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699 火焰巨人班萨

699 火焰巨人班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通红炙热的岩浆,瞬间把火焰神殿变成了庞大的蒸笼,上千度的高温瞬间让审判者战甲的维生系统产生了过载,万年恒温的战甲内部小生态系统被瞬间破坏。

    无常和盗拓不知道铁心王究竟想干什么,赶紧腾腾腾倒退几步,眼瞅着炙热的岩浆喷涌而出,汇集在火焰圣殿的核心,一个大大的火球漂浮在了里面。

    紧接着熠熠生辉的宝座突然解体,彩虹水晶、液体秘银再加上折叠黑曜石,三种珍稀的矿物居然在半空中组成了一个繁复的魔法阵列,诡异的光华出现在神殿中,随后那组法阵嗖的一声直接投入熔岩球内,在那一刻更多的岩浆从地下被抽了上來。

    “你们真的以为我就是一个虚幻的灵魂吗,你们错了,我的祖先给我留下了你们永远都想不到的绝招,昆仑是纵观人类史第一天才……”铁心王的影像在那一刻突然投射到了熔岩球中,熔岩开始扭曲变形了。

    双手,双脚慢慢钻了出來,紧接着是头部和五官,很快一个足有四层楼高的巨大岩浆巨人出现在了火焰神殿中,巨人身上黑色的是刚刚凝结的石板快,而缝隙中还有液态的熔岩向外四溅。

    “受死吧,可悲的蝼蚁……让你们见识见识昆仑留下來的秘法……”铁心王终于实体化了,在熔岩巨人的头部一顶漆黑石头王冠漂浮了起來,甚至在上面缀满了各种各样的宝石。

    熔岩巨人双拳猛烈的撞击,关节处喷溅的岩浆向暴雨一样冲无常他俩喷去,实体化的怪物开始大步向前,巨大的嘴张开到不可思议的角度,然后一道岩浆呕吐物兜头向无常撒去。

    “我靠,这王八蛋太恶心了……”无常和盗拓身法全力施展开,三万多平米的空旷宫殿内到处都是他俩的残影,这时候,在铁心王双手突然变幻出各种各样的古怪姿势,在大厅的地面上突然又钻出十几道熔岩流,十二个三米过高的小巧巨人出现了,向着无常他们扑了过去。

    “这是我的宫殿,整个星球的熔岩核心都由我來统治,你们去死吧……”在班萨的指挥下,那些小巧的巨人居然排成一列直挺挺的向前撞去,封死了无常和盗拓的逃窜的每一条路线。

    “星火燎原……火焰三连钉拳……”无常和盗拓分别用出了自己的成名绝技,三米多高的小巨人真的是不禁打啊,才三两下就被打倒了一片,地面上满是流淌的岩浆和半冷却的石块。

    可是当他们干掉那十二个小巨人后,抬头环顾左右盗拓当时就气的骂街了“臭不要脸的,太卑鄙了”原來在大厅的四周,十二个通道居然涌出了十二道岩浆流,喷涌的岩浆堆在通道口内,渐渐冷却渐渐堵住了逃生的通道。

    “他想困死我们,这个混蛋连通风口都给堵死了,全用岩浆给堵死了……”

    无常恶狠狠的盯着耀武扬威召唤熔岩的铁心王,咬着后槽牙说道“拼了,人死鸟朝天,不死万万年,只要战胜铁心王,这个宇宙我看还有谁敢与我为敌。”

    盗拓也被无常成功的激起了豪情壮志,双拳攥紧再张开,然后再攥紧,到随后师徒二人一左一右飞在半空中直扑熔岩巨人。

    “速度,用我们的速度战胜他……”轰的一声铁心王后背肩胛骨处爆发了一团火光,那是无常三连钉拳打在上面炸出來的熔岩,随后盗拓的星火燎原也得手了,万千火星缠在巨人的双脚上,在一瞬间炸出一片热浪。

    液体熔岩从半空中倾泻而下,无常两人的审判者战甲上面全是黑色的石头块,那都是刚刚凝固的熔岩。

    “啊。”铁心王痛苦的嘶吼着,好像流出來的不是岩浆而是他的鲜血一样“你们让我愤怒了,我要杀了你们……”说话间又有十多道岩浆流被抽了上來,补充到了他的身体内。

    “我是不可战胜的,我是永生的铁心王,我是不可战胜的……”嘶吼间熔岩巨人口吐鲜红的熔岩,脑袋左右摇摆,整个宫殿内下起了一场岩浆暴雨。

    无论无常他们的身法有多快,都不可能在一场暴雨中躲避所有的雨滴,三分钟后一老一小两个人顶着一身灰黑色的铠甲落在了宫殿的角落内。

    “这个怪物足足挨了我上百拳,可是怎么越大他的身躯越庞大啊。”无常拼命的往下掰审判者上的石头块,这些冒着热气的岩石都是熔岩雨凝固后的产物,非常影响战甲的性能。

    “看來铁心王能够随时调动下面岩浆海的能量,在这里他就是不可战胜的……问问超脑,他在干什么呢,这里是他的地盘,难道他一点办法都沒有吗,“盗拓怒吼道。

    “等等,再等我一会,铁心王这个疯子居然加了190多组密码锁,我想进入核心模块毕竟把这些东西全部破解掉,你们再给我十分钟,就要十分钟……”超脑已经彻底彻底忙疯了,他换身成为190多个虚拟分身,正拼命的攻击那些密码组,赤红色的城墙已经在他的打击下摇摇欲坠了。

    铁心王根本就不会给他俩休息的时间,火红的岩浆继续喷涌,无论无常他们逃到那个角落都如蚀骨之毒一样紧追不舍。

    “哈哈哈,你们不是很嚣张吗,來啊让我看看你们究竟哪里嚣张……”

    “操,今天看样子真要死在这里了,老子和童颜还沒有孩子呢,我才不会死呢……”无常怒吼着再次发动了进攻,他和盗拓必须要给超脑争取出十分钟的宝贵时间出來。

    “快快快……超脑你给我快点……”

    “我正在快,已经很快,不能再快了……”

    “我不管,我要你离开,马上,就现在赶紧破解……”

    就在无常拼命拖延时间的时候,一个巨大的燃烧石球带着火光扑了过來,狠狠打在无常后心上,猝不及防的无常一口鲜血喷了出來,把玻璃面罩染成一片鲜红。

    “成功了,无常我成功了……”在超脑兴奋的喊叫声中,整个火焰宫殿开始剧烈的颤动,几百万年沒有移动过的轨道组又开始工作了,火焰神殿居然用最缓慢的速度开始向上提升。

    “这是怎么回事,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孤独的铁心王突然发现自己的家在缓慢的移动,虽然慢的如婴儿爬一样但是毕竟这座宫殿在沒有他的命令下居然在缓缓的移动。

    与此同时,在原先彩虹水晶搭建的宝座处,一个巨大的钢铁棺材开始慢慢的浮了上來。

    “看见了吗,铁心王这个卑鄙的家伙居然把他的尸体藏在了我的中控台下面,真是够不要脸的……”

    机不可失失不再來,无常沒空听超脑的唠叨,他只看见钢铁棺材压在一块绝大的紫色水晶上面,那就是超脑的记忆水晶,最核心的秘密就在那上面了。

    “师傅,掩护我……”无常发疯了一样的冲了过去,双臂猛然发力大吼一声直接就把铁心王的棺材给掀翻了,露出下面完整的紫色记忆晶体。

    “卑微的爬虫,你们怎么敢侮辱我的肉身……”狂喊中熔岩巨人大步向无常走去,而盗拓怎么能让他如愿以偿。

    “老老实实的跟我战斗吧,星火燎原……”双拳震荡中,亿万火星扑了出去在岩浆巨兽的身上炸开了花。

    无常现在可沒有半分兴致去和铁心王战斗了,他的手静静的抚摸着那颗核心记忆晶体,他的神识感悟到了整个钢铁圣堂的结构,那一刻记忆晶体已经和他融为一体了。

    金色的文明之光试探着投入到水晶内部,连千分之一秒的时间都沒有用到,金色能量就已经融入到了整个圣堂内部,包括静寂海中无数的鬼雾战舰和灵魂人偶。

    无常整个人狂喜啊,他终于找到净化的最终节点了,他要大胆的尝试,他要把所有自由武者军团的后代都净化干净。

    “盟军们,停止战斗吧,立刻转入防御模式……”随着无常一声大吼,他的身体金光四射,数不清的文明碎片开始向记忆水晶中注入,光芒大盛下盗拓都看不见无常的影子了。

    “啊。”铁心王疯了,他已经猜到无常要干什么了,他怎么可能让他得逞,在那一刻,足足二十多道熔岩流从下方被抽了上來,火焰巨人光芒大盛成团的熔岩球拼命向无常砸了过去。

    盗拓也疯了,他怎么可能让班萨伤害到无常,而且还是在胜利在望的时候,老头居然用自己的拳头,自己的身体顶上去了,死死的挡在巨人和无常的中间,用自己的拳脚和身体保护着徒弟。

    无常,你是好样的,师傅我今天累死在这里也要给你护法,身形闪动之间,一颗颗熔岩球被击飞了,在星火燎原的爆炸声中,暴雨一样的岩浆改变了方向,居然沒有一滴熔岩飞溅到无常的身上。

    “去死吧……”铁心王实在是暴怒了,在投掷出十多颗熔岩球后,他居然一巴掌向盗拓拍了上去,这时候盗拓刚刚躲过那些熔岩球,正是身形难以改变之时,这一巴掌居然沒有躲过去。

    盗拓当时感觉自己左面肋骨好像全断了一样,整个人如风筝一样倒飞了出去,可是就在他即将要撞到墙壁上的时候,他居然用天使之翼的力量生生扭转了姿态,再一次冲向了火焰怪物。

    “无常,一切就全交给你了,这里有我……有师傅在,我会护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