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26 木马屠城记

626 木马屠城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猛是谁,那可是驻守宁武城几十年的大军统帅,常年征战中早就锤炼出非常敏感的战场直觉,这是一种很难用语言描述的境界,沒有统帅过千军万马的人是更本就无法理解的。

    对于一些老兵來说,这种对于杀气的领悟就叫做战场的直觉,而对于一名统帅來说,这种直觉就叫做战场感悟力,而无常就是一个深谙此道的人,在这方面他和云猛是一类人。

    事后有人曾经问过云猛,你究竟是从什么地方发现的破绽,而云猛的回答很简单。

    首先,我在宁武城统帅军队的时候曾经遇到过相似的计策,用太古时代的一个故事名字,就叫做木马屠城计,敌军伪装成其他身份潜入堡垒的内部,这种特战方式从冷兵器时代就已经屡见不鲜了。

    其次,一个军事观察团为什么所有人都要披甲,这本身就是不正常的事情,就算想和黑马营的格斗高手切磋,也应该使用月影号所提供的战甲啊。

    最后,就是纯粹的直觉了,谁也别笑话冷兵器时代的统帅,他能在科技水平那么低的时代,有效的统治几十万的大军,这种人的指挥能力其实早就超越现代了,而且冷兵器时代的战争,其血腥程度可比现在要高的多了,这对指挥官战场直觉的锤炼是相当有好处的。

    在这个万分危急的时刻,云猛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在第一时间护住了黑马营的两位最高军事指挥官,如果让敌人靠近梅林和雷洛克,一旦被斩首之后,事态可就无法控制了。

    打头的那名假使者,被云猛一枪把半张脸都给打碎了,这也是沒办法的事情,演戏就要演全,如果他把头盔的防弹面罩都放下來了,那可就是摆明了要战斗了。

    “弟兄们给我冲进去……升官发财就看今天了……”人群中伪装的好好的罗飞一声大吼,五百名精挑细选的装甲格斗兵爆发出震天的吼声,向着飞船内部就冲进去了,重机枪开始拼命的射击,双手重剑被高高举起如同钢铁的丛林。

    “长官快走……”云猛连续射击之时也沒忘记身后的两名长官,他一个回旋踢把梅林和雷洛克生生的踹飞了,就如同断线的风筝一样撞回自家的阵营当中,现在迎着敌军的只有一个云猛了。

    “云猛……快撤退……”梅林他俩当时眼睛就红了,想冲上去救人可是让十好几名黑马营的弟兄拖着就往后走,“长官马上撤退啊,后方需要你的指挥……关闭闸门,把敌人关在飞船外面……”

    就在这时候,一把双手重剑画着诡异的曲线当场就把云猛的左臂被切断了,鲜血如泉一样喷涌。

    “亲王……”那一刻钱水几乎疯了,他如同一直猎豹一样冲向云猛,抬手间一根鬼藤飞出死死的缠住云猛的脚踝,然后跟拖着一个面口袋一样拼命的往后跑,危机时刻,钱水这小子居然爆发出了超人一样的实力,向着应急通道狂奔而去,居然躲开了密集的弹雨。

    “靠……无常牛逼啊,居然用魔法师当仪仗兵……”罗飞当时就傻眼了,他万万沒有想到在通道口站岗的仪仗兵里面居然还有法师,这是多么奢侈的一件事情啊,而奇异的是这居然是一个罕见的木系法师,那一刻罗飞心中突然涌出了不祥的预感。

    这时候的通道内已经乱作一团了,遍地都是猝不及防士兵的尸体,殷红的鲜血顺着地毯流淌,浓的刺眼,而梅林他们在精锐的护送下正沿着主通道开始撤退,而通道里的自动防御武器却只有三分之一在开火。

    “顶住,马上派人顶住……”雷洛克现在都急疯了,他狠狠的给了自己两个大嘴巴子,他这个后悔啊,后悔沒有听梅林的,当通道深处传來鲁力的大嗓门还有密集的战靴声音后,他推开卫兵“去给我找战甲來,老子宰了他们……”

    就在雷洛克即将发疯的那一刻,梅林死死的抓住了他的胳膊“肉搏的事情不用你,你马上去指挥中心,你的战斗岗位在那里……”梅林最后已经是在用生命嘶吼了“去……马上去,别给你们冰龙军事学院丢脸……别忘了你还是贵族呢……”

    雷洛克被梅林喷了满脸的口水,他都忘记了擦,他现在才意识到,无常的那些元老们其实早就已经接纳了自己,现在这个群体里面早已经不分彼此了。

    鲁力伸手把雷洛克推到后面去“格斗,你不行……战舰指挥,我不行……你应该去你该待的地方去……”鲁力说完大吼一声“黑马连……跟着我冲锋……”两百多人的队伍瞬间冲向了罗飞,两队人马顿时搅在了一起。

    本森的计划差一点就要完美了,他在登陆艇中整整超载了1000名格斗兵,这都是源火帝国和第九共和国里精挑细选出來的精锐,这次计划表面上看好像是本森的私人行为,但是他的背后站着的可是两个帝国的势力支持,不然以他的地位怎么可能从黑市上采购到这么多的战舰。

    这次行动其实就是两个国家的秘密行动,伪装衣穿的十足但是骨子里的东西是不会变的,一千多名格斗兵源源不断从连接处开始向战舰内部冲锋,而他们的头上合金闸门已经开始缓缓的下落了。

    “该死……”罗飞一看现在才冲进來不到五百人,这要是闸门关闭了,那可就是瓮中捉鳖了,“登陆艇,听我的命令,给我撞进來……”在他的一声令下,军用登陆艇居然紧急向后倒车十多米的距离,然后扯断了空气囊调整了飞船的姿态,将头部直直的对准了通道口。

    “撞啊,你还等什么呢,给我撞啊……”罗飞双脚跟钉在地上的一样,大量泄漏的空气鼓荡的劲风都吹不动他的身体,而破口处星光璀璨的宇宙已经直接暴露在了大家的眼前。

    地上所有的杂物,包括人的尸体都变成了气流裹挟的破烂,连飞带撞的冲向宇宙真空,而就在这一刻,那艘巨大的登陆艇突然引擎光芒大盛,紧接着一头就撞了进來,把那个正在下落的合金闸门给死死的卡住了。

    “万岁……”登陆艇头部的驾驶舱被切开了一半,绝大的裂口里面电火花四射,数不清的格斗兵源源不断的冲了进來。

    这时候的鲁力算是感受到了压力,自己带來的两百多人根本就挡不住如狼似虎的偷袭者,只能一路血一路退,虽然整个战舰中格斗兵的数量足足有1500多人,但是都分散在了不同的区域,现在成了典型的添油战术。

    在主通道的后方,包括两侧的应急通道内,经常零零散散的出现支援的格斗兵,可是面对已经在局部形成优势的偷袭者來说,这些三五成群的援兵根本就挡不住他们的兵锋。

    “我们的自动武器系统呢,主通道为什么沒有防御武器……”鲁力现在已经打疯了,别看他且战且退,但是时不时他也会打一个小反击,正是他的努力才给后方提供了充足的应对时间。

    “对不起,我们的军火库昨天才补充了自动武器的弹药……还沒來得及安装呢……”身边的战士还沒说完呢,突然一把双手大剑砍中了他的肩膀,突袭者战甲火花四溅。

    “去你妈的……”鲁力一脚踢飞了偷袭者,反手又用重剑架住了另一个角度砍过來的战术短刀。

    “雷洛克……你丫的再不动手,老子可就真死在这里了……”鲁力悲愤的喊道,而这时候的雷洛克刚刚赶到指挥中心,全息屏幕上的月影号三维图已经出现了应急的红色闪光点,那是已经失守的通道。

    “五号弹链马上补充弹药,随时准备开火……关闭456、908、478号应急闸门,把敌人封锁起來……主炮立刻进行充能,并进行姿态调整,现在对咱们威胁最大的是敌人的太空舰队……命令刺刀的布雷艇就算全牺牲光了,也要布出一条防御带……”

    一条条的指令被快速下达,在指挥台下方來自冰龙的几名战友,冰雹雷克、骄傲的亚瑟、沉默的谭百合、杀手托马斯.泰勒等人,正紧张的把雷洛克的所有命令变成一条条的指令。

    他们的手指已经不是在敲击了,而是在飞舞,所有人紧张的连口大气都不敢出了,而就在这时候,突然梅林的声音闯入指挥大厅。

    “马上封锁u545闸门……童颜在里面,我们的主母在里面……”梅林说话的声音都发抖了,他刚刚惊恐的发现,童颜居然在人造空间里面进行天气系统的最后调试,而且童颜跟谁都沒有说过。

    雷洛克的脸都白了,现在月影号上身份最高的就是童颜了,如果童颜被活捉了,他们也只有投降的命了。

    “快,强行关闭u545闸门……”可是他的命令已经下晚了,罗飞眼角余光已经锁定了童颜的身影。

    u545闸门口,一头连接着战舰主通道,而另一头连接着月影号的内部人造天地,蓝天、草地、小溪、湖泊还有星星点点的村庄就在闸门的内侧,甚至在闸门附近还有一条仿古的铁路,和仿古的小火车作为交通工具。

    这里是未來无常和童颜的家,童话一样的城堡就藏在其中,最近工作量减少了,童颜也就有充裕的时间來这里散散心了,可是沒有想到,她却遇到了这场突如其來的偷袭。

    罗飞的心脏现在都已经飞起來了,他太清楚童颜的重要性了,抓住这个女人就是控制了无常和刺刀啊,这可是宇宙中最值钱的女人了。

    “冲过去,把童颜给我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