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 016:这儿怎么有这么多狗在吠?

016:这儿怎么有这么多狗在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上台与凌语嫣站在一起的一闺中小姐,瞥了眼坐在评委席上,身穿火红锦衣的俊美男一眼,随后,用团扇掩唇,凑在凌语嫣耳边,不无羡慕的说道。

    “别瞎说,让人听见,怪不好意思的。”凌语嫣听了身旁女子的话,语带羞恼,嗔了女子一句。

    “我可没有瞎说,刚才齐王爷真真是看了你一眼呢!”女子说到这,眸光左右轻瞥了下,声音压得更是低微,说道:“你不知道,咱们一众手帕交,得知你被皇上许配给齐王做正妃,都羡慕的不得了!”

    “有什么可羡慕的?齐王府里最不缺女人,就我这姿色,进府后,能不能得到齐王的宠,还是个未知数。倒是你们大家,可以随心找个携手一生的良人,唉!”口是心非,说的就是凌语嫣。

    她内心明明因身旁女子说的话,高兴异常。

    然,说出口的话,却是一副深为惋惜之态。

    “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好吧!瞧你那废物嫡姐,被齐王休回府,已经够丢人现眼了。现下又被皇上许配给傻王做妃,看似正妃,实则身份上,连她当初做齐王侧妃一半都不如。我要是她,早就……”

    对外,凌语嫣一直是以尊敬嫡姐的好妹妹自居,眼下,她即便是装,也要让自个装的有几分恼怒。

    因此,她面上略显薄怒,对身边女子说道:“有些话,你装在心里还是好些,再怎么说,她也是我凌语嫣的嫡姐,你要是再这么诋毁她,咱们这手帕交,怕是持久不了了!”

    “瞧你,我不就说了她两句么,大不了我以后不说就是。”女子闭嘴,低下头,眼角余光,朝评委席上的齐王望了过去。

    齐王轩辕擎,是永嘉帝和皇后柯氏所生的嫡子。

    荣宠一身的他,相貌尤为俊美,堪称轩辕“第一美男”,性情风流邪肆。

    从其喜穿火红锦衣这一点上,不难看出。

    市井百姓,并没有因为这位齐王生性风流,有所嫌恶,反而对其赞不绝口。

    原因无他,这位齐王,在他众兄弟中,排行老四,性情虽邪魅了些,但其做事的手段,从来不拖泥带水,自成年参与朝堂政务后,建树不少。

    如此俊美,多才的皇子,在三年前,因为永嘉帝的一纸诏书,娶了靖安侯府的废物残缺女凌无双为侧妃。

    致使敬重他的百姓,无不为其抱屈。

    尤其是各府待字闺中的小姐,恨不得扑到靖安侯府,撕了凌无双的脸,让凌无双没法子嫁给齐王。

    当下,凌无双被休,再到其将要嫁给人见人欺的傻王,她们能不高兴吗?

    所以,刚才与凌语嫣说话的女子,才会口无遮拦,嘲笑了凌无双一通。

    “傻子,你把本公子说的话,都当放屁了吗?”才子们的取笑声,终把坐在齐王和漓王身侧的何天赐引了过来。

    傻王听到何天赐的怒斥声,吓得往凌无双轮椅后退了两步,微低下头,咬着嘴唇,周身直发抖。

    “哟!有靠山了啊。”何天赐从台阶上一边下,一边讥笑道:“可惜,真是可惜,如此倾城美貌,竟被个胸无点墨的瘸子糟蹋了!”

    “哈哈……”随何天赐话落,一众才子和闺中小姐们,皆由喉中发出或大或小的笑声来。

    就是围在诗文大会外围的市井百姓,都捧腹大笑不止。

    齐王,漓王二人,在何天赐出声那会,便已起身,看向了台下。

    “这儿怎么有这么多狗在吠啊?”红唇微启,凌无双翘起小拇指,在耳蜗里掏了掏,接着说道:“吵死人了!”

    “狗狗?”傻王抬头,到处寻找了下,然后蹲下身,眨了眨他那无辜的眸瞳,对凌无双道:“漂亮姐姐,墨墨好像也听到好多狗狗在吠呢!”

    (轩新文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