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90 第二波援军

690 第二波援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斯密斯.潘一直被人们认为是身份高贵但是没有什么大用的花瓶类人物。他贵为贵族联盟里面鬼潘家族的高级成员,是族长的亲弟弟,但是他却被家族给流放了。

    带着高贵的血统,斯密斯.潘开始在宇宙中流lang,虽然他拥有花不完的金钱,还有贵族联盟暗中的安全保护,但是他失去的是被人认可的尊严和家族的归属感。

    无常从穿越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感受到了潘老板身上那股若有若无的神秘孤寂感,他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这个爱喝酒的中年老帅哥,一定是一个拥有无尽秘密的男人。

    后来,当无常发现了小呆拥有黄金巨猿族王者血统这个秘密之后,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把小呆委托给斯密斯.潘。

    道理很简单,潘老板能力够高,而且最悠闲,这个宇宙中没有任何人给他安排工作和任务,一路陪伴无常这家伙向来都是打酱油的,小呆交给他来照顾,绝对不会错。

    潘老板永远忘不了当时自己诧异| 的表情,他没有想到这个宇宙居然真的有人委托他做这么重要的工作。在他哥哥的疯狂打压下,没有任何势力敢跟潘老板打交道,就连盗拓对潘老板也只是尊敬,而不会委以重任。

    用斯密斯哥哥的原话说的,他这个弟弟就要让他活活的闲死,让他这颗最优秀的大脑变成宇宙中最无用的大脑。哎呀,一母同胞居然闹到这个地步,真是一场悲剧啊。

    不过无常可没有那么多顾虑,别人也许会害怕斯蒂文,或者要给他点面子,但是无常不会在乎。他只记得,在穿越后的第一时间,是潘老板这个小小的团体救了自己的命,这就是最重要的。

    潘老板果然不辱使命,在他的关照下,小呆顺利的取得了黄金巨猿家族的继承权,并整合了数量超过一千万的巨猿族群。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潘老板居然委托刺刀军品秘密的开启了两座隐藏在太空中的宝库。

    那宝库已经说不清有多少万年的历史了,绝对的真空环境让所有物资都保存的和刚刚入库时候一样,一排排的大力神战甲那上面甚至还有出厂时候的铅封。

    黄金巨猿族,一个智商不亚于人类的种族,在得到人类科技的武装之后,迅速演变成一支极其恐怖的军队。今天就是百万巨猿大军的首战,一场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逆袭之战。

    暴躁的巨猿战士在太空中横冲直撞,疯狂的嘶吼声音充斥着每一个通讯频道。厚重的大力神战甲给他们提供了足够的保护,让他们在碰撞中永远都不会吃亏。

    打到最后,这场战役居然变成了一场太空保龄球大赛,蜷缩着身体的巨猿们用自己的身体撞向黑压压的人偶群,每一次突击都能在太空中制造一大批的石头碎屑和残渣。

    “增援,马上增援……铁心王阁下,请给我们更多的战舰和更多的人偶战士,这群大猩猩实在是太难对付了,这都是一群重型坦克啊!”

    奥丁他们的求援电波在天幕里来回的传递,而这时候的铁心王也打出火气了,他没有想到轩辕龙嘉的后人居然更疯狂、更顽强,都打到这个程度了,居然还不撤退?

    一群群的灵魂人偶从天幕里飞了出来,一艘又一艘的战舰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向前线挺近,静寂海大战的烈度再一次升级了。

    就在战火越烧越旺的时候,在盟军的大后方,最后一批马头帝国的运输舰驶入盟军的舰队群之中。渺小的运输舰和庞大的盟军战舰相对比真的如同蚂蚁和大象之间的差距一样。

    没有人在意这支千余艘的运输舰,所有人都以为那里面装载的是最后一批黄金巨猿,而且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战场上,根本就没人愿意多看他们一眼。

    直到最后,当那些运输舰上的士兵飞到宇宙中并开始组队之后,盟军内部一片哗然。

    “那是什么徽章?那个国家会用马头做标志?”

    “笨蛋,就是离咱们这最近的马头帝国啊!就是无常大人出身的那个国家……”

    “天啊,马头帝国?那个蛮荒星域的超级弱小的国家?一年到头封闭自己空间通道的马头帝国?他们居然派来了援军!”

    盟军一下子炸锅了,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以古柏将军为首的,只有六万人的超小规模军队。虽然这支军队规模很小,但是行进在盟军舰队群里却带着一股一往无前的气势。

    “孩子们,这是马头帝国走向宇宙核心的第一战,都打起精神来……也许我们会战死在这里,但是我们必须赢得这个宇宙对我们的尊重。马头帝国是否能够兴起,就看我们这一役了……”

    豪赌,这是叶魅和古柏商量了三天三夜后的一场惊天豪赌,他们最终还是把胜利的砝码推到了无常这里。

    六万军队,象征意义远大于实际战斗价值,他们对战场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但是对盟军士气的鼓舞是巨大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从那一艘战舰上开始,稀稀拉拉的掌声连成了海潮,充斥在了每一个人的耳边。

    在最开始,这些来自马头帝国的士兵们,看着只有影视作品里才有的超大规模战舰群,一个个心里都有点小小的自卑。看看那场规模宏大的战争吧,把猎手帝国和马头帝国百年战争中所有太空战的规模都加在一起,也不及面前的一点零头。

    自卑,深深的自卑,穷乡僻壤的山里孩子,突然走到亿万人口的超大都市里,他们怎么能不自卑。

    但是,当公共频道里响起一阵阵如雷一样的掌声后,这些士兵面色通红,腰杆拔的笔直,一种叫做荣誉感的东西充满了他们的内心。

    战场越来越近了,古柏将近甚至能够看见嘶吼巨猿喉咙深处的小舌头,还有灵魂人偶破碎时候的石头纹理了。他紧握双拳,然后再次张开,让战甲内的水平衡系统过滤走多余的汗水。

    古柏很紧张,一方面面前的这场战争同样也是他一生所未曾经历过的超大战役,而另一方面他不知道这次豪赌是否能够感动盟军,最关键的是感动无常。

    在面对无常的种种应对上,叶魅做了很多的错事,古柏不希望她再次错下去了,在临行前古柏曾经抱住叶魅,含泪说道“叶魅,我视你为我的女儿,这次分别也许就是今生的永别了,在最后我送你一句话……”

    “就算你是政治家,就算你是帝王,也请你的心中不要永远都是冰冷的政治和权衡利弊。在你的内心里,请留下那么一小块自留地,种下的是你作为一个人应有的情感,还有爱……”

    “再见了,我的女儿,祝你幸福……”泪水中古柏率先冲入战场,向着敌人最密集之处飞去,在他身后是六万抱着必死之心的马头帝国勇士。

    与此同时,古柏将军的终端机上,一封加密的私人邮件开始在宇宙中飘荡,那是一封发给无常的邮件。古柏不知道无常什么时候能收到,但是他相信,只要无常钻出黑暗天幕,他一定能够看到自己最后的遗言。

    “我依然记得在黄厄星第一次见到你的情形,那时候的你满脸肮脏全是火山灰,尖利的匕首顶着叶魅的脖子,眼睛里流露出来一股子匪气。要不是冥河拖住了我,我早就把你拍死在那里了……”

    古柏的邮件从饱含深情的回忆中开始了,把他和无常相识的点点滴滴都描绘了一遍。语气中充满了一名长辈对后辈子弟的关爱。

    “你说我剑斩雄鹿号的身姿,让你有了从武的冲动?你可知道,那一次的表演就是为了你,一个我们都认可的潜力种子,一个当时虽然傻傻的但是已经露出宝玉光芒的天才……”

    “无常,不要记恨叶魅,她其实是一个非常可怜的女人,他没有品尝过亲情、友情和爱情,在她的心中好像权力就是一切。可是你想过没有,以她所生活的环境,如果失去了权力,又将是什么下场?”

    “鬼潘家族的斯密斯,就因为和哥哥有点不和,就能被斯蒂文在事业上进行流放,那是何等的残酷?而且叶魅在童年时候,曾经连续一个月吃发霉的食物,因为那时候她的姐姐正是权力滔天之时,宫中内侍有的是提前磕头效忠的……”

    “童年的伤害造就了叶魅的性格,她其实就是一只可怜的小小蜗牛,藏在权力编织的壳里寻找那点安全感……”

    “原谅她吧,当你在热砂港内镇压叛乱的时候,叶魅在不眠不休的为你调兵遣将保驾护航。当你在铁木星遇到生命危急的时候,又是她力排众议派遣战斗机群为你运送补养。甚至在你深陷萧魁之手后,也是她用帝国的利益做交换,让你平安归来……”

    “如果说叶魅在这个世界上,只对一个男人有过真感情的话,那也只可能是你……我走了,我能够帮助他的也只有我的这条生命了。愿我的殉难,能够保佑马头帝国繁荣昌盛,愿我的鲜血,你够化解你和叶魅之间的仇恨……”

    “无常……爱是大于仇恨的,难道这不是你一直在追求的真理吗?再见了,我所挚爱的人……古柏绝笔!”

    古柏战死了,死的极其壮烈,当他连着突破十道灵魂人偶防线,当他满身都是伤痕之时,当他的战甲维生系统都发生泄漏之后。老将军没有选择撤退,他反而背着长长一卷集束炸弹,义无反顾的冲入一艘鬼雾战舰的主炮口。

    马头帝国最终赢得了盟军的尊重,六万格斗兵,最后活着回国的只有六百。

    注:《星际猎国》已经过200万字了,一直想说点什么,但是总是组织不好语言。算了,就胡说两句吧。星际猎国这本书成绩很一般,但是确实有了一批忠诚的粉丝,就算你们没有加群,我也能够感受的到你们。没错,就是你,那个藏起来看盗版的,你能看盗版看到这里,也说明你很粉这本书了,在这我也要说谢谢的。

    星际猎国吸引大家的是什么?战舰、星球、武者、魔法师……或者说是那一群不甘心成为奴隶的抗争者?更有可能的是这个神秘莫测的宇宙吸引了你。

    好了,不管怎么说,这个神奇的宇宙还是有几分吸引人之处的。所以我决定,以后一定会沿用这个宇宙里的架构,写续篇或者写三部曲什么的,大家耐心等待吧。

    最后广告一下,月底时候,心净的新书就要开始上传了,到时候需要收藏、点击、鲜花的支持,请大家现在就在电脑主站注册号吧,到时候就算给心净一个免费的点击支持,我也万分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