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真是个狐/狸/精

真是个狐/狸/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色的路虎,霸道地停在了孙小然与千芳面前不远处。

    随着车门的缓缓而开,一双锃亮的黑色皮鞋率先接触到了地面,一身笔挺黑色西装的凉薄一脸清冷地从车内走了出来,带着一身的王者气息。

    这样的他,即便只是静静站在那里,都足以让周围所有景物黯然失色,哪怕是头顶那灼热的太阳,依旧及不上他半分闪耀。

    “嘭……”优雅地带上车门。

    他的目光冷冷从孙小然身上扫过,只一眼,便让她心脏微颤,面红耳赤……

    千芳看着孙小然微红的脸,对于孙小然的心意,自然是了解了几分。

    他迈着修长的步子,走到千芳面前,目光不似刚才那般凌厉,双手放在裤子口袋里,动了动唇:“妈,您怎么来了?”

    “哦……刚刚在范思哲专卖店,看到一款男式衬衫不错,想过来叫上你,咱们一起过去逛逛,想想我们都好几年没一起逛街了。”千芳挽住凉薄的手腕,眼带笑意。

    “行啊,我们现在就走。”看着千芳笑意盈盈,兴致颇高的样子,他便欣然答应了。

    “对了,小然,给你介绍一下,我儿子,凉薄。”千芳依旧眼带笑意,倏尔又回过头,看着凉薄。

    “千阿姨,我们认识的,我就是来等薄爷的。”孙小然微笑着,依旧是一副乖乖牌的模样。

    谁又能想到,这个清纯的她,私底下竟是放|荡之人……

    凉薄看着她虚伪的脸,冰眸一眯,道:“不是早跟你说过了,我不喜欢廉价的东西?为什么还在这里等?”

    他,毫不掩饰对她的厌恶。

    “只是想把这张卡还给你,我说过了,跟你在一起,我不是为了你的钱,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你。”看到千芳在场孙小然更是发挥了自己的超高演技,直接热泪盈眶地从包包里取出那张金卡,递到凉薄面前。

    凉薄薄唇一勾,冷睨着孙小然,却并没有伸手去接她的那张卡。

    千芳看着孙小然为了感情低声下气的模样,一时之间想到了自己年轻时,挽留凉xx时的那场景,那时候的她,又何尝不是,如孙小然这般,低三下四,毫无尊严可言。

    千芳大概也猜得到,孙小然与凉薄之间的关系,看着那张金卡,千芳对孙小然的好感又上了一层楼。

    这个女人,果然就像她想的那样单纯,就像她在电视屏幕上塑造的形象一样温婉,一样善良。

    反而自己儿子对人家的态度……

    忽然,对孙小然更是多了几分心疼。

    “你怎么跟小然说话呢?你这什么态度?”千芳走上前,接过孙小然的卡,又一次放入孙小然手心,并握住她的手,道:“他给你的,你就拿着,不拿白不拿,小然啊,他就这个脾气,对谁都这样,你别放在心上啊。”

    孙小然吸吸鼻子,梨花带雨地看着千芳,道:“伯母……不这个钱,我真的不能拿……我……”

    “小然,你的心情伯母都懂,伯母都明白,怪,别哭了。”千芳伸出手,为孙小然擦着泪,眼睛里面尽是心疼。

    倏尔,千芳又回过头,看着凉薄,道:“你看你,把人家都弄哭了。”

    “不是要去逛街?还去不去?”凉薄眉头微蹙,看着千芳,道。

    “去啊,小然,走陪伯母逛街去。”说着,便拉着孙小然往路虎车里走。

    凉薄动了动唇,想说话,却又没开口,跟在他们后面,上了车。

    千芳拉着孙小然坐在车后座,从一上车开始就一直握着孙小然的手。

    凉薄透过车内镜看了后座的两人一眼,倒也没说话,安静地发动了车子。

    -*-*-*-*-*-*-*-*-*-*-*-*-*-*

    范思哲专卖店,因为凉薄一行人的进入,瞬时蓬荜生辉。

    “欢迎光临”训练有素的两个女导购微笑地朝他们鞠躬,目光中不自觉地流露出对凉薄的爱慕之意。

    “儿子,你看,我就说这件衬衫,你试一下啊。”千芳指着模特身上的那件浅蓝色衬衫,说道。

    “这位太太您真有眼光,这个是今年的全球限量版。”女导购热情地说着。

    “行了,就它吧,包起来。”凉薄站在店中间,看了看衬衫,对导购说道。

    “是是是!”

    周楚榆乔薇薇有说有笑地往范思哲专卖店走,两个人刚推门而入,目光便被店中间那三抹无比显眼的身影抓住。

    千芳与孙小然正在认真地四处看着衣服,而凉薄则是淡定地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

    “那不是孙小然么,怎么跟他们在一起?”周楚榆冷冷看了孙小然一眼,道。

    “不知道……”乔薇薇率先踏入了店内,周楚榆紧随其后。

    看到孙小然,乔薇薇就知道,早上给凉薄打电话的人十有**就是她。

    “伯母。这么巧。”乔薇薇走到凉薄身边,对着正跟孙小然有说有笑的千芳说道。

    千芳手捏着衣架上的灰色衬衫袖子,回过头,看见乔薇薇,脸色立即沉了沉,但是看见乔薇薇身后的周楚榆,脸上却立即又强光灿烂。

    “伯母!”周楚榆脸上挂着大方得体的笑容,朝孙小然点了点头,然后走上前,抱住千芳。

    “这才来中国多长时间啊,怎么瘦了?”千芳抱了一会周楚榆,笑盈盈地推开她,握着她的手,道。

    “哪有瘦啊,我最近还胖了两斤呢。”周楚榆任由千芳握着自己的手,笑着说道。

    孙小然站在原地,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看着乔薇薇,道:“乔小姐。”

    “这么巧。”凉薄将手机放回口袋,伸手一拉,将乔薇薇拉到自己大腿之上,搂着她的腰,动作暧昧。

    孙小然的脸,立刻冷了下来。

    “我如果没猜错的话,早上给你打电话的,就是她,对吗?”乔薇薇任由凉薄抱着,下巴朝孙小然的方向抬了抬,道。

    “嗯哼……”他倒也毫不避讳。

    正跟周楚榆有说有笑的千芳,看见乔薇薇与凉薄亲昵的模样,冷冷白了乔薇薇一眼,动了动唇:“狐|媚|子。”

    千芳的声音并不大,却被周楚榆听的一清二楚。

    周楚榆看得出来,千芳似乎很不喜欢乔薇薇……

    “妈,既然楚榆在,就让楚榆陪您继续逛吧,我就先撤了。”话音刚落,不等千芳回应,凉薄便揽着乔薇薇大步流星地离开。

    “哼……真是个狐狸精!”千芳冷冷看着乔薇薇离去的背影,又一次开口,低骂道。

    看着他们恩爱离去的背影,孙小然的眸子紧了紧,双手握成拳头。

    她不喜欢看着乔薇薇在凉薄的怀里笑靥如花。

    不过,她相信,只要她足够努力,总有一天,在凉薄怀中笑靥如花的人会是她,而不是乔薇薇,毕竟,她现在已经取得了千芳的喜欢……

    -*-*-*-*-*-*-*-*-*-*-*

    出了专卖店,乔薇薇与凉薄二人一同走向了店门前的路虎车前。

    凉薄并没有立即上车,而是倚车而立,点燃了一根烟,静静抽着,扭头,看着站在她身边的乔薇薇,道:“你就不想表达点什么?”

    俊男、靓女、豪车,这样的组合,站在这里,赚足了回头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