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77 蓝色妖姬

677 蓝色妖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自由武者军团最强盛之时,他所起到的作用有点象古地球时候的联合国,当然了他的实力要比联合国大的太多了,因为那时候自由武者军团是宇宙中实力最强悍的一只军队。

    在那个时期,宇宙中并没有超级大帝国可以和自由武者军团抗衡,当然了平衡势力也不会允许有谁统一其他国家,从而进化成能够和自己对抗的怪兽,任何国家胆敢挑起吞并其他星球的战争,那么结果只有被剿灭这一条路。

    轩辕龙嘉就是当时的远征军首领,他和铁心王班萨一个主持进攻,而另一个主持防守,是当时自由武者军团最有权势的两名领袖,而且两人私交非常好,属于铁哥们那一类的。

    但是一切都在轩辕龙嘉带回一个女人后发生改变了。

    “那时候,我的祖先是从一场战役过后,找到的蓝色妖姬。那是一个只有一颗行政星球的小国家,现在就连这个国家的名字都已经被遗忘了,反正就是这个国家发起了一场侵略战争,而且还没有听从轩辕龙嘉的调停……”

    “在万般无奈下,我的祖先带领舰队攻陷了这颗星球,国外自杀了,皇族被全︽,部俘获。随后在贵族联盟的协助下,那颗星球变成了托管星,直到他们能选出自己新的领袖为止。不管他们用什么方法,也不管他们选出来的是国王还是总统,一切完全尊重星球民众的意见……”

    “但是按照规矩,这种被自由武者军团灭掉的皇权,是不能再生活在原地的,那些俘获的皇族必须去钢铁圣堂或者贵族联盟的星球生活,也就是成为了永恒的俘虏……就是在这次带俘虏返航的途中,轩辕龙嘉预见了一个美丽如妖孽的女人,那时候大家都称呼她为蓝色妖姬……”

    后面的故事可就老套的很了,那个女人好像就是造物主创造出来专门用来迷惑人心的,很快轩辕龙嘉就被她所迷惑了,他甚至忘记了在钢铁圣堂中还有一个刚刚结婚三年的美丽妻子,和一个只有一岁的儿子。

    返航的旅程是漫长的,也可能是轩辕龙嘉刻意的让舰队越飞越慢,等到舰队返回钢铁圣堂后,那都已经过去半年时间了。

    “你或许觉得我们轩辕家的祖先没有出息,但是我告诉你,这个女人和我的祖先在一起生活了半年,居然没有越过最后那一步雷池,就这样都能把男人迷的神魂颠倒,可想而知这个女人的妖孽了……”

    “等到舰队返回钢铁圣堂,一场狗血的兄弟夺美的闹剧开始了……最先是班萨开始疯狂的追求蓝色妖姬,而且他还在无数公开场合拼命的赞美轩辕龙嘉和他妻儿的幸福生活,轩辕龙嘉知道这是兄弟在给自己施加压力,他是不希望自己加入竞争……”

    “在那个时候,只有轩辕龙嘉参与竞争,那么铁心王班萨就是唯一的追求者,没有任何人胆敢染指蓝色妖姬……这只是刚开始的竞争,还很温情脉脉,属于一场友谊赛,而轩辕龙嘉也意识到自己亏欠了妻儿,所以强忍不舍,退出了这场竞争……”

    伯爵喝了一口冰镇啤酒,缓和了一下心情“但是谁都低估了蓝色妖姬的破坏力,她居然若即若离的和班萨保持了一定的距离,让他感觉到自己有希望,可是又总是达不到最后的胜利。渐渐的班萨失去耐性了,他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执拗的性格,很容易就钻到牛角尖里面去……”

    “直到有一天,钢铁圣堂来了一个友好星球的歌剧团,在圣堂剧院有一场表演,班萨带着蓝色妖姬观看了这场演出。开头还好好的,直到谢幕的时候,剧团的主演,那个帅气无比的小伙子,来到包厢给尊敬的铁心王施礼,就在那时候他看见了美丽如同妖孽的蓝色妖姬……”

    “悲剧啊,这真是悲剧……可怜的小伙子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半跪在蓝色妖姬面前想行他们国家最尊贵的吻手礼,而且赞美的语言滔滔不绝好像说一年都不会带重样的……就在那一刻,班萨压抑了许久的无名火全都爆发了,他居然一拳击出……当着所有人的面,杀死了那个年轻人……”

    “私爱,这是多么可怕的私爱啊!打着爱情的名义,所追求的其实只不过是他的占有欲罢了,在后世我们轩辕家离开钢铁圣堂后,我们曾经寻找过无数宇宙顶级心理学家研究过已经发疯的班萨,最后统一的口径只有一个,那就是占有欲……”

    伯爵看着无常“占有欲这东西谁都有,人性本私吗。不过班萨这个人占有欲实在是太强了,而且隐藏的非常深,他表面上仗义疏财,那是因为他的地位已经不在乎钱了,他表面上集思广益推动**,那是因为他当时的地位已经稳固,就算他把权力往外推,别人也抢不走……”

    “他就是用这些表面上的伎俩来掩盖住他真实的内心,其实他的内心贪婪无比,一旦遇到真正稀缺的资源,比如说蓝色妖姬这样的美女,他绝对不会松一丁点的手,他会牢牢的抓住,宁可毁灭也不会让给别人……”

    无常已经听呆了,他真没想到那张冷冰冰的面孔下面,居然还藏着这么一颗长歪了的心,不过现在回想一下,那个屏幕上显示的男人,面相上来看也确实是很阴毒了。

    “歌剧院事件,震惊了整个平衡势力,那时候就连贵族联盟和法师行会都派人干预了,不过那个小国家畏惧平衡势力,并没有把这个事件扩大化,年轻主演的家人拿了一笔天价的抚恤金离开了……本来所有人都以为这件事已经彻底平息了,但是没想到一切只不过是刚开始……”

    “歌剧院事件让蓝色妖姬更加对班萨若即若离了,而班萨从杀了那个演员之后,情绪就以及开始扭曲了,他开始疑神疑鬼,他怀疑所有人都对蓝色妖姬有企图,他开始限制她的自由,最后甚至把蓝色妖姬禁闭在一座高塔里面……”

    “事情到了这个程度已经脱离了所有人的想象,最后还是轩辕龙嘉出面了,那时候也只有他能够说服的了班萨,他决定和班萨还有蓝色妖姬彻底谈一谈,尽量把这件事圆满的解决掉……”

    “班萨还是给自己兄弟面子的,他承诺只要蓝色妖姬嫁给他,他甚至可以去哪个小国家里,当面道歉。最后我那个傻傻的祖宗轩辕龙嘉,居然亲自跟蓝色妖姬面谈去了,他想最后劝劝这个女人,让她赶紧嫁给班萨得了,甚至轩辕龙嘉都考虑送给她的家族一个星球,让他们的皇族重续……”

    花匠伯爵苦笑着把剩下的半瓶啤酒喝掉,看了看海面上渐渐兴起的乌云,他知道一会暴风雨就要来了。

    “在钢铁的高塔里,轩辕龙嘉见到了蓝色妖姬,可是还没谈十分钟呢,这个女人却问了一个问题‘你爱我么?’这个问题怎么回答?外面兄弟正等自己的好消息呢,自己如果回答爱,那可就是明目张胆的挖墙脚了……”

    “可是说不爱?这也太亏心了,轩辕龙嘉是真的动心了……当时足足沉默了半个小时,最后还是蓝色妖姬长叹一声‘算了,你们男人都这样,你抱抱我吧,就算你我之间的感情画上了一个句号’当时也不知道轩辕龙嘉脑子犯了什么混,他居然真的走过去了……”

    “当哪一个代表感情句号的拥抱刚刚开始的时候,房门被一脚踹开铁心王班萨冲了进来,就在我的祖宗想要解释的时候,他突然发现面前的蓝色妖姬脸色已经全变了,她居然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好像刚刚他是要强奸一样……”

    “中计了,那一刻轩辕龙嘉可算是明白了,这一切居然都是蓝色妖姬的计划,这个女人就是成心来离间两兄弟的……”

    花匠伯爵从躺椅上站了起来,指了指海平面上压过来的黑云说道“走吧,咱们该回去了,暴风雨就要来了……”

    “哎哎哎,别啊……您这故事还没讲完呢……”无常追问道。

    “后面的故事没什么可听的了,无法就是兄弟决裂,内战开始……轩辕龙嘉手里掌握着所有的太空舰队,而班萨手里则拥有钢铁圣堂的控制大权。一个是宇宙中最锋利的矛,一个是宇宙中最坚固的盾牌……你猜猜这场仗该怎么打?”

    花匠伯爵走了,而这时候海面上的lang涛也越来越猛烈了,天边的黑云滚滚如城墙一样压了过来。老头在风中喊道“战争的结果你已经知道了,班萨老死在圣堂里,而我们轩辕家则脱离了武者军团,加入到贵族联盟的阵营,成为了贵族联盟唯一的一支武装力量……”

    “至于那场战斗是怎么打的,可真不重要了……不过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啊,蓝色妖姬在自由武者军团分裂之后,就自杀了,而且至死都是一个……处女……”

    无常当时就愣住了,直到黄豆大的雨点砸在他的头顶之上,他才想到往回跑。这真是天雷滚滚啊,蓝色妖姬以一个女儿身覆灭自由武者军团,到最后居然还是处女之身离开人世?这到底是一个妖孽到什么地步的女人啊。

    “老天保佑,保佑我这辈子别遇上这样的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