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89 突如其来的援军

689 突如其来的援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盟军在流血,而且是危及生命的大出血,一批批勇敢的士兵冲上战斗第一线,然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和那些人工制造出来的木偶同归于尽。年轻的生命死在毫无感情的木偶手上,这种憋屈的战斗打的所有人都火冒三丈。

    事实证明,人的战斗意志是有极限的,就算是精锐如轩辕家的禁卫军,在持续不断的伤亡下他们也会有一丝厌战的情绪。

    渐渐的,盟军指挥部发现他们的各项命令出现了一丝的延迟现象,比如说正常十分钟应该集合一支30万人的突击队,可是现在集结时间就需要12分钟,甚至到最后达到了15分钟。

    “将军不能再这么消耗下去了,战术撤兵吧,给咱们的军队留点种子吧……”直到最后,轩辕剑手下上百名指挥官集体请愿,恳求盟军暂时后退。

    “退?怎么退?这是我们三方势力第一次和铁心王交火。如果我们这次退下去了,你让弟兄们以后怎么面对这些鬼雾战舰?还怎么面对这些灵魂人偶?”

    <

    轩辕剑豁出去了,他抢过麦克风对他的儿子下令“龙枫,你是我的儿子,你也是家族的继承人……从现在开始,你就就是一颗钉子,给我死死的钉在哪里,敌人不撤退,你就给我战死在哪里……”

    说到这,轩辕剑已经满脸都是泪水了“想继承家族的事业,这就是你的宿命……”

    轩辕龙枫听着父亲的话,一脸苦笑的说道“当我上战场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有觉悟了,无常敢带一艘战舰勇闯天幕,你以为我就不敢面对这些石头怪物?你太小瞧儿子了……”

    说完轩辕龙枫向指挥部方向敬了一个军礼,回头手一扬“禁卫军,冲锋……”十万禁卫军如同一片乌云一样向战场敌人最密集处冲了过去。

    轩辕剑都能把自己儿子的命舍去了,其他人还能有什么意见,打呗。在那一刻盟军战斗力激增了三成,数万战舰开始全速启动,更多的格斗兵和魔法师投入了战场,最宏大的战役展开了。

    经历过那场战役的老兵们,一生都不会忘记当时的场景,敌我双方各投入了将近20万艘战舰在太空中对射,而且打掉一艘就立刻补充一艘。最疯狂的时候打掉一艘后方居然补充上来两艘或者三艘。

    在战舰群的缝隙间,数不清的战斗机、装甲格斗兵组成一个个攻击或者防御阵型,和乌云一样的灵魂人偶缠斗在一起,到最后部队之间的建制都被彻底的打乱了,士兵找不到军官,将领找不到手下。

    这是一场纯粹的意志大考验,冷冰冰的石头人偶对抗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人类,整个静寂海彻底变成了人肉绞肉机。

    爆炸的火光充满了宇宙空间,单靠人类的视力根本就看不到战场的尽头,到处都是爆炸的火光,120多组通讯频道内,全部都是喊战之声,打到最后就连藏蓝秘宝还有盗拓都亲自上战场了,就如同万能胶一样,那一处防线出现漏洞就带着应急队迅速的补充上去。

    “地狱啊……这就是地狱……”

    “怎么能这么打仗?活生生的人命跟一群死物拼,这不是找死吗?”

    “不拼又能怎么样,如果这次撤退了,那么盟军将再也没有勇气面对铁心王的大军,恐怖就能把人类世界压垮了,”

    在远方的三翼舰上,三大神圣帝国还有宇宙中一些排名靠前的国家都派遣了军事观察团在大后方关注着这场战役。当他们发现陨落星辰、贵族联盟加上万神殿这三方势力都没有压制住钢铁圣堂的气势后,一个个吓的脖子后面直发凉。

    万幸自己的国家很明智,没有淌到这滩浑水里面去,如果过早的投入到盟军的阵营,那么之后钢铁圣堂的报复肯定是异常恐怖的。

    数十名军事观察员,也懒得相互沟通了,赶紧把最新的战报发回了国内。

    这次战役已经持续了24个小时,而且铁心王看样子是捏住盟军的死穴了,他不停的调兵,不停的用战舰冲击盟军的阵线,如同海潮一样的灵魂人偶疯狂的扑了上去,每一次冲击都能换回几十万鲜活的生命。

    渐渐的,盟军的阵线开始后退了,这并不是轩辕剑有意识的撤兵,这纯粹是因为兵力不足而被敌人给活活推动的。

    “被突破了,卡玛星纵队防线被突破了……”

    “增援,我方需要增援,龙牙舰队战损率达到70%我们已经守不住了……”

    “拼了!星辰号、闪击号、猛士号……启动自爆倒计时,永别了兄弟们……”

    一道道悲壮的信息从最前方传递回来,盟军指挥部内已经一片低泣声了,这场战斗眼看就要输定了,无论从敌方战舰数量包括灵魂人偶的数量,都是压倒性的优势。

    “将军,不能再打了,少主必须撤回来……我们并不是输,我们只是回去整军备战,只要给咱们时间,钢铁圣堂的生产力无论如何是超不过咱们的……”

    轩辕剑现在的手在微微的颤抖,他看着太空中儿子奋战的身影,他怎么能不心疼,他不是没有考虑过撤退,可是现在战场正处于胶着状态,一旦撤退那就是全军大溃败啊。

    “闭嘴!就算是撤军也要等打到平手的时候撤退,现在敌我双方纠缠在一起,一旦撤退那些奋战的士兵怎么办?他们怎么撤出来?一旦军心崩溃了,敌人用驱赶战术逼着咱们的溃军尾随过来,你连反击都没法打……”

    “将军啊……您说的我们都明白,可是少主怎么办?难道就陷进去了?那是您唯一的继承人啊……”

    就在指挥部吵做一团的时候,突然扩音器里传来轩辕龙枫的声音“父亲,您的决定是正确的,如果我退下来了轩辕军团最后的一点军心士气就会崩溃了,到时候我们的牺牲也就没有意义了……永别了父亲!”

    说完轩辕龙枫居然掐断了通讯频道,再也不听大本营的号令,带着剩下的六万禁卫军再一次发动了冲锋。

    就在那一刻,在龙枫抱着必死决心突击之时,就在大本营哭成一片之时。突然莱恩的声音传了过来“超级卫星投放成功,我们和无常已经建立了联系,无常有最新情报……”

    紧接着全息屏幕上闪过一串串字符和坐标,还有无常沙沙的声音“开放下列坐标星域,我们的援兵马上就要过来了……绝对不可以撤退,我们的援军马上就要到了……”紧接着就是一阵刺耳的干扰音。

    援军?这是一个多么激动人心的词,轩辕剑想都没有想,就下令开放了四个坐标点围起来的星域,解放了空中管制。

    一分钟,两分钟,三十分钟……当时间到一小时零五分钟之后,雷达回波终于发现异常了,一支超大规模的舰队群出现在了雷达反射面上。

    “援军来了,真的有援军啊,一大批飞船,数不清啊……万岁……”指挥部彻底沸腾了,不过又过了半个小时,当主动迎接的快速战舰发现援军的身影后,那些士兵彻底傻眼了。

    运输舰?商船?甚至还有民用的游艇?老天啊,这是什么狗屁的援军,而且这些飞船上面一半喷涂着海盗的标志,一半喷涂着马头帝国的标志。

    即时画面让盟军的高层们目瞪口呆,盗拓死活想不到自己什么时候安排了这样一支军队,而马头帝国的商船就更无法解释了,以马头帝国那点实力居然敢趟这摊浑水吗?叶魅发疯了?

    可是当好久不见的斯密斯.潘的身影出现在大家面前后,大家这才明白,这一切都是无常的安排,这小子居然埋藏下了如此奇兵。

    连绵不绝的飞船如同洪流一样从军阵中掠过,当这些飞船卸下他们的乘客后,整个盟军全部惊呆了。从飞船上排列着整齐队形飞下来的居然是一群猴子?不不不,应该是巨大的黄金巨猿,一个个平均身高已经达到了3.5米,而且身上还穿着最原始的大力神战甲?

    “老天啊,无常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居然收降了一支黄金巨猿军队?他从哪里找到这么多老旧的大力神战甲的?”

    战场上不容多想,当斯密斯穿着战甲飞到太空中之后,盗拓立刻就明白了,原来消失已久的小呆一直在和斯密斯在一起啊,巨蓝星最神秘的黄金巨猿家族已经被无常收复了。

    在斯密斯的肩膀上,小呆穿着洁白的太空服,正上蹿下跳呢,而且他脖子上的仿声系统已经可以让小呆说一些简单的人类语言了。

    “无常呢……无常在那里……吱吱吱……”小呆有点急躁。

    斯密斯赶紧安抚他“乖乖的啊,无常去和敌人战斗了,就是面前那些恶心的石头人,只要打败他们,无常就有时间陪你玩了……”

    “吱吱吱……我是国王,我命令你们冲锋……”小呆和斯密斯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他知道斯密斯不会骗他的。

    这时候太空中已经展开了超过一百万的黄金巨猿战士,他们疯狂的擂动胸口,拼命的向那些石头人嘶吼,当小呆一声令下,百万巨猿战士如同一辆巨大的重型装甲车一样向着敌人冲去。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最老旧的大力神战甲,居然在这些巨猿身上焕发了第二春。原本因为灵活性不足,操作太过吃力等缺点而被淘汰的战甲,却没想到所有缺点在巨猿身上都变成了优点。

    大力神战甲体积庞大而且改造简单,一名普通工程师操纵自动生产线,一天就能改造数千具,而且黄金巨猿力大无穷,根本不在乎大力神战甲的笨拙性,在他们身上最古老的战甲行动起来居然超过了突袭者战甲的敏捷性。

    “哈哈哈,盗拓、轩辕剑……你们没有想到吧,我的脑子里居然藏着一份贵族联盟的宝库地图,这些千万年前藏起来的宝贝,你们都忘了吧?可是我还记得呢!现在我哥哥知道了吧,他想从我手里抢夺的藏宝图,其实藏起来的就是这些宝贝,哈哈哈……”

    笑声中斯密斯的眼角流下了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