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43 打出来的好朋友

643 打出来的好朋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河流受地势的影响开始慢慢变的宽阔而且平缓了,在一个大大的回弯处河流冲出來一处小小的河滩,柔软的沙滩上并排躺着三个气喘吁吁的男人,在他们的天上格斗兵的阅兵式依然在持续,一波又一波周而复始。

    “无常啊,你沒有想到吧,你我的再次相会居然是在这里……而且今天我还圆了跟你角斗的念想……”那个身穿黑色审判者战甲,浑身包裹的跟个烟熏肉罐头一样的男人,其实就是无常的老熟人,贵族联盟花匠伯爵的侄子,轩辕世家未來的继承人,轩辕龙枫。

    无常最后一次见轩辕龙枫还是在三海星上,那时候的轩辕龙枫在花匠伯爵的身后老实极了,虽然时不时眼神中也流露出一丝桀骜不驯,但是在他叔叔面前根本就不敢有丝毫的不敬。

    但是今天,轩辕龙枫终于向无常展现了自己真实的一面,霸气、自信而且眼高于顶谁都不服,其实这小子早就已经知道三翼舰的身份了,无常和冥河这段时间干什么了,遇到什么危机了,种种的情报他造就打探清楚了。

    无常猛的坐了起來,他扭头看着轩辕龙枫沒好气的说道“你丫的是不是早就策划好了,成心想给我一个下马威……”说完一个肘击就撞到轩辕龙枫的左肋了。

    “哎呀,杀人了……”轩辕龙枫夸张的尖叫了起來,一个鲤鱼打挺扑向了无常两个年轻人瞬间扭打在了一起,不过这次冥河大哥可沒有出面帮忙,反而微笑着看着两个年轻人在沙地上來回轮王八拳。

    年轻人之间的友谊來的就是这么快,先是相互不服气,然后就狠狠的干一架,再然后相视一笑泯恩仇,最后再來几瓶爽快的美酒,友谊就此牢不可破。

    无常和龙枫之间的‘混战’足足持续了半个小时,踢打的沙子飞的漫天都是,弄得冥河大哥都躲开了,而这时候一群侍女已经在河滩边上一处观景最佳的岩石顶上摆开了丰盛的酒宴。

    岩石上铺上了一块上百平米的巨大羊绒地毯,侍女们走过來帮冥河脱下战甲,换上纯棉长袍,赤脚坐在了地毯上,这时候冥河已经饥渴难耐了,仰头就是一整罐香浓的黑啤酒,然后随手抓起一只剥好的龙虾,啃的满嘴汁水乱溅。

    直到冥河干掉了三罐啤酒,消灭了两只龙虾还有五六块香煎培根后,无常和轩辕龙枫这才浑身是汗的走了上來,而这时候两个人早已经好的勾肩搭背了。

    战甲脱掉就直接扔在地上,两人也不换衣服了,剥的赤条条的让侍女擦干身体,凛冽的山风吹在他们身上,爽的直叫唤。

    多么壮丽的景色啊,巨石下面平坦的河流拐过一个弯之后,又遇到了一处悬崖,奔腾的河水从500多米高的崖壁上倾泻而下,形成一道天河,四溅的水汽在山谷里弥漫,一条彩虹就挂在瀑布上,永远都不会消散。

    无常真的难以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轩辕家果然霸气,别人家的生态区都是平原牧场,顶多弄点丘陵什么的,就算有一两条山脉也不过是整个生态区的一个点缀而已,绝对不会超过五成去。

    唯独这个轩辕世家,他们居然在生态区里人工制造出一片江山出來,是的,这里沒有一丝的平原丘陵,有的只是群山和密林,平均高度达到3000多米的山峰虽然在自然星球上不算什么,但是放在战舰的生态区里,就已经是顶级壮观的奇景了。

    “奇景啊,真是奇景……心中沒有大丘壑之人是设计不出如此霸气十足的瑰丽山河美景的……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竟折腰啊……”无常仰头就是一杯烈性威士忌,感受着烈酒流过喉咙的那种火辣劲,再看看壮观的美景无常心中一团火都被点燃了。

    听着无常的感慨,冥河深有同感“贵族联盟中的五大家族之一,主管贵族联盟一切军事行动的轩辕世家啊……也只有他们心中才有这样的豪气……”

    无常和冥河的夸赞是真诚的,但是轩辕龙枫却并不开心,相反的他心中的落寞都浮现在脸上了“豪气,还霸气,**……”一脸落寞的他居然足足干掉了一整瓶高度浆果酒,眼睛里面闪亮的是什么,难道是泪花吗。

    “你们在外面看我们好像很风光,可是我们心中的苦又有谁能知道,自由武者军团、魔法师行会,还有我们贵族联盟,在昆仑留下的遗产里面就属我们贵族联盟最羸弱了,你们都可以肆无忌惮的使用武力,而只有我们,哪怕一丁点武力都要锁在笼子里……”

    在轩辕龙枫的牢骚中,无常和冥河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宇宙中各大国家和势力都很尊敬贵族联盟,但是却很少怕贵族联盟,因为这个组织从一开始被设计出來的时候,就是属于典型的温和性文化机构。

    贵族联盟永远是用软实力來让人心悦诚服,神秘的亚历山大博物馆,五大家族共同掌握的科技和文化资料库,这些东西虽然一次次的拯救人类世界于危亡之间,但是人类永远是畏威而不怀德的。

    世俗世界对魔法师世界应该是敬畏的,而对继承于自由武者军团的陨落星辰更是畏惧的,但只有贵族联盟,人们都很尊重因为他能够给人们带來荣耀,但是人们却不会怕他。

    这种背景下,轩辕世家的角色就尴尬了,作为贵族联盟唯一的一直军事力量,这些热血的小伙子那个不希望在沙场上建功立业呢,但是贵族联盟的规矩太多了尤其是想动用军事力量那更是想都不用想了。

    “无常啊,我太***羡慕你了,从三海星离开之后,你说你的日子过的这是多热闹啊,冲入黑暗天幕探索宇宙的秘密,跟宰德率领的西部军区舰队硬拼,在太空船厂爆了瓦希德的菊花还把那个臭小子给生擒活捉了……”

    “更别说在沙丘星了,你小子收复反抗军攻陷木里要塞,顺便还跟猛鬼世家干起來了,你说说,你的人生这是多精彩……而我呢,只能是练兵练兵继续的练兵,我从12岁就开始跟我父亲学练兵了,到现在我还是练兵,我连一次战场都沒上过,我连一次当统帅的机会都沒有过……”

    “妈的……”轩辕龙枫一拳砸在地毯上,震的整块岩石都晃动了,无常很能理解轩辕龙枫这种郁郁不得志的心情,年轻人谁心里沒有点建功立业的梦想呢,因为他年轻,因为他的血是热的,所以他要拼搏他要去冒险。

    但是话又说回來了,无常也能够理解贵族联里面的这些大人物们的心理,贵族联盟正是靠着这种温和无害的标签,这才在宇宙中顺风顺水的进行了一场文化大改造,那么多次文明断续,要是沒有这种亲善的标签,恐怕早就推进不下去了。

    “龙枫啊,你要了解,贵族联盟如果突然变得咄咄逼人了,而且时不时的向外展示武力,那么他还怎么取信于人呢,归根结底贵族联盟还是一群文人,他们的唯一任务和理想就是延续人类的文明……如果手里拎着钢刀干这种活,我想这不合适吧。”冥河大哥看來也是一名知道过去历史传说的人。

    “我懂,你们说的我都明白,但是我的心里还是过不去这个节……我要不是轩辕世家的继承人该有多好啊……”轩辕龙枫就那么赤条条的躺在了地毯上,望着天上的白云长吁短叹。

    “去你妈的……”无常踢了他一脚“要沒有轩辕世家,还能有你,你还能有今天的武者境界,你还想成为一名法师,沒有家族的栽培,就算你是个天才也未必能出人头地……”

    “行了,别说那些沒用的了,现在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带着飞船來这里,要知道这条航线可是一条异常冷僻的航线啊……”

    说到这里,龙枫來劲了,他坐起來目光炯炯有神的盯着无常“当然是为了你了,你以为我吃饱撑的跑这个鬼地方來啊……”原來,在朱敏和轩辕剑的提议被否决之后,他们两家就已经开始用自己的方式來帮助无常了。

    既然贵族联盟的名义不让我们用,我们就打自己家族私军的旗号,既然你不让我们和其他势力发生冲突,那么我们光救人不交火总行了吧,最不济我们还可以给无常他们提供免费的情报呢。

    就在朱敏和轩辕剑两人全力支援下,轩辕家最新式的主力战舰江山号秘密起航了,在轩辕龙枫的带领下,踏上了遥远的征程。

    “无常啊,我刚刚出发的时候,你还在沙丘星亡命天涯呢,可是两次空间折叠后你小子居然被冥河大哥给救走了,可是正当我以为你已经安全的时候,我的战舰突然收到了一封奇怪的邮件,上面居然说本森和罗飞带着三百艘战舰去偷袭你的骷髅月影号了。”

    “妈的,真邪门啊,我们二十多名情报官居然查不出这封邮件是从哪里寄出來的,而且这封邮件下面居然沒有落款……不对,有落款居然是一个大脑的图形,“

    “开始我还以为是恶作剧呢,可是仅仅过了半个小时,贵族联盟的情报机构居然向我发來了一样的情报,你的船厂还真的让人给偷袭了……从那之后,我就一直断断续续接到这个神秘的邮件,而这些邮件都是一些简单的坐标,根本就沒有几句完整的话……”

    “无常啊,这邮件是不是你发的,你怎么会知道我來接应你了呢。”轩辕龙枫奇怪的问道,而这时候无常一拍脑瓜们“快快快……你小子非要和我比武,耽误我的时间,我连正经事都忘记了,赶紧把你们飞船的通讯密码给我,我必须要和外面的世界沟通……”

    当无常手腕上那块古典的机械表投影出一道全息屏幕之后,轩辕龙枫很快就将战舰的最高通讯权限密码给输入进去了,在那一刻,无常的机械表突然传來一道兴奋的震动,紧接着无常的神识中,响起來爱因斯坦的声音。

    “憋死我了,无常你可憋死我了,你知道不能高速在网上冲浪有多憋屈吗,那艘破烂三翼舰必须改造,你知道用一条小溪的宽度來处理如同一道银河那么宽广的信息量,这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吗,你可害死我了……”

    在一瞬间,江山号的指挥中心里,所有人都傻眼了,他们眼睁睁的看着一股莫名其妙的指令接管了所有通讯全,江山号和外部宇宙的信息交互量居然瞬间提升了189倍,甚至连江山号的主电脑都差点发生了当机。

    海量的指令铺天盖地充斥了整个宇宙,而反馈來的信息也是如同人皇星上的巨浪波涛海潮一样向江山号飞扑了过來,如此大规模的信息处理量,居然让整艘飞船的耗能顿时上涨了12.5%

    超脑出手,果然不同凡响。

    注:公布一个粉丝群号318734418这是专属于《星际猎国》粉丝们的群,目前只接受给《星际猎国》打赏过的粉丝朋友,那些愿意帮助《星际猎国》打赏冲榜单的朋友,请加群,一个人的力量是弱小的,一群人的力量是巨大的,那些希望这本书更上一层楼的朋友们,加群吧。

    心净不止一次看见有读者朋友的打赏了,我知道您是看的过瘾了,愿意支持这本书,但是沒有组织的打赏,您的钱起到的效果并不好啊,进入群里面,大家商量着來,集中一个时间点,大家共同努力,这样咱们的《星际猎国》至少能冲入一个榜单呢。

    在此感谢7.18日配合心净打赏的粉丝朋友:夏末的彩虹、彩虹姐姐么么哒(牙黑黑)还有枫儿回见,正是你们的付出让《星际猎国》在wap手机站上,踩稳了一天的首页推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