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 017:击落狗牙装无辜

017:击落狗牙装无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清影四人听到傻王说与凌无双的话,手捂红唇,憋笑使得她们的肩膀不停地在抖动着。

    “废物,你说谁是狗?”何天赐听到凌无双嘴里说出的话,气得牙根发痒,步下最后一层台阶,朝凌无双怒声质问道。

    凌无双似是没有听到何天赐的狗吠声一般,纤手微抬,在众人不留神之际,“嗖嗖”两声,发出两粒黄豆大的珠子,直击张嘴欲再次咒骂她的何天赐嘴中。

    “哎哟!”何天赐一声痛叫,紧接着手捂嘴巴,往出一吐,只见其掌心出现两颗血淋淋的牙齿,“谁?是谁他妈的长了熊胆,敢打落本公子的牙齿?”说话间,何天赐嘴里发出的声音,不停地“扑哧”漏气。

    “清影,是谁这么没有公德心,可劲地在这排放臭气啊?”凌无双装着像个没事人一样,回过头,问侍立在她身后的清影。

    “回小姐,这,这恐怕只有当事人自个知道了!”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奴婢,清影学着自家小姐的无辜样,耸了耸肩。

    傻王这时起身,用手四处扇了扇,嫌弃道:“漂亮姐姐,这里好臭哦!”

    “乖,没法子的事,谁让咱们好巧不巧,正好走到这狗吠臭气熏天之地呢!”

    安慰了傻王一句,凌无双心里直乐呵。

    看来她的傻子夫君,并非傻的不可救药,知道附和她说的话,对欺负他的恶人还击回去。

    “说,是不是你?”攥紧手中碎落的牙齿,何天赐一脸怒气,冲到凌无双面前,“臭婆娘,几天不见,长本事了啊?”

    “公子,你是在与我说话吗?”凌无双晶亮水润的眸子,轻眨了下,跟着伸出自己瘦弱无骨的芊芊玉手,吹了口气,“要真是我就好了,那样的话,我可以免费为公子多除去几颗蛀牙。”

    “你少装蒜,不是你,还能有谁?”亮出手中紧攥的两颗带有血丝的黄牙,何天赐青黑着脸,再次质问凌无双。

    站在台上的齐王轩辕擎,浓黑如墨的眉宇微蹙,心里有个声音响起:台下坐在轮椅上的淡然女子,是他休弃回静安侯府的凌无双吗?

    “四哥,那废物好像变了。”

    听到轩辕漓说的话,轩辕擎掩下眸中疑惑,性感凉薄的唇角,微微上翘,“六弟何来这么一说?”

    “具体的我说不上来,但,我的感觉向来很准。”

    “接着往下看吧,兴许一会还有好戏上演呢!”轩辕擎邪魅一笑,朝站在一起的众位闺秀们瞥了眼,“我未来的王妃可是很护她的嫡姐,不知道她……”

    “四哥,你快看。”

    未待轩辕擎接下来的话说出口,轩辕漓唤其向台下看了过去。

    “姐姐,你也是来参加诗文大会的吗?”手握团扇,凌语嫣婀娜多姿的身影,顺着台阶,莲步轻移,到凌无双面前,柔声问道。

    凌无双红唇微勾,浅笑道:“姐姐我的能耐,妹妹不是心里有底的么。”慵懒的声音,听得凌语嫣心里很是愤岔。

    下堂妇一个,凭借什么,用这种懒洋洋的语气,应她凌语嫣的话?

    哼!不叫你今个出上一回丑,怎对得起长久以来积压在我凌语嫣心中的郁气!

    “姐姐谦虚了不是,妹妹我对姐姐的才华,再清楚不过。既然来了,姐姐不防也赋诗一首,让那些小看姐姐的人,收回他们长久以来诋毁姐姐的污言秽语。”

    (走过路过的亲们,看完文记得收藏,推荐,评论支持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