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255】没背景没长相

【255】没背景没长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怎么这么邪/恶呢?满脑子都是这种事儿。”乔薇薇狠狠白了他一眼抱怨道。

    “嗯。”凉薄淡淡地回答,嘴角勾着一抹魅惑的笑。

    这一笑,足以让城市所有的繁华景色沦为黑白。

    “……“她默然。

    看着她脸红的样子,他的心中又是一阵满足。

    “女人,你知道么,我最喜欢看你脸红的样子。”他含笑看着她,手指轻点着方向盘,一身的优雅与华贵。

    阳光透过半开的车窗散落进来,将他的肌肤,映衬得格外无瑕,为他增添几分妖艳的美。

    “……”

    “好了,不逗你了,咱们回家。”他薄唇轻勾发动了车子……

    乔薇薇依旧不搭理他,身子慵懒地后靠,摇下车窗,眯眼,静静享受着一/泄/而/入的春/日暖阳。

    马路两边,美丽的樱花开的正盛。

    微风席卷着花瓣纷扬而下,形成了美丽的花瓣雨,梦幻而又唯美。

    淡淡的樱花香气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

    同一时间。star娱乐公司门口。

    周楚榆一出公司,就看见了不远处倚车而立的欧向北。

    此刻的他,着一袭白色休闲装立于夕阳之下,看起来慵懒又随意。

    周楚榆心下一紧,深吸了一口气,快步上前。

    当目光落在他脚下的一大堆烟蒂时,她知道,他一定是在这里等了她很久……

    “你在这里干什么呢?”她黛眉一蹙,道。

    欧向北含笑看着她,轻扬起一边嘴角,随手将手上的烟头丢在了一边,道:“等你跟我吃晚饭啊。打电话你总是拒绝我,我就只好在这里等了。”

    “不好意思,我有约了。”她看着他,冷漠地将脸转到了一边,道。

    欧向北闻言,嘴角的笑容刹那间收敛,一张脸,再没了刚才的痞气与笑意。

    伸出手,紧紧抓住她的手腕,蹙眉,道:“跟谁?苏清城?”

    说到苏清城时,他眉间的‘川’字又更加深刻了几分。

    他不喜欢她跟这个苏清城走的太近。

    “是!”周楚榆点头。

    “老婆,那个男的有什么好的?没背景没长相的!连我都比不上!”

    周楚榆冷哼,对上他盛怒的眸,动了动唇:“起码他认真又专情。只这一点,他就比你强。”

    她的话,戳痛了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老婆,我已经努力在改了,以前那些狐朋狗友,我全都不联系了,晚上也不再去也点了,跟你离婚到现在,我连女人的手指头都没碰过,你不要闹了好不好?不要总跟苏清城在一起。也不要总不搭理我,我怕再这么下去我会疯的。”他无力地乞求,抓着她手腕的手,渐渐减轻了力度……

    “嘀嘀嘀……”汽车的鸣笛声,不合时宜地响起。

    周楚榆冷冷拨开了欧向北的手,看着不远处,自黑色别克车内缓缓而出的苏清城,道:“我走了……”

    说着,她便快步朝着苏清城走去。

    欧向北见状,立即大步上前,拦住了她的去路,双手,紧紧扣住她的肩膀,蹙眉,道:“老婆,我在这里等了你一个下午,只是为了能跟你吃一顿晚饭,你怎么能就这么走了。”

    “欧向北,你放开她!”苏清城快步上前,抓住了欧向北的手腕,道。

    欧向北冷哼,缓缓松开了周楚榆,而后,拨开了苏清城放在自己手腕上手,挑了挑眉,道:“我跟我老婆说话,你tm插什么嘴,当什么不好,你非tm当搅/屎棍。”

    “欧向北,你别忘了,你们已经离婚了!”

    苏清城的一句话,轻而易举地点燃了欧向北心中的炸药包。

    欧向北冷哼,坚硬的拳头,毫不留情地落在了苏清城的右脸……

    “欧向北,你干什么!”周楚榆见状,快速挡在了苏清城面前,看着他微红的眸,低吼道。

    “教训他,老婆,你让开!”欧向北冷声,道。

    她知不知道,此刻,她对苏清城的维护,只会加重他心里的怒火。

    她知不知道,看着她这样维护别的男人,他的心里到底有多痛。

    “欧向北!你闹够了没有,我们离婚了!我跟谁怎么样都是我的自由!你凭什么干涉!你又凭什么随便出手打人!”周楚榆继续低吼。

    苏清城,轻轻拨开了挡在自己面前的周楚榆,而后,快步上前,抬起拳头,狠狠砸向了欧向北的下颚……

    欧向北一个重心不稳,整个人直接跌倒在地。

    手肘与冰冷坚硬地面的碰撞,剧烈的疼痛,让他不自觉地痛呼出声……

    看见欧向北的样子,周楚榆立即站在了二人中间,道:“你们两个这是在做什么!都给我住手!”

    欧向北艰难起身,伸出手,轻轻揉了揉剧痛的下颚,熊熊烈火,在黑白分明的桃花眼中燃烧。

    他瞥了一眼面红耳赤的周楚榆后,急速前冲,一个飞腿,狠狠将苏清城踹倒在地……

    “清城,清城,你没事吧!”周楚榆见状,立即快步上前,蹲在了苏清城身边,紧张地问道。

    “我没事,楚榆,你让开,我非要好好教训教训这个小子不可!”说着,苏清城便艰难地起了身,欲往前冲……

    周楚榆迅速挡在了他的面前,低声,道:“清城,别跟他一般见识。我们走!”

    说完,周楚榆便搀扶着苏清城,走向了黑色的别克商务车……

    “shit!”欧向北低骂。

    站在原地,一直看着黑色的别克商务车消失在自己的视线,欧向北才转身,上了自己的车。

    这一时刻,他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

    他想,这就是报应吧。

    以前,他加注在楚榆身上的痛,现在都一点一点地回到了自己的身上。

    发动车子,他将车掉了个头,急速冲进车流……

    偌大的城市,他竟不知道要去哪里。

    孤单、寂寞、空虚,折磨的他快要发疯。

    越是这样的时候,他就越是怀念他们以前的时候。

    那个时候,她的心里眼里都只有他。

    那个时候,他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空/虚/寂/寞。

    “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高~”

    汪峰高亢的声线,划破了一车厢的浮躁与沉重。

    欧向北不耐烦地拿出手机,看着一连串陌生的号码,按下了接听……

    “喂,哪位?”

    “欧少,是我,秦寒,哥儿几个现在都在美女拍卖会上呢,全是美女,环肥燕瘦任你挑,你要不要过来?”

    “滚你妹的,以后这种事,不要来找爷!”说完,欧向北便不耐烦地挂上了电话,直接将秦寒拉进了黑名单。

    开着车子,绕了城市整整一圈,最后,车子不自觉地停在周楚榆现在住的别墅门口……

    摇下车窗,他再次点燃了一根烟,兀自抽了起来。

    手指轻碰了碰不断抽痛的下颚,眉头深锁。

    *…*…*…*…*…*…*…*

    同一时间。某西餐厅包房。

    周楚榆与苏清城吃过正餐后,训练有素的服务员们小心翼翼地收走了桌上的盘子后,便将两份冰淇淋,分别放在了周楚榆与苏清城面前。

    而后,服务员们便缓缓退了出去。

    “尝一尝,这冰淇淋味道特别正。”苏清城含笑看着周楚榆,温柔地说着。

    周楚榆轻笑,拿起勺子,挖了一勺,送入口中。

    感受到口中有异物感后,她小心翼翼抿了抿舌头,取出了口中的东西。

    映入眼帘的一枚精巧的2克拉钻戒,让她有些惊讶。

    她捏着戒指,抬眸,看向满脸是笑的苏清城,道:“这是……”

    苏清城优雅起身,摸了摸泛青的右脸,迈着修长的双腿,走到了她的身边,单膝跪地,拿过她手中的戒指,看着她,道:“周楚榆,我真的很喜欢你,做我老婆好不好?我愿意一生一世照顾你,保护你,做你的最佳男保姆……”

    “清城,对不起,我还没做好接受下一段新感情的准备。我……”

    周楚榆的话,黯淡了苏清城的眸。

    他浅笑,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握着她的手,道:“我就知道,你会拒绝我,不过,我不会放弃的,我会一直等你,一直等到你愿意接受下一段新感情为止……”

    周楚榆深吸了一口气,看着他,道:“对不起,清城……”

    她知道,他很好。

    与欧向北离婚的那段时间,若是没有他的用心陪伴,她根本不可能这么快走出阴霾。

    她很感激他。

    只是,她现在还没有做好接受一段新感情的准备。

    她的心累了,已经没有力气去爱了。

    苏清城清雅一笑,将戒指放回了口袋,而后缓缓起身,看着她:“好了,我送你回家吧。”

    而后,两个人便一前一后出了包房,下来了楼……

    上了车后,苏清城掉转了方向,稳稳冲进车流,朝着周楚榆家前进……

    周楚榆则是静静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欣赏着窗外的酒绿灯红,车水马龙……

    距离家门口大概有十几米远的时候,周楚榆便看到了欧向北的车子,还有,静静站在她家门口路灯下的欧向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