爆率也太低了。刷24小时了居然什么都不爆啊。这是欺骗点卡啊。这是欺骗老子时间和精力啊……他奶奶的。到底是哪个王八蛋龟孙子设计的副本啊。真是坑爹啊……”

    就在无常发泄着心中的郁闷之时。突然从甬道的深处传來一阵沉闷的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