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259】因为我是乔薇薇

【259】因为我是乔薇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女人……”凉薄蹙眉,看着她,目光中,带着几分为难。

    毕竟,沐凡会变成这样都是他妈妈的错,毕竟沐凡对他来说,不是一文不值的,要他这样跟沐凡说,他,真的做不到。

    “你看,你的犹豫又一次把你出/卖/了吧?既然你不打电话,那么,请你让开,谢谢!”

    虽然,她很同情沐凡之前的经历。

    但是对于这个女人的人品,她真的不敢恭维。

    一回来,就对已经订婚的凉薄说和好,还跟他出/双/入/对/的,她是当她乔薇薇是死人么?还是,她根本就是在无视她乔薇薇?

    这个女人,乔薇薇很不喜欢。

    凉薄犹豫的时候,她立即推开了他,拉开车门,钻进了车内。

    发动车子,她狠踩油门。

    红色的玛莎拉蒂,犹如火箭一般冲进车流。

    摇下车窗,下过雨后清新的空气灌进车内。

    丝丝的凉意,吹冷了乔薇薇的身,更加吹冷了乔薇薇的心。

    此刻的城市,华灯初上,放眼望去,真是好一派歌舞升平,繁华盛世……

    车子开出谜酒吧老远,乔薇薇终于紧急将车子靠边,停了下来……

    情绪,也随着车子的停泊,而崩溃。

    眼泪,再次夺眶而出。

    温/re的液体,一点一点渗/入唇边,苦味,在口腔中蔓延。

    颤抖的手,在副驾驶包包里,拿出一根烟,点燃,兀/自/抽/了/起来。

    她想要用尼古丁来麻/醉自己,试图让自己好/受/一点。

    可是,为什么却一点用都没有,这颗心,好似被什么东西押着,她感觉自己快要无法呼吸。

    刚刚,他犹豫了,犹豫了,呵呵……、

    是啊,对方可是沐凡啊。

    他的初恋女友他埋在心底多年的女人。

    这个沐凡曾经给过他那么多的刻骨铭心,甚至陪伴他走过了他人生中最单纯的时光。

    她怎么能奢求他给沐凡打那个电话?

    仰起头,想要让泪水倒流回去,却是一点用都没有。

    烟雾缭绕中,她的泪水,犹如断了线的珠子一般翻gun。

    抽尽了一根烟后,她独自开着车子,回到了乔宅。

    车子,在乔宅门口,缓缓而停后,乔薇薇坐在车内,双手紧抓着方向盘。

    看着路灯下,这栋黑漆漆的宅子,她的心又是一阵/刺/痛。

    以前,乔志海在的时候,这里,永远都是灯火通明的。

    忽然,她好想乔志海,好想妈妈。

    她忽然意识到,这个世界上,就只剩下她一个人了。

    妈妈爸爸去/世了,继母陈碧华与同父异母的妹妹乔茉//莉//也都去/世了。

    良久,她才深/吸/一口气,推开车门,拿着包包下了车。

    “没有关系,就算只剩下我独自一人孤/军/奋/战,我也不怕,因为,我是乔薇薇。”看着黑漆漆的宅子,她字字句句掷地有声。

    打开大门,她一步一步步入了院子。

    穿/过清冷而又漆黑的院子,她一步一步走到大门口,拉开了门。

    打开灯,入眼,一片荒凉。

    虽然这里,她有让人定期打理,但是,因为这里没有一丝人气,所以,还是会觉得荒凉无比。

    从今天起,她要学会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一整天没怎么吃东西,胃已经开始不/安/分/地蠕/动。

    打电话,叫了个/外/卖/后,她坐在冰冷的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等餐…

    同一时间,梦园。

    凉薄刚走到大厅门口,周楚榆、欧向北、宁檬、苏清城四个人就团团围了上来。

    “你不是说找到薇薇了?”四个人异口同声。

    冷冷的目光,自众人的脸上一掠而过后,凉薄烦躁地扯了扯沾着酒渍的领带,看着周楚榆:“楚榆,你再给乔薇薇打个电话,刚刚在车上我给她打电话了,她开机了,只是不肯接我电话,你问问她在哪,你去陪陪她,别让她一个人,还有,帮我劝她回……”

    “不用你说,我也会去找薇薇,会去陪伴她,因为她是我的闺蜜,这个是我应该做的,但是劝她回来?对不起,薄爷,在你解决好沐凡这件事情之前,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周楚榆已经听欧向北说过了详细的事情,她与乔薇薇一样,很生气。

    虽然,她能理解凉薄照顾沐凡的原因,但是,她无法理解他的做法,还有对乔薇薇的/欺/骗。

    说着,周楚榆就转身,快速走到沙发旁,拿起自己的香奈儿白色菱格包快速出了门。

    欧向北轻拍了拍凉薄的肩膀,没有说话,快步出了门。

    苏清城紧随其后。

    宁檬站在原地,看着凉薄的样子,动了动唇:“薄爷,要不我也去找找薇薇姐吧?”

    “楚榆一个人就够了人。”

    说罢,凉薄便转身,上/了楼。

    车子开出梦园后,周楚榆就拨通了乔薇薇的电话。

    良久,电话才接通,但是,里面却是沉默一片。

    “薇薇,你在哪儿?”周楚榆焦急地问道。

    “……我,在乔宅。”良久,电话那边才传来了乔薇薇略带沙哑疲惫的声音。

    听到她的声音,周楚榆就更加着急了。

    “我现在就过去。”说着,周楚瑜便挂了电话,将油门一踩到底。

    在五星级酒店打包了一些食物后,周楚榆就驱车来到了乔宅。

    此刻,夜色正浓。

    下了车后,周楚榆提着买来的食物,快步走到乔宅大门口,按响了门铃。

    很快,门便被乔薇薇从里面拉开。

    看见周楚榆,乔薇薇艰难地扯起一边唇瓣,道:“楚榆姐,进来吧。”

    周楚榆点头,跟随乔薇薇进了门。

    步入客厅,换上拖鞋后,周楚榆快步走到茶几前,看着茶几上动都没有动的一碗馄饨,长叹一口气,将手中的食物一一摆上了桌。

    全是乔薇薇爱吃的,红烧鸡翅,燕窝粥,清蒸排骨,还有叉/烧/包。

    一份份精美的食物,在做工精细的白色碎花餐盒里,散发着特有的香气。

    站在茶几前,看着周楚榆带来的食物,她心下一暖。

    “吃点东西吧。”周楚榆拿起一双竹筷,递到乔薇薇手中,道。

    乔薇薇点头,缓缓坐在了周楚榆的对面。

    看着一份份香味扑鼻的食物,乔薇薇却一点胃口都没有。

    虽然,她现在真的很//饿。

    “薇薇,多少/吃/点吧。”周楚榆看着乔薇薇,心疼地说着。

    乔薇薇点头,夹起一颗叉/烧/包,yao/了一口。

    嘴里一点味道都没有,闻之香味扑鼻的/叉/烧/包,她吃的是味同嚼蜡。

    qiang/迫/自己吃了几颗/叉/烧/包后,乔薇薇放下了筷子,看着周楚榆,笑道:“我吃/饱/了。”

    周楚榆黛眉紧蹙,起身,走到乔薇薇身边,坐了下来,将她抱在怀中。

    周楚榆的拥抱又一次触碰到了乔薇薇心底的脆弱。

    她再次感觉眼眶酸/疼的厉害,就连整个眼球,好像都在疼。

    “楚榆姐,我心里很难/受。”乔薇薇渐渐卸下了伪装,紧/抱着周楚榆,一双眸子,黯淡无光。

    “姐知道,你的心情,姐都懂。”周楚榆轻拍着乔薇薇的后背,说道。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我要彻底退出他的世界,成全他跟沐凡。”

    “薇薇,薄爷之前为了照顾沐凡,用应酬当理由欺骗你,把你蒙在鼓里,是他的不对,但是,他之所以那么做,也是因为怕你知道了会接受不了啊,你们两个人一路走来,点点滴滴,我都看在眼里,薄爷对你的付出,我也看在眼里,我知道,你现在对他来说,比沐凡要重要多了。”

    “可是,他的心中,还有沐凡的位置不是么?只要有,那么我们之间的感情就是有瑕疵的,这样的感情我不要。而且,沐凡的出现,也确确实实让他动/摇了,不然,他不会那么做。”说到这里,乔薇薇的心,再次狠狠/痛/了/一下。

    “那不是动/摇。薇薇,薄爷曾经深/深/爱/过 她。他们之间也是刻骨铭心的。他自然不可能将她彻底从记忆中根/除,当薄爷得知她当初离开的原因时,他也不可能一点感觉都没有,更不可能会看着她生活的那么惨而置之不理……当然,薄爷的隐/瞒/欺/骗/的确是不对。但是,薇薇,等他解决好沐凡那件事情之后,你就回去吧。你很爱他,不是么?”周楚榆轻轻推开乔薇薇,双手扣在她的肩头,一字一句认真地说着。

    她知道,乔薇薇很爱凉薄,她真的不喜欢乔薇薇在冲动之下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

    【稍后还有一章3000字的加更章节。更新时间一般在下午六七点。亲们到时候过来看就行。】

    再次求月票,每天月票满15张立即加更!!!!!!!

    vip读者交流群: 338933776

    本群只收vip读者,进去后,主动找管理员提交订/阅/截/图。