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13 嚣张的黑死神

613 嚣张的黑死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沙丘星的生存环境真的是不太友好,不光是星球表面被大量的黄沙所覆盖,就连近地轨道上也铺满了大大小小的杂『乱』陨石。在开发沙丘星的历史上,数不清的飞船就是葬身在这片陨石带。

    陨石带所处的位置属于星球引力带的平衡点上,稍远一些这些陨石就会逃逸到太空中去,而稍微近一点这些陨石又会冲入星球大气层,化为一颗流星。

    十艘太空战舰就在狭窄的太空胡同里来回『乱』钻,已经连续发生十多次小型事故了,几十颗大小不等的陨石在战舰的撞击下冲向大气层,变成了拖着长长尾巴的扫把星。最可悲的是其中一颗半个西瓜大小的陨石正好撞击在一座小城中心,当场就摧毁了两个街区造成了上千人的伤亡。

    可是指挥官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军令如山倒如果在三个小时之内赶不到预定的『射』击区域,萨比尔将军绝对会亲手枪毙自己的。

    “报告指挥官,预计十分钟之后进入『射』击区域,请问是否提前进行主炮充能?”

    “废话!当然要充能了,马上充能……急速充能……”十艘战舰几乎是同一时间打开了炮门,充能的光芒由弱变强很快的人们就已经无法用肉眼看清楚炮口内的金属内壁了。当行进的战舰进入预定『射』击坐标后,指挥官第一时间接通了萨比尔的热线。

    “报告将军大人,战舰群已经做好『射』击准备,地理标尺锁定驼铃镇中心……请指示……”

    “混蛋……谁让你们lang费时间的?马上『射』击,马上给老子『射』击……”萨比尔咆哮的声音震的年轻的指挥官耳膜都快破了。

    “是的长官,马上『射』击……”就在发『射』按钮即将要按动的时候,突然一道指令越过三重保护墙,在刹那间生生抢走了十艘战舰的指挥权。当『操』作台上的军官按动按钮之后,早就在炮门汇集的能量束居然没有发『射』,反而产生了散逸现象。[]星际猎国613

    “不好了,战舰发生异常,我们的指挥权被暂时剥夺了……”驾驶舱内一片混『乱』,而那名指挥官显然没有遇到过这种诡异的事件,一时间束手无策。就在这时候,主通讯频道强行闯入一个画面,那上面正是宰德亲王本人。

    “不用排查了,是我利用最高权限停止了这次『射』击,你们差一点就闯大祸了……现在听我的命令,飞船进入防御模式,退出近地轨道,在太空原地待命……”说完宰德头像一闪就消失不见了。

    这时候的萨比尔正在沙丘上进行倒计时呢,他一手托着望远镜,嘴里还不停的喊道“十、九、八……三、二、一,发『射』……”当喊道最后一声之时,萨比尔居然身上一抖,好像要配合那场惊天动地的爆炸一样。

    很可惜的是,预期的爆炸根本就没有发生,他已经从望远镜里看见无常对他的嘲笑了,那种坏笑比割他的肉还要难受呢。

    “混蛋,你们这群废物……老子要枪毙你,居然连**都不会吗?你们这群没卵子的太监货……”萨比尔跳着脚的破口大骂啊,就在这时候他身后指挥部里突然传来一阵吼声“你鬼哭什么呢?马上给老子撤军……”

    萨比尔一听那声音当时吓的后背发寒,一个立正紧接着一个向后转“亲王大人,这是为什么?我们的胜利就在眼前啊……”

    “放屁……我做出的决定用得着你来挑拣吗?立刻执行命令……”随后宰德突然用极低的声音说道“无常不能死在我们的手里,你把情报交给黑死神他们,让猛鬼世家的人来当这个恶人吧,你立刻给我撤军,马上撤军……”

    萨比尔可不敢违逆亲王的命令,他忍着心痛终于下达了撤退的命令,但是在走之前他把所有能杀死无常的情报直接打包给黑死神发送了一份。

    重炮阵地的杀戮终于停止了,那些坚守的反抗军们诧异的看着『潮』水一样退去的源火陆军,一个个面面相觑。在这场短暂的攻防战中,他们成功的掩护了民众的撤退,也吸引了大量的敌人的火力。不过这些年轻人也付出了两千多条鲜活的生命,这还不算负伤的那些。

    这时候无常也没工夫在房顶上耍酷了,他跳到仓库内紧张的说道“快撤退,让弟兄们赶紧撤退,我知道你们有办法,你们是怎么躲过敌人的雷达的?好了,我不管你们有什么办法,现在你们立刻给我撤退,马上……”

    阵地上还有地下洞『穴』里的反抗军们,再一次化整为零开始进入深层靠近岩浆河的秘密洞『穴』里,开始向四面八方撤退。而无常却没有选择哪条路,他反而要了一份地图自己一个人行走在浅层的地道之中。

    所有看见无常背影的反抗军都哭了,他们知道无常这是用自己的生命当诱饵给大家当掩护啊。不过没有人敢跟过去,因为无常的命令现在对反抗军来说,那就是神的声音。

    “走吧,大人的恩情已经多的数不清了,这辈子慢慢还吧……”说完塞勒曼扭头向地下快步跑去。

    就在无常撤离驼铃镇二十多分钟之后,北方的天空中突然飞来一片黑『色』的陆行摩托,那上面的人冲着在黄沙里行军的源火陆军破口大骂。

    “我呸……你们这群乌龟王八蛋,几万人连一个无常都不敢对付,你们滚回家吃屎去吧,我呸……”黑死神一口黄黄的浓痰就从半空中吐出来了,正好砸在一辆装甲车上的上校脸上。[]星际猎国613

    世俗的凡人面对魔法师,就算他是一名上校,也要有唾面自干的觉悟,他都不敢擦那口浓痰,只是低头沉默的前进。

    黑死神越看越生气,他突然喊道“都给老子我啐他们……这群贱民,一群乡下大脑壳子……”在他的命令下,所有法师和武者纷纷压低高度张口就往下吐口水,吐的那些士兵没一个敢抬头的。

    只有奥丁、沙拉曼蛇和鹦鹉螺是个例外,他们三个只是聚在一起分析萨比尔送来的情报资料。

    “老子给你们加点料……”不知道哪个缺德的,居然把家伙掏出来,从天空中向下撒『尿』,『骚』臭的『尿』『液』淋到士兵身上,让那些士兵一个个敢怒不敢言。最终有一名下士,居然抬起头来用极其仇恨的眼神看了他们一眼,可就是这一眼就惹上了杀身之祸。

    “我『操』,你还敢瞪我……”一名法师手掌一挥,一个骨牢拔地而起,把那名下士牢牢的封锁在里面,紧接着从黄沙中飞出数不清的骨钉,如同暴雨一样激『射』在那名下士身上。

    可怜的下士连声惨叫都没有发出声来,就被『射』成了筛子。面对这样的惨景,那些士兵双肩耸动,眼看就要爆发了,可是直到最后这股怒火也没有发泄出来。因为奥丁突然开口了“死神少爷,咱们不能再耽误了,刚刚发来的卫星图片上显示,驼铃镇里已经没有活人了,无常已经进入地下了……”

    “都别玩了,都给老子冲过去,杀死无常那个王八蛋……”一群人如黑风一样卷起黄沙扬长而去。

    在那一刻,无数是士兵的心里突然有了那么一丝丝的明悟,他们好像突然理解了那些废奴主义者,为什么要造反。原来让人侮辱,让人随意诛杀的感觉是这样的痛彻心扉啊。漫长的大军缓缓的向后方退去,而那个骨牢就象一个地标一样耸立在哪里,死不瞑目的下士在拷问着每一名士兵的良心,沙地上殷红的鲜血更是让人不敢直视。

    当黑死神冲到驼铃小镇的时候,他果然发现镇子已经空无一人了,暴怒的他浑身冒出滚滚的黑火,瞬间四座仓库被点燃了,大叶烟草的浓烟直冲云霄在天空中形成了一条厚重的黑云。

    “烧烧烧,把这些贱民的家都给我烧干净……咱们追进去,我就不信了无常是个杀不死的铁人吗?哦不,就算他是铁人,我也要把他烧成铁水……”

    黑死神这次带来了五百多名家族最精锐的力量,而且这小子已经下定决心了,如果无常不死他将永远成为法师界的一个笑柄,其他大家族的小伙伴们估计没有一个会尊重他的。

    长长的队伍进入漆黑的地下『迷』宫,雪亮的矿灯白『色』光柱中夹杂着橘红『色』的魔法火球之光,把阴暗的地下洞『穴』照如白昼一样。在地面上,十多辆大型陆行卡车在十多米高的半空中缓缓飞行,组成了雁翅形的阵型,各种精密的仪器甚至比萨比尔手下军队里的仪器还要先进。这里每一条深层的洞『穴』,每一个古怪的地下热源,都有专业的仪器进行采样分析,并最终汇集成准确的情报传递给奥丁他们几个。

    队伍在洞『穴』里快速的前进,雷达屏幕上若有若无的模糊热源点,很有可能就是无常。奥丁太熟悉无常的『性』格了,这个沽名钓誉的家伙一定会显『露』自己的行踪的,不然他怎么能给那些贱民打掩护呢。

    “我敢用生命担保,前面这个热源点就是无常,这个小子为了笼络人心,从来都不惜自己的『性』命,这小子想称王称霸已经达到痴『迷』的境地了……咦,怎么搞的,热源点在前方分开了,原来不是一个人……”

    黑死神望着面前的岔路,仔细思考了一下“走左边的,这里热源显示的更清楚……”一群人一路快跑向洞『穴』深处冲去,可惜让他们失望了,当一块岩石后隐藏的两个身影暴『露』在矿灯光芒之下时,在场的人才发现这只是两个伤兵。

    “两个小崽子,告诉我无常在哪里……老子可以绕你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