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 308 当这是场乌龙事

308 当这是场乌龙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风突然间将小诺自婚礼大厅带走,于事先有心里准备的昊阳来说,多少还是有些打击的。他怔怔地站在原地,盯着大厅门口,眸中落寞之色微现,但转瞬,那丝落寞,就被他隐没到眼底深处。

    她走了,被她爱慕之人带走了!

    接下来要怎么办?

    他要怎么办?要怎么来收拾眼下的残局?

    大厅中很静,静得连跟针掉到地上的声音,似乎都能听到。

    众宾客的目光,此刻都望向凌无双和轩辕墨,以及倾凌,想要看凌国最为尊贵的三人,如何给世家大族段氏一个说法?

    “倾凌,叫上昊阳和他的父母,以及你皇舅舅一家到偏厅叙话。”凌无双起身,淡淡吩咐倾凌一句,便与跟着她起身的轩辕墨向正厅旁的偏厅走去。她有听小诺提过馨儿喜欢昊阳,而昊阳对小诺也有着一定的感情。

    虽说那种感情不是男女之情,但时日久了,难保昊阳不会真正喜欢上馨儿那丫头。

    今日的婚典,她有料想过这个结果。

    并也想出了补救的法子。

    凌无双坐到偏厅椅上,轻叹口气,对落座在她身旁椅上的轩辕墨道:“今个这事,虽在咱们意料之中,但对昊阳还是有所打击的。唉!都怨小诺那孩子,好好的,非得整出这么一招,现在倒好,她与南风消失的不见人影,反倒把烂摊子丢给昊阳一人。”说出这些话,凌无双心里虽是对小诺有所埋怨,但她总算可以放心了。

    如今,于她这个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来说,有什么比儿女们的幸福,来得更为看重?

    “我看昊阳还好,脸上没什么明显的变化。你放心,今日小丫头整得乱子,有我这个做爹爹的担着呢!”轩辕墨眸色柔和,与凌无双说着,“昊阳是个好孩子,咱们俩都知道,否则,也不会想出那么个妥善的法子,为今天的残局收尾。”凌无双瞪他一眼,道:“你怎就知道昊阳一定会答应娶馨儿?如果他一心不娶,让皇弟和灵儿夫妇颜面何存,更让馨儿以后怎么在昊阳面前抬起头,还有烨磊,弄不好,他会因此与倾凌生出隔阂也说不定。”

    轩辕墨嘴角溢出一抹苦笑,摊摊手,道:“那你说该怎么办?方法可是你想出的,而且你还给我分析过来,分析过去,说只有这样做,才是皆大欢喜。现在,你不会是打退堂鼓了吧?”小诺这一辈子是不可能嫁给昊阳的,而要对昊阳好,唯有给他安排个更为合适的姻缘,否则,以昊阳的xing子,恐怕还真就一辈子不娶。如此一来,他们一家人岂不是罪过就大了——为自个儿女幸福考虑,却忽略他人子女的幸福,段氏一族,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轩辕墨垂眸梳理着这些枝梢末节,“就算我打退堂鼓,照目前这情形,你觉得可能么?”凌无双微微一笑,“好了,别再琢磨了,我相信昊阳娶馨儿,无论对馨儿来说,还是对他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再者,以馨儿活泼的个xing,他们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过得甜甜美美的。”走至偏厅门口的倾凌一行人,听到凌无双说给轩辕墨的话,不由脚步都顿了住。

    “母皇,你和父皇也有打算将馨儿许配给昊阳?”倾凌心念电转,招呼宇文明轩一家和昊阳一家进入偏厅落座,然后走至凌无双身旁,唇角微掀问道。凌无双点头,目光移至段启晟和巧秀夫妻身上,歉然道:“今个出这样的事,可以说,完全是能避免的,但因为疼惜女儿,我们做父母的默允了她的做法,从而给昊阳带来了伤害,真是对不起。”她这么一说,段启晟为今个婚礼中儿子所遭遇的委屈,从而心生出的怨言,立时烟消云散。女皇都开口对他们道歉了,他若再有什么不满之处,岂不是太不识抬举。且墨皇和当今皇上眼里的歉意,他也是能看出的,于是,他起身揖手,神色恭谨,道:“女皇不必对咱们说对不起,草民想,定是这中间有什么误会,才会发生今天这般措手不及之事。”他说得很是圆滑,从刚才在偏厅门口听到得话,以及先前妻子巧秀告诉他的一些有关昊阳和悦馨郡主间的事,他还在皇上将欣悦公主赐婚给儿子做妻,觉得奇怪呢,出了今个的事也好,免得终了造就出一对怨偶,闹得彼此都不开心。

    宇文明轩这会子依然有些云里雾里。

    馨儿嫁给昊阳,今天么?

    可是婚礼吉时都已过,让他的宝贝女儿做小诺的替代品,说什么他也是不愿意的。

    但,他不愿意有用么?

    烨磊皱眉看向倾凌,却被其给了个稍安勿躁的眼神。馨儿则是小手紧紧抓住庆阳郡主的手,一颗小心肝如鹿撞一般,“砰砰砰”直跳,嫁给昊阳哥哥?舅母和舅舅说让她嫁给昊阳哥哥,是今个么?她用余光朝昊阳望去,发现昊阳脸上的表情平淡无波,骤时心跳恢复正常,眸中蕴出一抹黯然之色。

    庆阳郡主看看她,又看看昊阳,眼珠子转了转,好似在想什么。

    见段启晟说完话回坐到椅上,她轻轻拿开馨儿的手,起身走至凌无双和轩辕墨身旁,“双儿姐姐,墨哥哥,你们要馨儿嫁给昊阳吗?”凌无双握住她的手,笑着问道:“灵儿不愿意么?”

    庆阳郡主摇头,回头望馨儿一眼,将视线收回,道:“灵儿是愿意的,昊阳很好,馨儿很喜欢很喜欢他,可是,可是昊阳喜欢馨儿吗?他愿意一辈子对馨儿好么?”母亲爱护女儿的心,天下任何一个母亲都是一样的,就算庆阳郡主心智有所缺失,但对于自己孩子的婚姻大事,她一丝半点都不马虎。随着岁月推移,她学到不少,男女长时间相处,彼此会生出爱慕之情,还有其他的世事,宇文明轩皆时有对她讲过,再者,她都是两个孩子的娘了,对些感情上的事,虽还有懵懂,却也是知一二的。

    馨儿喜欢昊阳,她从馨儿的眸中能看出,再者,馨儿在这多半年里,对她和宇文明轩也说过不少次要嫁给昊阳做妻子的话。

    而昊阳呢?

    他不是喜欢小诺么,如果让他娶馨儿,他会对馨儿好么?

    庆阳郡主说着,转身望着昊阳,“昊阳,你喜欢馨儿么?”偏厅中一时寂静无声,所有人都等着昊阳的回答。

    喜欢么?他喜欢馨儿么?

    呵呵!昊阳心里苦笑。

    此刻,他喜不喜欢,有用么?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娶馨儿,照眼下的情况看,也唯有他娶馨儿,才能让今个的婚礼残局完美落下帷幕。

    许久,他眸色柔和,看向馨儿,对所有人点了点头。

    他是喜欢馨儿的,像妹妹一样的喜欢着。

    小丫头恨好,喜欢黏他,从小到大,一口一个昊阳哥哥的唤他。

    前不久,还当着他和烨磊的面,说出要嫁给他的话,并像小诺一样,说打小就喜欢他,还什么夫君养成计划。

    一旦他拒绝娶她,势必会让她变得与先前的小诺一样,失去快乐,整个人被忧伤覆盖。

    慢慢来吧,或许时日久了,他会遗忘心底对小诺生出的那一丝爱慕之情,从而真正喜欢上小丫头也说不定。他这刚一点头,所有人都立时舒口气,尤其是巧秀,知子莫若母,数月前,昊阳自鸣翠山回庆州参加科考,她就觉得昊阳有些不对劲,至于哪里不对劲,她说不清楚,然,她从昊阳脸上,能看出他明显心情很好。尤其是他一个人独处时,时不时会翘起嘴角,眸光柔和的能滴出水来,这样的一幕,被她撞见过不下三、四次。

    没听到皇上将欣悦公主赐婚给他前,她有怀疑傻小子是因想到了馨儿娇俏的样子,才会在独处时真情流露。

    弄了半天,他喜欢上了凌国最为尊贵的欣悦公主。

    作为妇道人家,对于皇家给予儿子的这般荣*,她自是高兴的,然,她心里的遗憾亦不少。

    至今为止,那一袭白衣,温润如玉的男子,她依然记着他的好,不过那好不是因为她还喜欢他,才被铭记在心,而是她知道他是个好男子,若是没有他当年的帮助,就不会有她生下小虎子,更不会有现在的幸福生活。

    世间男儿一生只娶一妻,尤其是对富贵人家的贵公子而言,完全可以说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可她知道,即便她不说,她的儿子也是个特例,他未来的妻子,仅会有一人,不会出现什么平妻,妾室一说。

    馨儿是那被她一直惦记在心之人的女儿,有他儿子做夫,于馨儿来说,定是幸福的。

    小姑娘喜欢她的儿子,她不傻,怎会看不出。

    没料到一道赐婚圣旨,将她的愿望打碎,更没想到的是,今个的婚典又出现这么个突发状况,好在此刻所有的事都归入正轨,令她心下大慰!

    “昊阳哥哥,谢谢你喜欢我。”馨儿勇敢地抬起头,与昊阳视线相接,她喜欢昊阳哥哥,才不要因为些小事,闹得自己不开心,她要向小诺姐姐一样对心爱之人表达出爱意,好更快地收获属于她的爱情,缓缓站起身,她走至昊阳面前,晶亮的眸中,流溢出的光芒,尤为认真:“昊阳哥哥,我发誓,我会很爱很爱你,而且每天每天都爱你的!”她快十三岁了,再有两年就及笄,到那时,她就能真真正正的做昊阳哥哥的妻子,希望那天来临时,他能真正喜欢上她,并深爱上她。

    昊阳温暖一笑,没有说话,但他却紧握住了馨儿的小手,牵着她走至凌无双和轩辕墨,倾凌三人面前,双双跪地,郑重道:“一直以来,微臣喜欢的女子只有悦馨郡主,奈何皇上将欣悦公主赐婚给了微臣……”他把今天婚典上之所以会出现变故一事,全揽在了他自个身上。缘由是他怕抗旨不尊,给家族招来祸事,才违心接下赐婚圣旨……

    总之,昊阳说了很多,听得凌无双和轩辕墨,以及倾凌三人,愈发对他感觉愧疚。

    多好的男儿,谁都知道今个婚礼之上发生的事,是新娘子的过错,与新郎官不占丝毫关系。

    他却把错独揽到自个身上,将犯错的新娘子撇得干干净净,不让半点不堪之语出现在对方身上。

    当听到昊阳求娶馨儿时,凌无双和轩辕墨深深对视一眼,接着一起对倾凌点了点头。

    就有了倾凌当即拍板,定下了昊阳和馨儿的婚事。

    段启晟和巧秀对此结果,深感满意,两人脸上,皆露出舒心笑容,宇文明轩的眉头却紧皱在一起,他女儿还小好不好?就让她这么伧俗的嫁给昊阳,怎么能行?好似看出他心中所想,凌无双笑道:“皇弟,趁今日这喜庆的场合,咱们不如就先给昊阳和馨儿办个订婚典礼,至于他们大婚的日子,就等馨儿及笄后再议,你看怎么样?”她说着,又看向昊阳,“昊阳,你可愿意多等两年,再迎娶馨儿做妻?”

    宇文明轩点头,昊阳跟着亦点了点头。

    凌无双接着道:“那好,事情就这么定了。”

    偏厅里面商量着怎样收拾今天的婚礼残局,大厅中的宾客也没闲着,他们凑在一起,相互间纷纷说着自己的猜测。段浩泽身为昊阳的血脉兄弟,自是与贺氏,还有他的胞妹都在这婚礼现场,他们母子三人倒是没有似其他人一般,低语出声,而是静静的坐在椅上。

    然,段浩泽看似面上平静,实则他内心高兴的正在那手舞足蹈。

    哼!癞蛤蟆也想吃天鹅肉,这下脸丢大发了吧!

    还没拜堂,新娘子就被人当面抢走,过了今晚,恐怕凌国上下,都会知晓今个婚典上发生的事,并以此做谈资。

    脸面丢进,沦为天下人的笑柄,还有什么资格再在朝堂为官,还有什么资格继承段氏家主之位?就是天下第一庄的生意,怕也会一落千丈。

    他无需出手,就可以除去心腹大患。

    实在是太好了!

    人一得意,举止间不免变得轻浮些,而当事人自个却不知道。

    贺氏见儿子静静地坐着坐着,突然嘴角溢出一抹幸灾乐祸的笑容,紧接着就翘起二郎腿,晃悠起来,急忙用帕子掩唇,轻咳数声,却并没被段浩泽当回事。

    骤时,她心生不悦,用胳膊肘轻碰了碰隔壁椅上坐着的段浩泽,转头小声训斥道:“你是不是又在胡思乱想了?”她话一出口,段浩泽立马规矩地在椅上坐好,朝她笑了笑,扯唇低声回道:“娘,我这不坐得好好的么,哪有想什么。”

    贺氏看他一眼,没再说话。

    自个儿子心里想的是什么,她岂能不知道?然,事情发展的结果,真会如他们母子的意吗?

    “娘,外面那位姑娘看着好可怜,我过去看看她,好么?”靠近大厅门口位置,一身着粉色裙装的温婉少女,与站在她身旁的贵妇说道。那女子样貌生得极好,肌肤胜雪,双目宛若一泓秋水,顾盼之际,清雅之气尽显,她的声音甚是柔和,贵妇朝门外望了一眼,道:“想去就去吧,不过,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少女盈盈一笑,点头嗯了声。

    琴心趴在地上,很想站起身,怎奈由不得她。

    “该死的,她好心好意规劝,却换来他一掌拍飞,南风,这个仇,我与你结下了!”琴心头枕在手臂上,心里恨得南风牙痒痒,“姑娘,你没事吧?”听到有人问她话,琴心缓缓抬起头,就见一相貌极为漂亮的少女,正关心地看着她。

    来到这里,入目见到的都是美女,为何就不让她的样貌生得更为好看些?

    要不然,也给她个年轻点的身子,非得落在这三十多岁的老姑娘身上,虽说不上难看,但也没好看多少,且年纪都一大把,琴心心里满是怨念,尤其是当她每次见到比她年轻,比她好看的女子时,心里怨念会更甚。

    “你,你是谁?”

    她声音虚弱地问道。

    “我叫莫颖。”少女蹲身,搀扶琴心靠在自己身上,笑着回了一句,“莫颖?你的名字真好听!”琴心看着好心扶起她的少女,脸上浮现出一抹微笑,“姑娘过奖了,名姓不过是个称呼罢了!”少女语声柔说道。

    莫颖是莫慕云和荣慧芯两人膝下的嫡长女,在她下面,还有一个庶出的妹妹,及一嫡亲弟弟。

    与荣慧芯成亲前,莫慕云身边已有名长辈给的侍妾。那时,他因爱慕已为鲁王妃的凌无双正心生烦恼,恰好长辈提出这个话头,他便也没拒绝,想着身边有个人,他或许会把不该有的心思慢慢地去掉,事实却不然。

    和荣慧芯成亲后,他将那不该有的心思埋藏在心底深处,夫妻二人的日子过得倒也还好。

    有了莫颖后,莫家长辈一看三年时间过去,却不见荣慧芯肚子再有起色,便迫莫慕云去数年都没踏入过的妾室院里歇息,好给莫家生出个男嗣。

    莫慕云是个孝顺的,心里再不愿碰触侍妾,也只能从了长辈,这就有了莫颖庶妹的出生。荣慧芯因莫慕云去妾室院里歇息,生了好大一场病,庶女出生,莫慕云不想再违自己的心,做不喜欢的事,因此不顾家人的反对,直接将妾室送出府到庄子上去住,从此便与荣慧芯相敬如宾的生活着。他很羡慕凌无双和轩辕墨之间的感情,羡慕他们彼此深爱着对方,无论是心,还是身,都只忠于对方一人。

    他呢?

    妻子的心和身,都是忠于他的;反倒是他对不起妻子。

    多年来,心里一直藏着那么一个人,并且为了给莫家生出男嗣,与妾室多次同房。

    对此,他深觉对不起荣慧芯。

    在莫颖十岁那年,他终于让荣慧芯再次怀上身孕,于第二年,生下一男孩。

    自此后,他们夫妻的生活在外人眼里,过得更是和美幸福。

    “扶我起来好么?”琴心抬眼看向嘈杂的婚礼大厅,与莫颖说了句,她不要就这么等死,她要找凌无双,凭她精明的脑子,一定能让凌无双先找御医给她诊伤,然后,她再想法子,留在凌无双身边,寻着机会除掉她身边每个亲人。至于凌无双自己,她要留在最后,亲手一刀刀地活刮掉!

    “好。”莫颖点头,扶琴心站起,“姑娘,你想去哪里,我扶你过去。”

    琴心扯唇艰难的笑了笑,正欲手指大厅,就见厅中众宾客,齐刷刷地侍立好身子,默然一片,不再言语。

    “姑娘,咱们还是等会再进去,想来是皇上和女皇,还有墨皇他们在偏厅议完事出来了。”

    莫颖朝大厅里面远远望去,轻声在琴心耳畔说道。

    “嗯。”琴心应声,嘴角泛出一抹极浅的嘲笑,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议事?是在商量怎么收拾眼下这婚礼残局吧?琴心心下冷哼一声,贵为一国公主,新婚之日,当着众宾客的面,被一男子掳走,在这个时代,传扬出去,光是唾沫星子,怕都能把那小丫头淹死。

    哼!南风,你今个闯得祸可真够大。

    弄不好,凌无双那个贱|人出兵,剿灭你星月宫都是有可能的。

    不对,怎么不对呢?琴心内力尚存,凭借着那仅有的内力,她将大厅内的话语声听得一清二楚。

    什么朕对大家说声对不起,什么今天的婚礼出了乌龙事件,什么今天的新娘子本来是“悦馨公主”,不是那穿着嫁衣的欣悦公主等等。

    说到最后,琴心算是听明白了,凌无双一家想出了个两全其美的法子,将今天婚典上发生的丑事,全遮掩了过去。

    “上位者就是好,说什么就是什么,下面的人,没有一个敢提出质疑。”琴心眸中迸发出嫉妒之芒,恨不得自己能立下也能强大起来,像凌无双一样可以呼风唤雨,成为一代女皇,“姑娘,你刚才说什么?”莫颖隐约听到琴心有声音自嘴里传出,可她刚才的心思,都在那正在对众宾客说话的俊美男子身上,因此没有将琴心说的话听清,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对不起哦,我刚才想听清楚皇上说的是什么,就,就没把你说的话听得仔细。”

    琴心摇摇头:“我刚才没有说话,可能是你听错了。”

    “哦,那可能真的是我听错了。”莫颖柔和一笑,目光再次看向大厅里面。与倾凌和小诺小时候在桃花林中玩耍时的那幕情景,就仿若这夜晚的风,虽然看不到,却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丝丝缕缕将她围绕住,那时,他们都520小说过的话,都没放在心上,现在呢,再回想起那会子他们之间的对话,她心里会泛起些微的酸涩。

    皇上样貌俊美,能力非凡,凌国上到王侯将相府上的闺中小姐,下到普通百姓家的待嫁女儿,哪个不心仪于皇上?

    幼时见过那一面,后来每年的宫宴上,她也有见过他。

    只可惜,他眼里除过他的亲人,其他人一概没有。

    年岁上,她与皇上和欣悦公主差不多大小,却迟迟不肯答应爹娘为她的婚事cao之过急。

    她在等,在等那小时候说不要娶她的男孩子能留意到她,进而能允她陪在他身边一辈子!

    “你喜欢皇上?”琴心瞅着失神的莫颖看了一会,语声轻柔地问了句,“皇上宛若天人,怕是全天下的女儿家都喜欢他的吧!”莫颖眸中的光芒淡而迷茫,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回琴心一句。琴心眸中划过一抹精光,道:“看你的穿着,想来家世一定不错,方便的话,能否告知我,你是哪家府上的小姐?”

    “当朝丞相是我爹爹。”莫颖启唇,轻语道。

    琴心很快动起了心思,但她脸上却是流露出满满的羡慕,道:“你真好,不像我自小就是个孤儿,然后就跟在我们宫主身边伺候,没想到,今日还被他一掌拍飞,落得重伤,我想我是活不久了。”她说着,轻叹口气,眸中逐渐溢出伤感之色,“既然喜欢,就说出来,否则,彼此错过,就是一辈子的遗憾。”

    “说出来?皇上岂是我们这些闺中女儿家说见就能见到的。”

    莫颖语气里尽显忧伤。

    “你爹爹不是丞相么,让他帮你在女皇和墨皇面前求旨,这样一来,你不就可以嫁给皇上了么?”琴心眸色依然带着伤感,出口之语,听着是在为莫颖出主意,但细细琢磨下,她何尝不是在催化莫颖对倾凌的爱慕加剧?

    莫颖与众多闺中小姐一样,爱慕着倾凌,想着哪天能陪伴在其左右,相守一生。但,她心思通透,知道这种事不是她想就会有结果的,现在的她,还没到非倾凌不嫁的地步,她只是想多给自己点时间,让倾凌能够留意到她,若果,过了她心里给自己定的那个期限,以她通途的xing子,绝不会让父母为她再cao心,更不会让自己为个不切实际的梦想,忧伤一辈子。

    然而,琴心这么一提醒,倒真扣动了她的心弦。

    爹爹,对呀,她怎么没想到叫爹爹进宫帮她求道赐婚旨意呢?

    琴心从莫颖脸上的变化,看出自己算计成功,眸中的感伤变得更为浓郁起来,轻喃道:“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一个男子,他走哪,我的视线和我的人就会跟他到哪,每时每刻,无不想着他能回头望我一眼,却不料,他没等到我表露心迹,却喜欢上了另一个女子……”她将她前世的往事换了个唯美的悲伤版本,与莫颖大致说了说。

    怎么会这样?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呢?

    段浩泽隐在袖中的双拳,紧攥在一起,gao错了?仅是一场乌龙?明明到他们段府传旨时,说的是将欣悦公主许配给那孽种的,这会子却说是“悦馨公主”。闲王的女儿,叫悦馨没错,是郡主也没错,什么时候成了公主,他怎么不知道?

    说什么女皇喜欢悦馨郡主这个侄女,早就在她周岁那年,就私下里赐她公主封号了。

    谁信?这些谁信?想来众宾客与他一样,都没人相信皇上此刻说的话。可又有哪个敢出声质疑?

    没有,一个人都没有,包括他自己在内,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对皇上说的话,生出质疑。

    老天爷真是不长眼,那孽种明明即将沦为天下人为之嘲笑的笑柄,却晃眼间局势扭转,依旧做他的驸马,且立刻,马上与悦馨公主,与他段浩泽爱慕上的女子订婚,好,很好!

    他绝不会让那孽种好过的!

    如毒蛇一般的目光,直直地刺向昊阳的背脊,“孽种,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段浩泽心中阴狠地想着。

    “朕刚才说的话,大家可都听明白了?”倾城将今个婚典因他一时不查,赐错婚的乌龙事件,沉声与众宾客大致说了遍,语毕,他浓眉一挑,深邃的目光,扫向众人。骤时,众宾客齐跪地高声应了句听明了,倾凌满意点头,抬手示意丝竹声起。

    渐渐地,众宾客脸上的各色表情,最终化为内心深处的一声叹息,回到各自的位置,继续观今日的“喜庆”典礼。

    他们知道,知道出了这个大厅的门,他们必须把今个起初在婚典上看到的一幕,以及听到星月宫宫主说的话,全部忘到脑后,最好到死都不要想起,否则,等着他们的,恐怕就是灭门之灾。

    欣悦公主没能嫁给段氏嫡长子,纯粹是皇上一时不查闹出的乌龙事件,对,事情就是这么样的,他们一定要牢记在心,一定要!

    断断续续听完琴心叙说完的故事,莫颖似秋水般的眸中,溢满同情之色,问道:“那你喜欢的那个男子,最终娶到他喜欢的那位女子了吗?”

    琴心眸底狠色一闪而过,身子微微晃悠了下,自唇中一字字地道出:“她、死、了!”为什么还不见凌无双出来?再在这里站下去,她会晕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