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需要表达些什么么?”乔薇薇唇角一勾,捏过凉薄手上的香烟,徐徐吐着烟圈,语气淡淡的,表情也淡淡的,让人看不出,也听不出她此刻的情绪。

    “不想问点什么?”凉薄伸出手,把玩着她的刘海,看着她美丽的侧脸,说道。

    “这还要问么,猜都猜得到。”她又抽了一口烟,开口间,灰白色的烟雾在她的口腔里缓缓而出,宛若一条腾飞的白龙。

    “你要不要这么淡定”看着她淡定的样子,他心里有些不舒服。

    “不然, 你是想让我进去打她一顿,还是现在就狠抽你一顿??”她将燃尽的香烟扔在脚下,踩了上去。

    “可以考虑。”温热的十指在她下颚处来回描绘,眸中染上了一层笑意。

    “呵……可我没那资格。”她拨开他的手,勾住他的脖子,又道:“我们只是情人关系,我没资格限制你的自由,不是么……”

    “如果我给你这个资格呢?”他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子,目光中带着几分玩味。

    “嘟……嘟……嘟……”手机的震动声打断了二人之间的对话,也划破了此刻二人之间有些微妙的气氛。

    乔薇薇松开他,在包包里拿出手机,看到“顾云”两个字时,她眉头一紧,按下了通话键。

    顾云,打她的电话做什么?

    “有事?”她冷冷的。

    “薇薇,请柬,我已经派人送到乔家了,下个周五,我结婚……”电话那头,顾云一字一句的说着。

    知道这个世界上最狗血的事是什么吗?

    就是从自己曾经最深爱的口中听到那句“我要结婚了”

    我曾经最爱的人要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呵……

    “知道了……”乔薇薇捏着电话,眸子暗了暗。

    顾云,她曾经最爱的人,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了。

    挂了电话,她将手机放回包里,扭头看着凉薄:“下周五,你有时间么?”

    一旁的凉薄自然早就听到了他们之间的通话内容。

    他依旧倚车而立,细心地捕捉着她脸上的表情变化,道:“怎么?要我帮你去血洗婚礼么?”

    说到这里,他就想到初见她的情景,在顾云和莫玲玲的订婚宴会上,她着一身红裙,披着一身骄傲,走到顾云面前,说道:“祝你们有情人终成朋友……”

    当着所有人的面,狠狠地给了顾云和莫玲玲一个难堪。

    那一刻的她,是那样的嚣张跋扈,目中无人。

    那一刻的她,就像一只孔雀,美丽,却也高傲无比。

    那一刻的她,就像一颗红宝石,妖娆、璀璨的让他别不开眼。

    他曾见过无数种类型的女人,却从没有哪个女人,像她这样特别,爱与恨绝不隐藏,直率又坦荡。

    “如果我说是,那你去不去?”她扭头看着他,对上他幽深的眸子,探寻着。

    “去……只要你想……只要你高兴,要我把整个世界都撕碎拱手相送都没问题。”他靠近了她,捧着她的脸,深情款款。

    那双幽深的眸子里,满是认真,不搀一丝杂质。

    “呵……如果是以前,也许我真能做出来这样的事,没准儿真会叫你陪我去他们婚礼上大闹一场,但现在我不会。”

    现在她听到他结婚,也不过就只是心里酸酸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痛觉。

    现在,想到顾云两个字,她再也不会心跳澎湃。

    现在,顾云的脸已经在她心底渐渐模糊。

    “为什么现在不会?”他的眸子中闪过一丝一样的光。

    “因为淡然了。天涯何处无芳草。”她看着他吐气如兰。

    “真的?”她的回答,明显让他很满意。

    紧接着,一个缠绵的热吻落了下来,火热的唇瓣贴了上来,堵住了她的回答。

    在人来人往的街头,他霸道地吻着她,舌长驱直入撬开她的贝齿,在她的口腔里肆意索取。

    缠绵又火热的热吻,引得无数路人的回头,驻足,围观。

    她yu推开他,整个人却被他搂得更紧,更加加深了这个吻,丝毫没有松开她的意思。

    -*-*-*-*-*-*-*-*-*-*-*

    顾云与莫玲玲的婚礼选在梦园附近的一片海滩上举行。

    秋日的阳光散落在一望无际的海面,海浪卷着一层层雪白的浪花轻轻拍打着金色的沙滩。

    雪白的气球,雪白的纱旗,将沙滩装点的浪漫而又素雅。

    雪白的地毯、仿佛延伸到了沙滩的尽头。

    地毯的这一头,白玫瑰花打造的花拱,散发着淡淡的幽香。

    地毯两边,摆满了雪白的蕾丝椅子,椅子上,坐满了本市有钱有势的上等人。

    全国最著名的交响乐团奏起了动听的<结婚进行曲>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一身vera wang白色低胸裸背拖地婚纱的莫玲玲挽着父亲莫令的手缓缓走过花贡缓缓踏上雪白的地毯,走向地毯另一头一身白色新郎礼服的顾云。

    身后,两个一身白色抹胸公主裙的小女孩手满面笑意地撒着花瓣

    雪白的花瓣随着风肆意飞舞,刹那间,犹如漫天飞雪,美丽至极。

    今日的莫玲玲浓妆艳抹,媚眼如丝。

    雪白的头纱随风舞动,唯美、迷人。

    一旁,梳着优雅盘发,略施淡妆,一身玫红抹胸及膝小礼服的乔薇薇握着凉薄的手,俨如其他旁观者一样,静静欣赏着这一场浪漫动人的婚礼。

    乔薇薇亲眼看着莫令将莫玲玲的手放在顾云手里,亲眼看着顾云挽着莫玲玲走向婚礼主持,亲眼看着他们交换戒指,亲眼看着顾云亲吻莫玲玲。

    她心中虽然百感交集,但却也只是心酸,并不心痛。

    顾云与莫玲玲深情热吻的刹那,耳边掌声雷动。

    周边的世界一下子变得热闹异常。

    乔薇薇也跟着众人一起鼓掌。

    一旁,一身黑色西装的凉薄扭头看着身边的乔薇薇:“觉得这场婚礼怎么样?”

    “很浪漫……”她扭头,看着凉薄,表情淡淡的。

    “想要么?”他看着她,问道。

    ………………………………………………………………

    感谢大家的支持,故事将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