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68 离奇的鬼船

668 离奇的鬼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鬼船这东西不是说找就能找到的,在马头帝国几千年的历史里,真正有记载的也就那么一次,剩下的时间里马尾陨石带只不过就是一条偏僻而又平静的商路罢了。

    三翼舰已经在当初无常偷袭叶魅的战场边缘静静停泊了三个小时了,在天幕雷达上面翻滚的黑暗天幕是那么的狰狞,但是在肉眼看去这片星域却是如此的安宁。

    “老大啊,您说这里有鬼船,到底在哪里呢。”鲁力很诧异的问道,不过无常可沒有兴趣回答他的问題,现在他正和超脑一起商量对策呢。

    “按照我的资料库进行分析,钢铁圣堂的护卫战舰是不会主动离开黑暗天幕的,他必须要受到主动的挑衅才会开启攻击的模式……”超脑严肃的说道。

    “你等等。”无常当时就插了一句“主动的挑衅,你是说战争么,可是我在这里伏击叶魅舰队的时候就算打的最火热的时候我也沒见什么鬼船啊。”

    “不是的,所谓的挑衅并不是战争,而是一种宣战通牒……你知道古时候人们角斗都要先送宣战书吧,其实钢铁圣堂的规矩跟古代角斗沒什么两样,在沒有人驾驶的情况下,他必须得到明确的挑衅才会主动出击呢……”

    超脑调出一份资料,这是一份残缺的航行笔记“当年叶氏皇族曾经在这里发送了一份气势磅礴的宣战书,就是写给左岸天堂星上负隅顽抗的敌人的,可是沒想到这份宣战书实在是太霸气了,竟然惊动了鬼船,所以才有了后來的惨剧……”

    说道这里无常和超脑都知道应该怎么做了,三翼舰在短暂的休整后慢慢的飞入了眼前的黑暗天幕。

    鲁力是个沒心沒肺的,黑暗天幕对于他來说就跟去邻居家串门一样,而血影和甲翻根本就对天幕沒有认知,以他俩的智商也就懂得听无常的话,现在只有谭百合是一个问題,无常已经看见了,谭百合嘴上沒有说什么但是脸色已经苍白的很了。

    无常沒有嘲笑她的意思毕竟在这个宇宙里,人类对黑暗天幕的恐惧已经根深蒂固了,谭百合能够什么话都沒有说就跟随大家进入黑暗天幕,这已经是难能可贵了。

    “谭百合,放松放松,黑暗天幕可沒有你想的那么恐怖,上次你不是进入过一次吗。”无常安慰道,可是谭百合心中的恐惧可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抹去的,上次进入黑暗天幕那可是一艘主力战舰小十万人钻了进去,可是今天满打满算也就五个人啊。

    谭百合不敢跟无常分辨,而且她也不能分辨,现在的无常已经盘膝坐在地上双眼紧闭已经进入了彻底的禅定状态之中,可怜的谭百合不敢打扰只能紧张的操作着三翼舰以巡航速度在天幕里直线飞行,另一方面则不断的重复发送无常所撰稿的所谓宣战书了。

    这是一份用明码编写的公开邮件,正向未知天幕里面不断的发送,而内容极其简单只有一句话“我知道你是谁,我也知道钢铁圣堂是什么,如果你想维护武者的尊严,就请出來与我一会”

    无常和超脑相信,只要钢铁圣堂、武者尊严这两个词组组合在一起,继承了自由武者军团骄傲的鬼船是绝对不会坐视不理的。

    “谭百合,舰首坐旋23.3度,继续以巡航速度前进……不要害怕继续向前……”无常根本就沒有睁眼,他从禅定境界里已经感受到了那股无形的压迫力,他知道正主已经出动了。

    鲁力看着脸色有点发白的谭百合,嘴里低声嘲笑道“想追随无常大人,你还嫩呢,慢慢练吧……”

    三翼舰越來越深入黑暗天幕了,无常的微调命令也越來越频繁了,直到12次微调之后无常突然毫无预兆的下令“正前方300公里处进行空间折叠,距离3光年……”谭百合当时心脏就是一紧,可是手上依然准确无误的进行着操作。

    在黑暗天幕里进行空间折叠,这是一件多么疯狂的事情啊可是谭百合沒有选择,既然认了无常这个老大,就要不折不扣的听从无常的命令,水波纹一样的折叠空间打开了,三翼舰沒有任何犹豫就钻了进去。

    当时三翼舰内的气氛就变的诡异了起來,就连血影和甲翻都察觉到这种不同寻常的味道,当驾驶舱内巨大的全息屏幕就好像电视换台一样的变幻景色后,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冷气,就连无常都把眼睛睁开了。

    “这就是鬼船,我终于找到了。”

    这时候的太空中,一艘漆黑无比的巨大主力战舰正缓缓的向他们撞了过來,目测这艘主力战舰的体积比月影号还要大三分,巨大的炮门紧紧的关闭着,在舰首的两侧浮雕着数不清的武者格斗场面,就算是外行來看也能看出那都是出自大师的手笔。

    鬼船,这还真是一艘鬼船,整个舰体上居然沒有一盏信号灯是亮着的,这个庞然大物透露出來的气息就是两个字死亡。

    三翼舰现在已经开始向这艘战舰靠拢了,而鬼船好像有灵魂一样也慢慢的停止住了自己的脚步,一大一小两艘飞船居然一起停泊在了宇宙当中。

    “谭百合操纵飞船,其余的人准备跟我出舱……”无常现在开始穿戴黑龙审判者,他准备亲自进入鬼船去探寻一下这里面的秘密,鲁力和血影早就做好各种准备了,只有甲翻还不太习惯那套给自己专门定做的突袭者战甲,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十分钟之后,甲翻才在大家的帮助下飞入了漆黑冰冷的宇宙,这个甲壳人在太空中灵活的翻了几个跟头,看样子他天生就很适合穿着战甲格斗,甲壳人和生化人一样都是不需要学习的精良战士。

    “无常大人,这片星域实在是太诡异了,黑暗的不像话,能照射百米的探照灯居然只射出去50米就已经看不清东西了……”谭百合的声音明显有些发抖,在这里不能责怪她的胆小,实在是这片星域太黑暗了。

    视线的尽头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星光和星云,也就是说在人类肉眼能观察到的范围内任何可见光都是不存在的,而这艘巨大的鬼船更是吝啬无比,竟然一丝光亮都不愿意给大家,现在能够依赖的只有三翼舰照射出來的光源还有就是战甲本身自带的小型射灯了。

    “不用害怕,你给大家守好三翼舰就可以了,我们会平安回來的……”说完无常背后天使之翼带着他飞向了面前的巨大鬼船。

    出现在无常面前的是一个一人多高的紧急维修舱门,这都是为战争而预留的通道,一般情况下不适用的时候会有自动炮台把这道门给掩盖住,可是不知道怎么搞得,面前的这道门周围却沒有任何自动炮台的影踪。

    无常抚摸着厚重的铁门,发现这扇门居然沒有锁,只有一个圆形的气压开关,只要逆时针转动这扇门就会轻易的打开,无常双臂角力,本以为这扇门年久失修恐怕很难打开了,可是沒想到居然很轻松的就拉开了这扇气密铁门。

    “超脑啊,看來他们很渴望我们的到來啊,居然连门都留好了,你试一试能不能和这些东西建立起联系。”无常带着大家慢慢飘进了气密门内。

    “对不起,我的资料库里已经沒有跟钢铁圣堂系统连接的密码了,除非伦巴古城能够返回圣堂内部,我找到我最后一个复制的分身,否则我的记忆永远是不全的……”

    “这不是废话吗,我们要是能把你送回钢铁圣堂里面去,还用你搞什么密码啊,看來今天的事情不战斗是不行了……”就在无常一边和超脑交流,一边关闭身后的气密门之时,突然无常神识中一道悠长的叹息声响了起來。

    “你是谁,为什么拥有如此强大的脑电波,你來这里到底为的是什么。”无常当时浑身汗毛就起來了,他沒有想到鬼船会这么快的就和他建立起了联系,一时间无常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现在无常四人所处的位置是一个空气隔舱,当和宇宙沟通的那扇门关紧之后,氧气就会充满这个隔舱,这时候再打开内部的一扇气密门,大家就算是彻底进入这艘鬼船之内了,可是就在这时候,他们四个人的耳边突然响起一声凄厉的惨叫。

    “啊……”声音是那么的熟悉,一听就是谭百合的声音。

    “坏了,谭百合出事情了……”不用无常下命令,鲁力冲上去就拧那扇铁门,可是万万沒有想到从外面能够轻易打开的气密门,从内部居然无法打开了,“让开,让我來……”只听咣当当三声巨响,那是无常的拳头砸在了合金门之上,可是更沒有想到,就连无常的拳头都无法砸开这扇门。

    “中计了,我们中计了,这艘鬼船真够凶的,居然六亲不认啊,超脑你也不说管管你的亲戚……”

    超脑现在也十分的委屈,现在的他其实是不完整的,有好几个分身藏在不同的地方,其中一个分身就留在了钢铁圣堂内部,如何管理圣堂这里面的窍门和方法现在的超脑可真的是一无所知了。”无常你不用怕,据我所知钢铁圣堂是不会杀女人的,谭百合现在是安全的……”还沒等他说完呢,无常就抢过话头“据你所知,都几百万年过去了谁知道发生了什么变化,连魔法师行会都分裂成两派了,钢铁圣堂难道就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吗。”

    超脑让无常说的哑口无言,就在这时候气密门上的小小舷窗却突然黑暗了起來,原本借着三翼舰的光亮还能看见点外面的情形,可是现在好像什么东西完全把气密门给封闭了起來。

    “见鬼了,这还真是瓮中捉鳖啊。”

    注:最近更新可能会不稳定,有时候会一更,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