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75 铁心王班萨

675 铁心王班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岸天堂星上的美景多的数不胜数,洛基山脉的巍峨,北方极地冰原的广阔,还有草原、沙漠、丘陵……无数你能想到的或者想不到的美景在这里都能一览无余,而且左岸天堂星的旅游业已经发展了上万年,这里的民众天生就懂得如何做游客的生意,他们能榨干你兜里的最后一枚铜板而你自己还不自知。

    时间见证着左岸天堂星旅游业的辉煌,现在左岸天堂星甚至在三大神圣帝国也小有名气,那些人甚至愿意横跨半个宇宙,來见识见识马头帝国最美丽的星球。

    左岸天堂星美景之最当属热砂海滩,这里拥有宇宙中最顶级的珊瑚砂,也拥有最漫长的景观海岸线,这里的海浪最适合冲浪者游玩,这里的天体浴场规模是宇宙中最大的。

    几乎每一条,这条海岸线上都会举行各种各样的音乐节,每天晚上都会有规模不同的焰火晚会,如果你在马头帝国建国纪念日那一天來游览的话,你甚至能看见马头帝国的宇宙舰队在太空中发射美丽的激光焰火。

    “这真是一个养老的圣地啊……”无常坐在躺椅上,望着面前碧蓝的沙滩还有在海中嬉戏的游客,品着凉爽的冰镇啤酒,心中由于任务失败加上丢失兄弟后的郁闷感缓解了很多。

    美景对人心的安慰作用只是一时的,真正让无常放松下來的还是身边花匠伯爵的一番话。

    “无常啊,我真的沒有想到你居然走到了这一步,本來我们想在这几年内慢慢提升你的爵位,可是还沒等我们动手呢,你已经开始探寻平衡势力的秘密了,你的成长真的让我刮目相看……”

    “对于甲翻和血影的事情,我觉得情况还沒有那么糟糕,根据我所掌握的密档來看,你所遇到的神秘男人,就是当年钢铁圣堂的守卫者,铁心王班萨……这都是五百万年前的事情了,沒想到他居然还沒死心,他居然变成了网络中的幽灵……”

    网络中的幽灵,在这个宇宙中泛指的就是人工智能,科学家已经做出了定论,电脑程序无论再怎么发展,无论再怎么贴近人脑的构造,但是极限相似度只能达到99%而那最后一个不可触碰的一,就是情感。

    沒有情感的人工智能,永远无法取代人脑的地位,现在几乎所有的科学家都已经放弃了对人工智能的研究,想让电脑如人脑一样的工作,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

    但是在魔法师还有一小部分人的眼里,人工智能还是可以存在的,就比如说超脑,还有莫尔就是两个成功的例子,让死去人的灵魂通过魔法的保护,植入电脑系统里面,一个拥有情感的完美人工智能就出现了。

    不过这项研究是在是太过耸人听闻,其邪恶程度不亚于生化战士的研究,所以早早的就被宇宙各个国家所禁止。

    “铁心王的故事实在是太漫长了,我沒法跟你说的太详细,不过甲翻和血影严格來说都不算人类,而铁心王是一个非常愿意豢养怪物的人,所以我觉得……甲翻和血影会受苦,但是有九成的可能还活着……”

    听到兄弟还活着的消息,哪怕只是一个可能也让无常心神大定,他终于可以坐下來喘口气了。

    花匠伯爵是去年才搬到左岸天堂星的,几年不见花匠伯爵明显老了很多,他已经无法在胜任一些繁杂的工作了,现在他手里大部分的具体工作都交给了他的侄子轩辕龙枫。

    虽然老人已经不参与具体的工作了,但是花匠伯爵毕竟是贵族联盟里面年龄最大的长者,所以有些问題无常只能來询问伯爵。

    老人望着远方的海平面,思绪陷入了久远的回忆当中,趁着这段时间无常联系了正在进行资料比对的超脑。

    “花匠伯爵说的沒有错,在伦巴古城内的资料库里,铁心王班萨确有其人,情报非常简单,只是说他曾经是钢铁圣堂的守卫者,而且是最后一任的守卫者……等等,他由于某种原因和自由武者军团,负责太空舰队的指挥官,进行了一场内战。”

    “老天啊,那时候指挥太空舰队的指挥官居然叫轩辕龙嘉,这个姓氏这么古怪少见,是不是和贵族联盟的轩辕家族有联系啊。”

    这可真是一个意外的收获,轩辕这个姓氏在前世的地球上都非常少见,更别说现今的宇宙了,这样看來贵族联盟里的轩辕世家还真的有古怪啊,沒准真能从里面挖掘出什么秘密出來。

    就在无常焦急的等待花匠伯爵的答复之时,无常突然发现沙滩上的人流居然减缓了,视线所及的这片沙滩,好像出去的人多而进來的人越來越少的样子。

    等到无常用自己的终端机调出卫星拍摄的即时画面之后,他才发现原來以自己为圆心半径五公里的地方已经被军队给围出了一个大大的圆圈,在这片被包围的区域里,游客只能出而不能进,渐渐的这个圈子里就剩下无常和花匠伯爵两个人了

    无常摇了摇苦笑一下,他知道自己早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傻小子了,自己现在是举手投足可以颠覆无数小国家的军阀了。

    等等……无常刚想关闭卫星画面,可是他却在画面的边缘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等拉近了一看,居然是鲁力,无常再仔细一看,那些士兵军服上面居然刺绣着黑龙,靠,这居然是无常手下的兵,居然是回廊海湾无常的雇佣军。

    “老天啊,这么大的一个警戒圈,鲁力至少要调动超过5万的军人,我刚來星球表面还沒两个小时呢,鲁力居然能调出这么多兵出來,马义和铁拳教官这是给我搞了多少军队啊,我养得起吗。”

    无常不知道,在回廊海湾通过铁拳教官考核的士兵就有20万之巨,而那些等待考核机会的士兵早就已经超过了百万之数,回廊海湾现在就是一个大型的军营城市,依托无常的征兵计划,一个新兴的城市已经出现了。

    别说鲁力弄五万士兵來保护无常的安全了,现在想调集二十万大军也不过就是半个小时的事情,现在的马义和铁拳正在三海星和梅林他们进行协商呢,等月影号维修完毕前往左岸天堂星后,这二十万士兵的登舰工作,也是一个不小的工程呢。

    就在无常诧异自己手里居然拥有如此强大的武装之时,旁边的花匠伯爵突然开口了“怎么了,不敢相信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了,你是不是感觉特别的虚幻呢。”

    伯爵说的一点错都沒有,无常现在的心情只能用虚幻两个字來形容,从一无所有的穿越客到现在拥有几十万军队再加一艘超级战舰的大军阀,这种改变真的如梦如幻。

    “好了,你想要的答案,我已经回忆起了一部分,能不能帮你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左岸天堂星上,无常安静的坐在伯爵的面前,耐心的就如一名好学的小学生一样,而在遥远的马尾陨石带,在那片黑暗天幕的核心区域,奥丁三人已经兴奋的说不出话了,在他们的面前,充满干扰音的屏幕上,一个神秘的男人正疑惑的看着他们三个。

    “你们是谁,你们为什么拥有自由武者军团的守卫密码,你们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得到的权限,是不是轩辕龙嘉透露给你们的,你们跟那个叛徒是不是一伙的。”

    奥丁仅从通讯频道内的声音,就能够感受到这个男人的扑面霸气了,他毕恭毕敬的说道“尊敬的铁心王阁下,您的丰功伟绩虽然已过百万年但是人们并沒有遗忘,今天我來到这里带來了我们的善意,而且还带來了您生死仇敌的消息……”

    奥丁从万神殿得到的资料,要远比无常手里的丰富的多,奥丁不仅知道铁心王的底细,而且更知道当年发生了什么,还有铁心王的仇人在哪里。

    现在的三翼舰内,三个人已经忙乎开了,沙拉曼蛇在控制飞船,鹦鹉螺在向铁心王展示着各种图文资料,而奥丁则成了讲解的那个人。

    在他的嘴里,轩辕家族并沒有在宇宙中衰落,而是改头换面钻入了贵族联盟的阵营,在几百万年的时间里,他们生活的不仅幸福而且势力还明显的扩张,并最终得到了贵族联盟的军事管理权。

    还有无常,这个侵犯了铁心王威严的小人,则被形容成一个伪君子、幸进者、小偷、骗子……他想找到钢铁圣堂唯一的目的就是骗走这里的所有财富。

    铁心王愤怒了,他本就是一个刚愎自用的男人,当年的那一场内战80%的起因就是因为他的贪婪和固执,经过了几百万年近似于监禁一样的生活,让这个男人的心理更加变态了。

    “卑鄙啊,卑鄙,几百万年过去了他们居然还在打钢铁圣堂的注意……这是我的,一切都是我的,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

    铁心王冲着奥丁怒吼道“你们发誓,发誓效忠我……我会给你们这个宇宙中最强大的武力,我会让你们成为人类的主宰……”

    “发誓,我用我们祖先的荣誉还有我们后代的生命发誓,我将效忠于您,帮助您复仇,帮助您完成所有的梦想……”

    “哈哈哈,好好好……”在铁心王的狂笑中,一艘漆黑的鬼船冲了出來,而且还张开了腹部的闸门,就好像一只巨大的鲸鱼张开了自己的血盆大口一样,三翼舰就这样被直接吞到了肚子里。

    奥丁他们在一群灵魂人偶的带领下,开始向中心的生态区走去,当灯火通明的生态区出现在大家面前之时,一幅巨大无比的全息屏幕开始环绕向他们,而屏幕上的场景让三个人彻底呆滞了。

    “靠,这都是什么啊,铁心王给我们看的这都是什么啊,这就是自由武者军团的底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