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221】后宫佳丽三千,不如家有贤妻

【221】后宫佳丽三千,不如家有贤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以后的事情谁又说得准呢。”周楚榆嘴角微微扬起,看着欧向北,干笑道。

    听到她的回答,欧向北心下一抽。

    “老婆,别跟别人在一起,我怕我自己会发疯。”他紧紧握住她的手,像是要将她的手深深嵌入自己的手心。

    “等我们办了手续,我们就都是自由人了,你没有权利管我,我也没权利管你。”

    他手心的温度,是那样暖,让她依恋。

    她并没有抽开手,只是任由他握着。

    欧向北倒吸一口气,而后缓缓倾吐而出,道:“就算离婚了,我也不会放弃你,上一个十年你一直在等我,下一个十年换我等你。”

    他说的深情款款,不带一丝虚假。

    这一瞬间,她明显感觉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好似被什么碰了一下。

    眼前的这个男人,她卑微地爱了整整十年。

    若是以前,听到他这话,她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奔向他。

    然而,现在真的太晚了。

    遍体鳞伤后,她早已失去了爱他、相信他的勇气。

    “我们离婚还有我堕胎这件事,先不要告诉双方家长,等我们办好手续后,再找机会告诉他们吧……”周楚榆吸吸鼻子看着他,逞强苦笑。

    “嗯,我知道了。”

    “等我身体恢复了,我们就去办手续。”

    欧向北看着她,两片唇好似有千斤重。

    良久,他才红着眼,道:“好。”

    “没什么事的话你就回去吧,挺晚的了,路上开车小心点。”周楚榆又道。

    “好。”欧向北蹙眉起身,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病房。

    他离开后,周楚榆再次拿起了他签署好的离婚协议书,看着末尾龙飞凤舞的三个大字——欧向北,心下又是一抽。

    *-*-*-*-*-*-*-*-*-*

    从医院回到家后,欧向北无精打采地走到了一片狼藉的茶几前,坐了下来。

    不知道是冬夜太冷,还是屋子太空,此刻,他感觉心里一点儿着落都没有。

    “失去后,才懂得,后宫三千,不如家有贤妻。”欧向北苦笑,自言自语。

    “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高~”

    手机铃声划破了一室的静谧如水。

    拿出手机,看见‘凉意’二字,他便立即接了起来。

    “喂,凉意,你从英国回来了?”

    “没有呢,我这边有点事,还没处理完,暂时没办法回国,听我嫂子说你跟楚榆姐要离婚,所以就给你打个电话问问。”

    “嗯,我已经签了协议了,等她身体好了,我们就去办手续。”欧向北疲惫地捏了捏眉心,靠着松软的靠背,道。

    “真的无法挽回了么?”凉意问道。

    “嗯,我这回算是彻底伤了她了,不过就算离婚了,我也不会放弃她的,好了,我先不跟你说了,累了,想上去休息。”

    挂了电话,欧向北起身,上了楼。

    推开卧室的门,入眼的一片漆黑,让他不由地打了一个寒颤。

    开了灯,床上却再也看不到周楚榆美丽安静的睡颜。

    没有脱衣服,他直接走到床前,躺了下来。

    伸出手,轻摸着自己身边空空的位置。

    指尖的微凉好似一把刀,深深地窜进心脏……

    闭上眼睛,想要逼迫自己入眠,却不能够。

    从相识、到结婚、到分开的画面一幕一幕再次再脑海重现,折磨的他快要窒息。

    在这之前,他从来不知道,失去她会让他痛彻心扉。

    “欧向北,失去后你才认清自己的心,你说你是不是犯贱呢……!”狠狠地抽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咒骂道。

    今夜注定无眠。

    起身,走到酒柜前,开了一瓶红酒。

    拿了一只高脚杯,又走到茶几前,坐了下来。

    一杯一杯地给自己倒着酒。

    然后一杯一杯地豪饮。

    闻之气味芬芳的葡萄酒,入口却是苦涩无比。

    这样的苦涩,快要让他泪流满面。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卖后悔药的,他愿意用自己的命去换上那么一颗。

    喝下一整瓶酒,他依旧清醒无比。

    想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不止让他失去了娇妻,还让他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他就恨透了自己。

    握着杯身的手骤然用力。

    “嘭……”刹那间,精美的高脚杯在手中化成粉末。

    碎片深深扎进掌心。

    鲜红的血一点一滴流淌而出。

    雪白的地毯,开出一朵朵娇艳欲滴的玫瑰。

    没有去理会伤口,他倒吸一口气,彻底瘫软在了沙发上。

    *-*-*-*-*-*-*-*

    半个月后。

    办好了离婚手续的欧向北与周楚榆一人拿了一本离婚证书缓缓走出了民政局。

    门口,周楚榆将手中的离婚证书放进了包包里,然后又在包包中取出了一本厚厚的牛皮笔记本,放在欧向北手心。

    “你喜欢吃的菜,方法我全都记录在这个本子里了,以后,你若是想吃了,可以按照这个方法做,平时跟朋友出去少喝点酒,早上再怎么懒,也一定要吃早餐,还有晚上睡觉不要踢被子,免得着凉。”

    周楚榆一字一句地说着,表面上云淡风轻,心里面却早已风起云涌。

    捏着手上厚厚的本子,听着她满是关心的唠叨,他的心再次刺痛。

    伸出手,霸道地将她揽入怀中:“老婆……”

    “还有,你现在要学着改口才是,我已经不是你老婆了……”话音刚落,一滴泪自她眼角悄然滑落。

    “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老婆。”他紧紧地抱着她,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

    “欧向北,再遇见好的女人,就安定下来吧,不要再让她伤心,不要再玩了,我们已经过了可以肆意挥霍青春的年纪……”

    她的话,让欧向北心下一疼。

    她便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风景,除了她,他再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

    “除了蜜月,我几乎没给你留下什么美好的回忆,现在就让我们暂时忘了我们已经离婚的这个事实,好好去玩一玩,好不好?就今天,你再当一次我老婆,我再当一次你老公,然后我们再正式跟过去告别……”欧向北依依不舍地推开泪流满满的她,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