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 066:殇的担心

066:殇的担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主上,放这样一个未知真正身份的女人在你身边,属下和焰及一众弟兄们都有些不甚放心。 ”

    一个废物一夕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得不引人怀疑。再者,那女子经过昨天诗文比赛场上的事,以及今天侯府门口的张扬表现,她整个人的锋芒全然展现在了世人面前,这样一来,究竟是福还是祸,以后的日子里,谁又能知道?

    可问题是,福也罢,祸也罢,他们“清风楼”里的一众弟兄,绝对不允许那个即将成为他们主母的女人,伤害到他们主上。

    主上真的打定主意要娶她吗?

    殇想张口问,可话到嘴边,又被他咽回到肚里。因为他知道,自家主上说出口的话,从来都是说一不二,容不得下面的人有质疑。

    璀璨星眸缓缓抬起,望向一脸担心自己安危的殇,瞑夜唇角溢出一抹浅笑来,“你知道的,再本上未成事之前,有些事是阻挡不住的。该来的总会来,再说,以本上的能耐,你觉得本上会怕吗?”

    “可是,主上的身体每个月……”

    未待殇将嘴里的话说完,便被瞑夜抬手制止了住,“焰他们已经着手去找医仙夫妇的后人了。”

    瞑夜不想就自己身体里的冰魄之毒多做解释。

    解不了冰魄又能怎样?薄唇勾勒出的笑容,有着睥睨天下的霸气。

    轻靠在树干上,一袭青衣在微风吹拂下,衣袂轻快飞扬,为其身上刚才涌现出的凛然霸气,增添了份谪仙般的飘逸气息。

    银色面具遮掩下的容颜,虽看不见真容,但丝毫不减其眼角流露出的睿智之芒,更为其身份添加了几分神秘。未被木簪束起的墨发,随着风儿飘荡在脑后,颀长的身形,离开树干,在林子里随意走动了两步。

    “你退下吧,有人过来了。”

    “是,主上。”

    殇身形一闪,隐去踪迹。

    由远处传来一阵“嗵嗵嗵……”如重锤撞击地面一般的脚步声,听到这渐行渐近的声音,瞑夜轻缓蹲下身,星眸中的睿智之色,悄然隐匿眼底……

    皇宫御书房。

    一身穿劲装的黑衣男子,单膝跪在永嘉帝御案前,将永嘉帝交代给他刚才出去打探的消息,详细禀了遍。

    “嗯。”

    永嘉帝颔首,眉宇紧拧在一起,将暗卫禀给他的话,细思量了遍,龙颜上的表情变得忽明忽暗,过了片刻,抬眸间,瞧见暗卫还在御书房里候命着,便摆手道:“你退下吧!”

    “是,皇上!”

    暗卫抱拳应声,起身提气,瞬间身形便在御书房失了踪迹。

    难道自己搞错了吗?靖安侯府那个废物嫡女,才是未来真正可以辅佐擎儿一统天下的女子?永嘉帝站起身,步出御案,来回在御书房里走了两圈。

    看来,他得好好想想了。

    从勤政殿上完早朝,永嘉帝直接回到御书房,像往常一样批阅起陈放在御案上的折子来,熟料,不大工夫,天色转暗,狂风大起。

    好端端的天气,突然间变成这般,永嘉帝不由得想到了昨天傍晚时分,齐王轩辕擎禀给他的一席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