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110】迷/魂药

【110】迷/魂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主刀医生率先走了出来,摘下口罩,走向众人……

    几个人立即起身,围住医生,异口同声:“怎么样了?”

    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

    “好在心脏上的伤口并不深,已经完全缝合好了,手术非常成功,大家放心吧……”主刀一声微微一笑,满意地说着……

    所有人都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乔薇薇听到消息,整个人直接瘫软在了周楚榆身上。

    就在这时,面色苍白的凉薄被护士们从手术室里缓缓推了出来……

    他紧闭着双眼,眉头紧锁,整个人看起来虚弱到了极点。

    千芳、凉天佑、孙小然、孙星跟随着护士们进了加护病房。

    而乔薇薇则是直接瘫坐在沙发上,一边哭,一边笑:“没事了,他没事了,楚榆姐、欧向北,他没事了……他不会死呢……”

    她伸出手,安抚着自己激动的心,整个人松了一口气。

    欧向北与周楚榆分别坐在了乔薇薇两边,周楚榆伸出手,拍了拍乔薇薇的肩膀,道:“是啊,没事了……我就知道,薄爷不是普通人,他绝不会因为你那一刀而倒下的……。”

    “对了,向北,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周楚榆又看着欧向北,问道。

    “我已经把薇薇的精神病诊断报告交给了警方,再加上动用了一下关系,放心吧,不会有事……。”欧向北看着周楚榆,说道……

    转而,欧向北忽然想到了什么,便将视线落在了又哭又笑的乔薇薇身上,道:“薇薇……你是怎么回事,你怎么会想到要去杀了孙小然呢?”

    以欧向北对乔薇薇的了解,他相信如果不是有什么原因的话,乔薇薇绝对不会做出那么恶毒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在乔宅客厅里看电视,然后乔茉莉就过来跟我说了几句话,还说买了条红宝石项链要送给我,再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的,我就到了婚礼现场……我真的不知道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当时的我就像一个被设定好了程序的机器人一样,向北,难道我真的精神有问题?”乔薇薇在包包里拿出纸巾一边擦着眼泪,一边看着欧向北,道。

    “怎么会这样?难道是乔茉莉对你催眠了?”周楚榆拧了拧眉头,问道。

    “很有可能,薇薇你跟我下去做一个血液检查……”欧向北起身,说道。

    “我陪你们一起……”周楚榆扶着乔薇薇起身,道。

    *-*-*-*—*-*-*-*-*-*-

    同一时间英国伦敦

    黑手党领袖秋景天宅邸。

    淡粉色少女装修风格的卧室里,阳光充足,檀香缭绕。

    一身淡粉色长袖t恤搭配白色铅笔裤,扎着两个麻花辫的秋容正坐在床边,紧蹙着眉头,看着床上扣着氧气罩,打着营养液,头上缠着纱布,面色苍白的凉意……

    “意哥哥,你快醒过来好不好,我保证再也不调皮了,再也不会到处乱跑了……”想到凉意是因为自己一时贪玩而一直这样昏迷不醒,秋容就各种内疚。

    如果那天,她不偷偷拿着护照去外/国,就不会遇上恐/怖分子,就不会害得凉意被恐/怖分子敲中头部。

    已经十几天了,意哥哥一直这样,她真的好害怕……

    “哎!”一张带着稚气的脸再次皱成了一团,她叹了一口气,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坐在一边浏览着英国的八卦论坛。

    一进论坛,她彻底震惊了,论坛内所有的帖子几乎都是在讨论凉薄被乔薇薇捅伤,乔薇薇持刀大闹凉薄婚礼,乔薇薇有精神病等等……

    她知道,凉薄是凉意的哥哥,所以,她对这些帖子也很关心,便直接点了进去。

    “咳咳……”凉意的咳嗽声,划破了一室的宁静……

    秋容心中一喜,放下手机,看着缓缓睁开眼睛的凉意,浅浅一笑,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还有浅浅的梨涡,道:“意哥哥,你终于醒了,你都昏睡十几天了,吓死我了呢……”

    “什么?十几天?”他拧了拧眉头,晃了晃沉重的头部,缓缓起身,靠着床背,然后将打着营养液的手放在自己的腿上。

    “是啊,你都不知道,你家出大事了呢,你哥哥凉薄跟清纯女星孙小然奉子成婚,然后婚礼上你哥哥的情人乔薇薇拿着刀去了呢,要杀死孙小然的,结果误伤了你哥哥……”秋容一字一句地说着。

    “你说什么?”一听到秋容的话,凉意的表情立即严肃了起来,狭长的眸子里闪过一丝不可置信。

    “是真的……你看啊……”秋容将手机凑在凉意眼前,说道。

    凉意一手拿过手机,看着论坛上的铺天盖地的,关于乔薇薇与凉薄还有孙小然的消息,他立即低声咒骂一声:“shit!鹦鹉,你要不要这么傻!我这才离开几天,就出了这么大的事!”

    随后,他便直接扯掉了手上的针头,看着秋容,道:“秋容,我要马上回国一趟,下次我再来看你。”

    他要回去,他去看看那只鹦鹉,想要在她痛苦的时候陪在她身边……

    *-*-*-*-*-*-*-*-*-*-*-*-*-*-*-*-*

    化验室外,看完了血液检查报告的欧向北,狠狠将手中的报告揉碎,扔进旁边的垃圾桶。

    他扭头看着身边的乔薇薇与周楚榆道:“我猜的果然没错,薇薇的血液里果然还有迷/魂药的残留成分……。”

    “**药?”周楚榆与乔薇薇异口同声……

    “是……而且这不是普通的**药,这是**药中最好的一种,名字叫m,它是一种红色的液体,只要朝人喷三下,它的毒素就会随着呼吸道一点点进入人的血液,然后慢慢入侵人的神经系统……等到药效在体内发挥到极致的时候,再配合催眠术,就可以控制人的思维……”欧向北看着两个人一字一句地说着。

    “看来,我需要回去找乔茉莉好好谈谈了……”乔薇薇眸子一紧,冷哼道……

    “那薇薇现在是不是需要什么解药之类的?不然的话不会再被控制吧?”周楚榆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