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131】声音像驴叫

【131】声音像驴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总裁,我派去的人原本查到乔茉莉在东/京大酒店,但是,在他们赶到之前,酒店工作人员说,她已经退房离开了”电话那头,mandy小心翼翼地说着。请记住本站的网址:。

    “继续给我调查,务必尽快给我找到她!”提到乔茉莉,凉薄的眸子便立即冷了下来。

    说罢,他直接挂掉了电话。

    “嚓……”门,又被人推开。

    三人同时看向门口位置。

    只见,带着一脸不悦的千芳风风火火地走了进来。

    周楚榆走到床的另一边,将乔薇薇搀扶起。

    乔薇薇双手无力撑着床面,看着千芳。

    “伯母~!”周楚榆微笑着跟千芳打了个招呼。

    千芳朝周楚榆点头,笑了笑,而后,将目光落在了凉薄身上。

    “儿子,你不要命了么,刚刚动完手术,这才多久,你就给我离开医院!她不就是流个产,你至于么!”千芳走到凉薄面前,抓住凉薄的上臂,然后狠狠瞪了乔薇薇一眼,道。

    不就是流个产,呵……几个字,让乔薇薇不快到了极点。

    就连一旁周楚榆都有点听不下去了。

    凉薄扭头,看着千芳,道:“妈,您就别管了,我没事。”

    “什么没事,脸色这么难看你还说没事,我不管,你现在必须跟我回去,为了她,难道你连命都不想要了么?”千芳怒瞪着乔薇薇,道。

    看到乔薇薇的模样,千芳不但不觉得心疼,反而觉得她活该,她罪有应得!

    “薄爷,你快跟伯母回去吧。这里有我呢。”周楚榆看着凉薄的侧脸,道。

    “妈,我说过了,我没事!”凉薄蹙眉,道。

    “好,你今天不走是吧?你不听妈的话了是吧?好……妈现在就回美/国。反正在这里你也不待见我!”千芳松开凉薄,威胁道。

    “行了,知道了,我回去就是了。”凉薄无奈地说着,转而,他扭头,看着周楚榆,道:“楚榆,替我照顾好她……”

    周楚榆点点头,道:“嗯,你快回去吧。”

    凉薄弯下腰,捧住乔薇薇的脸,在她肿起的额头印上浅浅一吻,低声,道:“晚上我再来看你……”

    说罢,他便转身,跟着千芳,离开了病房。

    千芳离开后,整个病房再次归于平静。

    整个空间,静到只剩下乔薇薇与周楚榆的呼吸声。

    周楚榆坐在乔薇薇床边,将乔薇薇揽入怀中,道:“想不想吃什么?我给你出去买。”

    “我什么都不想吃,楚榆姐,你就这样陪着我就好……”

    “不吃东西怎么行呢?你现在需要好好地补一补啊……”

    “真的不想吃,楚榆姐,我感觉现在好像有千百只蚂蚁在啃食我的心,我很不舒服。”乔薇薇抓着周楚榆的手臂,道。

    她现在什么都不想吃,什么都不想做。

    她现在心情真的糟透了。

    “想开一点吧,姐知道你难受,可是再怎么难受也不能不吃饭啊。”周楚榆再次长叹一口气,道。

    虚掩的门,被无声地推开,手拿一束百合的孙小然站在门口。

    看着乔薇薇伤心谷欠绝的模样,孙小然心中有些得意。

    高傲的公主也会如此伤心流泪的么,她以为,乔薇薇这种个性的女人,永远不会像这样哭泣……

    她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腹,心中一阵暗喜。

    总觉得老天对她不好,现在看来,老天还是十分照顾她的……

    余光瞥到了门口的孙小然,周楚榆冷冷看着她,道:“孙小姐啊……”

    孙小然的脸,立即笼上一层毫无攻击力的笑容,抱着鲜花,快步走向乔薇薇。

    淡淡的花香味,在病房里蔓延开来。

    “乔小姐,我听说了你的事情,所以,特意来看看你。”孙小然将花束放在床头桌上,看着乔薇薇,道。

    乔薇薇伸出手,擦干脸上的泪水,推开周楚榆,坐直了身子,红肿的眼睛看着孙小然,面无表情,道:“我们之间,已经熟到这种地步了么。是来看我,还是来看笑话?”

    “呵呵,怎么说,我们之间也是缘分匪浅的不是……”孙小然看着乔薇薇,淡笑着,道。

    她承认,她的确为了看笑话才来的。

    “孙小姐,薇薇现在需要安静,你若是没有什么别的事情的话,就请离开吧。”周楚榆冷眼看着孙小然,道。

    看着孙小然,再想到欧向北对自己说的那些关于孙小然与凉薄的事,周楚榆真恨不得直接撕碎了她。

    “嗯,乔小姐,那你好好养着,我就先走了,剧组那边一会儿还有我的戏。”孙小然看着乔薇薇,道。

    乔薇薇只是默然看着她,却并没有说话。

    转而,孙小然又看了一眼周楚榆,朝她微微一笑,转身往门口走。

    转身的刹那,孙小然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了起来……

    看着孙小然的背影,周楚榆的脸一点一点阴沉了下来。

    门再次被带上后,乔薇薇冷睨着床头桌上的百合花,道:“呵……楚榆姐,你说,她是不是来看我笑话的?”

    “怎么不是,外表小白兔,内心蛇蝎的女人。看着她,我真的很想亲手撕开她身上的小白兔伪装壳,让所有人都看看,她到底是怎样一个龌/龊至极的人……”周楚榆咬牙切齿地说着。

    这样的话,从周楚榆这种冷静自持、大方内涵型的人口中说出,不免让乔薇薇感觉有些奇怪。

    乔薇薇道:“楚榆姐,你好像比我还要讨厌她,你干嘛这么激动啊?”

    “只是很讨厌她这种类型而已,没什么。”周楚榆真的很想告诉乔薇薇所有事情的真相,但是,她知道她不能说。

    若是说了,依着乔薇薇的性子,一定不会让凉薄跟孙小然在一起。

    那么到时候,乔薇薇必死无疑。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欧向北高亢的声音从走廊挤进病房。

    周楚榆听着欧向北毫无唱功可言的歌声,蹙起了眉头,看着身边盯着门口,面无表情的乔薇薇道:“不觉得他的声音很像驴叫么?”

    “谁啊……谁的声音很像驴叫?”手里提着一大袋食物的欧向北与手里提着一堆补品的凉意推门而入时,就听到周楚榆的话。

    欧向北一边懒洋洋地往乔薇薇的方向走,一边看着周楚榆,道。

    凉意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