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40 变异的黑死神

640 变异的黑死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常一直很相信一句话‘天材地宝,有德者居之’这并不是什么伪君子挂在嘴边的口号,而是无常一直都很信奉的铁律。

    无常相信万物皆有灵,哪怕是山川大地也有属于自己的灵性,正是在这种认知下无常的禅定神功才真正达到了大成的境地,无常为什么能够操纵黑钻石里的神秘力量,无常为什么能够和黑暗生物进行有效的沟通,无常又为什么能够听见文明的叹息,还有黑暗天幕的喃喃细语。

    因为无常的心是打开的,他从來沒有被世俗的观念封闭住自己的灵魂,也正因如此,那些神秘的灵性,都愿意和无常敞开心扉,在微妙难测的禅定境界中,无数的秘密很坦然的流入了无常的心中。

    既然万物有灵,那么万物也就自然拥有了自己的选择权,不是你想拥有什么就拥有什么的,想当皇帝的多了,那也要山川大地认你这个主人啊,所以无常从來不奢望所有的东西都能到自己的手里。

    可是这种不争的态度却往往会起到好的结果,无常不争但是他所得到的可比那些争來抢去的人要多得多了。

    如果无常在这里就好了,他一定能够感受到宇宙钟摆所蕴含的极其精纯的两股力量,一道是光明,一道是黑暗,就如同古代中国的阴阳鱼一样周而复始永远不停的旋转。

    人是矛盾统一的生物,由人组成的社会当然也是矛盾统一的社会,就连人类所处的这个宇宙也是矛盾统一的复杂宇宙,沒有什么纯粹的黑与白、对与错、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就包括现在黑死神所面对的宇宙钟摆,其实也是由着两种力量共同推动的。

    纯净的多彩能量代表了宇宙中新生的力量,而狂奔的黑色能源则代表了宇宙中死亡的力量,本來在四名星辰级法师的保护下,黑死神已经得到了新生力量的庇护,他明明已经焕了第二次的生命,可是当他心中那股子戾气,那股子负面情绪占据了他全部心灵之后,一切就全都变了。

    多彩的新生能量,好像突然看见了他最讨厌的事物一样,拼命的向后狂退,而代表死亡的黑色能量就好像蜜蜂现了花蜜一样,取而代之拼命的向黑死神的身体里面灌注。

    那一刻就连胆大包天的奥丁也傻眼了,他看着半空中扭曲变形的黑死神,一屁股就坐在地上了,然后两脚无意识的乱蹬整个人藏在了房间角落里瑟瑟抖。

    沒有人笑话他,沙拉曼蛇还不如他呢,这小子早就缩在墙角了,唯一能挺的住的居然是鹦鹉螺,不过后來鹦鹉螺也说实话了,他当时其实已经被吓傻了。

    也是啊,当渺小的人类面对宇宙终极的秘密,就算他是最为高贵的法师也难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宇宙之威根本就不是人类能够面对的。

    在两种能量转换的过程中,黑死神异变了,他咆哮着,喉咙里出地狱恶鬼一样的吼声,痛苦的表情难以言表。

    这时候贪狼神殿周围已经围上了数不清的法师,这些包裹在生态魔法球的星辰法师们,明明已经飞到神殿的大门口了,可是听着里面不似人声的惨叫,居然连他们都退缩了。

    “造孽啊,天夜叉这是造孽啊……怎么把黑暗能量给调集了起來,这是救儿子还是杀儿子啊……”本來还怒气冲天的激进派法师们,现在一个个都面面相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包围网现在已经里三层外三层了,而那股恐怖的能量也开始慢慢消散了,当一个小时之后,当宇宙钟摆彻底恢复平静了之后,突然在贪狼神殿内,传來了天夜叉惊恐的吼声“啊,我的儿子……”

    天夜叉可是正儿八经的星辰法师,这一声包含源生能源的吼叫,震动的整个万神殿建筑群都产生了微微的颤动,当那些星辰法师冲进贪狼神殿之后,他们全傻眼了。

    一个黑人,就站在水晶床上,浑身上下散着异样的气息,人类世界不是沒有黑色人种,但是由于千百亿年的通婚和繁衍,象过去黑非洲那种黑到晚上拍照片都不成像的黑色人种,早已经不存在了。

    现在宇宙中的人类,百分百都是混血,不会特别的白也不会特别的黑,而今天的黑死神算是让大家开眼了,人们终于知道传说中來自黑非洲的祖先是什么样了。

    “这这这……除了牙齿和眼睛是白的,剩下的地方居然比黑暗天幕还要黑啊……”不知道谁下意识的话触怒了黑死神,这小子居然一下子张开了满嘴的獠牙,喉咙中全是野兽的声音。

    是的,你沒有看错,在他的嘴里已经不是人类的牙齿了,上下两篇犬牙交错的居然是两排锯齿,再看看他的眼睛,瞳孔居然变成了竖立的一条缝隙,居然和蜥蜴类的冷血动物们是一样的。

    阴森森的眼神盯着那个触怒他的星辰法师,突然间这个小子向那名法师动了进攻,身形如同一道电光直扑而去,后背突然长出九条长长的赤红猛龙,如同鞭子一样向法师抽了过去。

    “天啊……”那名星辰法师在那一瞬间居然被黑死神的杀气给镇住了,仅來的及释放一个小小的防御球,居然连一道主动进攻的法术都沒有施展出來,黑死神就如同一只变异的八爪章鱼一样把整个身体缠绕在了防御球上,两排尖利的牙齿拼命的往上面啃咬。

    “杀死你……杀死你们……让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全都下地狱,让这个宇宙沉沦吧……让时间停止吧……哈哈哈……”黑死神疯了吗,不是,他沒有疯,他只不过是被黑色的力量彻底控制住了而已。

    整个贪狼神殿一片大哗,法师们看着疯狂的怪物黑死神,都被他的嚣张所触怒了,“抓住他……我们魔法师行会里面绝对不能留下这种污点,这是耻辱……”

    好几名法师召唤出漆黑色的精神锁链,就要把黑死神给捆死,而这时候,天夜叉做出了所有父亲都会做的选择,他冲上去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黑死神,并一脚把那个防御球给踢飞了。

    “谁敢动我的儿子,想让我们猛鬼世家和万神殿决裂,你们就试试……”天夜叉的眼睛里全是护犊子的那种目光,紧接着从神殿内部,一群保守派的魔法师们也飞到天夜叉的身后,冷眼的看着这些入侵者。

    “你这是在威胁万神殿吗。”人群中突然有人高喊了起來。

    “老子沒有威胁万神殿,老子就是威胁你们激进派……怎么样,老子就是威胁了,你们能把我怎么样……”如此嚣张的话彻底让在场的激进派愤怒了。

    很多年以后,当法师行会的史学家们整理资料的时候,他们异口同声的说道“就是黑死神异变这件事,彻底把矛盾给激化了,激进派和保守派之间最后一点脸面彻底粉碎了……”

    “儿子,我们走……”也许是天夜叉的后背让黑死神感受到了安全感,现在的他又恢复成了正常的人形,父子两个在一群保守派法师的保护下,开始缓缓的往外走。

    “猛鬼世家这是要孤注一掷了吗。”人群中有声音大喊了起來。

    “不是我们孤注一掷,当你们激进派还抱着陈腐的观念继续糟蹋宇宙钟摆内,所剩无几的能源之时,你们才是孤注一掷的疯子……能够拯救这个宇宙的只有我们,只有我们保守派……”

    “走吧儿子,父亲带你去复仇……我们一起去杀无常……”

    天夜叉最终还是把儿子带走了,激进派沒有出手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他们认为猛鬼世家并沒有使用多少纯净的能源,更多的是使用了黑色的死气,为了这么一点死气就和猛鬼世家开战真的有点划不來。

    另外一方面,黑死神已经惨到这个地步了,如果大家再揪着不放,这也有点太不仅情面了,毕竟天夜叉这些年为神殿贡献的矿物可是不少啊。

    而最后的原因还是因为两个已经分裂的派系了,如果今天大家真的动手了,那么保守派就必须出面干预,如果那样的话战争可就是不可避免的了。

    黑死神走了,就在他们满心怨毒的策划复仇的时候,整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无常,也遇到了非常尴尬的境地,他和冥河乘坐的三翼舰居然沒有能源了。

    “搞什么搞……你出门居然不带够充足的能量棒,你是來救我的还是來害我的……”

    “够了,你叫唤个屁啊,飞行好几百光年去救你,你还埋怨上來了……要不是事态危机,我能不补充能量棒吗,谁知道你小子有这么多敌人啊……”

    冥河眼睛盯着快要降到最低线的指针,嘴里还不停的跟无常斗口“一个猛鬼世家不算完,沒想到那些叛徒又來搞事情了,本來按照计划在前方有一个小小的矿物星球可以补充能量棒的,可是谁能想到半路又來两个疯子啊……”

    能量可不是牢骚,用眼睛死盯着指针就能变出來的,现在冥河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三翼舰用最经济的巡航度沿着航线一直向前,期待奇迹的出现。

    啪的一声,冥河狠狠的拍了一下操作台“这条航线属于最冷僻的那种了,一年飞不过來几艘飞船,妈的让老子打劫都找不到对象……”可是就这一巴掌还真拍出奇迹了,飞船的雷达上突然蹦出了一个光点,正从三翼舰的后方高向他们逼近呢。

    “有飞船……”两人兴奋的叫了起來“赶紧救援信号啊……”

    “sos……我们是即将耗尽能源的三翼舰急需救助……按照宇宙太空航行条例第一章第五条,我特向你方申请采购能量棒……”三翼舰的申请用的是明码,一分钟重复三次的等待对方的回应。

    就在请求持续了五分钟后,回应终于出现了,一个冷冰冰的声音说道“我方接受你方申请,请立刻熄火在宇宙中停靠,等候入舰……再重复一遍,立刻熄火停靠,等候进入我方战舰内部……”

    “战舰。”两人同时喊起來了“坏了,他们知道咱们是三翼舰,这是要黑吃黑啊……我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