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 047:不怒自威2

047:不怒自威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若不是宁氏差人故意放出什么鬼怪之说,谅这些奴才,在经历了昨天正堂上的事后,还会吃了雄心豹子胆,今个出言侮辱她。

    连自个的生死都掌握不了的奴才秧子,她没必要揪着这么丁点事不放。

    指不定哪天,不必她动手,她们也会因各自没把门的嘴,折了性命在他人手里。

    清影垂眸,把凌无双说的话,寻思了片刻,抬头道:“小姐说的也是,不过,奴婢还是觉得今个便宜了她们。”

    “好了,事情已然过去,就不必再提了,你去看看饭菜好了没有。”

    “是,小姐!”

    扫了眼大厨房院里的周遭环境,凌无双心里冷笑连连。

    就这不起眼的地方,都比她一个侯府嫡女住的小院,强了不止十倍,宁氏得有多恨本尊这个嫡女,才会那般苛刻对待于她。

    不,应该说,宁氏得有多恨本尊的老娘,才会把气出到了本尊一介小女儿身上。

    “小姐,饭菜好了。”

    “嗯,走吧!”

    收回思绪,凌无双应了清影一声。

    王老妈子想要将功折罪,老脸赔笑,提着食盒,亦步亦趋,跟在凌无双主仆身后,一路到了梅苑。

    饭菜在桌上摆放好,王老妈子肥脸挤满桔花褶子,谄媚道:“大小姐慢用,以后想吃什么,直接吩咐清影姑娘去大厨房找老奴招呼一声,老奴定会二话不说,给大小姐做好送到梅苑。”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先把今个这关先过去,免得这笑里藏刀的废物,再发难于她王妈妈。

    王老妈子赔笑说完话,心底暗自嘀咕道。

    “你退下吧!”不知轻重的奴才,也想在她面前耍手段,凌无双抬手,朝王老妈子随意挥了下,然后拿起筷子,对清影说道:“坐下,用饭吧!”

    清影瞥了眼王老妈子,手指绞着衣襟,一脸为难,“小姐,这,这不合规矩,奴婢还是先伺候小姐用饭食,随后,奴婢再用。”

    放下筷子,凌无双抬眸望向清影,勾唇戏谑道:“你是不是想让我这个主子,陪你一起等着饭菜凉了再下肚?”

    “奴婢不敢!”

    清影垂下头,屈膝一礼,磨磨蹭蹭走到桌前椅上坐下。

    王老妈子见没人搭理她,一时尴尬起来,“大小姐,没其他事的话,老奴就现行告退了!”

    “嗯?”凌无双刚拿起筷子的手,在听到王老妈子声音时,顿了住,她甚是疑惑的抬头看向王妈妈,“你还没走吗?本小姐刚才不是允了你退下吗?”

    抬袖抹了把额头上浸出的冷汗,王老妈子连忙跪倒地上,“请大小姐恕罪,老奴,老奴……”王老妈子心下甚是惶恐,她能说她刚才因为走神,没有听到主子让她退下的话吗?

    “王妈妈这是干什么?我家主子可要惩治与你了?瞧你一脸的担惊受怕样,还不退下,是等着主子请你出去吗?”

    清影没好气的瞪向王老妈子,张嘴噼里啪啦说了一通。

    听了清影的话,王老妈子急忙起身,连连赔笑,“清影姑娘说的是,老奴不识抬举,这就退下,这就退下……”诚惶诚恐退出屋门,王老妈子一个转身,脚下如生风一般,快速走出梅苑,四下看了眼,见没人注意她,逐停住脚,回头朝梅苑院门口方向白了眼,小声嘀咕道:“我呸!等会有你们主仆好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