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71 鬼船的秘密

671 鬼船的秘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从穿越之后,无常不止一次梦见他前世的师傅,说实话无常能在这个宇宙混的这么好,最核心竞争力就是他的禅定神功,这可是宇宙中独一无二的,因为佛教并不存在于这个宇宙之中。

    “师傅,救救我,你告诉我应该怎么办……”无常被上百的僵尸包围着,他现在居然委屈的流泪了,好像穿越后所受到的一切委屈都找到了宣泄口一样。

    咦,我为什么要哭,我怎么突然变的跟女人一样了,无常心里好像突然响起了一声炸雷,他现自己太不对劲了,在铁木星遇到无尽戾气魔围攻的时候,自己也沒有这么脆弱啊,怎么今天变成娘们了。

    本心不能乱,本心绝对不能乱,无常突然牙尖力狠狠的咬了一下舌尖,一股腥甜充满了口腔,而就在这刺痛之后,无常眼见的景物突然全都变了,快的就跟电影镜头切换一样。

    “妈的,原來全是幻觉。”无常眼前的景物又生了变化,一切又回到了那间小小的操纵室,面前还是那两具干尸,手里半本日记根本就沒有看完。

    好厉害啊,这是魔法吗,居然能创造出如此逼真的幻觉,无常扭头一看,现鲁力这小子也中招了,他正闭着眼睛浑身抖呢,双拳紧攥眼里都是泪水,不过甲翻和血影却沒有任何问題,他俩诧异的盯着无常和鲁力好像搞不明白这两个人为什么不动地方了。

    “鲁力,鲁力……”无常轻声呼唤两声,可是一点反应都沒有最后无常照着他的头盔狠狠的拍了一巴掌“赶紧给我醒过來……”

    “哎呀,妈呀……”鲁力一睁眼就想战斗,可是抬头一看居然是无常“大人啊,快救救我的家乡吧,我的父母要被叶凌的军队给杀死了,洛基山脉在燃烧啊……”

    “醒醒啊,你醒醒啊,你父母不是四年前就病死了吗,现在你们家乡除了一个叔叔之外,你那里还有亲戚,你刚才是在做梦,那是一场幻觉……”

    “啊,做梦,幻觉,对啊,我父母是病死的啊,叶凌也已经失败了啊,这这这,这是怎么回事……”

    无常低头仔细看日记本,才现他还有好几页都沒有看完。

    “绿弹实在是太厉害了,死士潜伏到飞船内部,很快就用绿弹污染了整个空气调节系统,全舰的人都中毒了,在这种毒气的攻击下,每个人都出现了幻觉……”

    “我们无法分清战友的敌人之间的区别,在我们的眼里一切人都是僵尸恶鬼,我们拼命的杀死对方,在我们的眼里我们杀死的是僵尸,其实我们杀死的都是真正的战友……”

    “不能这样了,我和我的朋友已经做好准备了,我们宁可服毒自杀也不会自相残杀的……永别了亲人,永别了这个世界……”

    看到这里无常终于搞明白情况了“脑,你能连接上外部的数据库吗,帮我查查绿弹的來历。”

    “这东西根本就不用查,我记得清清楚楚的,绿弹是古达非常邪恶的一种武器,他是一种病毒,专门制造幻觉的病毒,一群人只要中毒了,就会自相残杀,就好像你们爱看的僵尸片一样,你们以为主角杀死的是僵尸吗,狗屁,其实那都是活生生的人,是他自己疯了认为那些人是僵尸……”

    “当然了,在其他人的眼里,主角也是僵尸,所以就杀來杀去的了,这样分析來看,刚刚你们嗅到的那股臭气,其实不是尸臭而是残留了几百万年的绿弹毒素……”

    无常纳闷了“为什么甲翻和血影沒有受到影响呢。”

    “这我就不清楚了,也许是毒素太稀薄了,也许他俩神经系统跟你不一样呗……好了,别想太多了,戴上你们的面具,继续前进,中央生态区里一定有古怪……”

    四个人再次踏入征程,这回无常注意了,他现门外的走廊又恢复了正常,已经不是幻想中的那条宽走廊了,一行人快步來到中央生态区的一处侧门,当无常打开门后现里面的场景居然和他幻觉中的一样。

    黑暗,脚下沙沙的干草,走了好久之后又现了一颗巨大树木,那上面也影影绰绰吊着很多人影,当探照灯把古树照亮了以后,无常惊的倒吸一口冷气,妈的这树上还真有僵尸。

    就在他惊讶之时,突然黑暗中传來一阵沙沙的响声,黑暗中一群未知的生物把他们给包围了。

    战争一触即,嗖嗖嗖数不清的黑影向无常他们扑了过去,一个个至少要有七段的实力了,甚至还有逼近巅峰的武者存在。

    “鲁力,你们三个背靠背,保护住自己,无论我出什么问題都不要怕,我來应对……”说完无常整个人陷入黑暗当中。

    鲁力只听空气中一片撞击声,也不知道无常究竟遇到了多少敌人的攻击,而这时候鲁力三人也被那些黑影攻击了,嗖嗖來回飞舞的敌人狠狠打在三人的战甲之上,好像有什么东西飞溅了出來。

    “这是什么鬼东西,这到底是什么。”鲁力正骂呢,探照灯一下子就照射到了一张死人脸,那根本就不是活人能够拥有的脸庞,苍白面无表情,鲁力啊的大叫一声,一拳就砸在了那张鬼脸上,结果飞溅出数不清的石头渣滓。

    “是灵魂人偶,你们不要怕,这些怪物是灵魂人偶,我终于找到他的命门了……”远方传來无常的吼声,他好像已经冲到怪树的旁边了。

    就在一刹那间,整片生态区好像突然刮过了一阵风,可是又不像风,这是一股能够吹到人类灵魂里的微风,舒服的差点让鲁力叫出來,原來在最关键的时候,无常终于找到陷阱的圆心了,就是那一颗怪树,并在那了释放了一次大规模的精神风暴。

    不过无常沒有用狂暴的力量,而是用來非常温柔的安抚力量,在这股风暴的压制下,所有的灵魂人偶都沉默了。

    一盏灯,两盏灯,无数盏灯……当古怪的大树每个枝杈上的灯光都亮起來之后,无常四人总算看清楚了,原來这里是一间灵魂人偶的加工厂。

    树的影子其实并不是树,而是一个非常庞大的自动加工设备,粗壮的主干是受力点和所有系统的连接处,而那些所谓的枝杈,其实就是一个个的机械臂。

    在深坑的底部,有无数石头、金属乃至高强度塑料所制成零件,这些机械臂只要随意抓起各种各样的零件,稍微一组合自然就成为了一具灵魂人偶。

    从外表上看,这些灵魂人偶的样子和伦巴古城里面的沒什么区别,但是从零件的精细程度上來说,这里的灵魂人偶明显要比伦巴古城里的高级多了。

    “好了,你们三个别傻站着了,四处去寻找,找一个好像控制台一样的设备,只要找到了,我们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无常的精神风暴压制着生态区里成千上万的灵魂人偶,而鲁力他们三个则趁着这个空档抓紧寻找无常所说的控制台。

    “找到了,这里有一个石头祭坛……很可能就是控制台……”甲翻是第一个现奇特的控制台的,不过喊话的可是鲁力。

    当无常跑到这里至少,脑兴奋起來了“对对对,这跟我记忆中的一模一样……”无常打开手臂处的战甲控制板,数十条如同头丝一样的银色丝线直扑控制台而去,在那一瞬间脑就侵入了鬼船的中控系统,这艘沉寂了几百万年的巨大战舰又一次亮了起來。

    在太空中,鬼船身上的指示灯全亮了,巨大的机械臂抓住三翼舰然后拖到自己的腹内,在飞船的内部,所有的舱室都亮起來了,空气调节系统再一次开始工作,温柔的风在飞船内开始流动。

    鬼船的秘密到此正式揭开,其实这艘飞船上还真有十多万的冤魂,那都是被绿弹所害死的武者,不过在战舰变成鬼船之后,那些残破的尸体已经被自动化清理机器人给分解掉了,只有个别的封闭舱室才有几具干尸的存在。

    “找到了,谭百合被关押在119号牢房了,是被灵魂人偶俘虏的……”在脑的控制下,很快中央生态区里的一条传送带就开动了,2o分钟之后,被吓傻的谭百合终于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你好点了沒有,有沒有受伤。”别看鲁力平时爱跟谭百合斗嘴,但是在紧急关头,他还是珍惜战友之情的,大个子第一个冲了过去,去安慰可怜的谭百合。

    “呜呜……”谭百合真的是吓坏了,灵魂人偶的存在已经出了他的想象,这个女人一头钻到鲁力的怀里放声大哭。

    脑本身就是钢铁圣堂的情报总管,他的资料库是宇宙中最庞大的,现在虽然沒有和钢铁圣堂这个母体连接,但是能和鬼船的数据库建立联系,就已经让他得到不少隐蔽的资料了。

    “乖乖啊,原來这个宇宙中最厉害的不是魔法师,也不是武者,更不是那些贵族……而是凡人的世界啊,那些政治家居然这么厉害。”

    无常一听脑的话立刻就愣住了,不过当他看完那一份份的绝密资料后,他才明白了原來凡人世界的政治家们,曾经有过如此庞大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