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146】愿意为美女效劳

【146】愿意为美女效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整个客厅由暗转明。

    乔薇薇打了个呵欠,缓缓爬起。

    她看着身背白色单肩书包,手提着两袋菜的宁檬,道:“今天第一天上学感觉怎么样?”

    宁檬快步走到乔薇薇面前,放下手里两袋沉重的东西,而后走到乔薇薇身边,坐了下来,擦了擦乔薇薇脸上的泪,道:“这里的高中也太严格了,早上到了班上就要上交手机,不到放学不给我们也就算了,中午休息的时间还不让出校门……本来我想中午回来陪你的呢……薇薇姐,你还好吧?”

    “傻丫头,姐这不是好好的么,能有什么不好的呢,不就是薄爷结了个婚么,没事儿,姐很淡定的,今天晚上吃什么?”乔薇薇伸出手摸了摸她柔软的发,依旧强颜欢笑。

    若是真的淡定,她又岂会自己一个人偷偷流泪,看着乔薇薇,宁檬只觉得心底一酸,道:“心情不好的时候吃辣的最过瘾了,今天晚上我给你做川菜吧薇薇姐。”

    “好,你去弄吧……”乔薇薇道。

    “嗯,我这就去……”说着,宁檬便快速起身,提着两袋东西,跑进了厨房。

    *-*-*-*-*-*-*-*-*-*-*-*-*

    相较于公寓里的清冷一片,此刻的梦园却是不知道比公寓热闹上了几倍。

    四处一片铁树银花,笙歌婉转。

    华丽璀璨灯光照耀下的世界,宛若白昼。

    后院,原本举行婚礼的场地摇身一变变成了今晚的宴会场。

    各国富商、贵胄、娱乐圈显贵随处可见。

    千芳、凉天佑、孙星三个人站在一起,笑盈盈地碰了个杯,千芳率先开口,道:“亲家公啊,你啊真是养了个好女儿啊,小然是又孝顺又懂事,真是,凉家少***不二人选啊。”

    “这个姑娘确实不错,温柔识大体。”凉天佑点点头,道。

    “凉薄也很优秀啊,又帅又有本事,我们小然能跟着他啊,真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啊。”孙星看了一眼不远处正与欧向北坐在一起的凉薄,满意地说着。

    “看看你媳妇儿那个样子,真是风光无限啊,众星捧月么……”沙发上,欧向北放下手中的高脚杯,瞥了一眼身边的凉薄,而后将视线落在了他们对面,被众多女明星簇拥的孙小然身上。

    此刻的孙小然一袭红色抹胸敬酒服,被一群明星环绕,神采飞扬,好不风光。

    凉薄阴沉着脸看着对面的孙小然,默然将右手无名指上的婚戒摘下,扔进面前的空酒杯,没有说话。

    简单大方的男式钻戒与空荡的酒杯碰撞,发出清脆悦耳的声响。

    切割完美的钻石折射出一道妖娆的光。

    “这个你不要了啊?”欧向北在杯中取出婚戒,放在手里把玩着,道。

    “你想要的话,送你……”他淡淡地说着,吸了一口烟,看了一眼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蓝钻戒指,道。

    “我上次结婚你随礼随了300万,今天你结婚我给你随了200万,这戒指看起来至少价值500万,这么算下来,我这是赚了六百万么……”欧向北得意地将戒指往自己左手十指上一套,道。

    “……我回公寓了。”

    说罢,凉薄起身,合了合身上的白色新郎礼服,转身就走。

    对面孙小然看见凉薄要走,立即拨开围在她面前的大腕儿们,快速跑到凉薄面前,阻挡住他的去路,道:“薄爷,今天是我们的新婚之夜,你要去哪儿?”

    今天是他们的新婚之夜,难道他还要去乔薇薇那里么……

    “你要的婚姻我给你了,你要的华丽的婚礼我也给你了,我的任务完成了……就该回我的女人那里了……”凉薄冷睨着她,道。

    说罢,他便直接大步流星离开。

    孙小然无奈地看着他离去的身影,面色一沉。

    垂落在身侧的双手紧紧握成拳头。

    孙小然转身准备再次回到那群女明星中间时,一双眸子,却恰好瞥到了正伸着手,细细打量着手上钻戒的欧向北。

    他们的婚戒,薄爷居然就这么给了欧向北?

    那可是她精心挑选的。

    他就这么直接给了欧向北?!

    他不允许她为他戴在左手上就算了,现在还直接把戒指送人是么……

    孙小然眉头一紧,快步走到欧向北身边坐了下来。

    一股淡淡绿茶香水味扑鼻而来。

    欧向北扭头转动着手中的钻戒,看着孙小然,痞笑道:“嗨~美女。”

    孙小然淡淡一笑,眉间的不悦渐渐融化,看了一眼欧向北手上的钻戒,道:“欧少,这个是我跟薄爷的婚戒,能还给我么?你若是喜欢钻戒的话,我可以再给你买别的?”

    看着孙小然一脸楚楚可怜的样子,欧向北原本是想本着怜香惜玉的宗旨将戒指还给孙小然的,但想到孙小然那样对待乔薇薇与凉薄,他又改变了主意。

    怜香惜玉也是要看对象的。

    他依旧笑盈盈地看着孙小然,再次摸了摸手上的戒指,道:“给你?”

    “是啊……能给我么?”

    “当然不能了,这是凉薄送给我的‘定情’信物,能随便给你么。”欧向北起身,摸了摸孙小然头顶盘起的发髻,戴着戒指的那只手在孙小然眼前晃了晃,炫耀着,一脸欠揍的笑容。

    而后,他大步流星朝不远处独自站在糕点桌前,看着甜品不断咽口水的国际名模陈怡……

    孙小然沉着脸,看着欧向北得意洋洋的背影,心中一阵不爽。

    这些人,都合起伙来欺负她是么……

    “这么精美的糕点怎么能就只看着呢?”欧向北走到陈怡身边,随手拿起一块极小的巧克力甜甜圈,凑到陈怡两片烈焰红唇之上,道。

    陈怡扭头,脸上的愠色因为看见欧向北的脸而一点一点融化。

    深知欧向北身份权势的她魅惑一笑,乖乖张开嘴含住她并不喜欢的巧克力甜甜圈,优雅咀嚼。

    咽下甜甜圈后,陈怡拢了拢一头黑色的大/波/浪,前凸后翘的身子贴上了欧向北,双手勾住他的脖子,道:“欧少……我累了,要不要送我回家?”

    “非常愿意为美女效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