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 008:猫捉老鼠的游戏

008:猫捉老鼠的游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坚定的话语,及美眸中的睿智和狠辣,看的清影怔愣了住,“小姐,你真的变了呢!”

    “你觉得小姐我经历这么多不公事,难道还要继续服软伪装下去吗?”靠在软枕上,凌无双清浅一笑,问清影。

    清影用袖子抹去小脸上挂着的泪水,扯唇回道:“不要!奴婢喜欢这样的小姐。“

    “这就好。”凌无双含笑看向清影,“可能睡的时间过于长了,有些事我记得不大清楚,还有就是,我身上是不是有武功?”睡梦中,凌无双一直感知得到自个身体里有股真气,在四处流动着,听到清影,雪影之间的对话,凌无双分析得出,本尊既然是少宫主,必定有武功傍身。

    想到自己不仅有前世的硬功夫防身,还有了这古代飞檐走壁的绝活,凌无双对自己重生在古代的生活,更是期待了些。

    “小姐当然有武功了,而且武功在我们“四影”之上呢!就是南风公子的身手,与小姐也仅是持平。”清风自豪的说与凌无双,“老宫主给小姐留有武功秘籍呢,等小姐身子恢复,翻看秘籍,熟练下,武功恢复肯定不成问题。”

    “行,你随后慢慢的再给我讲讲南风公子的事,哦,还有我娘亲的事,我想,你家小姐我现下脑中,记得东西是真的少之又少了。”凌无双收起脸上的笑容,苦笑出声。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有奴婢和雪影她们三人在小姐身边,小姐想知道什么,咱们都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告知小姐的。”清影安慰着凌无双。

    体内有武功傍身,凌无双身体恢复的很快,一天工夫过去,她已经可以下床行走。

    “清影,我身边一直以来就是你一个人伺候着吗?”坐在屋前小凳上,凌无双犀利的眉眼,把梅苑四周环顾了一圈,语气看似平静无波,实则蕴藏了极大的恼怒,出声问清影。

    放下手中秀活,清影回道:“回小姐,原先是有其他丫头妈子的,但是,自从,自从小姐被休回府,那些丫头妈子都被二夫人安排到其他院落里伺候去了。”

    “嗯,我知道了。”

    “小姐,你要是觉得委屈,奴婢让雪影到星月宫里调几个姐妹,通过人牙子买到侯府伺候小姐。”

    “不用,你随我去街上转转,等会回来,直接把雪影她们三个带进府就行。”

    “真的吗?”清影惊喜的看向凌无双。

    “小姐我骗你干甚,傻丫头!”凌无双抬头望向清影,嗔了一句。

    似是想到了什么,清影言语间突然变得吞吞吐吐起来,“小姐,咱们是走出去,还是向往常一样,由奴婢推着小姐坐在轮椅上出去?”

    瞅了眼院子里摆放着的木质轮椅,凌无双嘴角抽搐了下,做工看着还算精致,不过与现代出|售的轮椅比起来,就差的不是一点半点了。

    “清影,你觉得猫捉住老鼠,是慢慢玩尽兴,还是直接扑上去,一口咬死好玩?”轻飘飘的话语,外带美眸中的傲然邪魅,令凌无双绝美容颜上多了几分魅惑。

    清影望着魅惑至极的凌无双,一时间怔愣了住。

    “清影,你发什么愣呢?”

    (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