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 063:耍泼发疯受惩戒

063:耍泼发疯受惩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掌嘴!”

    靖安侯凌霄说出口的话,令宁氏站立着的身子,差点摔倒在地。

    “侯爷,你这是到底为何?”

    宁氏眼角含泪,一脸凄楚的看向坐在主位上的男人。

    那是她同床共枕十数年的夫君啊,是她深爱着的男人,他怎能,怎能在下人和柳氏那个践人面前这样折损她的脸面?

    此刻,宁氏只想到了自个的脸面,她可曾想到,她一介妇人,当着下人的面,忤逆一家之主的命令,是何等大不过?

    在这以夫为天,以夫为尊的古代,宁氏刚才一番质问靖安侯的话语,及她在府门口咒骂众市井百姓的言行,无疑触犯了七出中的‘口舌’这项准则。

    靖安侯当下就是把她从侯府休弃掉,也不无可能。

    凌语嫣跪在地上,暗自恼恨自个姨娘把她前面刚说过的话,忘得一干二净。

    她伸出手,拽住宁氏的手,示意宁氏跪下回靖安侯的问话。

    熟料,宁氏如同患了失心疯,甩开凌语嫣的手,一把抹掉眼角的泪痕,表情狰狞,朝柳氏瞪了过去。

    “说,是不是你这个狐狸精,在侯爷面前嚼了本姨娘的是非?”

    柳氏装作害怕状,拉住自己女儿的手,身子往后退了补,弱声回宁氏道:“姐姐你可不能冤枉妹妹,妹妹敢对天起誓,绝对没在侯爷面前说姐姐一句不是。”我呸!嚼你的是非,我柳飘絮还嫌累得慌,侯爷又不是瞎子,岂能没看到你刚才的泼妇行径?柳氏对宁氏的质问,压根就不放在眼里,她如此装弱,裝卑微,还不是想让靖安侯对她另看一眼。

    好独得专宠。

    “践人,你不要以为你不承认,本姨娘就拿你没辙。”宁氏扑到柳氏面前,扬起手,狠甩其一巴掌,“本姨娘让你看热闹,看啊?你看啊?”

    “姨娘,你没事吧?”

    凌语珊见自个姨娘因宁氏甩的巴掌,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在地,慌忙伸手扶住自个姨娘身子,关切的问道。

    “凌方,叫侍卫上来,押宁氏去柴房!”

    一直冷眼看着宁氏耍泼的靖安侯,猛地从椅上站起身,看向正堂门口,沉声对长随凌方命令了句。

    “是,侯爷!”

    凌方领命,转身退下。

    “侯爷(爹爹)你不能这样对妾身(姨娘)!”

    听到靖安侯对长随下的命令,宁氏放下想要再次掌掴柳氏的巴掌,傻愣了主。

    她一脸的不可置信,是她听错了吗?她爱的男人,不止让她下跪掌嘴,现下还要让府中侍卫押她去柴房。

    他把她当做了什么?当做可随意打杀的下人了吗?

    凌语嫣跪在地上的身子,微晃了下,她移动双膝到靖安侯腿前,拉住其衣摆,哭得梨花带雨,声音无比凄凉道:“爹爹,你不能啊,不能把姨娘关进柴房去,这眼看着嫣儿就要嫁入齐王府,要是被外人知道,知道嫣儿的姨娘被您视作下人般惩戒到柴房受罪,您叫嫣儿脸面何在?”

    这就是他宠若珍宝的女儿,是他靖安侯府明晓是非的女儿?

    哈哈!靖安侯在心中一阵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