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 011:狗眼看人低

011:狗眼看人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是,小姐。 ”

    没有理会众人脸上的愕然,清影恭谨应了声,推着凌无双走进“好衣坊”。

    “胖婶,你们几个刚才为什么不提醒俺?”被凌无双搭话的妇人,手拍胸口对菜篮子掉在地上而不自知的矮胖妇人嗔怪了句。

    矮胖妇人白了眼怨怪自己的妇人,稳了稳心神,恼怒道:“你没看到俺也被惊吓的菜篮子掉到地上吗?”矮胖妇人言下之意,她自个尚且被凌无双突然出现的声音吓的不轻,哪有闲工夫,提前吱一声旁人。

    “咱们,咱们没眼花吧?”站在人群中的另外一名妇人,拽起衣袖,揉了揉自己眼睛,低声问着自个身边其余几位妇人。

    “俺也以为自己眼花看晃了眼呢!不过,刚才俺偷着多瞧了眼那坐在轮椅上的女子,是被齐王休弃的侯府嫡女凌氏没错。”

    这时,矮胖妇人整理了下衣摆,捡起掉在地上的菜篮,转身欲走时说道:“那凌氏变得有点不一样了呢,不想惹是非,赶紧散了吧!”

    “对,对!咱们赶紧忙自个的事去,要是再被那凌氏看上一眼,俺想,俺今个怕是走不回家了。”说话的妇人,双腿这会还有些打颤。

    刚才她真真是被凌无双眸瞳中所散发出的邪魅气息,给吓着了。

    离开是非之地,是上上之策,妇人想着,转身离开的脚步,不由得快了几分。

    在铺子里呆了有近乎一刻钟,始终不见店小二搭理,清影有些怒了,跺了跺脚,准备上前到柜面上怕一巴掌,却被凌无双扬手止住。

    “怎么?你们这店铺打开门,不做生意啊?”吹吹白希莹润的指尖,凌无双懒洋洋地说道。

    店小二眼中的轻谩,凌无双看的一清二楚。

    她的名声有那么差吗?差到走哪被人嫌弃到那。

    说是过街的老鼠,都不为过。

    “咱们这店铺,从不赊账。”店小二用手中握着的鸡毛毯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着展架上未见一丝灰尘的锦缎布匹,斜睨了凌无双一眼,说道。

    清影忍无可忍,直接怒斥出声,“你少狗眼看人低,把你们店里最上好的成衣,拿几套出来,银子我们有的是!”

    “哟,难不成我王二今个还逮着了个大主顾?”店小二放下手中鸡毛毯子,对清影连带翻了两个白眼,“亮出来让小的瞧瞧先。”无礼的语气,使得清影呈现出暴怒之状。

    “雪影!”清影扭头朝门外唤了声。

    立时,有三位长相娇俏,身穿同色衣裙的妙龄女子,相继走进“好衣坊”。

    “奴婢雪影(花影,魅影)见过小姐!”

    以雪影为首,花影和魅影三人,屈膝朝凌无双见了一礼。

    “嗯。”凌无双轻颔首,继续看着自己的指尖。

    雪影三人之所以会出现的这么及时,原因无他,凌无双在和清影离开时,在她院中说的话,就是说给雪影三人听得。

    好让她们三人,提前有个准备,方便等会跟她回侯府,与清影有个照应。

    侯府的水有多深,凌无双心里已经有数,凭着清影一个人在身边,有些事办起来,还是有所局限的。

    顺便,凌无双也想看看,本尊的老娘,安排守护本尊的“四影”,除过清影外,其他三人都有些什么能耐,并且看看她们可否担当得起她接下来要分派下去的任务。

    走到柜台前,雪影从荷包里掏出一张千两银票,放到店小二面前,“够了吗?”雪影启唇,不缓不慢,问出口的三字,生生吓得店小二额头直冒冷汗。

    好冷!面前的女子好冷!店小二抬手抹了把额头上浸出的冷汗,连连点头,“够,够了!”

    (轩新文求收藏,推荐,评论啰!妞儿们看完文,记得支持鼓励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