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62 衣锦还乡

662 衣锦还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厄星的总督叶飞,最近这几年日子过的可不怎么舒坦,并不是说他的日子过的不好,其实他由于在政治斗争中站队正确,所以这几年叶魅对他异常的照顾,甚至连黄厄星屡禁不止的走私活动,都睁一眼闭一眼了。

    自从叶魅那次离开黄厄星后,总督叶飞这个外枝皇族就算是掉在蜜罐里了,叶魅的阵营给了他足够的优待,别看黄厄星生存环境很恶劣,但是依托于彩虹水晶这种珍稀矿物,叶飞赚的钱根本就数不清了。

    但是金钱上的充裕并不能满足叶飞精神上的需求,看着那些离开黄厄星的小辈们一个个飞黄腾达,他的心里跟过了热油一样的难受,无常就不用说了,那个人的奇遇简直就查遍史册都找不到重样的,羡慕无常可是纯粹的自讨苦吃了。

    叶飞其实心中最不服气的还是当初的手下叶天,当年的治安队长不就是平乱的时候跟在无常屁股后面扫扫地吗,居然一路高升走入了三海星的政坛之中,叶天在万马奔腾号的内乱之中,坚定的支持了叶魅,所有在陛下登基后,得到了最大的一块蛋糕,居然让这小子负责了整个帝国的情报事务。

    不仅如此,当清道夫计划开始后,把无常得罪到死的叶天居然沒有死,最后还是叶魅利用外交手段,把他从无常的手中给救了出來,叶飞实在想不明白了,这个废物怎么就能一路过关斩将呢。

    “所有人都打起精神來,贵客是从咱们黄厄星走出去的,这次的招待任务任何人都不能有差错,谁要是办砸了,老子就砍他的脑袋……”叶飞一声大吼,周围的士兵们一片迎合之声。

    现在的叶飞正站在黄厄主城所在的那座火山的顶端,这里曾经是无常和叶魅乘坐魔法飞毯观赏的最美风景,这是一片建造在环形火山口的天空城市,精美绝伦的玻璃宫殿甚至连三海星上都非常的罕见。

    在这片宫殿的一角,一所规模宏大的船坞就建造在这里,想当年无常就是在这里乘坐的登陆艇,登上了雪舟号商船飞向了左岸天堂星,也就是在这片环形山脉上,数以百万计的食人族爬上山巅向远走的无常嘶吼,用他们的方式给无常送行。

    今天叶飞等候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离开好久的无常,这位总督万万沒有想到当年从这里走出去的一名偷渡矿工,居然现在成了一个能和整个马头帝国抗衡的大人物,三海星在十天前就传來了密令,上面就一句话‘倾尽所有,招待无常’。

    叶飞算是明白了,宇宙中飞來飞去的那些关于无常的传说全都是真的,无常现在的影响力早就已经凌驾于马头帝国之上了。

    “总督大人,在热岛海湾发现了一大批食人族的聚集地,请指示是否攻击。”就在叶飞沉思的时候,一名参谋走了过來低声的问道。

    “废话,这种事情还用我说吗,贵客马上就要到了,任何危险都要扼杀在萌芽之中,轨道战舰马上充能开火……”

    在叶飞的命令下,黄厄星赤道上方那颗如同卫星一样的老旧轨道战舰,又一次开始充能,这破烂货也不知道有多少年的寿命了,在充能的过程中整个舰体居然不停的往太空冒着电火花,好像下一秒就要爆炸一样。

    行星轨道战舰,是所有飞船中级别最低的一种,这是一种沒有移动能力的战舰,说白了就是一个能够充能发射的炮台罢了,除了有限的对星球表面进行威慑之外剩下根本就沒什么大用。

    不过就是这几艘破旧的轨道战舰,却在黄厄星漫长的开发史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据黄厄星史料记载,轨道战舰曾经镇压过12次的矿工暴动,而且对于星球表面越來越猖獗的食人族更是一种最佳的进攻武器。

    现在的黄厄星,食人族们已经养成条件反射了,只要厚厚的火山灰云在一块区域出现诡异的亮光,那么亮光下的食人族肯定是四散奔逃,他们知道只要这种亮光出现,带來的就是整个部落的末日。

    就在老旧的轨道战舰拼命的进行充能准备的时候,在黄厄星巨大的月亮背后,一道折叠空间的水波纹突然出现了,紧接着骷髅月影号巨大的舰首就从折叠空间中钻了出來。

    “咦,叶飞就是这么欢迎咱们的,轨道战舰这是要轰炸谁,难道是矿工暴动了。”坐在月影号指挥中心的无常一眼就看见当年让他震惊不已的轨道战舰了,他到现在还经常回想起当初轨道战舰轰炸行星表面时候的壮观场景。

    “黄厄星、黄厄星,这里是骷髅月影号,请立刻对轨道战舰的威胁举动进行解释,请立刻解释……”现在的无常可不是当年的小矿工了,他的月影号不仅代表了陨落星辰而且本身也是一艘能够轻易消灭整个黄厄星的强大军事力量,现在的无常根本不会对叶飞客气什么。

    “报告长官,黄厄星发來回电,说在星球表面发现食人族的聚集部落,按照惯例是要进行定点清理的,轨道战舰的发射绝对沒有任何敌意……”

    “靠,让叶飞马上停止进攻,老子來这里就是要寻找食人族的,沒想到他们还在不停的进行屠杀,这要是都给我杀沒了,我上哪里去找这些优秀的士兵去……”

    无常的命令叶飞不敢违逆,破旧轨道战舰的充能被紧急叫停了,月影号并沒有太过靠近黄厄星,这艘巨大质量的飞船一旦逼近黄厄星很有可能造成引力灾难,这颗地质年代还很年轻的星球,地震火山喷发海啸什么的都太常见了。

    登陆艇很快停靠在了环形山顶的船坞中,还沒等舱门打开呢,叶飞已经命令乐团开始演奏迎宾曲,所有的仪仗兵抽刀敬礼,等到登陆艇舱门打开之后,叶飞却有点傻眼,因为从里面走出來的居然不是无常而是莱恩。

    叶飞当然认识这个老头,后來听说莱恩的真实身份居然是刺刀军品的创始人,当时后悔的叶飞差点肠子都青了,早知道这个老头这么牛逼当年就应该狠狠的抱上大腿啊。

    “莱恩总工多年不见了,以前多有失敬啊……那个无常大人呢,斯密斯老板呢。”叶飞居然还记得当年补给中心的那些人,看來他是沒少下功课啊。

    “派克、艾琳那两口子现在在三海星生活,蛮牛和阿云也在一起,至于斯密斯我可不知道他跑哪里去了,我都好久沒见他了……”莱恩左顾右看好像在回忆着当年的点点滴滴。

    “至于无常啊,早就降落在黄厄星了,你们别等了回头他玩够了,自然会去黄厄城找你去的……”

    现在的无常果然不在月影号上,在当年黄厄城的正南方,就是曾经聚集了大量食人族的海滩边上,一艘修长的三翼舰已经停靠在了那里,无常和童颜的身影就在沙滩上踱步。

    “看见那边那个巨大的喷涂着水蒸气的岩洞了吗,其实那就是黄厄城所有污水的入海口,当年我们被追杀的时候,就是通过地下排水系统逃生的,也就是在那时候我遇到了食人族……”

    也许是为了配合无常的回忆,巨大的岩洞里突然传來一阵隆隆的声音,就好像远方有数不清的野牛在狂奔一样,紧接着岩洞突然开始往外喷白烟,那都是水蒸气,巨响和震动也就持续了十秒钟,紧接着一道白浪滔天从洞穴中喷涌了出來,黄厄星热电厂又开始排放热水了。

    “哈哈,看见了吗,当年还是食人族把我们从热水里给救出來的呢,要不然我们早就淹死了……”在巨大的水流声中,无常大声的喊叫着。

    “食人族,是不是那边那些东西。”童颜突然手指着岩洞的正上方,哪里有一大群漆黑色的小点。

    食人族,是宇宙中一种很奇特的生物,人类的体型上却有一层坚固的甲壳,就好像龙虾螃蟹一样,这种奇怪的类人生物顶天有三四岁孩子的智商,社会结构属于典型的部落制,经常一群群的聚集在黄厄星的海滩。

    其实无常和莱恩曾经研究过食人族的生活习性,他们发现食人族这个名字其实都是以讹传讹了,他们确实吃人肉,但是他们吃人肉并不是爱好而是为了生存,就好像狮子老虎偶尔也会吃人一样,但是他们都是不喜欢人肉的。

    人肉好吃吗,我想你在狮子老虎面前摆一具人类尸体还有一具绵羊的尸体,它们肯定会选择绵羊的,道理很简单人家吃习惯了,对人肉的口感还真不一定适应。

    黄厄星的食人族也是这样的,把美味的蓝背鱼和人肉同时放在地上,人家食人族肯定会选择蓝背鱼的。

    “啊……嗨……”无常一看见远方的食人族兴奋的跳上了一块巨石,拼命的挥舞手臂喊叫,紧接着在乱石沙滩中,突然闪出一片片的黑点,正以无常为圆心疯狂的奔跑过來。

    “无常啊,你真的能驱使这些食人族吗,我怎么感觉有点不靠谱啊……”童颜看着漫山遍野足足十多万黑压压的食人族心中还是冒出了丝丝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