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95 猛鬼世家的埋伏圈

695 猛鬼世家的埋伏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钢铁圣堂的巨大裂口内部,遍布各种自动工厂自由武者军团的核心机密就隐藏在这深深的地下。

    无数自动飞行器在裂口内有序的飞行,把无数种精密零件上下传送,不仅是飞行器,各种立体传送带也在底层内移动,钢铁圣堂几百万年來,这套生产线就从來沒有停止过,严格的按照祖先们留下的程序,一遍又一遍的重复。

    在深深的地下,无常能够看见一个个庞大无比如骨架一样的阴影,他知道那就是未完工的鬼雾战舰。

    “无常,你快來看啊……”随着盗拓的一声喊叫,无常赶紧跑过去,他这才发现在一条传送带上,居然有一大块铜板,上面居然是三维星域图。

    “是资源星,铁心王居然用几百万年的时间在天幕里找到这么多的资源星,光生产彩虹水晶的资源星就有20颗,这下我们可算是发财了……”盗拓兴奋的直拍无常的肩膀。

    “先别高兴的太早,等咱们战胜了铁心王之后再说吧,不过我们可以先记录下來……”说着无常拍下了铜板上的画面,上百颗资源星的坐标全部都记录在案了。

    也许是铁心王从來沒有想过会有人能够攻入星球内部,所以他对这些机密资料根本就沒有保密的念头,一切程序依然按照几百万年前全盛时期的规矩來办,每一颗资源星刚刚被发现就已经被自动机器人蚀刻在铜板上了。

    在无常持续深入地下的过程中,他深深的被前人的科技水平所震撼,他实在想不到几百万年前的科技水平竟然比现在还要高,最后还是超脑帮他解惑了“这根本就跟科技水平无关好不好,这种水平只和钱挂钩,当前全盛期钢铁圣堂控制了整个人类世界的秩序,所有的国家都要向圣堂缴纳各种物资,说白了就是保护费……”

    “圣堂的财力根本就不是你能想象的,不计成本的投入自然会造就圣堂这颗奇异的星球,原先的蓝天碧海到最后居然变成了一个金属圆球,这是倾尽人类世界力量才达到的结果……”

    队伍在探索中渐渐进入圣堂的深处,这时候金属已经不是全覆盖了,只有平整的合金地板还在闪亮,而两侧和头顶已经显露出漆黑色的岩石,密密麻麻的管线和照明设施被安装在上面。

    就在这个百人小队,拐过两个弯道之后,一个巨大无比的仓库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当自动照明灯光亮起來之后,一颗巨大的机械树出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这是一个人偶加工厂,纤细的自动化机械臂长长的在空中舞动,各种各样的零件被组合在一起,从远处看还真的跟一颗巨大的柳树有几分相似。

    直到现在无常才明白灵魂人偶所用的材料是从何而來,他居然是从地下抽出炙热的岩浆,再灌入一个个金属模块中,等岩浆冷却之后一个人偶基本构件就算是完成了。

    一具灵魂人偶,石制部分大概占了70%的份额,而金属含量只有30%,但是让人惊奇的是,这种主要成分为石头的灵魂人偶居然能够和身披战甲的格斗兵抗衡,让人不得不啧啧称奇。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才能发明出灵魂人偶这样可怕的武器,这简直就是天才啊……”就在无常感慨的时候,他突然心中一悸,一股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当他仔细看这颗巨大无比的机械树的时候,居然惊讶的发现在秘密麻麻的人偶群中,有两个熟悉的身影正挂在上面。

    “血影,甲翻。”无常当时跟发疯了一样,飞身上前天使之翼的尾焰卷起地面上的尘土和石屑。

    “不要,无常小心……”就在盗拓的吼声中,整个机械树突然开始抽风了起來,上千条柔韧的机械臂如同鞭子一样冲向无常。

    这些机械臂用的都是弹性非常大的不锈钢材,本身强度就已经超过装甲合金了,一旦缠绕在人的身上,哪怕你身穿审判者战甲也很难脱身。

    无常魂破身法施展开來,半空中全是他的残影,总是在不可思议的角度无常过多了必杀的一击,但是躲过是能躲过,可是血影和甲翻也被这些机械臂给控制住了,想接近救出來更是不可能的。

    “这是陷阱,无常快退回來……”盗拓这时候说什么都晚了,现在合金地板突然掀起无数块,密密麻麻的机械臂远望如同一丛丛的头发一样钻了出來,盗拓他们这支百人队伍瞬间被淹沒。

    在无数的机械臂之中,最精锐的武者和法师正在奋战,一道道魔法光芒在大厅中闪动,机械零件的残骸被炸的散落一地,盗拓更是威猛,一记星火燎原震出亿万颗高爆火星,整个机械臂的海洋都被烧干了一大片。

    而就在这时候,从大厅的四周,无数的灵魂人偶站了起來,身上的魔法徽章熠熠生辉,他们开始向探险队进攻了。

    “退回來,无常快退回來,这是陷阱这里是埋伏圈……”

    “快了,我马上就要接近他俩了……”正说着呢,突然一道长长的黑色出手闪电一样的冲了过來,无常万万沒有想到,自己施展魂破身法的时候,竟然有人能够攻击到自己,黑色的触手瞬间缠绕住自己的左脚踝。

    无常只感觉自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给生生甩到半空中,那股狂暴的力量居然连穿着黑龙审判者的无常都顶不住了。

    无常就像风中的枯叶一样被那根二三十米长的触手所带动,一会撞在天花板上一会又砸在地上,当然更多时候是被触手在空中來回的晃动,巨大的力量下无常都快昏过去了。

    “在房顶上,偷袭者在房顶上……”盗拓一声大喊,无数金色火星直冲而上,一阵剧烈的爆炸,弄得大量的石块噼里啪啦的往下砸,而无常终于摆脱了那根触手,直接摔在了地板上。

    “呸呸呸……”无常吐出嘴里的石子“是黑死神,这个王八蛋居然变异了,跟章鱼一个德行……”沒有错,偷袭无常的就是黑死神。

    当烟尘慢慢消失的时候,周围上千的灵魂人偶已经组成了一个包围网向无常他们慢慢的逼近了,在机械树的地步,一个身高超过两米五的黑色巨人正瞪着他血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无常。

    “还记得我吗,猛鬼世家的黑死神……”狂化的黑色神连声音都变了,沙哑低沉就像从地狱走出來的恶鬼。

    “不过我也要谢谢你,是你让我拥有了我从來都沒有想过的力量,这种不可思议的能量來自于宇宙钟摆,我感觉我能够和这个宇宙的力量同步了……去死吧。”一声怒吼中,十多条触手闪电一样向无常飞去,那上面居然还有源生能源的波动。

    “敌人厉害,无常你去救人,我來纠缠住他……”盗拓说完一记星火燎原冲了过去,火星化为一条火蛇马上就要缠绕在黑色触角之上了。

    就在这时候,突然平地一个旋风刮了起來,那条火蛇居然被卷了进去,很快就远离的黑死神的触手。

    “盗拓,你的敌人是我……让我看看你这个武者中的顶尖王者到底有多厉害……”说话间上百道魔法风刃从四面八方飞了过來,瞬间包裹住了盗拓。

    “天夜叉,沒想到你居然精通风系魔法。”说话间盗拓虎躯一震一个能量球被震了出來,这是一个纯粹由源生能源所组成的能量球,而且其内部已经抽成了真空。

    盗拓满以为用真空來对抗风刃是一件很牛逼的事情,可是沒想到那些风刃居然无视真空的影响,直接劈到了他的身上,当时疼的盗拓都闷哼了一声。

    “愚蠢的武者,你以为你们能依靠肉体的力量调动点源生能源,就自以为了解宇宙的秘密了,实话告诉你吧,真正的魔法在宇宙中才更加的威猛,你们这种陈腐老旧的思想,早就被淘汰了……”

    说话间,上百道人影在半空中來回激射,嚣张的天夜叉喊道“來找我啊,我看看你能不能找到我的分身……我的孩子,好好享受你的胜利吧,杀死无常……”

    这时候的无常已经郁闷的要吐血了,他强忍晕眩拼命的躲避触手的攻击,可是连三分钟都不到,他就发现自己能够活动的空间越來越小了。

    无数的人偶冲了过來,和那百名精锐纠缠在一起,时不时还有猛鬼世家的魔法师从中辅助,大厅已经变成战场,不论无常走到哪里,都有人和杂物阻挡他的身形,更要命的是那颗机械怪树,现在居然开始在甲翻和血影的脖子上套机械臂了,看样子下一秒就要把脑袋绞下來。

    “混蛋,我看你敢……”暴怒的无常飞身冲到半空中,金色的能量汇集成一把金色的长矛对准吊着房顶的黑死神刺了过去。

    “我就不信了,你这个章鱼怪还就无法战胜了……”

    金色的长矛汇聚着文明碎片的力量,那是宇宙中不亚于黑色钟摆的力量,如果这些能量还压制不住天夜叉,恐怕无常今天真的要交代在这里了。

    “儿子小心。”在那一刻天夜叉终于收起了他所有的分身影像,快如闪电一般向自己的儿子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