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73 逃离鬼船

673 逃离鬼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常已经疯了,他从來沒有把血影和甲翻当成自己的保镖,他一直都拿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两人为兄弟,血影救过自己,甲翻也救过自己,再加上他俩的智商都仅达到十多岁孩子的水平,所以无常一直拿他们当兄弟,根本就沒想过让他们为自己卖命。

    无常只是想带着甲翻和血影一起在这个宇宙游历,让他们多见一些世面争取让他们的心智更加的成熟一些,可是沒想到,他俩的心智却比无常想象的更加成熟,他们居然真的尽到了一名保镖的义务。

    “出來,你们两个混蛋出來……”无常的铁拳已经把闸门砸的彻底变形了,身后鲁力和谭百合拽着无常的战甲就往后拖。

    “快走,大人快走……这里是哪个怪物的地盘,咱们不是他们的对手……不要让他俩白白牺牲啊……”鲁力二人几乎是用尽吃奶的力气才把无常给拖走了,而这时候的闸门后面依然传來咚咚的战斗声音。

    脑也急了他大声的呵斥无常“你疯了吗,你想让大家都死在这里,你别忘记了你的肩上还背负着几十万人的责任,月影号还等你去指挥呢……”

    戾气魔骂的比脑更狠“你甭劝他,这就是个木头脑袋,自从我认识他之后就沒见他理智过,永远都是冲动性的……”

    “甲翻,血影……你们俩走好,等着我给你们报仇……”无常差点咬碎钢牙,最终扭头向战舰底舱冲去。

    脑刚刚以游客身份进入鬼船的主系统,对于这里的结构已经非常熟悉了,他指点着大家向底部船舱跑去,因为三翼舰就停泊在哪里。

    当无常三人狂奔了大概一个小时之后,突然脑喊了一嗓子“坏了,甲翻和血影的生命体征已经消失了,那道变形的闸门打开了,他们追上來了……”

    根本就不用说明白了,三人也知道哪些强大而且不死的灵魂人偶已经从中央生态区冲出來了。

    无常他们几个疯了一样的狂奔,可是就在这时候三人突然现自己的脚步变的沉重了起來,这是鬼船开始调整了自己的重力系统,飞船对无常他们的吸引力开始逐步增加了。

    谭百合毕竟是一个女孩,他的体力是有限的,当在五六倍重力的干扰下狂奔半个小时后,她一个踉跄跪倒在地起不來了“我不行了,我实在是走不动了……”

    “起來,我们是一起來的,就要一起走……已经失去了甲翻和血影了,我们不能再失去你……”鲁力别看平时和谭百合斗嘴斗的凶,但是在生死关头他绝对不会放弃自己的战友的,鲁力架起谭百合,用尽全身力气拖着向前走,可是沒想到鬼船增加重力还上瘾了,五倍重力渐渐的都提高到九倍了。

    最后无常也出手相助了,他和鲁力一左一右架着谭百合向最底层的船舱走去,在昏暗的应急灯光中,低层船舱的大门正在五百米外影影绰绰的浮现,可是就在最后的关头,在无常他们的身后,一阵混乱的脚步声渐渐响起,追兵快要到了。

    “快快快,无常你们再快一点,敌人就要冲过來了,你们就要被包围了……”脑更了解局势的严重性,这艘鬼船实在是太不友好了,根本就不顾念自己曾经的香火之情。

    还有那个神秘的男人,脑感觉非常的熟悉,可是由于这里是黑暗天幕,脑无法连接上宇宙网络,更是沒法调阅伦巴古城的资料库,如果脑有实体的话,他恐怕已经郁闷的要吐血了。

    当无常摸到那扇巨大的合金门之后,他居然现这道合金门是上锁的,在红色的开关下面居然有一个密码锁。

    “我操,这是要逼死老子吗,一个停机船舱居然还带上密码锁了。”无常真的沒想到这艘飞船会这么变态,连低层普通机库的闸门都要加密码锁,几架战斗机难道还怕别人偷吗。

    “别废话了,马上建立主动联系,时间不等人啊……”在脑的催促下,无常手臂突然伸出数十根银色的数据线,这些头丝一样的数据线很快就钻入了密码锁之中,脑开始破解密码了。

    “快点啊,快点啊,再快一点啊……”在鲁力的催促中,走廊深处那些灵魂人偶的脚步声越來越密集了,甚至在灯光中已经看见了他们的身影。

    就在打头的人偶即将攻击到鲁力之时,无常突然高喊一声“好了……”紧接着合金闸门开始缓缓的打开,当距离地面才抬起半米高的缝隙时候,三人已经开始向里面爬了,而这时候那个巨型灵魂人偶已经冲到了闸门前面,一伸手抓住了谭百合的脚腕子。

    “啊……”谭百合歇斯底里的叫了起來,她的身体被快的往后拖动,鲁力一看赶紧抓住她的肩膀往里拽,很快这就变成了一场拔河的游戏,幸亏谭百合身上的战甲够坚固,分担了一大部分的力道,不然她的身体都要被活活的扯成两段了。

    “鲁力让开……”无常大吼一声,手中流光一闪,紧接着在抓住谭百合的那只手上,立刻升腾起一股明亮的魔法火焰,极度的高温炙烤着石头手臂,出噼啪的脆响直到最后无常抓住谭百合的战甲拼命的用力一拉,那只手居然被活活的拽断了。

    与此同时,厚重的合金闸门再一次关闭了,脑打乱的密码排列给无常他们逃跑争取了至少十分钟的时间。

    “快点快点,密码拖不了敌人多久的,赶紧上飞船……慢着……”脑突然现在这片原本应该停泊战斗机的船舱里,居然只有一架三翼舰,剩下的地方竟然堆满了统一规格的小型动机。

    “无常,你达了,这是影子3型动机,是专门给间谍飞船使用的动机,性能远过三翼舰,你快搬啊,哪怕你搬一台你也不虚此行了……”

    无常一听就兴奋了性能可以过三翼舰,这种间谍飞船正是自己最需要的,三人将战甲功率开到了最大,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抬起了一台动机,虽然说是间谍飞船专用的动机,但是毕竟那是可以进行空间折叠的动机,再小也小不到哪里去。

    无常初步估计这台动机起码得有十吨以上的重量,这时候三翼舰已经放下了倾斜甲板,无常三人已经抬着动机开始往上走了,突然一道黑影直扑无常的面门当时就把他的双眼给遮住了。

    “是那只手掌。”谭百合已经快吓毛了,她当时手一松沉重动机的一角就砸在了倾斜甲板之上。

    无常根本就沒有想到,都已经断掉了的手掌竟然还能攻击,虽然起不到什么作用但是真够恶心人的,无常单手托住动机,另一只手抓着断掉的石头手掌,直接扔到了半空中紧接着一颗火球飞了出去凌空把那只手掌给炸成了飞灰。

    当动机再一次向三翼舰开始搬动的时候,船舱内部的空气开始急剧的泄露,通往太空的出舱口缓慢的打开了,就在无常他们把动机固定好之后,那道被脑更换了密码的闸门又一次打开了,失去一只手掌的巨型人偶冲了进來,直扑三翼舰而去。

    “快关门啊,别给敌人机会……”倾斜的甲板抬了起來,三翼舰的动机开始燃烧,整个舰体顺着滑道缓缓向前推进,就在三翼舰马上要提高度的时候,巨型灵魂人偶一个虎扑抓住了一根尾翼,而这时候三翼舰已经一飞冲天向着宇宙深处飞了过去。

    鬼船彻底的愤怒了,脑好像听见了那个神秘男人愤怒的嘶吼,面向三翼舰的船体上几乎所有的自动武器都已经开火了,快的导弹在宇宙中画出诡异的曲线,射炮的光芒连成了火网向无常他们扑了过去。

    “既然离开了鬼船,你就甭想留住我们了……”这时候的谭百合终于恢复到了之前自信的状态,她猛然拉动操纵杆,三翼舰如同出膛的炮弹一样在太空中旋转躲过了一次次致命的打击,顺便把该死的巨型灵魂人偶带入了无尽的黑暗。

    三翼舰越飞越远了,而灵魂人偶由于得不到鬼船持续的能量补充,身体开始变的僵硬了起來,直到最后当机械臂伸出來轻轻一弹,刚刚还不可一世的灵魂人偶旋转着变成了宇宙中的一块垃圾。

    无常他们成功的突围了,甚至还在最后带走了一台不知道放置了几百万年的高级动机,不过他们付出的代价也是很残酷的,甲翻和血影彻底失陷在了鬼船之内。

    全息屏幕上的神秘男人已经气疯了,他好像从來都沒有遇到过这种失败,当他意识到自己再也追不上那艘小小的飞船后,他把怒火全撒在甲翻和血影的身上了。

    “把这两个入侵者投入寒冷的水牢,让他们的灵魂永远在地狱中受折磨……带走,我永远都不想见到他俩……”

    原來甲翻和血影并沒有死,在残酷的战斗中两人被俘虏了,数不清的灵魂人偶把他俩捆绑在一辆小火车上,从生态区出沿着铁轨奔向了寒冷的水牢。

    在鬼船唯一的一个淡水舱内,有一片奇异的区域,这里的水温已经达到了零下3o多度但是这片水域却永远都不会封冻,当两条漆黑的铁链带着甲翻和血影被投放到冷水中之后,两声凄厉的惨叫在淡水舱内回荡。

    “这是真正的寒冰地狱,让你们感受到痛苦却无法死去,甚至连昏迷都是一种奢望,你们俩就在这里慢慢熬啊,我希望你俩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