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 001:穿越前奏

001:穿越前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鼎盛集团’总裁办公室,此刻正酝酿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臭丫头,识相的赶紧在这份股权转让书上签字。否则,别怪叔父我心狠!”凌云天说着,随即,把手里捏着的一份文件,丢到了侄女凌无双面前。

    凌无双不急不缓站起身,精致绝美的容颜上,未起一丝波澜,她眨了眨眼,唇角勾勒出一抹讥笑,纤长白希的双手,轻拍了两下,“叔父?你凌云天是我的叔父吗?早在你当年耍手段,制造车祸,让我的爸爸妈妈葬身火海那刻,你就已经不是。”凌无双说着,抓起凌云天丢到她桌上的股权转让书,看都未看,直接扬手顺着打开的落地窗,扔了出去。

    “臭丫头,今个你不签也得签,要不然,我立刻送你去阴曹地府与你的死鬼父母团聚!”凌云天此刻再无遮掩,承认凌无双父母死在他手上的同时,继而再度威胁凌无双签字。

    只看其表,不辨其音,凌云天此人,绝对算得上是个温文尔雅的绅士。

    凌云天是凌无双的叔父没错,但,他仅是凌无双父亲的庶出弟弟。

    因嫉恨其父没有将家族产业交给他打理,隐忍之下,在兄长凌浩天夫妻外出旅游途中,制造了一起完美车祸,取了凌浩天夫妻俩的性命。

    孰料,凌家掌舵人凌振南,并未因长子意外离世,把凌家产业顺理成章交到他这个庶子手中。

    反而把所有心思,投在了嫡孙女凌无双身上。

    经过近乎五年的地狱式训练,看到孙女学有所成,独当一面,完全不在话下。

    油尽灯枯的凌振南,逐放下心,对心腹交代了几句,安心离去。

    又是一个五年,凌无双凭借自己天才睿智头脑,以及做事凌厉狠辣手段,将“鼎盛”一跃挤进全球十强之列。

    至此,黑白两道,对凌无双的能力,折服不已。

    “商界女王”之称,由此得来。

    且伴着“凌无双”三字,傲然叱咤在黑白两道之间。

    “鼎盛”发展壮大期间,凌云天忙没帮上,反而逮着机会,便扯凌无双的后退。

    眼下,看到“鼎盛”如日中天,野心膨胀,不想再坐等下去。

    “想好了没有,臭丫头?”凌云天吸了口夹在指尖的雪茄,脑中恶念一闪而过,扭头对身侧的专属律师,递了个眼色。

    立时,一份一模一样的股权转让书,出现在凌无双桌上。

    顺着落地窗,吹进来的缕缕晚风,令总裁室内的冰冷气氛,变得更为冷凝。

    哪料,连老天都跟着起哄,瞬间,浓黑如墨的夜空,划过一道霹雳闪电,接着狂风骤起。

    凌无双桌上再次放着的股权转让书,在狂风作用下,一页页快速翻动着。

    “收起你的野心吧!”凌无双背对落地窗站立,出口之语,尤为森冷。

    如海藻一般的长发,逆风恣意飞扬,睿智犀利的双眸,所散发出的阴鸷,看的凌云天一阵心惊。

    傲然屹立的娇躯,在一身职业套装衬托下,显得神圣不可侵犯。

    “看来,你是有决定了。”错开凌无双犀利如利剑似得双眸,凌云天强迫自己镇定,大手一挥,“上!”堵在总裁室门口的数名保镖,齐齐向着凌无双攻击了过来。

    凌无双轻抿了下双唇,发出一声讥笑,“凌云天,你以为你能得逞吗?”纤手懒洋洋的抬起,捋起吹乱的发丝到耳际,傲视万物的双眸,瞥向正在朝她靠近的数名保镖。

    血雨腥风,一番殊死搏斗就此展开……

    “欠我的,终将血债血偿”望着地上横七竖八的尸体,凌无双不屑地扫了眼,随后洒然步出总裁室。

    ……

    怒吼的狂风伴着浪涛拍打海岸声,在这静谧的夜里,显得尤为突兀。

    凌无双驾驶着红色跑车,正驶向她所住的海边别墅。

    “该死的!”手打方向盘,踩刹车减速时,凌无双发现,刹车失灵,逐张嘴爆了句粗口。

    然,其美眸中并没有因这个突发状况,产生一丁点慌乱。

    有种!死了死了还送她这么一份“大礼”,睿智不失狠辣的眸光,从凌无双眸瞳中迸发出来。

    望着正前方,急速行驶过来的大型货车,凌无双决定拉开车门,跳车逃生。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却是很骨感。

    “轰”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凌无双在失去知觉前,脑中仅有两个字闪现,“我靠!”

    (新文求收藏!推荐!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